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031咒术回战,开启(500推荐票加更)

0031咒术回战,开启(500推荐票加更)

    “根据我们得到的可靠线报,凯文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是的,米兰的两名神医都说了他每次伤愈,身体状态超过全队,是非常好的,他频繁受伤不科学。而经过我们的调查,终于发现了事情的真相——那就是国际米兰在背后导致了一切。

    在非常大陆上,聘请巫术施法是常用的手段,并且在足球领域也有广泛的运用,科特迪瓦从1992年非洲杯夺冠之后,欠下巫师薪水,到现在还没给,他们再也没什么好成绩。

    而在欧洲足坛,也也一些例子。

    1986-1987赛季的欧冠决赛前,波尔图曾经请来了巫师德拉内·维埃拉,与拜仁的点球大战前,他从特殊地点找来了两支癞蛤蟆,放进球场,最终不被看好的波尔图2:1取。

    英格兰主帅霍德尔1998年世界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随队带着巫师对球员们进行辅导。

    而除了施法除了本方,也可以作用于对方。

    凯文莫名其妙的受伤,显然是受到了巫师的诅咒,而根据我们的调查,施法巫师正是来自国际米兰尼日利亚前锋奥卢塞伊·阿德舒坎的家乡。

    之前国际米兰场曾经试过对卡卡下咒,但是没能成功,因为卡卡受到了主的保护。但是在凯文身上,他们成功了。

    他们几乎毁掉了AC米兰的超级天才,凯文总是莫名其妙的受伤,真是可怕的诅咒。现在AC米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人化解针对凯文的诅咒。”

    早上看到《米兰体育报》上面的报导,没想到他们竟然还自己添油加醋,把卡卡也给加上了,这特么编辑还挺会,卡卡因为是虔诚的教徒,所以诅咒没成功。

    这逻辑一点都没毛病。

    黄凯文心满意足的把报纸扔到一边。

    总体上来说,写的还比较让他满意。

    他黄某人终于不是莫名其妙受伤了,而是被国际米兰找人“诅咒”了。

    芭芭拉洗漱完过来吃饭,顺手拿起报纸,马上就忘记了吃饭。

    她看得很入神。

    黄凯文笑着说道:“都是瞎扯的。”

    “怎么可能会是瞎说?我觉得报纸上写的很有道理,该死的,一定是他们在使坏。”芭芭拉气愤的拍了一下桌子。

    等她看完报纸,放下以后,大熊已经一起一伏,情绪波动非常大。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芭芭拉起身一把搂住黄凯文的脑袋,轻声安慰道:“放心吧亲爱的,今天我就去打听一下怎么破解诅咒,我一定会请来最好的巫师,让你恢复健康。”

    黄凯文人麻了。

    他之前瞒着芭芭拉,可不是要这个效果。

    不过既然大小姐有这个心思,那就让她去吧。

    反正有钱人不折腾心难受。

    去球队训练的时候,大家都同仇敌忾。

    “凯文,你放心吧,我们不会放过那些混蛋的。”

    “该死的国际米兰就知道出阴招,我早知道莫拉蒂不是好人。”

    “要不你跟卡卡一起信教吧,你看卡卡都没事。”

    哎呀?

    黄凯文又发现一个找办法。

    等他真解除了【异常状态】摆脱那个【易伤变更】之后,他就说是卡卡和上帝的功劳,他妈的在欧洲谁敢质疑这个?

    完美!

    至于现在?

    他黄某人没有心思,静不下来心去教堂那是一种亵渎。

    就连安切洛蒂都表示了对他的同情,并且说一定让俱乐部出面解决这件事。

    晚上结束训练的时候,芭芭拉没来接,黄凯文才出了米兰内洛,就发现詹尼·南尼被堵在了门口采访。

    “是的,凯文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他一直受伤完全不科学,而且伤病也没对他身体造成任何损害,只是他依旧在受伤,虽然我不想承认,可我觉得《米兰体育报》的报导有道理。”

    面对记者,詹尼·南尼不太好意思的说道。

    一个医生把伤病推给鬼神,本身就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看到黄凯文,记者们马上找到了主心骨。

    “凯文,你真受到了诅咒吗?”

    “你家的镜子里面会不会有什么邪恶的东西突然出现?”

    “请问你家有没有发生什么超自然现象?”

    “你想怎么应对这件事?”

    黄凯文低着头,用舌头往里扣嗓子,再抬头的时候,双眼已经噙着泪。

    “我…我也不知道,我来意大利之前,从来就没受伤过,我的身体很好,虽然我没接受过专业训练,但是我经常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而且一运动就是一两个小时,最多就是简单的磕碰,从来没有大伤过,我,我不是一个容易受伤的人,可是现在我也产生了怀疑。”

    看到记者们还要追问,正好开车路过的卡卡直接下车,把黄凯文拉上了副驾驶。

    “我送你回去。”

    “真是谢了,要不我麻烦大了。”

    黄凯文擦了一把脑门的汗水,以前也没当过受害人,再让他表演,他恐怕会选择直接“晕倒”在米兰内洛门口。

    “说真的,有时间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教堂,主会拯救你的。”

    卡卡一本正经说道。

    “等过一段时间吧,我现在没什么心思。”

    卡卡看到一脸心事的黄凯文,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加速开车把黄凯文送回了家。

    芭芭拉回来的有点晚,看到黄凯文在等她吃饭,大小姐一脸歉意的说道:“我回来晚了,亲爱的,今天我听别人说了几个巫师,我准备这几天就动身去请人。”

    “好吧,好吧,先吃饭吧。”

    拉着芭芭拉坐下,黄凯文才开动。

    两个人看电视的时候,正好播放国际米兰的新闻。

    国际米兰的新闻负责人在上面说道:“国际米兰从来没有针对任何球员,做下三滥的手段,《米兰体育报》的指责更是无稽之谈,我们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凯文是一名天才球员,我们在这里也祝他可以远离伤病。”

    “没有人会自己承认,呵!”

    大小姐冷笑一声说道。

    看到黄凯文的脸色不好,芭芭拉再次柔声劝说:“别人给我介绍的巫师很棒,肯定能帮你解决这个麻烦的,明天,明天我就去请人。”

    黄凯文心说,这他妈都咒术回战了。

    要不他黄某人掺一脚?

    直接在报纸上高薪聘请高人,谁能让他半年内不受伤,就可以拿走100万欧元。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29217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