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019 出大事了,凯文受伤了!

0019 出大事了,凯文受伤了!

    卖巧克力的乔瓦尼·费列罗家的千金,芬迪第四代继承人宝拉·芬迪,皮耶罗·法拉利的孙女乔安娜·法拉利,掌管阿玛尼设计部的西尔瓦娜·阿玛尼,Diesel服装公司创始人伦佐·罗索的女儿茱莉娅·罗索……

    芭芭拉这些闺蜜从不到20岁跨越到30出头,基本都是意大利有头有脸的人家。

    小富婆们虽然还没掌权,可她们凑钱也能买下AC米兰。

    像是首富费列罗家的千金,从小就有巨额零用钱,人家小时候的生日礼物就是游艇,游艇!!!

    贝总旗下的CANALE5是意大利最赚钱的电视台,今天导播看到看台上的千金小姐们,也是惊讶的笑着说道:“凯文的面子还真大,芭芭拉竟然带了这么闺蜜来给他加油,这些姑娘的长辈随便说一句话,就能影响到意大利的相关产业和经济。”

    看到在场上热身的米兰球员,宝拉·芬迪一脸好奇的指向唯一的亚洲人问道:“那个就是你男朋友吗,芭芭拉?”

    “是吧,”芭芭拉有些郁闷的回答。

    “什么叫做是吧?”

    “他好像不太高兴做我男朋友。”

    “怎么会呢,我们芭芭拉这么漂亮,家世又好,熊又这么大,我看到都想抓两把。”

    “你起开!”

    因为没选择包厢,看台上的球迷也见到了千金小姐们的打闹。

    年轻球迷只能咂咂嘴,满心嫉妒球队的新援运气好,直接泡上了意大利最顶尖的千金小姐。

    芭芭拉家不仅有钱,还有权,这谁能整得了?

    比赛开始之后,黄凯文坐在替补席上。

    安切洛蒂故意挑了一个他身边的位置,开始给他讲解。

    “你看真纳罗,他铲球的时候很干净,而且跑位也很有想法,在和他配合的时候你需要等等他,他可能跟不上你的速度。”

    黄凯文虚心的点头,加图索的速度确实不算快。

    “你的速度比较快,要照顾一下队友,米兰大多数球员的速度都不算快,舍瓦已经是球队数一数二的了,还有卡卡,他还没归队,不过你们这些天才肯定能相处愉快的。”

    “嗯,好的教练。”

    黄凯文都不知道自己是哪种天才。

    “保罗跟你的关系不错,这对于你们在场上配合有好处,正好是双脚球员,无论你想踢左边锋还是右边锋都可以,卡福也会在你进攻的时候给你不小的帮助。之前我们的进攻比较依靠中路,不过你来了,我们完全可以中路和边路齐头并进,相信这样的米兰会更难防备。”

    安切洛蒂笑呵呵说道。

    黄凯文之前冲进球场那次的表现太过于惊艳,让这个老好人有了很高的期待。

    黄凯文总觉得教练想得太多。

    他有点不好意思面对安切洛蒂这样的热情。

    安切洛蒂话里话外都把他当成了米兰的核心球员,这让黄凯文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他一个准备常驻看台的小透明,怎么就成了你最期待的那一个呢?

    估计等随着赛季的深入,教练先生可能就会想明白了吧。

    安切洛蒂看黄凯文不怎么说话,主动搂着黄凯文的肩膀说道:“别怕我,你可以把教练当成你的朋友,我一直对中国人有很不错的印象,有时间我们介绍我儿子给你认识,大卫是个热爱足球的好小伙,我还有一个女儿叫做卡帝亚,她是个漂亮的天使。”

    黄凯文:……

    听安切洛蒂这么说,他怀疑安切洛蒂是想挖芭芭拉墙角,不,挖贝总墙角。

    他黄某人现在这么抢手吗?

    当初瓜瓜他女儿好像也和球员谈恋爱了。

    范博梅尔干脆娶了恩师的女儿。

    安胖不是也想学范马尔维克吧?

