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56梅馨觐见天剑准帝

0656梅馨觐见天剑准帝

    雅兰大陆中域,天剑宗主峰天剑峰如同一柄绝世宝剑直插云天。

    天剑宗最强帝兵天剑以不大不小的姿态横亘在天剑峰之上,散发出绝世威严,镇压着方圆不下十万里的天剑宗核心区域。

    除了帝兵天剑,天剑峰顶看似只有云海雾气,其它空无一物,然而在实际上,峰顶却真的是天剑宗的核心重地,也是天剑宗最强力量汇聚之处。

    因为在峰顶存在一个空间节点,这个空间节点连接着天剑宗的基础所在——天剑秘境。

    天剑秘境是当初的天剑战帝汇聚无数混沌力量和混沌珍材,以混沌神通而铸就,其坚固和完善程度堪比一个小型现实宇宙,是天剑战帝除了帝兵天剑之外的另一个留给天剑宗的镇宗重宝。

    天剑宗的最大宝库在秘境里,天剑宗几乎所有没有任务在身的战尊也都在秘境里面借助模拟出来的混沌环境进行潜修和苦修。

    秘境某处一座雄伟宫殿里面,天剑宗当代天剑执掌者,天剑准帝陷入了深层修炼之中。他身边堆放着小山一般的极品灵石和大堆魔银,其间还夹杂着极其少量的魔金。

    随着天剑准帝的修炼进行,他身周的极品灵石和魔银不断化作能量进入他的身体,再在他的身体里缓慢地转化成混沌能量。

    天剑准帝要驱使这些好不容易才成就的混沌能量进行身体淬炼,让自己的身体完全转化成混沌之体,从而大大提升内世界破碎化宇时的身体承受能力,达成鱼龙最后一跃,达成威能掌宙控宇的战帝业位!

    忽然,大殿里面的空间以一种极其特殊的频率低微却又快速地震荡起来。

    这是天剑准帝预设的修炼唤醒程序。

    天剑准帝心神微动,迅速把混沌能量聚集在神庭之处,并切断了能量吸收。

    “外面有何事发生?难道古纳斯文明提前发动了全面大战?”天剑准帝眼睛霍然睁开,眼中神光闪烁。

    前几天他汇同雅兰文明其他五个准帝一起安排了应对宇宙局势的整体方案,然后抓紧时间闭关吸收魔金魔银,准备在宇宙大战开启之时尽可能高地提升雅兰文明的胜率,没想到才闭关三天就被人启动了唤醒程序。

    天剑准帝心里能够想到的唯一原因就是宇宙大战提前打响。

    “何事?莫非是古纳斯人提前开启战端?”

    天剑准尊看向前方虚空,嘴里冷声问道。

    “启禀老祖宗,非是此事。”虚空中有人声诚惶诚恐地回答道。

    “本座入关之前有言,非是古纳斯人开启战端......”天剑准帝眼睛微微一凝,语气里出现了无穷威压。

    “老祖宗息怒,老祖宗息怒。属下自忖眼下所遇之事,虽非古纳斯人启战,但其实也与此战有着重大关联,恐只有老祖宗才能做决断。”虚空里那道声音颤抖着说道。

    “讲来。”天剑准帝眼光一闪。

    “本门新晋战尊梅馨,得到一条重大消息,她说她有途径为本门增加四吨魔金。”那道声音连忙简要说道。

    “什么?魔金?还是四吨?这,这怎么可能?”天剑准帝亘古如恒的心境顿时狠狠动荡了一下。

    站在天剑准帝的地位,他几乎已经堪透世间一切,也几乎拥有了世人所能拥有的一切。从理论上来说,除了成就无上战帝业位对他还有着强大吸引力,这世间就几乎再无任何人或者事物能够让他心情动荡。

    但,魔金不同!

    魔金与他成就战帝业位紧密相关!

    上次魔界特殊事件之中,天剑宗的魔金收获最大,也不过才两吨多一点不到三吨。

    这么一点点魔金除去开销和必要储备,他能够自由支配的也不超过半吨。而如今守护他闭关的属下竟然说有四吨魔金!

    那名属下显然明白四吨魔金的重大意义,是以才冒着触怒天剑准帝的巨大风险,也要启动唤醒程序。

    “梅馨?不就是那个在魔界事件中为本门立下大功,又在前段时间晋级战尊的天骄弟子吗?她的魔界收获已经全部上缴,怎么又突然得到四吨魔金的重大消息?”天剑战帝心里遏制不住地升起了强烈好奇心。

    伴随着好奇心的还有无法言说的兴奋和期待。

    如果梅馨所言果然为真,那他在宇宙大战开启之前所能自由支配的魔金至少要增加一吨以上,甚至是两吨。33

    毕竟这些新增魔金并不在文明计划之内。

    那样子他在三年内破茧成蝶修成战帝的把握就又要稍稍增大差不多整整一个百分点!

    一个百分点听起来很小,事实上也确实很小,但对每一个准备碎宇跃升的准帝来说,一个百分点的成功比率已经是很大很大。

    如果他们没有足够的魔金支持,他们跃升成功的把握性其实也就存在理论上的一点点,或许是百分之一,也或许是千分之一,甚至还可能是万分之一!

    “梅馨作为本门近百万年以来唯一有成帝希望的绝世天骄,拥有者强盛得无法言喻的大气运。她的话有很大的真实性,她也断然不可能在如此大事上信口开河,甚至还冒着影响宇宙大战结局的风险汇报上来,从而影响我这一次闭关。此事,的确大有可能。”

    “传梅馨进殿见我。”

    心里瞬间闪过无数念头之后,天剑准帝怀着强烈期待发出了同意梅馨觐见的命令。

    “天剑宗后辈弟子梅馨,拜见老祖宗。”梅馨很快进入大殿,对着上当灵台上的威严光影恭敬下跪。

    “免礼。后辈弟子梅馨,你所言四吨魔金之事可是属实?你可知道,此事如若不实,你将承受何种罪责?”

    “弟子回禀老祖宗,弟子愿以灵魂发誓,此事的确属实,我天剑宗的确有机会获得四吨魔金。只是此事虽然属实,其中却是有些曲折。”

    “以眼下的宇宙形势而论,四吨魔金已经算得上是宇宙第一重宝,想要获取到自然不是容易之事,有点曲折自是正常。你只管讲来,本座自会斟酌。”

    ......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64410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