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51战尊陨落

0651战尊陨落

    乐成宗真切感觉到死亡危机之时,赵轩的真实情形其实也不是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轻松。

    他以战皇境界驱动战帝级奇宝时空玉璧,本来就是事倍功半的事情。而时空玉璧的修复程度只有百分之十左右,虽然全力运作时爆发出的威力相当于准帝境威力,但对能量的消耗却是无比惊人。

    在这样的巨额能量需求下,赵轩储藏在玉璧空间里面的魔银以至少五百公斤的狂暴速率快速消耗。

    按1息时间消耗500公斤魔银计算,赵轩困死乐成宗并狂猛攻击一刻钟,消耗掉的魔银竟然高达四百五十吨之巨!

    与四百五十吨这个巨额数字比较起来,赵轩不停消耗魔银和极品灵石来补充自己快速流淌的混沌能量所用去的部分简直微不足道。

    「战皇要想绝杀一个战尊果然是天大难事。我要不是有时空玉璧,要不是有这么多的魔银支持时空玉璧运作,要想彻底绝杀战尊,哪怕是初期战尊,也基本是做梦。」赵轩心里忍不住暗暗苦笑。

    几年前他与梅馨在隐蔽洞穴里绝杀那个邪恶战尊就闹得鸡毛鸭血,现在想要绝杀眼前这个对他起了歹心的不知名战尊也是进展缓慢。

    好在赵轩现在的魔银储备还有12万吨,比魔银高级百倍的魔金也有3000多吨,还有宇宙终极能量魔钻至少20吨。

    有这笔能量打底,以眼前的战况发展趋势,杀死不知名战尊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

    之所以不是百分百,是因为赵轩本体的混沌能量输出太猛,而魔银与极品灵石合成混沌能量的速度又相对有点缓慢,导致赵轩身体的能量比率在缓慢下降。

    与乐成宗贴身肉搏一刻钟时间,赵轩的身体能量已经下降了百分之十左右。

    而乐成宗看起来却只露出了一些些疲态。

    「如果能量下降到百分之六十,我就动用魔金来合成混沌能量。如果到了最后关头,说不得只有动用一点魔钻......不行,不能动用魔钻。我现在还没到战尊境界,不能使用魔钻。要是现在就动用魔钻,以后怎么晋级战帝境?真要那地步,我宁愿付出更多魔银,也要撤离这个战尊的身体,在困住他的同时恢复身体能量。」赵轩心里暗暗计算。

    时间在恐怖气氛中快速流逝。不知不觉之中,一个时辰过完。

    此时空玉璧消耗了赵轩将近2000吨魔银,赵轩的身体能量也下降到了百分之六十。

    而乐成宗拼命挣扎一个时辰,身体已经败坏一半,内世界能量也只剩下四成。

    乐成宗坚持到这个时候都还没有等到他臆想中对方神秘法宝能量耗尽的好事,心里终于彻底绝望。

    彻底绝望的战尊,哪怕是初期战尊到底有多么恐怖,赵轩马上就第二次见识到了。

    第一次见识当然是在海利星上的绝望冰原洞穴里。

    「小子,这是你逼我的。」

    乐成宗眼见自己再不做最后一搏就将毫无希望,当即怒吼一声,狂猛无比地逆运身体能量。

    「噗」

    随着乐成宗张口吐出几大口鲜血,他的体表能量强度不可思议地猛然暴涨10倍以上,并且还在快速上升。

    12倍,15倍,20倍......

    很快,乐成宗的能量强度涨到了40倍以上才差不多稳定下来。

    这个能量强度赫然达到了准帝境能量强度!

    从乐成宗体表能量暴涨开始,他身周原本凝滞的时空突然就剧烈震荡起来。

    随着乐成宗体表能量攀升到最高强度,他身周时空震荡得马上就要爆炸。

    而时空一旦爆炸,不用说,以乐成宗现在的境界绝对约束不住相当于准帝境

    的狂暴能量。到时候这些能量将会把偌大一片区域炸成连时间和空间都不存在的时空黑洞。

    乐成宗自然会瞬间灰飞烟灭,连一个分子原子都不会留存在世间。而就站在他身边的战皇境赵轩就更加不会幸免。

    「这狗贼竟然真下得了决心,还没到真正的最后关头就发动了自爆。」.

    赵轩心里暗暗一叹,连忙收手退开。

    「时空玉璧,给我不计量吞噬魔金。一定要将他给我困死!」赵轩给时空玉璧下令。

    「好的主人。」

    随着时空玉璧开始大量吞噬比魔银更高能量等级的魔金,玉璧空间里面的魔金以二三十公斤每息的速度快速消失。

    时空玉璧散发出的时空之力强度也就瞬间增大百倍以上。

    在双倍于乐成宗爆发之力的巨大力量压制下,乐成宗身周即将爆炸的时空马上就平静下来。

    这一次乐成宗的身体受到了完全压制,甚至就连思维也开始运转不灵。

    「这,这股力量竟然连我即将爆开的世界之力都彻底压制住了!这力量难道就是战帝的力量?这个小子依仗的法宝是战帝级法宝?可是就算是战帝级法宝,他又哪里来的好大能量加以驱动?」

    乐成宗被这突然变故吓得魂飞魄散,心里瞬间泛起无数不可置信的混乱念头。

    但他再是不可置信,他的体内能量已经不可能再逆转,更不可能会平息。他无法挽回地向着彻底灰飞烟灭的深渊狂奔而去。

    「爆啊,怎么还不爆啊?」

    乐成宗自爆能量达到峰值并保持期间,已站到远处的赵轩心急如焚。

    时间没延续一息,赵轩的魔金就要减少三十公斤以上。

    而随着时间推移,乐成宗自爆的外扩能量强度每一息都在翻倍上涨。

    时空玉璧要确保乐成宗不要自爆开,需要投入的压制力量自然也要翻倍上涨。

    才不过五六息时间过去,魔金的消耗竟然就达到了恐怖的1吨每息。

    又过去五六息,魔金消耗达到了50吨每息。

    看到这个恐怖消耗,赵轩肉疼得几乎要流出眼泪。

    要知道魔金这东西现在全宇宙除了赵轩之外恐怕连100吨都没有。

    「特么的,要不是因为一放开这家伙他马上就会爆炸,而这家伙爆开时的伤害距离不下百万里,让老子根本来不及离开这么远,老子一定会马上放弃。下一次再不能这么托大,一定要弄死一个战尊了。要不然绝杀十个八个战尊就会让老子变成穷光蛋。」赵轩心里悔恨交加地想道。

    赵轩心里刚刚泛起以后一定要谨慎行事的念头,乐成宗的肉体和世界终于爆发完毕,身周能量强度也达到绝对峰值,相当于好几个准帝境叠加。

    只可惜这个能量再是浩大,本质上也只是世界之力而不是战帝使用的混沌之力。

    它仍然被时空玉璧牢牢压制住。

    「哗」

    乐成宗所在的地方遽然闪过一道无法形容的亮眼光华,随后那里就变得一片空茫,什么都没有了。

    赵轩继杀死邪恶战尊之后,再次以战皇之身绝杀掉一个境界无比接近中期战尊的资深初期战尊!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5956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