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49互相偷袭

0649互相偷袭

    「不行,不能继续与这小子对耗能量了。万一他的防御法宝是万中无一的能量储存型,那我岂不是就要亏惨。」乐成宗心里迅速泛起新的想法。

    在已知的法宝种类中,确实有着这样只注重某一方面性能,只突出能量储备的高等级防御性法宝。这样的法宝价值全都高昂无比。

    因为炼制者花了极大代价在法宝里面镶嵌了一个割裂自身内世界而形成的小世界作为能量源。

    这样的小世界与完整的内世界一样具有一定程度的自行吸取外界能量的性质。

    以乐成宗的见识,他认为如果对面小子凭借的如果真是这样的法宝,他就会付出百分之三十甚至更多比例的能量储备才能将对面小子的法宝能量耗完。

    而他如果损失了这么多的能量,那就要消耗无以计数的能量灵石来进行补充,或者是花上三五年时间闭关修炼。

    这两样他都不想选,立即就决定改变打法。

    乐成宗一边用世界之力继续困锁住赵轩,一边「唰」的一声祭出一把像是某种巨兽牙齿的奇形神剑。

    这把牙齿形状的神剑正是乐成宗「灵牙战尊」名号的由来。

    「小子,原本与你这样的无名小辈动手,本尊用不着动用兵器,以免胜之不武。不过本尊有事在身,说不得只能快速解决了你。灵牙剑,去!」

    乐成宗又当又立地说了一番话,立即催动剑诀。

    灵牙剑黑光大放,剑体瞬间放大到千百丈大小,如果山崩地裂一般斩向赵轩。.

    剑锋还未及体,赵轩就已经感受到了无法言喻的极重大压力。

    这一瞬间赵轩很想凭借坚不可摧的身体硬抗灵牙剑的巨力斩击,但是他的灵觉却又在第一时间提醒他,如果真的用身体硬抗这一剑,那么即使他的身体强度已经接近后期战尊水平,却还是要受重伤。

    这个道理就好像战卒如果拿着神兵,就可以伤到战师甚至战将一般。

    「罢了,就闪躲一下吧。」

    赵轩心里轻轻一叹,想要闪身。

    可是灵牙剑的速度实在太快,好像不需要时间一样瞬间就斩到了赵轩的额头之前。

    赵轩的心灵深处在这一刻甚至都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丝丝死亡阴影!

    「时空玉璧,限制它!」

    赵轩心里大吃一惊,忙不迭地呼叫时空玉璧。

    时空玉璧果然没有让赵轩失望。一股强大得无法形容的时空之力在赵轩身周陡然爆发。

    时空之力不但让灵牙剑瞬间停顿,还撑开了封锁在赵轩身周的世界之力。

    趁着这个间隙,赵轩身形发动,忽然闪出两三百丈之外。

    「轰隆隆......」

    赵轩的身体刚一闪开,变得无比巨大的灵牙剑就瞬间斩落下去,一下子将迷瘴域里面的大地劈出了一条深达二三十里,长达一百多里的宽阔天沟!

    「没想到这个狂妄小子身上的防御法宝反击力量居然如此强大。不过他肯定被我这一剑斩成了肉酱。特么的,还得劳动老子去搜寻他留下来的空间戒指。希望他的空间戒指没有被灵牙剑的绝命一击斩碎,从而让里面的宝贝落入时空裂缝。」

    尘土弥漫之中,乐成宗嘴角流着血丝,捂住胸口自语道。

    刚才这一剑为了一击建功,他是超负荷运功发动。但就在灵牙剑斩到那小子的瞬间,他感受到了极其强大的反震之力。

    这相当于是他使出了多大的攻击力量,就有多大的力量反作用于他自身身体。他就不可避免地受了一点小伤。

    还由于这股反震之力瞬间影响了乐成宗的神识,乐成宗就没有能够发觉赵轩已经避过了剑锋躲

    到了远处。

    他兀自以为这一剑已经建功。

    自语的同时,乐成宗体内世界之力稍稍一流转,就治愈了身体小伤。他再度放出神识,想要在漫天尘土之中搜寻赵轩空间戒指的去向。

    就在这时,乐成宗心里忽然警兆一闪,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无端泛起。

    「不好,有人在偷袭老子!」

    老于战斗的乐成宗体表世界之力猛然外放,想要抵挡不知来自哪里的袭击。

    同时他又瞬间召回变成正常大小的灵牙剑,将其拿在手中环体扫荡。

    「时空之力,限制!」

    瞬移到乐成宗身后的赵轩无奈地叹息了一下,立即召唤时空之力限制灵牙剑的速度,同时迅速抽身后退。

    刚才躲开乐成宗绝杀之后,赵轩瞬移过去想要用混沌火近身攻击乐成宗。

    他修炼进展得太快,以前根本就没有时间去为自己搜寻一把战尊级别的武器,暂时只能用身体攻击。

    看到灵牙剑近身,赵轩心里对灵牙剑给他带来的危机感还是没有减弱,只能放弃这一次偷袭。

    乐成宗手里的灵牙剑微微顿了一下之后,很自然地扫了一个空。

    「是哪个不要脸的在偷袭本尊?是不是南星拍卖行的道友?」

    乐成宗危机解除,持剑当胸,心里很是懊恼地喝问道。

    他以为是南星拍卖行的人不知道用什么方法缀在了他身后进入迷瘴域,现在看到他弄死了赵轩,就想要出来捡便宜。

    「老鬼,你提到了南星拍卖行。难道我的消息真是南星拍卖行透露给了你?」一把冷声悠悠传来。

    乐成宗闻声看去,立即就像见了鬼一般大惊失色。

    不远处的迷蒙瘴气中,赵轩正在若无其事地看着他。

    「是你?居然是你!狂悖小子,你怎么没有死?还有,你明明处在我的世界之力笼罩范围,怎么我却感应不到?」乐成宗不自觉地连连惊问。

    「老鬼,你都还没有死,我怎么会死?不过小爷要告诉你的是,今天要死的只会是你,而不会是我。」赵轩淡定地说道。

    时空玉璧放出的时空之力等级已经达到准帝境,原本可以完全屏蔽掉乐成宗的感知,但赵轩一则不愿意过早引起乐成宗的警觉,二则也不愿意浪费巨大能量来驱动时空玉璧,之前就暂时让时空之力防护自己的身体而没有外放。

    逃逸绝杀的时候时空之力猛然外放,自然就让乐成宗感知不到赵轩。

    但这个问题赵轩显然不会向乐成宗解释什么。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5741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