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52五年之后

0652五年之后

    时间匆匆流逝,五年时间一晃而过。

    雅兰大陆南域,二级宗门落凤门所在的麒麟山上气氛无比紧张。

    今天是落凤门大长老云镇子晋级战皇的好日子,眼下云镇子正在麒麟山主峰的聚灵阵里面全力冲关。

    几乎所有落凤门人都放下修炼和手中要做的事情,聚集在主峰之下屏息等候。

    落凤门说是二级宗门,但很多年以来都是名不副实。因为他们门中除了掌门伍轩实力境界达标,其他人都相差好几大阶。

    二级宗门的掌门人必须是中期战皇,这一点伍轩是满足了的。但是伍轩以下却再无中期战皇,甚至就连初期战皇都没有。

    毕竟伍轩在十多年前接手落凤门的时候,落凤门也才是最低级的九级宗门,一路上全靠伍轩生拉活拽才荣登二级宗门并从相对贫瘠的海利星搬迁到了灵气极其浓郁的雅兰大陆南域麒麟山。

    由于宗门严重缺乏中层战力,所以落凤门几乎没有任何额外的资源获取能力,全靠掌门伍轩辛辛苦苦地找来无数灵石,让门人全以灵石去坊市购买修炼所需物资,从而支撑着落凤门不散架。

    落凤门搬到麒麟山的时候已经有门人两万多人。经过这么些年的发展,门人总数已经达到了五万出头。

    但是人数虽然是多了这么多,平均实力却仍然孱弱无比。

    好在门中的高层比较争气。在掌门伍轩近乎无穷的灵石支持下,他们不需要为资源获取而分心,一门心思只管修炼就行。

    到现在,门中终于出现了上百个战王,让落凤门的底气稍稍充足了一点。

    而今天大长老云镇子一旦成功晋级战皇,落凤门距离真正的二级宗门就更加近了一步。

    在等待云镇子晋级期间,门中除了掌门伍轩的神态一直都非常轻松之外,其他所有人都是神色紧张。

    因为战王晋级战皇存在相当的失败几率。

    云镇子这次晋级如果失败,即使人不会废掉,但想要再次进阶,起码都得在10年之后再做尝试。

    好在云镇子没有让众人失望。众人从早上等到中午,只等了两三个时辰,就感应到了主峰之上爆发出来的巨大能量。

    不一刻,主峰上能量平稳收敛。

    这代表着云镇子晋级成功。

    「哦」

    几乎全体落凤门人都忘情欢呼起来。

    赵轩脸上也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丝微笑。

    云镇子的快速晋级让赵轩清楚地看到了落凤门的巨大发展前景。

    只要他再等得几年,当年那一批修为最高的云镇子同辈人以及后来所招收的极少部分天才弟子都晋级战皇,落凤门就自然会获得与宗门品级相对应的资源产区,从而能自给自足,让赵轩不要那么劳累。

    但赵轩现在想要获取到灵石已经越来越不容易。

    五年前赵轩绝杀掉乐成宗就耗费了百分之二三的魔金魔银储量之后,他在真正晋级到战尊之前,一点都不敢与一个战尊进行生死之战。

    要是他随随便便就绝杀一个战尊,那可能要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一个穷光蛋。那时候他不但护不住落凤门,就连自己的修炼也必将难以为继。

    要知道就是战尊进行日常修炼都很少用到极品灵石,而赵轩却是要合成混沌能量,只能用极品灵石才能保证一定的效率,极品以下级别的几乎看不到成效。

    在这样的危机威胁之下,五年前赵轩离开「迷瘴域」之后,再也没有大模大样地前往南星拍卖行进行极品灵石交换,而是采取了极为保守的措施。

    他让南星拍卖行的人将灵石带进迷瘴域进行交换。

    这一手让南星拍卖行

    的几大战尊简直又爱又恨。

    爱的是他们可以一直以极其划算的价格换取到珍贵得无法言喻的战帝级材料魔银,恨的是赵轩采取这种交易方式之后,他们再也没有丝毫抓到赵轩,揭开赵轩真面目的可能性。

    直到如今南星拍卖行都不知道赵轩神秘黑纱之下的具体样貌。

    期间南星拍卖行不是没有想过在迷瘴域里面对赵轩强来。为此他们甚至派出了拍卖行里境界无比接近战尊后期的镇山老怪物进入迷瘴域与赵轩进行交换。

    只可惜赵轩不想再扮猪吃虎。他每次交易都命令时空玉璧撑起了最为强大的时空之力,让南星拍卖行负责交易的战尊探测不到任何虚实,从而让对方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老老实实完成交易。

    主峰之上云镇子晋级战皇成功之后,立即风驰电掣地飞到赵轩面前。

    「云镇子,感谢掌门大力培养!」

    云镇子无比感激地对着赵轩深深弯腰。

    此时云镇子内心万分激动。他此前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够荣登战皇之位。

    云镇子觉得自己这辈子做得最为正确的一件事就是当年诚挚地邀请了赵轩做落凤门的掌门,要不然他也不可能在充足物资支持下心无旁骛地进行修炼。

    「不用谢我。这主要还是靠你自己天资足够,努力程度也足够。希望门中所有弟子都向云镇子长老学习,早日晋级战皇,既让本门名副其实,也能够分担一些重担,让本掌门能够稍稍歇息......」赵轩微笑着勉励云镇子和其他门人。

    话还未说完,赵轩突然抬头望天。

    落凤门护宗阵法之上的天空一处微微动荡,一道俏丽人影带着强大气势猛然出现。

    赵轩脸上顿时露出笑容。

    「你等都下去全力用功。」

    赵轩交代一声,立即冲天而起,飞到那道人影身前。

    「梅馨别来无恙。」赵轩喜气洋洋地问候道。

    原来这道丽影是赵轩已经六七年时间没有见到的梅馨。

    梅馨自从帮忙把落凤门搬迁到雅兰大陆,就回去了战帝宗门天剑宗闭死关,全力晋级战尊。

    「伍轩别来无恙。你有没有看出我与以前有什么不同?」梅馨眼角眉梢也全是笑意,语气柔柔地说道。

    两人分开时间长达六七年之久,再次相逢却还是没有任何隔阂。他们彼此之间都觉得是昨天才分开的一般。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6023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