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书完结了,作者君也总算能没负担的好好休息几天了。

    说来尴尬,写书多年,写的最长的完本书还是作者入行的第一本书,记得是265万字(虽然也有点烂尾)……往后几乎没有一本超过百万字的,缺乏长篇创作的经验,也导致这本书往后越来越难写,吸取经验教训。

    这本书远称不上不完美,也因为种种原因,后期有点难以为继,但可以说作者真的努力、付出心血了,前中期日更万字,持续了小半年的时间,哪怕中间结石痛,痛得流汗,也坚持着写了几千字,不想断更。

    写到如今的程度,写完这片天地的剧情,没有再继续写下去,实际上也是最好的选择了,或许大家觉得有一点点烂尾,但终究故事是完整的,好好的完本了一本书,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大进步!

    接下来会休息一周到半个月,身体情况确实不太行,一个月也下不了几次楼,结石、肠炎、胃炎、失眠……一年还胖了十多斤,大毛病暂时没有,小毛病一大堆。

    作者君会好好调整,规律一下作息,坚持锻炼一段时间,希望能够改善一下如今的状态,大家也注意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者君也希望能写到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只要有人看。

    总之,作者君好好调整,哥几個等我回来O(∩_∩)O~!

    

    http://www.yetianlian.net/yt85270/361813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