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029 开场就受伤

0029 开场就受伤

    “帽子戏法!!!!!!”

    “黄凯文第一次踢欧冠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的抢点能力真是太强了。”

    黄凯文再次和队友们抱在一起。

    就连上演帽子戏法都没有单独庆祝。

    安切洛蒂看了一眼差不多了,把加图索叫起来热身。

    虽然凯文今天没有受伤,但是也不能使劲用是不是?

    几分钟后,一次死球,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

    黄凯文还在和队友们聊天,卡卡推了他一把说道:“换你了。”

    “我?”

    黄凯文看向场边,哎,还真是换十号。

    安切洛蒂这是怎么想的呢?

    黄凯文一脸郁闷的走向场边,抱了一下加图索走向替补席。

    安切洛蒂殷勤的递过一条毛巾,眉开眼笑说道:“你刚伤愈,还是别踢太长时间,今天都进了3个球,给乌克兰人一点活路。”

    我给乌克兰人活路,谁给我活路啊?

    我特么拯救了因扎吉的职业生涯换来的命运点一大半都换了今天的【伤病免疫卡】,你还不让我踢满全场,我上哪去说理去?

    黄凯文有些郁闷的坐到替补席上。

    鲁伊·科斯塔用胳膊碰了碰黄凯文。

    黄凯文一看是给自己让号码的大佬,赶紧换上笑脸。

    “别郁闷,教练也是为你好。”

    鲁伊·科斯塔笑着说道。

    现在的年轻人好胜心就是强,像他21岁的时候一个赛季就能出场20次左右,首发更是少之又少,可还不是熬成了本菲卡主力?

    他再次劝说道:“耐心是一种美德,心浮气躁的人很难成功。”

    “好的,谢谢你的忠告。”黄凯文从自己的包里面拿出两个水壶,递给鲁伊·科斯塔一个说道:“阿根廷的马黛茶,要尝尝吗,我特意准备的还没尝过呢。”

    鲁伊·科斯塔接了过去,尝了一口,苦着脸然后慢慢舒缓说道:“有点苦,还有甜味,酸甜的味道是柠檬汁,我感觉自己精神了不少。”

    说着,他又喝了一大口。

    “行家啊!”

    黄凯文竖起大拇指,他也跟着喝了一口,差点吐出来。

    他就知道梅西和苏亚雷斯总喝,所以弄了点准备在看台打发时间,味道真是一言难尽。

    味道太浓厚了。

    鲁伊·科斯塔一看黄凯文的表现,赶紧把嘴里的茶水吐掉哈哈大笑。

    黄凯文也明白了,这家伙是装的,坑自己呢。

    黄凯文苦笑着说道:“为什么要这样。”

    鲁伊·科斯塔眨眨眼睛说道:“人生总是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才不会感觉到疲倦。”

    黄凯文只能继续竖大拇指。

    你牛逼,你清高。

    你一个足球运动员,说话好像哲学家。

    对于鲁伊·科斯塔他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人家一个大球星给自己让了号码。不过鲁伊·科斯塔今天说话的方式把黄凯文给吓到了。

    足坛这么说话的,除了坎通纳就是巴洛特利,靠哪一边都不好惹啊。

    好在比赛进行的很快,西多夫再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0:4,米兰客场取得了辉煌的大胜。

    ……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脸上的笑容完全抑制不住,他对记者表示,黄凯文已经不会再受伤了:“米兰实验室已经进入了全新的时代,我们邀请了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伤病专家,不少球员都因此受益,队医告诉我凯文之前受伤完全是意外,之后就不会了,凯文的身体像一头牛!”

    卡卡出席发布会也表达了欣喜,说道:“凯文是完美的队友,他谦逊,但是实力强大,他低调,但是值得信赖,只要凯文不受伤,他就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员。”

    次日,《米兰体育报》也改变了风向。

    “凯文首次欧冠登场虽然没有展现他华丽的盘带技巧,可是上演了帽子戏法,足球终归是比进球的运动,一个状态一般的凯文,都有这样的实力,我已经期待下一场比赛了。”

    【中国一些球迷对你寄予厚望,期待值+5】

    【本土球迷对的进球继续期待,期待值+10】

    【队友卡卡对和你踢球非常骐达,期待着+5】

    【因扎吉期待你能履行承诺给他左丘,期待着+2】

    【……】

    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黄凯文的期待值一天就满了,可见有多少人对他寄予厚望。

    同样,安切洛蒂也在期待下一场比赛。

    9月21日,联赛第三轮前一天。

    安切洛蒂非常低调的来到了米兰大教堂。

    依旧是靠边的座位。

    安切洛蒂两只肥嘟嘟的老手合十,开始祷告:“全能仁慈的天主,你是生命之源,求你祝福患病的人,使他们怀着希望和信心,勇敢面对疾病的磨难,求你赐给他们忍耐病苦的力量,让他们获得适当的治疗,早日痊愈,恢复健康。求你保佑凯文,他是个聪明又出色的孩子,请您一定要保佑他下一场比赛不要受伤,阿门。”

    带上鸭舌帽,安切洛蒂低调离开。

    他觉得稳了。

    上一次只是承诺赛前不抽烟,黄凯文就没受伤,到现在他已经2天没抽烟了,黄凯文还不得上天?

    一天之后,

    圣西罗球场。

    米兰迎战梅西纳。

    黄凯文依旧在首发名单。

    赛前安切洛蒂一番表态,让球迷也很乐观。

    热身的时候,黄凯文选择了抽卡。

    【叮,获得00-01在西甲第3轮贝蒂斯VS皇家马德里,华金·桑切斯·罗德里格斯体验卡】

    华金虽然不如巅峰维森特那么璀璨,可也不错,起码是个边锋。

    终于不用再往禁区里面跑抢点了。

    赛前因扎吉可是好一顿抱怨呢。

    黄凯文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队友们也觉得他今天状态不错。

    今天圣西罗来了6万多球迷,在他们的见证下,晚上7点30分,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开始的哨音。

    因扎吉第一秒横敲舍甫琴科,舍甫琴科一个回传。

    黄凯文接球里卡多.萨姆帕格纳冲上来逼抢,黄凯文赶紧横敲。

    右脚才一发力,就感觉一阵疼痛摔倒在地。

    萨姆帕格纳吓坏了,这名梅西纳前锋举起自己的双手都要哭了:“我没碰到他,我真没碰到他,他是自己倒的,和我没有关系。”

    安切洛蒂木然的看着队医组冲进场内,然后用担架把黄凯文抬下来。

    安切洛蒂双膝一软,仰天长啸:“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29162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