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003 帮米兰逆转比赛

0003 帮米兰逆转比赛

    “卡洛尔,签下我吧,我一定会成为你最明智的签约,给我个机会,拜托了,求求你!”

    眼看要被安保给抬进球员通道了,黄凯文死死抓着球员通道边沿,对着安切洛蒂高喊,声音犹如杜鹃啼血,让附近看台的球迷都忍不住揪心。

    脸色阴沉不定的安切洛蒂终于起身走了过去。

    安保人员见状也放下了黄凯文,不过黄凯文的双手还被他们擒在身后,生怕他再次冲进球场。

    “放开他,他不是坏人。”

    安切洛蒂的话很快经过翻译,得到了执行。

    安切洛蒂是个老好人,又安抚了安保人员几句,才拉着黄凯文去了教练席那边。

    “你踢什么位置?”

    安切洛蒂问道。

    “前场都可以,我最喜欢的位置是中路,不过有卡卡的话我也可以踢边锋。”黄凯文毫不客气的说道。

    安切洛蒂转身对更衣室管理员说招手:“给他找一套装备。”

    黄凯文见状马上用意大利语说道:“我穿41球鞋,最好给我7号。”

    安切洛蒂一头黑线,这特么已经开始要号码了,别是个刺头吧?不过想到刚才黄凯文在场上表现出来的实力,他又在心中偷笑,这种实力的球员能免签,那就赚大了。

    天知道这孩子以前为什么没能找到一家球队,安切洛蒂已经确定要给黄凯文一份合同,只不过需要让他再上场试试。

    米兰的替补球员围着黄凯文问东问西,他们不是第一次见到球迷冲进球场,但是踢球这么好的球迷他们可没见过。

    黄凯文一边热身,一边和他们聊天打屁。

    第76分钟,安切洛蒂换下西里诺力,黄凯文被他推到了场上,说道:“去吧,随便展示自己。”

    紧接着安切洛蒂又把队长马尔蒂尼叫过来,嘱咐道:“告诉他们,多给那个小子传球,看看他的水平,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签下他。”

    马尔蒂尼点点头。

    刚才被黄凯文给戏耍了虽然有点不爽,可他也觉得这小子有能力,效力了半辈子的球队能签下这么一个球员是大好事。

    所以他回到场上,严肃的叮嘱了队友们一定要多给黄凯文传球。

    不是他多事。

    主要是职业球员都比较傲气,又很排外,今天黄凯文的登场方式已经把人给得罪了,要是不说的严肃一点,他们恐怕不会好好配合。

    “那个球迷登场了,我们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不过应该是中国人,说起来他的技术真不错,现在他穿上了米兰的7号球衣,不知道安切洛蒂会不会选择签下他。”张指导喜气洋洋的说道,虽然有点无厘头,可突然冒出来一个中国天才总归是好的。

    比赛重新开始,米兰球员虽然经过马尔蒂尼的叮嘱,可还是存了给黄凯文点颜色瞧瞧的心思。

    传球这东西大一点小一点还不是自己说了算?

    至于申花球员,刚才黄凯文横空出世连过数人,他们成了背景板,正恨着呢,可以说场上绝大多数球员都不喜欢黄凯文。

    迪亚纳接球之后助攻到前场,故意一个大脚给的小了一点,就是要给黄凯文点颜色瞧瞧。

    黄凯文见状,马上从边路往中路跑,之后起跳抢在申花外援阿尔贝茨勉强用胸把球顶到一边,又一个加速冲上去,在于涛面前把球抢走,紧接着,他一脚把球传给了同样被换上场没多久的莱德斯马,自己冲向了禁区。

    莱德斯马果断一脚打向禁区里面。

    这一脚给的同样比较大,只不过莱德斯马还是低估了黄凯文,或者说迈克尔·欧文巅峰期的速度,即使这个球故意往底线传,黄凯文还是在小禁区成功接球,之后根本没理会要球的博列洛,直接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扭身一脚抽射。

    皮球轻易就攻破了朱慧前把守的球门。

    “进球了!!!!!!!!!!!!!!!!!!!!!!”

    “世界波!!!!!!!!!!!!!!!!!!!!!!!!!!”

    “这个球,一点都不比范巴斯滕当初那个零度角差,这名球迷帮米兰搬回了一球,1:2,AC米兰看到了扳平的希望。”

    安切洛蒂笑着在场边鼓掌,脸上的褶子都能夹死苍蝇。

    没想到黄凯文上场就能进球。

    AC米兰的球员们,也没有想到会是这种情况,他们收起了轻视之心决定开始好好踢。

    几分钟之后,雷东多带球突破被嘉文鹏放倒,AC米兰获得了一个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

    莱德斯马跃跃欲试,黄凯文直接走过去抱起皮球,指着自己说道:“我来吧,我需要抓紧时间展示自己。”

    莱德斯马耸耸肩膀走向一边,跟着队友们站在一起看热闹。

    整个体育场数万双眼睛,都注视着这一幕。

    就连申花球迷,现在都在为黄凯文暗自鼓劲。

    今天的情况,大家基本都看出来了,作为中国人,他们都希望这个孩子能打动AC米兰。

    黄凯文把皮球放下,开始后退。

    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小步助跑。

    一步,

    两步,

    三步。

    三步之后,他一个甩壁,抡起右脚。

    砰——

    皮球几乎没有任何弧线,直接从黄凯文的位置飞向球门。

    就在朱慧前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申花门将突然发现,皮球开始下坠。该死的,是电梯球!!!

    他根本来不及反应,皮球下坠直接从他身边钻进了球网。

    整个虹口体育场一片沸腾。

    黄凯文很有颜色的选择和米兰球员抱在一起庆祝。

    安切洛蒂不断搓着自己的双手,恨不得直接打断比赛和黄凯文签约。

    黄凯文在场上这段时间,展现出来的技术和速度不说,包括第一次冲进球场,一共打进了三个球,他竟然分别用左右脚。

    在足坛当中,左右脚均衡的球员可是非常少见的。

    能左右开弓,又才华横溢的更加少见,这次中国行算是捡到宝了。

    几分钟之后,黄凯文又在申花禁区前沿连过4人为博列洛送上了助攻,帮助AC米兰逆转比赛。

    随着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安切洛蒂忍不住直接冲进场内拉走黄凯文,必须签约,他一分钟都不能等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27355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