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谍影凌云 > 求保底月票

求保底月票

    上章已更,但字数不足八千,不算加更。

    先汇报下上月情况,四月份三十天,共计更新四十八万一千字,平均每天更新字数为一万六,再创新高。

    其实这几天小羽状态一般,家里事情很多,孩子让人闹心,加上之前有点太拼,感冒,连续几天没有休息好,小羽有一种非常疲惫的感觉。

    换做平时,月底月初小羽肯定会爆发。

    月初到了,又是一号,而且是双倍。

    双倍月票加更会一直计算,直到双倍结束,如今已经增长了九千多票,今天又是新的一月,有了保底月票。

    恳请朋友们,能继续支持小羽。

    今天不敢说爆发多少,现在状态不好,这点很郁闷,月初最关键的时刻,状态却掉了链子。

    但请大家放心,整个五月份小羽会依然努力,多多更新,多多爆发。

    小羽双倍月票的愿望是总数达到两万四千票,现在已有九千多票,只差一万四千出头,双倍月票还有七天,但第一天最为关键,能不能完成这个愿望,今天的票数非常重要。

    小羽再次承诺,只要双倍期间达到两万四千票总数,不会只有三十章加更,本月每天都会两章更新,而且是大章,低于八千字不计算。

    五月份共三十一天,那就是三十一章,这三天的加更全部清零,但增加的月票会继续计算。

    若是再求票,单独加更。

    上次可能是新冠,也可能是甲流或者普通感冒,不过后遗症确实一直在,就是容易累,犯困,睡眠却不好。

    等小羽恢复,会再次三章,四章,甚至五章的爆发。

    月票拜托大家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85976/360441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