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43 战尊接待

0643 战尊接待

    向奎刚一走进可以屏蔽神识探测的保密鉴定房间,心脏就狠狠地一跳。

    南星拍卖行作为雅兰大陆上比较大型的拍卖行,而且有着六位战尊站台,实力自然是非同小可。无数年以来,南星拍卖行也就凭借着这份深厚实力经手了史上所有曾经出现过的天材地宝和无数超高品级法宝。

    在七十多万年以前,南星拍卖行甚至还举办了一次帝兵拍卖。

    就是这次帝兵拍卖,让南星拍卖行在雅兰大陆的高层灵战者当中赫赫有名。

    有如此深厚背景,魔金魔银虽然珍贵到无法言喻,但是南星拍卖行最高密级的宝库里还是有着那么一些。

    而向奎自然也就有幸分配到了极其少量的魔银。魔金必须是中期战尊以上才有资格参与分配。

    正是因为向奎使用过魔银,他就一直对魔银的超高密度能量和特殊气息熟悉到魂牵梦萦。

    而这次一踏进鉴定密室,一感受到那令他魂牵梦萦的强大气息,他哪怕不放出神识去进行探视,也立即就在心里确认:先前接收到的信息是真的,真的有神秘人拿了魔银进入了鉴定密室!

    向奎立即收敛心神,强自镇定地转过玄关屏风,来到了鉴定工作台所在的地方。

    「参见向尊!这里的情况有点复杂,小的有点拿捏不准......」先前负责鉴定的中年人连忙站起来恭敬施礼。

    「这里的情况本尊已知。你且先退下,这里由本尊负责。」向奎摆了摆手说道。

    「是。」

    中年人答应一声,依言退了下去。

    向奎眼神灼热地瞄了一眼案几上拳头大小的魔银。这块魔银的分量差不多有2千克。

    而南星拍卖行最高宝库里面留存的所有魔银都不过才1千克出头!

    向奎瞬间对这块魔银起了势在必得之心。

    「客人,你拿出的宝物可是魔银?」向奎瞬间收敛起眼神中的火热,尽量装出镇定样子说道。

    「这位战尊,你可以亲自试验一下,看它到底是不是魔银。」赵轩眼睛里露出一丝笑意说道。

    向奎心中顿时微微一凛。

    他进来之时已经收敛了浑身气势,呈现出一个普通人的样子。没想到对方竟然能一口叫出他的真实修为。

    这说明对方要不是拥有级别极高的辨析类宝物,就是修为不会比他低。

    一定要从两者之间选一个原因的话,向奎出于谨慎原则,宁愿选择相信对方的修为不比他低。

    「道友既然如此说,在下也就冒昧了。」.

    向奎把称呼改成同辈,谦辞了一句,探手拿起魔银微微一吸。

    一大股纯正阴性能量立即汹涌澎湃地用尽向奎的经脉之中,将向奎的经脉刺激得急速膨胀。向奎体内的雄浑世界能量也立即自发地剧烈运行起来,与刚进入身体的阴性能量互相抗衡,互相磨砺,互相增益。

    向奎就像是三伏天喝下了一大口冰水一般,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小寒颤。

    「好爽!」向奎情不自禁地轻呼出声。

    他接着强力按捺住想要继续吸纳魔银能量的冲动,依依不舍地将魔银放回案几。

    「道友这宝物的确是魔银,质量上佳的魔银,世上绝无仅有的宝物。不知道友的转让条件是什么?」向奎给出了鉴定判断。

    此时向奎心里如同猫抓一般,既想知道对方神秘面纱下面到底是谁,也想知道对方到底是如何得到这许多魔银,更想知道对方的交换条件是什么。

    只可惜,按照拍卖行规矩,他只能询问对方的转让条件。

    问话之时,向奎心里其实已经下定决心,不管对方是想要将这块魔

    银直接拍卖,还是想要交换什么天材地宝或是高级法宝,南星拍卖行都要尽量满足对方,尽量争取将这块魔银在不惊动外界的情况下留在南星拍卖行。

    一句话,向奎决定不让这块魔银面世。

    如果这个客人一定要让魔银进入拍卖流程,那就肯定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从南星拍卖行创立到现在已经有三百多万年。在以往的三百多万年时间里,类似这样不好的事情一共只发生了两次。那两次都被南星拍卖行处理得神不知鬼不觉,事后也没有丝毫风声传出,南星拍卖行的百万年声誉也没有受到影响。

    向奎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出现第三次?

    「我的转让条件很简单,灵石,只要灵石,只要极品灵石。」

    赵轩的声音透过神秘面纱,转化成了没有任何特色的中型声音。

    「只要灵石?」

    向奎的脸色先是一喜,接着又有点作难。

    灵石虽然是灵战者之间的流通货币,但对于拍卖行来讲,灵石却又是最不值钱的东西。拍卖行本身是最赚钱的行当,南星拍卖行又有着数不清的高级灵战者在雅兰大陆甚至在宇宙星空中为拍卖行寻找珍贵矿场,灵石矿在其中并不算是多珍贵。所以南星拍卖行其实有着数不清的灵石矿开采,宝库里也有着堪比星球的现成灵石储备。

    这是向奎脸色一喜的原因。

    但他紧接着感到为难,是因为拍卖行宝库中的灵石多则多矣,其中绝大多数却是上中下品灵石。极品灵石不是没有,只是数量相对偏少。

    而眼前这块魔银的价值又太高,全用极品灵石兑换的话,拍卖行起码要拿出三分之一左右的极品灵石储备。

    战尊们在没有魔银魔金珍贵能量石的情况下,都是用极品灵石进行修炼。也就是说南星拍卖行里的极品灵石储备其实基本上是拍卖行六个站台战尊的修炼食粮。

    这一下子要拿出去三分之一左右,向奎可是本能地感到有点肉疼。

    「怎么?南星拍卖行难道拿不出足够兑换这块魔银的极品灵石?」

    赵轩看到向奎的神色反应,不动声色地问道。

    「不不不,拿得出,拿得出。道友尽管放心就是。道友是只要极品灵石,不要其它珍材或是高级法宝?」

    向奎看了看眼前这块可遇而不可求的珍贵魔银,咬了咬牙,毅然说道。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50686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