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44 开价失策

0644 开价失策

    「什么?道友要以20块极品灵石兑换一克魔银?」

    赵轩开出兑换价码之后,向奎战尊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听到价码的一瞬间,向奎心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他不是觉得这个价格高了,而是这个价格太低,甚至可以说是低得离谱。

    但是他以一个战尊的超强精神力修为将自己心里的震动完美地隐藏了起来,只展示出了纯粹的惊愕。

    正常来说,不讲能量属性,只讲能量密度的话,魔银的能量密度其实是与极品灵石差不多。只是因为魔银的稀有性,以及魔银能量的特殊性,才让同等重量的魔银可以兑换到千倍重量的极品灵石。

    从理论上来讲,一块标准极品灵石的重量是100克。1克魔银可以兑换的极品灵石重量是1000克,也就是10块。

    赵轩提出1克魔银兑换20块极品灵石,看似是超出了正常兑换价格整整1倍。

    「怎么?道友认为我这个价格开得高了?」赵轩看到向奎明显惊愕的神色,不动声色地问道。

    「呃,这个,确实......」向奎恢复了正常神态,顺着赵轩的问话,稍稍含糊地说道。

    此时向奎的神态虽然正常了,但心里的震动却是不减反增。

    「眼前这人多半不是战尊。他能完美隐藏气势,肯定是靠他脸上这块让我这个战尊都看不透虚实的黑布法宝。」向奎心里得出了自觉得八九不离十的结论。

    原因很简单。如果对方是真正的战尊,就一定会知道,魔银兑极品灵石1比1000的比价只是正常市场兑换比价。但这却是「有价无市」。

    在实际上,从古至今,能够在市场上进行流通交换的极少量魔银根本不是以这个「正常比价」成交。

    正常成交比价通常都在1比1万以上!很多时候甚至还是1比三五万甚至1比七八万。

    1比1万这个比价才是几乎所有战尊都知道的正常最低比价。

    赵轩开出的价格看似是涨了一倍,但其实还是正常的最低成交价的五分之一。

    向奎由此就断定赵轩不是真正的战尊,要不然他之前不会不知道魔银兑极品灵石的真正比价。

    「这位战尊,咱们明人不说暗话,市场上魔银对极品灵石的比价虽然只是1比1000,但我相信真正以这个价格成交的魔银几乎是绝无仅有。就算是有一点,数量也肯定极其微小。而我这次拿来了这么大的一块......」赵轩若有意味地说道。

    赵轩不知道他开出的价格已经露了他大部分的底,犹自振振有词。

    「呃,客人你这么说,也确实有一点道理。只不过......」

    向奎心里又是疑惑又是暗喜。他飞快转动心思的同时,不动声色地应付着赵轩。

    「没有不过。这位战尊,如果贵方觉得这个价格过高,咱们就生意不成仁义在。」赵轩作势就要起身。

    「别,道友别这样。好吧,道友这个价格我答应了。我这就让人给你取极品灵石过来。」向奎连忙做出为难样子说道。

    这一刻向奎的心念已经转动完毕。他答应赵轩提出的价格的同时,以神念传音,向鉴宝密室之外发出了精神波动。

    这股精神波动虽然被时空玉璧的时空之力清晰捕捉到,但时空玉璧却无法解读出来其中所蕴含的意思。

    赵轩以为这股信号是向奎在召唤人拿来极品灵石,也就没有太过在意。

    但赵轩却是不知道,向奎发出的这股信号里面固然是让人立即取来4万块极品灵石,但信号里面还包括了其它一些内容。

    正常贵宾室里面,散修战尊乐成宗限于南星拍卖行的严厉

    规定,虽然心里对那引起绝密鉴定的主人和其所鉴定的宝物无比向往,却还是只能耐住性子,静静地呆在贵宾房间里。

    这时候南星拍卖行一个战皇后期工作人员走了进来。

    「乐前辈,上峰有令,你现在可以先行离开拍卖行。」工作人员恭谨地对乐成宗说道。

    「什么,让我先行离开?难道向尊过去鉴定出来的宝物没有达到级别?」乐成宗顿时一愣,有点不敢相信地问道。

    「不是。那边正在鉴定的宝物不但达到了级别,而且级别还极高。只是交易起来可能有一点麻烦,需要耽误很多时间。我们拍卖行担心把乐前辈留得久了会给乐前辈造成不便,所以才特意允许乐前辈先行离去。」

    那名工作人员按照上面的交待,一丝不苟地说道。

    「怕把我耽误久了?南星拍卖行什么时候有心照顾我这样散修战尊的感受了?不对,这里面一定有我所不知道的玄机。」

    乐成宗感到疑惑之余立即动起了心思。

    「让我想想南星拍卖行到底会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允许我先行离去。首先,拍卖行不可能不知道,出现了这种等级的重宝,又有我这样的战尊级人物在场,我就不可能不动心思。我直接对宝物动心思的可能性想来都很小,因为宝物已经进入了南星拍卖行。那么我能够动心思的对象就只有那宝物的主人。以往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不让战尊级人物离开,主要目的是保护宝物主人从而维护他们拍卖行的百万年声誉。而这次他们以这种简单理由让我先离开,分明就是给我机会,让我盯上宝物主人......」

    「拍卖行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原因其实也应该很简单,他们也想要对那宝物主人下手,但却存在某些顾忌或是某些不确定性,所以才给我提供一个机会,让我去替他们试探。如果我能轻松得手,他们也好来个螳螂在后。呵呵,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在波谲云诡中成长起来的乐成宗很快就大概想清楚了拍卖行最有可能的目的。

    「如此也好。他们有他们的打算,我也有我的对策。只要我真能盯上那个宝物的主人,又能够真的获得大利,南星拍卖行还能不能从我手中截胡,那还真是一个未知数。」

    自觉得想明白了所有关节的乐成宗一下子信心满怀。

    他向传话的工作人员淡淡地点了点头,立即起身离开了南星拍卖行。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52683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