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54宇宙大战即将爆发(二)

0654宇宙大战即将爆发(二)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赵轩的镇定情绪瞬间破功,心里有点慌乱起来。

    他没有怀疑梅馨所说。但这个突发情况却是与他上一世的经历大相径庭!

    在他的上一世,从他离开地球到死于‘万绝之渊’的将近三百年时间里,本宇宙三大神族文明之间虽然小纷争不断,但大规模的直接战争却很少爆发,更不用说是全面战争。

    这一世怎么就突然变了呢?难道是因为他的重生而导致的蝴蝶效应至此已经放大到了最大程度?

    如果真是如此,他上一世的所有事件记忆怕都不能再如期上演,从现在开始他就不能对未来事件做出任何预测。

    如果只是不能预知未来,赵轩倒也不会太担心。毕竟他现在的境界虽然仍然是前世多达到的战皇后期顶峰,但他现在的真正实力可是比前世同期强大了千倍万倍不止。

    所以他不是太担心自己的安危。让他感到最大担忧的是目前还身处在古纳斯文明的豆豆、张小彩、秦凤以及妈妈伍兰英等一帮亲人朋友,以及当初一起服用过金神芝不怕古纳斯人灵魂控制的六七千个地球华族精英。

    这七千人可是地球华族人留存在世间的最后种子。虽然赵轩进阶战尊之后就能够着手复活他从古纳斯人手中强行要来的灵魂球里的只保留有灵魂的华族人,可是给赵轩的感觉却总不是那么一回事。

    “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高层充分交换了情报和意见之后都认为,导致古纳斯文明铤而走险的最大因素是十几年前的魔界事件。”梅馨轻声说道。

    “十几年前的魔界事件?魔界事件怎么了......啊,我明白了。”赵轩微微一愣,随即恍然大悟。

    他瞬间想通了其中关节。十几年前的魔界事件中,古纳斯文明出动了三个主力圣子,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各出动了四个主力圣子。

    古纳斯人本来在主力圣子数量上就不占优势,好不容易他们的绝对天骄桑代克在魔界成功进阶战皇,并夺得了万多吨魔银和几吨魔金,但桑代克却带着古纳斯人的希望陨落在了魔界绝对中心区里面。

    但雅兰文明成功进阶战皇的梅馨和陈星虽然也进入了魔界绝对中心区去冒了一次险虽然没有任何收获,却都好运地从里面活了出来。

    这就让古纳斯文明在那次魔界事件中的总体收获不到康卡文明的十分之一,更不到雅兰文明的百分之一。

    魔金魔银是决定着战尊境界灵战者实力进展速度的最重要战略资源,也能呈几十倍速加快战皇期灵战者进阶战尊的速度和提高进阶成功率。

    “看来古纳斯文明的战尊群体早就已经看出,他们如果不想法改变现状,他们在一两万年之内就会彻底衰落,跌出神族层面,甚至还有灭族之危。所以他们要趁现在还有成功机会之时拼死一搏,至不济也要拉着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同时跌落神族宝座。”想明白了这个道理,赵轩的脸色马上阴沉下来。

    他非常明白,之所以会有这个结局,多半还是因为他参与了魔界事件并在其中造成了太过巨大的影响。

    在他的上一世,他没有参与魔界事件,古纳斯文明收获虽然比不过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但总体其实也差不了多少。

    那点点差距却是不足以支持古纳斯人铤而走险发动宇宙级的全面大战。

    但现在的情况却是截然不同。由于赵轩的出现,古纳斯文明在魔界事件结束之时,竟然面临着早死晚死的区别。

    而侵略性极强的古纳斯文明悍然选择了早死!因为选择早死的话,他们固然可能会大败亏输,被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的联军彻底压缩在古纳斯大陆上面,完全丢失偌大的星空领土,但他们仍然有着很大的机会成功逼迫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将魔界中获得的巨量战略资源拿出来三家平分。

    “梅馨,有一个问题我不明白。古纳斯文明敢于这样冒险,是因为他们的力量强得过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联合起来的力量吗?”想明白古纳斯文明铤而走险的原因之后,赵轩心里冒出一个很大的疑问。

    “严格说来,他们的力量肯定比不过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两大文明的力量总和。”梅馨毫不犹豫地说道。

    “那他们为什么......”赵轩说道。

    “你是问他们为什么敢这么做是吧?这其中原因很多。其一,在高端力量对比上,他们因为侵略成性,无数万年以来占据了太多太多的星空,收拢了数不清的宝贵资源。这些资源让他们的战尊数量超过了八千。而我们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加起来才有这么多......”梅馨解释道。

    “这又是为什么?难道古纳斯人天生适合修炼?”赵轩奇道。

    “这个倒也不是。不但不是,古纳斯人在三大神族中反而是最不擅长修炼的一族。但我也说了,他们霸占的星空资源太多,用无数宝贵资源硬生生堆出了那么多的战尊。虽然他们那些战尊之中很多人进阶到初期战尊就耗尽了修炼潜力,只能停留在战尊初期,但战尊就是战尊,哪怕是一个初期战尊,只要他不要命,就能够在准帝战尊面前拥有一定的话语权。”梅馨说道。

    “这么说来,雅兰文明和康卡文明的战尊尽管在总体境界上占优,但真要拼命的话,这种优势其实会减少很多?”赵轩若有所思。

    “没错,是这个道理。所以真要发生全面大战,古纳斯文明在战尊层面上虽然略略吃亏,但却很不明显。联军对他们无法形成碾压性优势。”梅馨点头。

    “其二,在中层的战王战皇层次,虽然仍然是擅长修炼的联军实力更强,但古纳斯文明的科技太过发达。他们用无数宇宙珍材制造出了很多威力最高可以达到战皇后期顶峰的制式军器。在这些顶端军器的支持下,他们的战王战皇真实战力其实比联军的战王战皇更强一些。毕竟联军手中的武备基本上都是手工炼制。这些武备的威力会受到炼制人的自身境界限制,总体上比不过古纳斯人的制式军器。”梅馨脸色沉重地接着说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62550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