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48战起

0648战起

    「老鬼,我有没有把握,你很快就会见到。」赵轩淡定地说道。

    「什么,你叫老夫「老鬼」?狂妄的小子,给老子乖乖趴下!」

    乐成宗本来还想与赵轩多说几句,以打探到更多信息。但赵轩对他的藐视让他怒火中烧,立即就开始发动。

    他意念一动,双手微抬,一股磅礴无比的世界之力瞬间弥漫方圆三四十里之地,彻底锁住了这片区域里的空间。

    乐成宗是担心眼前的狂悖小子有级别够高的能够让人破空逃逸的法宝。

    但他此举无疑是自作多情。因为赵轩丝毫没有逃跑打算。

    封锁住了空间之后,乐成宗才不慌不忙地调动世界之力团团压迫赵轩。就算不把赵轩压成肉饼,也要让赵轩彻底失去行动能力。

    「狂妄的小子,你敢这样狂妄,是不是有几件还过得去的防御符箓或者法宝?有就使出来,不然等下你连使用的机会都没有。」..

    感到自己的世界之力已经将赵轩彻底困住,乐成宗心里大松,仰头向天「哈哈」大笑道。

    「老鬼,我看你是老糊涂了。对你这种程度的世界之力压迫,老子用得着动用防御符箓或者防御法宝?」

    赵轩满是嘲讽的声音无情地传入乐成宗耳朵。

    「嗯?!」

    乐成宗微微一愣,立即注目细看,随即就大吃一惊。

    他看到了什么?

    他赫然看到在他至少使出三分之一程度的世界之力压迫下,眼前的神秘小子竟然安之若素,甚至还显得如沐春风。

    能将一座高山都压塌的世界之力竟然连神秘小子的蒙面黑纱都没有掀动分毫。

    乐成宗的心脏顿时剧烈地抖动了一下。

    就算是中期战尊面对他三分之一力量的攻击,虽然不会受伤和受制,但也绝对不会表现得如此若无其事!

    「小子,你,你身上居然有战尊后期以上的防御法宝?」乐成宗很是不敢相信地大喊出声。

    直到这个时候,乐成宗都还没有认为眼前的神秘小子有能力凭借自身实力与他硬拼。

    「战尊后期法宝?」赵轩很是好笑。

    早在魔界最后一关,赵轩就已经把身体强度锤炼到了接近后期战尊的地步。这样强度的身体,只要不面临附带了世界之力的战尊级锋锐兵器直接攻杀,只抵抗纯粹能量的话,绝对可以轻松抗住几乎所有中期战尊。

    乐成宗不过才是初期战尊,使出的世界之力如何能够奈何赵轩?

    不过由真人使出的世界之力毕竟比魔界天地里的世界之力更具有灵动性,赵轩只凭借身体强度进行抵抗,虽然不会立即受伤,却还是感到非常吃力和难受。

    赵轩就稍稍使出混沌领域,一下子就将侵袭到身体的世界之力隔绝在外。

    「老鬼,你不要管我有没有战尊后期法宝。你只需知道你奈何不了我就行。还有什么招都赶紧使出来。要不然等到老子发起反击,你将没有丝毫机会。」赵轩傲然说道。

    「哇呀呀......,气煞老夫也。狂悖小子,给我躺下!」

    乐成宗被赵轩的话语刺激得气冲斗牛,双手一动,汇聚全身能量发动世界之力,想将赵轩一举压成肉饼。

    使出全力的同时,乐成宗分出了一丝神识仔细观察赵轩的状态。他可不想将神秘小子的肉身和灵魂一起压碎。

    他准备在神秘小子肉身成饼的瞬间收起力量,捕获神秘小子的灵魂。

    「老鬼,都给你说了,你这样的攻击无法奈何老子。拿出你的真本事来。」

    赵轩眉头一皱,一边加大混沌领域强度抵消乐成宗的世界之力压迫,一边继续刺

    激乐成宗。

    由于用力稍微有点过度,他的混沌火领域弥散出体表的部分达到了1米左右。

    「小子,你这到底是什么法宝?」

    乐成宗悚然一惊,高声喝问。

    赵轩体表泛着莫名灰暗色泽的火系能量层,让乐成宗本能地感到心惊肉跳。乐成宗直觉觉得那种能量对他具有无法形容的恐怖威胁。

    但他这时候还是没有醒悟,仍然认为这是赵轩身上某种超级法宝所致。

    「以领域之力对抗世界之力,果然是极不划算的一件事情。即使我使用的是混沌领域也不例外。」

    这次赵轩没有回答乐成宗,只在心里暗暗一叹。

    他虽然以混沌领域将乐成宗的世界之力彻底隔离开,但混沌能量的消耗却极为快速。他的混沌能量储备几乎是以每分钟百分之一的惊人速率快速下跌。

    赵轩习惯随时保持能量充沛。混沌能量一开始快速下跌,他就急忙在体内动用魔银和刚到手的极品灵石快速合成混沌能量。

    就这样混沌能量的合成速度都还是有点跟不上与乐成宗对耗的消耗速度。不过他的能量储备下跌速率还是大大变慢。

    看到神秘小子不说话,乐成宗却是误会了。

    乐成宗以为在他的全力攻击下,赵轩已经失去了说话能力。

    他心里冷冷一笑,也不再说话,只管一直不停地全力催动身体能量,对赵轩进行野蛮压迫。

    他希望尽早看到神秘小子体表那层能够抵抗住他世界之力压迫,同时也让他感到心惊肉跳的能量层完全消散,

    然而随着时间推移,乐成宗的愿望却迟迟没有实现。

    神秘小子身上那层恐怖能量一直都没有丝毫减弱,但他的能量却是在缓缓下降。

    「特么的真是古怪。这到底是什么法宝,竟然拥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储备?」

    乐成宗的能量下降百分之五左右时,他心里略略诧异,却没有感到急迫,只是对赵轩身上的「防御法宝」更加觊觎。

    他以为赵轩与他对耗的能量是来自于那件并不存在的法宝本身。

    一件法宝能够储藏他这样资深初期战尊百分之五的能量,那可是相当惊人的事情。要知道一般的战尊后期法宝,法宝本身的能量储备也不过就是如此。

    出于越发强烈的觊觎心思,他一横心,继续与赵轩进行能量对耗。

    又是好长时间过去,乐成宗悚然发现,他的能量即使一边使用一边补充,竟然也不知不觉地下降了百分之十以上!

    原本自信满满的乐成宗心里开始慌乱起来。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56025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