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006 荣升米兰驸马爷

0006 荣升米兰驸马爷

    第二天一早,黄凯文就接到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电话。

    是个女的,他也没有在意。

    洗漱之后在酒店简单吃过了早餐,又等了1个多小时,对方才再次打来电话让他下楼。

    黄凯文多少有些无语。

    意大利人这个时间观念真是让他不知道说什么好,早早打电话,然后过来2个多小时才过来,你当你是旗木卡卡西?

    有些恼火的下楼,他看到了一个完全出乎他意料的人。

    为了确认不是认错人,他站在车旁多看了几眼。

    “这样盯着女性看很不礼貌的。”对方在指责他,可语气中当着笑意,听起来反而像是调情。

    黄凯文有些懵逼。

    “喂,发什么呆,上车。”

    “哦,哦。”坐上副驾驶,他转头试探着问道:“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小姐?”

    “你认出我了?!”

    黄凯文一听,自己没认错。

    这位大小姐怎么来陪他看房子了啊。

    巴西队也是他喜欢的球队之一,认识巴西的天才帕托当然就认识你芭芭拉。

    “不是说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吗?”搞不清她来意的黄凯文小心翼翼问道。

    “唔,我算不上俱乐部工作人员,不过教练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在边上,我很好奇工资高达250万欧元的天才,而且听说你之前没接受过专业训练,一直在上学,这就很神奇,所以我来了。”

    黄凯文无声的咧了咧嘴角。

    250万欧元这个数字真是……令人想要吐槽。

    当时被合同上面的工资吓到了,几上比较心虚,没敢多讨价还价,早知道要个251万欧元,或者249万欧元工资都好。

    欧洲或许没有“250”的梗,但是未来他长期躺平,在医院调戏小护士或者在看台上看球,这个工资迟早会成为国内国米球迷攻击的依据。

    妈的,失策了。

    一想到国米吧里面管自己叫250先生或者250,黄凯文就感觉脑瓜子嗡嗡的,甚至他们都舍得不就“250”和“先生”之间加一个万。

    开车的时候扭头,看到他的脸色不好,芭芭拉有些奇怪的问道:“刚才你不是很高兴看到我吗,现在又怎么了?”

    “不是因为你,贝卢斯科尼小姐。”

    “叫我芭芭拉。”

    “好的,芭芭拉。”

    “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不高兴呢。”

    黄凯文这个“薪水小偷预备役”自然不可能和老板家孩子讨论薪水,随便扯了一句:“我是想到你可能有了男朋友,才会这么难过。”

    吱嘎——

    受到惊吓的芭芭拉一脚刹车踩到底,还好两个人都系了安全带,否则这么快的车速直接就飞出去。

    愣愣的看着他,然后捂着嘴娇笑,说道:“你和我见过的亚洲人不太一样,以前我见过的亚洲人没这么直接。”

    “那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注意到你这个美女。”

    求胜欲十足的黄凯文好话不要钱一样说着,反正真的不要钱,要是能讨好老板家的千金,未来的日子应该好过不少。

    “好吧,既然你这么诚实,那晚上我请你吃大餐。”

    “好的,谢谢。”

    经过他的夸奖,芭芭拉显然心情很美丽,开车开着,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我现在单身。”

    黄凯文麻了。

    他就是嘴贱口嗨,想打好关系也没想过卖艺又卖身,他就一个踢球的啊。这些资本家果然流淌着肮脏的血液,就连年纪轻轻的二代都这么有心计,出一份工资,想让他白天晚上都干活,就算马小云看了都要自愧不如。

    不过再想想,他白天要躺平不踢球,晚上做出一点补偿也不是不能接受。

    毕竟拿了那么多工资呢。

    感受到他目光的变化,芭芭拉也有些抵挡不住。

    他比黄凯文还小了一岁呢,就算有海王之姿,现在也是潜龙在渊,还没有一飞冲天,多少还有羞耻之心,要是换成和帕托相遇那个经验丰富的芭芭拉,直接就能把车开到荒郊野外找刺激。

    不过黄凯文这样的态度让她很受用,接下来在帮黄凯文找房子的时候非常上心。

    跟着中介看了几家都不满意,芭芭拉建议道:“要不你就住我家附近好了,那边很不错。”

    “不了。”

    打工人谁特么愿意和老板家挨着啊?

    尤其是他这个准备摸鱼的“球王”。

    “那好吧,你觉得什么样的房子比较合适呢?”

    “不需要太大,最好有个不大不小的院子,我在休息的时候(受伤的时候)也可以种种花,一个人能打理过来就行。”黄凯文说道。

    “太简单了,我比较喜欢游泳,没有游泳池可不行。”

    行吧,你说了算。

    反正不用自己花钱,租房子花钱太多,这位大小姐应该能解决。

    地中海头型的终结也看出来芭芭拉才是拍板的,又带着他们看了两户豪华别墅。

    芭芭拉拍板租下了距离米兰内洛不远的豪宅。

    月租1.8万欧元,豪宅足有7卧3厅,大花园喷泉,游泳池和小型高尔夫球场,经过房主的同意,高球场可以改成小型足球场,方便黄凯文在家的时候训练。

    为了确保接下来几年的住房安全,不会因为自己缺阵太多被赶到小公寓住,黄凯文怂恿芭芭拉一下签了3年的租房合同,只不过租金不用一次给齐,用的理由是米兰这种大都市未来租金肯定要上涨,大小姐也觉得他的话有道理,是个过日子的人,直接签了三年。

    忙完了正事,本地人芭芭拉开车带着他去了Osteria La Voliera餐厅,这家店看起来很有情调。装修并不是很豪华,简约又点缀着一些关键元素,随处可见的丘比特和鲜花,目标人群显然就是情侣。

    期间芭芭拉还要了两瓶红酒。

    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他一个人身在异国他乡,面对这种富二代加上官二代,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

    黄凯文彻底放飞自我。

    起身走过去挨着芭芭拉坐下,不仅嘴上火力全开,手也放在了丝滑的位置,一顿方把老板家的孩子吃得面红耳赤。

    结账的时候都站不稳了。

    不得不说,芭芭拉的安全意识很好,喝酒之后不开车,主动拉着他去了酒店。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2751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