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056 黄凯文:你是个好人

0056 黄凯文:你是个好人

    米兰球员都是国家队重要角色。

    在国家队表现不错。

    卡拉泽未来还会成为副总理。

    黄凯文特意打电话安慰了一下输球的格鲁吉亚队长,这都是人脉,顺便恭喜了一下赢球乌克兰队长。

    闲下来黄凯文才发现,自己的队友还真是卧虎藏龙。

    小小的一支球队,竟然同时拥有未来格鲁吉亚总理和乌克兰总统。

    虽然这两个国家都是欧洲足坛边缘力量,可普拉蒂尼不就是讨好好小国上位的?

    退役后自己竞选个欧足联主席什么的,还不是手到擒来!

    到时候米兰也可以获得亲爹队体验卡。

    想想还挺有意思的。

    当然,黄凯文对欧足联主席没什么兴趣,欧足联主席一年能赚几个钱?

    咱未来是要拿世界第一工资的球星呢!

    又给卡卡打了个电话,嘱咐他一下千万别特么答应女球迷的求婚。

    一般巴西姑娘你受不了。

    黄凯文总觉得自己这个米兰“组织委员”可操心了。

    维护更衣室和谐,还得关心队友的身心健康。

    拿着球员的工资,操着弗格森的心。

    这么一看250万欧元一年还是少了。

    晚点得和芭芭拉吹吹风给自己涨工资。

    在沙发闲的打滚,黄凯文打开电视机,就看到贝总旗下电视台Canale5正在做访谈节目。

    “你觉得凯文怎么样,马尔科?”主持人问马尔科·范巴斯滕。

    “他很棒,但是受伤太多是一个问题,作为一名曾经效力米兰的球员,我不希望他和我一样因为伤病退役。”

    “但是他总能回来对吧,刚过去的比赛,就是踢罗马那场你看了吗?”

    支持人问道。

    “嗯,我看了,他的表现无与伦比。”范巴斯滕语气很是欣赏黄凯文。

    “对吧,凯文太棒了,他仅仅踢了不到30分钟,就贡献了4次威胁传球和2次助攻,卡卡助攻克雷斯波那球也有他很大功劳!”主持人有些激动的说道。

    “是的,但是他现在陷入了困境。”范巴斯滕说道:“据我观察,他的速度还有带球都不如之前,伤病还是让他变差了。”

    “对吧?我就说之前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后,凯文的状态就一直没有恢复到巅峰。”主持人把脸伸到了摄像机前,对着摄像机怒吼道:“好在我们和国际米兰在欧冠当中碰到了,我们要给那些人点颜色瞧瞧,狠狠的踢他们屁股!”

    范巴斯滕哭笑不得,跟着也在摄像机前振臂,给米兰加油。

    随着国家队比赛的结束,欧冠即将战火重燃。

    米兰城的气氛越发紧张。

    两支球队的恩怨可以追溯到1899年,AC米兰成立。

    不过米兰德比还是从六十年代才闻名世界。

    1962-1963赛季,AC米兰选择放弃联赛专注于欧战。

    在“南美三驾马车”的带领下,欧冠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最后的决赛,与红黑军团角逐冠军的是尤西比奥领衔的本菲卡,最终凭借阿尔塔菲尼的梅开二度,米兰捧起了意大利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欧战奖杯。

    而作为队长举起欧冠奖杯的,正是保罗·马尔蒂尼的父亲切萨雷·马尔蒂尼!

    次年,现在国米主席马西莫·莫拉蒂的父亲安杰洛·莫拉蒂入主国米,不仅战胜拥有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的皇家马德里从米兰手里接过了欧冠奖杯,还成功的卫冕欧冠,开创了“大国际”时代。

    接下来两支球队都陷入了挣扎,再到贝总空降,为米兰带来了“荷兰三剑客”,而彼时的国米则把复兴的希望放在了“德国三驾马车”身上。

    然而,成功的是米兰,卡佩罗那支球队横扫欧洲,甚至还创造了58场不败的记录。

    现在,时间来到2004-2005赛季。

    米兰在联赛当中完成对同城死敌的双杀。

    可无论是“诅咒”事件,还是马特拉齐故意伤人,导致黄凯文重伤,赢了两次的米兰方面依旧不能释怀。

    赛前,不少名宿跳出来为米兰加油。

    米兰名宿和意大利名宿。

    支持米兰惩戒国际米兰是政治正确。

    《米兰体育报》也在头版头条写到:“凯文是一个慷慨的绅士,他愿意帮助每一个人,他和芭芭拉创立的基金会迄今为止已经筹款超过3000万欧元,这笔钱帮助了不少无家可归者,和那些没人管的孩子,天知道马特拉齐为什么会对这样高尚的人恶意犯规,虽然马特拉齐已经结束了禁赛,但是我的心中永远不会原谅他!”

    黄凯文发现,大家都比他更激动。

    时间来到4月,过了12点黄凯文就打开了系统。

    【弧线球专家】500命运点,【马特乌斯模板】4000点,【巴雷西模板】6000点,【24小时伤病免疫卡】20点,【扑克精通】100点。

    只剩下110命运点的黄凯文陷入了纠结。

    【伤病卡】很重要。

    可是【扑克精通】这么出色的技能,关乎着未来他在看台的地位。

    想了一下,黄凯文还是决定收下【扑克精通】。

    反正还剩一张【伤病免疫卡】,起码还可以等刷,但是【扑克精通】可是吃饭的技能,没毛病。

    等队友们从国家队回来。

    黄凯文依旧没归队训练,就算这样,大家也特意派了代表来看他。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队长保罗·马尔蒂尼一脸郑重的说道。

    “好的,队长。”

    ……

    时间来到4月5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前一天。

    卡迪娅·安切洛蒂特意找上门来,一脸兴奋的邀请道:“我们一起看比赛怎么样?”

    黄凯文:……

    你虽然长得一般,可我黄某人也不是什么搞容貌焦虑的人。

    但是你的话太多了,妹子。

    和你一起看球比踢一场球都累。

    黄凯文一咬牙,决定来一个长痛不如短痛。

    他走过去,把双手搭在卡迪娅的肩膀上。

    卡迪娅·安切洛蒂感觉自己的心脏怦怦直跳,双眼不可避免被黄凯文深邃的眼神所吸引。

    “卡迪娅。”

    黄凯文深深的看着安胖的女儿,说道:“卡迪娅,你是个好姑娘。”

    “啊!”

    卡迪娅一脸惊喜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黄凯文则是完全懵逼。

    欧洲不流行发好人卡?

    “卡迪娅,听我说!”

    黄凯文再次按住她的肩膀,一脸真诚的说道:“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卡尔洛(安切洛蒂)对我恩重如山,我早已经把他当成自己的父亲,这样我们就是兄妹关系,哥哥和妹妹是不可以交往的。”

    “那我不认他了可以吗?”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30663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