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55宇宙大战即将爆发(三)

0655宇宙大战即将爆发(三)

    “古纳斯人既然擅长科技制器,那么他们基层的战卒战师怕都能在军器支持下越阶而战!”赵轩的脸色彻底黑下来。

    难怪古纳斯文明敢于拼死一搏,原来他们这样做竟然有着极大的成功几率!

    “真要论起来,他们其实还不止上述优势。”梅馨黯然道。

    “还有?”赵轩惊异。

    “你知道,在魔界事件中,由于我与陈星都在核心区进阶战皇,有能力对付核心区的战皇级魔物,所以我们收获了至少10吨魔金。而康卡文明却只收获了1吨左右。这种情况下,要说康卡文明对我们雅兰文明的这些魔金没有想法,那显然不太现实。古纳斯文明显然也看出了这一点。那么古纳斯文明在真的掀起了全面大战之后,他们有很大可能会与康卡文明达成某些默契,而将主要力量用来攻打雅兰文明。”梅馨越说声音越低,显得心情无比沉重。

    “竟然还有这回事?!”赵轩顿时感到头皮有点发麻。梅馨的这种说法很大程度上代表了雅兰文明高层对整体战局发展趋势的推测,也几乎是百分百会成为现实。

    三大神族文明在宇宙之间鼎足而立,彼此间都有着很大的竞争。雅兰文明在上次魔界事件中的收获太过丰厚,那么康卡文明不用说都明白,随着时间推移,雅兰文明的上层力量将越来越坚挺。

    这种情况下,说康卡文明对雅兰文明没有产生任何不良想法和戒备心理,那显然一点都不现实。

    赵轩将自己代入康卡文明决策层角度想一想,也很容易就得出结论,他多半会与古纳斯文明达成无言默契,只在战场上与古纳斯文明适当演戏,而让古纳斯文明倾尽全力进攻雅兰文明。

    当雅兰文明承受不住巨大压力即将全面崩溃之时,重新分配上次的魔界资源就是势在必行!

    要不然雅兰文明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从这个角度来讲,康卡文明的确有很大几率在全面开战之后首鼠两端,乐于看到承受古纳斯文明主力攻击的雅兰文明大大受挫。

    这在总体形势上对主动挑起大战的古纳斯文明极为有利。瞬间想明白这个道理,赵轩脸上的汗水一下子就大量地冒了出来。

    “这下子你明白,我们雅兰文明的前景很不乐观了吧?”梅馨见赵轩明白了这个道理,就幽幽叹气说道。

    “如你所说,形势的确不容乐观。咱们文明高层是如何定计的?”赵轩皱眉说道。

    此时赵轩的心情很是复杂。他一直将古纳斯文明当作生死大敌,又亲近雅兰文明。

    雅兰文明整体形势不乐观,他自然很是担忧。但是在为雅兰文明感到担忧的同时,他心里又产生了某种程度的放松情绪。

    一旦全面大战开启,古纳斯文明与康卡文明之间的战争多半不会动真格,只会小打小闹,雷声大雨点小,甚至他们在某个时期还会勾结起来一起谋算雅兰文明。

    这样被古纳斯文明派遣到康卡前线的豆豆等人就不会遭受到重大危机。

    “面对这样的严峻形势,我们文明高层心里其实也明白,只要我们愿意把魔界收获拿出来在三大神族文明之间重新分配,不,甚至只与康卡文明重新分配,从而与康卡文明全力联盟,古纳斯文明的企图就会不攻自破。只是......”梅馨轻声说道。

    梅馨的话虽然没有说完,但赵轩却秒懂她的意思。雅兰文明作为宇宙间的神族文明,又在这次争端之中坐拥战略资源之利,要是只被同级别对手恫吓一下就服软,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所以说,无论如何都会打过几场再说。”赵轩若有所思地说道。

    “是的,无论如何都会打过几场。雅兰文明会视战况发展而决定是硬杠到底还是在适当时候答应对方的无理要求。从这个角度来讲,主动权其实还是在我们雅兰文明手上。”梅馨点头说道。

    “打过几场,说起来简单,但这种宇宙级别的大战,其惨烈情景用‘生灵涂炭’几个字都不足以形容万一。”赵轩轻叹道。

    “是的。战尊力量全力出手,连宇宙都会处处破碎,战尊也会陨落无数。”梅馨同意道。

    “不为战尊,终为蝼蚁啊。对了,你估计还有多长时间这场大战会爆发?”赵轩喟叹说道。

    “根据情报,古纳斯文明在魔界事件结束不久,就走出了‘十年备战’计划。如今他们的备战计划已经执行到最后阶段。估计最多还有三年时间,他们就会悍然发动。这件事情眼下还暂时只在雅兰文明高层之间商议,不过大体决议已经形成,很大就要下达到整个雅兰文明疆域之内。我因为位列战尊,有资格参与文明最高事务,所以一出关就得到了这个消息。”梅馨说道。

    “谢谢你,梅馨。”赵轩眼里闪过一丝感动。这事很明显,梅馨一得知消息,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他的安危,马上就来到了落凤门。

    “伍轩,我们之间不用说‘谢’字。实际上就算我不来通知你,整个雅兰文明全面整军备战的消息也会在一个月之内通传下来。我,我只是想让你能提早做一些准备。”梅馨说道。

    “如此大事,能提早一个月进行准备,确实能占到不少先机。”赵轩了然点头。

    全面动员令一下达,雅兰文明所有宗门不管大小,都不可避免地会打开宗门宝库,大量释放修炼资源让门人迅速提升个人实力和打制神兵利器。

    到时候所有修炼资源的价格都会狂涨。而提前得到消息的宗门则会从得到消息的那一刻起开始全力进行物资储备。

    “只可惜,这个消息对正常宗门有着巨大作用,对我落凤门而言,却是有点......不过,还是得谢谢你。”赵轩微微摇头道。

    梅馨顿时默然。她明白伍轩的意思。伍轩是在说他落凤门基础太差,底蕴近无,即使提前知道这个消息,也占不到太多便宜。

    “伍轩,要不我给你提供一大批基础修炼资源,快速提升落凤门......”梅馨轻声说道。

    “呃,这倒是不急。你知道我不缺资源,缺的只是时间。现在我的落凤门已经进入实力井喷期,有三年缓冲时间,落凤门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赵轩盘算了一下说道。

    “伍轩,大战开启之后,所有雅兰文明宗门都要派遣主力门人前往各大战区承担与宗门等级相对应的作战任务。你,你一定要将宗门基础实力填补完整。要不然,要不然,所有的危险都会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你,你还是不要跟我客气了吧。”梅馨露出担忧之色。

    给赵轩送来大批修炼资源,让落凤门抓住最后三年时间飞速提升,是梅馨这次前来麒麟山的最主要目的。

    “梅馨,我真没有与你客气。对于落凤门而言,能够用灵石买到的战尊级别以下的修炼资源,真的不会缺乏。不过你如果真的想要帮我的话,倒也的确有地方可以帮到我。”赵轩沉吟了一下说道。

    “哪里能够帮到你?你快说!”梅馨眼睛一亮。

    “我需要你帮我......”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63263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