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谍影凌云 > 爆发求月票

爆发求月票

    新章节已更新,但被屏蔽了,明天能够看到。

    被屏蔽的章节名字叫《凌云晋升》,被屏蔽小羽也很郁闷。

    继续汇报情况,上月更新总字数为40.2万字,小羽再次做出突破,每月更新字数从30万升到了40万,而且这个月小羽会继续努力,不会低于上个月的更新字数。

    上个月共有12800票,加更到了6800票,正好差十章。

    这十章这个月会补更,没有更完之前月票加更暂停。

    今天是1号,小羽求保底月票,往月1号最好成绩是六百多票,从没有超过七百票过。

    如果今天能超过七百票,小羽除月票加更外,再加更一章,全是八千字大章。

    今天小羽发次狠,既然是第一天,又说了是爆发,那就再加一条,如果能达到一千票,便再多加更一章。

    也就是说,如果本月首日能到一千票,小羽今天会更新四章三万两千字,一个从来没有过的更新数量。

    四章全是八千字大章,小羽不会拿小章糊弄大家。

    更新这么多,真的很需要极大的鼓励,月票就是小羽最大的支持,毕竟说出去的话,无论多累,多难,小羽都会做到。

    七百票,今天两万四千字,一千票,就是三万两千字。

    小羽去休息,养足精神,明天全力爆发,保底月票能多投的朋友,请给小羽多点支持。

    

    http://www.yetianlian.cc/yt85976/35626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