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45交易完成

0645交易完成

    「道友,极品灵石极其珍贵。我行都是将其存放在最高密级的宝库里,要拿出来需要一定的时间。还请道友稍稍安坐。」

    绝密鉴宝室里,向奎战尊笑着对赵轩说道。Z.br>

    向奎此时心情极好。他原本以为赵轩会为魔银开出一个天价,比如1克魔银兑换几百上千块以上极品灵石。那样南星拍卖行里珍藏地极品灵石怕是要减少一大截。

    但这个神秘客人竟然是一个雏儿,开出地价格竟然只是正常价格的五分之一。这就让南星拍卖行地极品灵石损失连百分之十都不到。

    而且向奎还非常确定,乐成宗肯定已经在外面守着这个神秘客人。

    那样南星拍卖行就有很大地空间来进行灵活操作。

    如果乐成宗顺利得手,南星拍卖行肯定会要求乐成宗让出大头收益。如果乐成宗意外失手,拍卖行也好及时制定另外对策来谋取神秘客人身上地利益。

    向奎已经基本认定这个神秘客人的修为境界不到战尊级别,也基本能够确定这个客人背后没有战尊以上的后台。

    原因很简单,但凡这个神秘客人有战尊后台,他也就不会为魔银开出如此低价。

    拍卖行不仅马上要收入一大块魔银,而且还进可攻退可守,向奎心中如何能够不高兴?

    出于对赵轩的低估,向奎心里根本就没有乐成宗会栽在赵轩手里的想法产生。

    「无妨。我可以等。」赵轩淡淡点头。

    两人当即静坐品茗。

    品茗期间向奎几次想要向赵轩问询有关魔银和赵轩来历的事情,但都是强行忍住。毕竟赵轩就算很大可能不是战尊级人物,但赵轩手里拥有了这么一大块魔银,并且还敢不做任何防范地来到南星拍卖行将其出手,就很难说赵轩真的没有任何依仗。

    拍卖行做事一向求稳,如非万不得已绝对不会明着动粗。而且一动粗就必定要做得万无一失。

    就因为那么一点点的不确定性,再加上已经有乐成宗在外面等着狩猎赵轩,向奎就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

    向奎或许永远都不可能会知道,眼下这两千克在他眼里珍贵得无法言喻的魔银在赵轩手里真的连零头的零头都算不上。

    赵轩此时只管沉浸在收获了巨大能量的喜悦之中,根本无暇去猜测向奎的心理活动。实际上他就是猜到了也不会太过于惧怕。

    南星拍卖行里有两个中期战尊和六个初期战尊坐镇,这个消息对于战皇以上的灵战者来说,在一定程度上是公开的秘密。

    这股高端力量无论放在宇宙哪里,都能够让人不敢忽视。

    但赵轩却真的不怕。

    赵轩现在虽然还是战皇后期顶峰,但他也混沌之躯所发出来的混沌火攻击力已经无限接近战尊中期,防御力更是毫无疑问地超过了战尊中期直抵战尊后期。

    这还不算。赵轩手中的高段战帝级奇宝时空玉璧的修复程度已经达到百分之十以上。这让时空玉璧在能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发挥出准帝级别的时空之力。

    以赵轩身上的魔银魔金魔钻储备,能量自然是充足得无法形容,足够时空玉璧施展百万千万次。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赵轩眼下尽管还是一个战皇,却已经能够轻易杀死任何初期战尊以及一些不是太强悍的中期战尊。

    在时空玉璧的加持之下,后期战尊也基本上拿不下赵轩。

    就算是面对准帝级战尊,赵轩也有极大的逃脱把握。

    而整个宇宙间又能够有多少个准帝?三大神级文明所有准帝加起来恐怕也不到二十个。

    这也就意味着赵轩现在在宇宙间基本上已经无所畏惧。

    这同样也是他敢于来南星拍卖行出手魔银的全盘思量。

    不大一会儿,拍卖行一个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推门而入,恭敬地递给向奎一个空间戒指,然后同样恭敬地退下。

    这枚空间戒指处于未认主不设防状态。向奎将其托在手掌上展示给赵轩。

    「道友请验看。」向奎说道。

    赵轩探出神识进入空间戒指,果然就看到里面躺着四万块灵气浓郁得几乎无法形容的极品灵石。

    魔银的市场价是1克兑1000克,也就是10块极品灵石。赵轩开出双倍价格,自然是1克兑20块极品灵石。2000克魔银就要兑4万块。

    这四万块极品灵石换算成下品灵石就是四百亿块。赵轩从出道以来到现在,他以及他背后的落凤门所消耗的所有灵石加起来都没有如此之多。

    「没错,确实是四万块极品灵石。」

    赵轩压抑着激动之情,尽量用平静语气说道。

    「有了这一批极品灵石,想来我应该能够轻松地将境界提升到真正的战皇极限,用上一点点魔钻能量就能够进阶战尊的程度了吧?」

    暗地里,赵轩心里非常非常期待。

    赵轩的实际境界上升到战尊境,在实际战力上所获得的提升可是远远大于普通战皇进阶战尊所得到的提升。

    首先一点就是赵轩的实际攻击力绝对可以做到轻松秒杀初期战尊,并对中期战尊都造成巨大威胁的程度。其次就是赵轩的内世界彻底成型。而他的内世界也将是混沌世界,从此可以几乎无限制地输出混沌火进行攻击。

    最后是赵轩的混沌世界之力将在一定程度上反哺时空玉璧,加速时空玉璧的自我修复速度。

    以前赵轩的力量再强,都终究只是领域之力。这领域之力与时空玉璧的力量层次相差太大,想帮助时空玉璧都无法。世界之力则是不一样,混沌世界之力就更不一样。

    「既然道友确认了,那我们现在就进行交换?」

    向奎压制住心跳速度,尽量做出平静样子说道。

    赵轩微微点头。

    向奎意念一动,那枚装有四万块极品灵石的无主戒指就悬浮而起,缓缓地向着赵轩飘了过去。

    赵轩的意念也是一动,两千克魔银也凭空漂浮,缓缓地向向奎移动过去。

    这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意外,片刻之后交易顺利完成。

    「多谢道友信任南星拍卖行。道友以后如果再有魔银出手,还请再来。南星拍卖行绝对不会让道友失望。」

    向奎满心欣喜地将魔银收好,很是客气地对赵轩说道。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54782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