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58迷瘴域里的交易

0658迷瘴域里的交易

    雅兰大陆迷瘴域上空某处的空间微微一荡。

    下一刻,一把神剑突破空间,出现在现实世界之中。

    这把神剑就是雅兰大陆上最强帝兵之一:天剑宗的天剑!

    天剑虽然在出现之前就尽力收敛气势,但是独属于最强帝兵的气势还是不可避免地引起了周围法则动荡。

    这股动荡虽然不能被普通灵战者所感应到,但还是被雅兰大陆上对法则波动极为敏感的中后期战尊级人物发现,特别是被雅兰大陆四大战帝宗门的战尊们清楚发现。

    雅兰大陆上面有四大战帝宗门,其中天剑宗镇守中域,上元宗镇守东域,紫澜阁镇守西域,沧海宗镇守北域。

    南域没有战帝宗门存在,由一些拥有战尊的中下品宗门和大势力共同主导。

    “天剑宗那把天剑从不轻易出动,现在却出现在了南域某处。难道那里发生了什么大事件?速速前去调查!”

    上元宗,紫澜阁,沧海宗不约而同地发出了这个命令。

    南域的中下品宗门却是噤若寒蝉,都不敢贸然派人前去迷瘴域察看。

    “我们刚与那神秘人在迷瘴域里完成了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交易,难道就被天剑宗侦知?如果真的被他们知道我们南星拍卖行从那神秘人手中得到了100公斤魔银,会不会强行收缴?”南星拍卖行几个刚离开迷瘴域不久的战尊很是胆战心惊。

    南星拍卖行这几年以来从极其低廉的价格从那个神秘人手里源源不断地获得了总共五六十公斤的魔银。凭借这些珍贵魔银,不但南星拍卖行的六个战尊修为突飞猛进,他们还小心翼翼地通过隐秘渠道释放出去了10公斤。

    只凭释放出去的10公斤,他们就收回了与神秘人的交易成本而且还有多。

    这相当于他们是从神秘人手中白白得到了四五十公斤魔银!

    而前不久神秘人联系他们进行了刚完成的这笔惊天交易,更是让他们赚得盆满钵满,人人心花怒放。

    这样情况下,天剑宗的天剑到来,很难不让他们这些既得利益者不胡思乱想患得患失。

    然而南星拍卖行的战尊们却是不知道,他们根本就是想多了。

    天剑宗天剑的到来,根本就不是因为天剑宗知道了他们刚到手的所谓‘惊天利益’。

    虽然在一般意义上来说,现在南星拍卖行握在手里的100公斤魔银的确是不折不扣的惊天利益。如果天剑宗不是因为梅馨所说的四吨魔金的超巨额交易而来到这里,并且也的确不知道南星拍卖行与神秘人的交易详情,也的确要毫不犹豫地打上100公斤魔银的主意。

    毕竟魔银对战尊级人物的重要程度无以复加,100公斤魔银重要到能够让战帝宗门在一定程度上放下面子和尊严!

    “曹源,你陪梅馨下去进入迷瘴域,找到那个人进行第一次交易。”天剑内部小宇宙里面,天剑准帝对一名后期战尊战尊吩咐道。

    “遵命!”曹源神情兴奋地凛然答应。

    “走吧圣女。”曹源又转身对梅馨说道。

    虚空中光影一闪,曹源和梅馨的身影现出,然后快速向下投入迷瘴域之中,瞬间消失在天剑准帝的神识感应之中。

    “天剑,能否看清楚里面情形?”

    天剑准帝一边查看下方广阔无边的迷瘴域,一边与天剑灵神沟通。

    “我能够直接摧毁迷瘴域,却不能看穿。要想看穿迷瘴域,只有战帝本尊才行。”天剑灵神马上回复。

    “罢了,也只能如此。”虽然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但天剑准帝还是略略失望地叹了一口气。

    这次交易的标的物四吨魔金太过重要,重要到根本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闪失,因此天剑准帝才带着从不轻出的天剑帝兵亲自出动镇场。

    “虽然不知道这个连梅馨都说不清楚的神秘人到底是何来历有何道行,但他不可思议地拥有四吨或是更多的魔金,那就不容轻忽。他又选择了这个连帝兵都无法看穿的迷瘴域作为交易场地......罢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要他的四吨魔金的确为真......”

    天剑准帝微微摇头,终于打消了某些称得上是‘不良’的念头。

    事实上,从梅馨口中得到四吨魔金的惊人消息,又看到了梅馨奉上的10公斤样品魔金之时,天剑准帝心里就有这个念头产生。33

    要不是因为战尊级人物灵魂意识与内世界紧密相连而只能毁灭却不能搜魂,天剑战尊真的想搜魂梅馨以了解具体详情。

    现在既不能强迫梅馨坦承一切,又不能直接威逼对方,那就只能按照双方商定的条件老实地进行交易。

    不管怎么说,在这宇宙大战一触即发的危急关头,天剑宗能够以些许物资换取到四吨魔金,已经是天大好事。

    这里‘些许物资’的说法可能不是太准确。这次交易如果真的顺利完成,天剑宗千百万年以来的物资积累起码要少掉三分之一左右!

    不过为了文明大局,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毕竟正常物资再是珍贵,也是可以慢慢收集和积累,但四吨魔金却是真切的可遇而不可求,几百万年都难得一见。

    “圣女,你说的交易对象在哪里?”迷瘴域里某处,曹源轻声说道。

    “曹前辈勿急,他既然约定在这里,就肯定不会食言。要不然损失的只会是他。”梅馨很是淡定地说道。

    曹源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个神秘人为了表示诚意,已经交出了10公斤魔金。

    这10公斤魔金就是换取一个拥有后期战尊的中品宗门都不在话下,也完全值得天剑准帝和天剑亲自出动一次。

    要是那神秘人最终失言不出,天剑宗也不但毫无损失,反而还大大有赚。只是不能真的换到四吨魔金会让天剑宗的战尊群体无比怅惘。

    突然,两人身周的空间微微一动,一道没有露出丁点气息的神秘蒙面人出现在两人不远处。

    “天剑宗的道友果是信人。不知道我要的东西你们带来了没有?”蒙面人用没有任何特色的声音淡然说道。

    “第一批交易物品5亿块极品灵石已经带来。”

    曹源将一枚空间戒指递给梅馨,梅馨又上前交给神秘人。

    “道友的500公斤魔金呢?”

    曹源待神秘人查过戒指,开口问道。

    神秘人拿出一枚空间戒指交给梅馨。

    “果然是500公斤魔金!道友,我们马上进行第二次交易。这枚戒指里面有极品‘活琼丹’200万粒,极品‘天心丹’150万粒......”

    曹源察看过后,全力压抑住内心欣喜,交给梅馨第二枚空间戒指......

    接下来,天剑宗两人用宗门宝库里压箱底的极品丹药和极品炼器炼丹材料以及至少是战尊后期甚至是准帝级别的灵宝,分作八次,从神秘人手里换取到了总共四吨珍贵得无法言喻的魔金!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6597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