    知道今天出场在所难免,黄凯文看着系统中自己已经满了100的期待值,直接抽取单场体验卡。

    【叮,获得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收官之战英格兰vs希腊,大卫·贝克汉姆体验卡】

    得到一张不错的卡,黄凯文兴奋的振臂,今天不至于露馅了。

    安切洛蒂看到场上舍甫琴科进球,黄凯文这么激动,他也是很高兴,新援有归属感那对于球队来说是大好事。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米兰球员没怎么发力,比分就变成了2:0。

    安切洛蒂怕黄凯文等得心急,下半场开始5分钟,就选择把他换上场。

    西多夫过来拥抱了一下等在场边的黄凯文,鼓励着说道:“加油。”

    黄凯文学着以前看过的电影,低头摸了一下草皮,然后小跑上场。

    “哇哦,凯文换下西多夫,米兰的超级天才终于上场了,球迷们为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据说最近他的身体状态一般,不过既然能出场的话,肯定就是没问题的吧。”

    “凯文,加油!!!”

    看台上的芭芭拉兴奋得直跳脚。

    球迷们也报以了善意的笑声。

    比赛重新开始,米兰球员都有意识的给黄凯文传球,毕竟前几天才让人家请吃了饭。

    黄凯文今天的速度不够快,在他们看也很正常。

    啪——

    在后场接到安布罗西尼的传球,黄凯文摆臂之后左脚一个长传,竟然直接打了对方防线后面,舍甫琴科轻松冲上去拿球形成单刀,然后一个推射再次改写了比分。

    “漂亮的传球,凯文的这一脚长传一点都不比皮尔洛差。”

    进球之后的舍甫琴科对着后场的黄凯文竖起了大拇指。

    这一脚给的真舒服,让他轻轻松松就能进球。

    安切洛蒂在场边看着笑得合不拢嘴,没想到黄凯文还有一脚长传。

    坐在替补席上的皮尔洛也有点脸红,之前被黄凯文称作“长传世界第一”呢,现在看黄凯文的长传功夫一点都不比他差。

    米兰球迷欢呼着,不是因为舍甫琴科,而是黄凯文。

    球队天价年薪签下的超级天才,终于展现出了峥嵘之态。

    黄凯文也发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他身这具身体竟然是左右脚开弓,抽到贝克汉姆体验卡后,左脚也能送出精准长传。

    这种指哪打哪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重新开球后,黄凯文依旧是球场上最两眼的仔。

    大家给他传球之后,黄凯文马上就是一脚长传发动进攻。

    这种精准程度,就连皮尔洛都感觉头皮发麻。

    他妈的,这小子之前是嘲笑他吧。

    第70分钟,米兰获得了一个右侧的任意球,黄凯文直接站到了罚球点,队友们直接把主罚权让给了他。

    “凯文要踢任意球了吗?之前米兰中国行他就踢了一个落叶球,一点都不比小儒尼尼奥差,不过这个球的位置有点太靠边了。”

    “哇哦,这个动作,很像贝克汉姆……球进了!!!!!!!”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凯文黄,直接任意球破门,米兰又来一个不得了的任意球大师啊,他既能踢电梯球,又能像贝克汉姆一样用弧线球破门。”

    全场球迷高呼着黄凯文的名字。

    今天圣西罗来了超过4万球迷,主要就是为了看黄凯文表演。

    否则的话他们是没兴趣看米兰踢意丙球队的。

    跟队友们抱在一起的黄凯文表现太好了。

    最重要的是队友们也很喜欢他,这样球迷也不用担心他没办法融入球队的问题。

    要不是看进球的是黄凯文,米兰球员也不能冲过来一起庆祝。

    一个丙级队不值得。

    主要就是为了鼓励这个很上道的新人。

    那么有天赋,又那么谦逊。

    米兰球员还是很喜欢黄凯文的。

    “干得好。”

    “这一脚太漂亮了!”

    “加油,凯文。”

    “你这状态也不错嘛~”

    黄凯文默默接受队友们的鼓励。

    踢希腊的贝克汉姆当然强了,那一脚可是价值千金。

    他也想好好体会一下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的感觉。

    可是重新开球没多久,他和对方后卫撞在一起之后,黄凯文就感觉大腿肌肉撕裂一样,痛彻心扉。

    看到捂着自己大腿打滚的安切洛蒂人都傻了。

    反应过来就像是被年轻人打了的老妈子,挥舞着双手只跳脚,扯着嗓子喊道:“队医,队医,赶紧上去!”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28416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