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谍影凌云 > 四章完成

四章完成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月票达到了一千两百多票,创造了月初单日记录。

    四章听起来不多,但却是八千字一章的大章,在其他的书里面,八千字或许是四章爆发,但在小羽这只是保底。

    每天的保底八千字,从没有改变过。

    今天更是创纪录的更新了三万两千字。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月初单日月票既然有了新纪录,更新不能落下,必须跟上。

    一整天小羽没敢出门,紧赶慢赶,最终还是没能在十二点之前更新完成,延误了两个小时。

    说实话,完成承诺的时候小羽心里很轻松,但身上是真的很累。

    特别是晚上十点左右的时候,那会特别的困,小羽在床上闭目躺了一小会,算是休息,若没有朋友们的月票鼓励,还有自己做出承诺,小羽不可能撑的住。

    明天没办法再四章更新,不过小羽最少会是两章,两个八千字大章,不会是小章。

    没办法做出太多的更新承诺,小羽也不敢说达到多少票加更这样的话,但还是希望朋友们能够支持小羽,月票月初作用最大,咱们的月票争不到奖金,前期票数越多,排名就越高,能进前五十,可以增加更多的排名度。

    感谢所有投了月票的朋友,还有保底月票没投的,如果您认可小羽,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小羽,这个月争取进入月票前五十名。

    

    http://www.yetianlian.net/yt85976/35641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