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53宇宙大战即将爆发(一)

0653宇宙大战即将爆发(一)

    “你有什么不同?”

    赵轩一下子笑了起来。

    “恭喜梅馨姑娘进阶战尊,成为了货真价实的宇宙顶端生物!”赵轩紧接着郑重其事地说道。

    梅馨现出身形之时将浑身气息收敛得极致完美。要是赵轩只是一个正常的后期战皇,还真看不出梅馨的虚实。但是赵轩并不是正常战皇。他拥有战帝才拥有的时空之力,混沌神识又是无比犀利。33

    就算赵轩不刻意动用时空之力进行扫描,境界仅仅只是初期战尊的梅馨在他的混沌神识感应之下也是无所遁形。

    “果然瞒不过你。伍轩,看样子你的真实实力确实可以抗衡战尊,至少可以抗衡初期战尊。十年前抹杀那个邪恶战尊你确实不是幸致。”梅馨心悦诚服。

    “你进阶战尊多久了?进阶时还顺利吗?”

    赵轩没有过多谈说他的真正实力问题,而是岔开话题关切地问道。

    “我帮你把宗门搬到雅兰大陆南域,回去之后就开始闭死关,三年前顺利磨破战尊瓶颈进阶战尊,然后用了三年时间稳固境界。境界一稳固下来,我就来到了你的麒麟山。对了,还要感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魔银和魔金,让我在晋级过程中没有向宗门提出任何额外需求。”梅馨大大方方地说道。

    “我们两人之间,说什么谢不谢的?说实在的梅馨,你能够进阶战尊,我无比高兴。这样子我终于不用太为你的安全而担心。”赵轩毫不在意地摆了摆手。

    赵轩说这话是有道理的。

    战尊与战尊交手,哪怕是准帝级战尊对上初期战尊,也不见得能够稳稳绝杀。

    除了战帝能够以绝对的混沌之力和时空之力瞬杀战尊,同样都拥有世界之力的战尊交手之时大多数都是进行能量对耗,很难做到快速灭杀。

    而只要不能快速灭杀,势弱一方的战尊如果实在走投无路,就有着最后自爆的完美拼命手段,给优势一方的战尊造成极其重大的威胁。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境地,战尊之间都不会轻易进行生死之战。

    “我是有了生命保障,可是你,你什么时候......”梅馨欲言又止。

    由于赵轩没有特意遮蔽自身气息,梅馨能够清楚感应到赵轩的境界是战皇后期顶峰。

    虽然梅馨在感应中发现赵轩的气势比十年前两人联手屠戮邪恶战尊之时强大了一倍不止,但战皇就是战皇,终究不是战尊。

    “你都不是说了,我的真实实力是可以抗衡战尊的么?所以你一点都不用为我而担心。”赵轩耸了耸肩,语气轻松地说道。

    然而话是这样说,赵轩心里其实也多少感到有点蛋疼。

    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想到过,他进阶战尊的瓶颈竟然如此牢固!

    落凤门一搬迁到雅兰大陆,赵轩就开始冲击进阶战尊的瓶颈。可饶是他用去六七年时间,也用少量魔银隐秘换取上百万块极品灵石作为能量支持,到现在也才隐约感到那个瓶颈有所松动。

    赵轩自己估计,真要等到瓶颈彻底动摇,可以一蹴而就的程度,怕不还需要三五年时间。

    而且这三五年期间他还不能停止对极品灵石的吸收。

    这也就是说他可能还需要耗费上百万块极品灵石!

    百万块极品灵石换算成下品灵石,那可就是足足一万亿块!

    说得客观一点,一万亿块下品灵石几乎可以满足偌大南域所有宗门所有中低端灵战者至少10年的总消耗!

    要不是赵轩还拥有以万吨计的魔银和千吨计的魔金,甚至还有几十吨魔钻作为本钱,赵轩可能就要完全绝望。

    好像直到这个地步,赵轩才真正明白‘厚积薄发’这个词的真正意义。

    “不,我担心!”

    看到赵轩毫不在意的神色,梅馨一下子提高了声音。

    “怎么了梅馨?难道有战尊要来对付我?而且不是一个,是多个?”赵轩顿时一愣。

    “难道南星拍卖行终究是发现了我的真面目?可是这怎么可能?不过,这也不是绝对。如果他们拥有战帝级别的探测法宝......可是就算他们拥有这类终极法宝,他们探测到我虚实的同时,也应该被时空玉璧同时探测到啊?时空玉璧没有告警,难道是因为时空玉璧是不完全体?”

    赵轩发愣的同时心里激烈思索。

    “你想到哪里去了?如今整个雅兰大陆上了层次的灵战者,哪个不知道你和落凤门与我们天剑宗关系密切?哪个战尊敢轻举妄动?”梅馨摇了摇头,神情仍然焦急。

    “不是有战尊要对付,那你......”赵轩心情微微一松,但疑惑更甚。

    其实就算真有战尊要对付他,只要来的战尊不超过一定的数量,赵轩都有相当把握全身而退。

    只不过这样的话现在没必要对梅馨讲明。

    “伍轩,早点做准备吧。一场席卷整个宇宙的超级大战很可能在三五年之后就要爆发。这场战争就连战尊都逃不过,都有陨落风险。不过你应该懂得,战尊大规模陨落的场景多半是在战争末尾才会出现。”梅馨脸色很是沉重地说道。

    “什么?宇宙大战很快就要爆发了?梅馨,你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赵轩一下子大惊失色。

    “现有宇宙有雅兰、康卡、古纳斯三大占据绝对统治地位的神族文明。这三大神族彼此都在对方阵营里收买有重要间谍,以打探对方的大体动向。这几年来,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都收到了古纳斯文明在大肆派发修炼物资,加快进行军器生产,并且不断扩大兵员。”

    ”就表面了解到的情况,他们已经扩建了至少十万个军团,并且这些军团要么神秘消失,要么就在向古纳斯文明与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交界的星域派遣。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高层由此很容易就看出,古纳斯文明意图对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同时发起超大规模进攻,要挑起一场波及全部已知宇宙的生死之战。”

    梅馨幽幽讲述。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61849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