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185 神锋无影(求订阅)

0185 神锋无影(求订阅)

    贝克汉姆不在场上。

    黄凯文当仁不让,直接走向角旗区。

    开角球对于球员的脚法要求没那么高,只要能过平均线就行,凯文能踢,凯恩一样能踢,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对于禁区里面情况的观察。

    有些脚法好的球员,开角球却很难刷助攻,就是他们找不到好位置,对队友的跑位不熟悉。

    他黄球王正好特别善于寻找漏洞。

    开角球才这么牛逼。

    黄凯文往右侧角旗区一站,马竞球员比对待任意球都紧张。

    来奥·弗朗哥一着急直接喊出意大利语。

    阿根廷也是一个多语言国家。

    看到队友懵逼,弗朗哥赶紧说道:「都看好自己的人,别还有注意他的动作,你们别被骗了,他最会骗人了。」

    弗朗哥声音很大。

    黄凯文站在角旗区都听到了。

    黄球王忍不住摇头,他的风评就这么害了。

    以前在意大利踢球的时候,感觉大家都很善良,为何马竞门将对他如此防备?

    时代进步的同时,也摧毁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黄凯文摇头,助跑后右脚轻轻捅在皮球后面,拉莫斯从右立柱冲到大禁区接球后带球往禁区外方向跑。

    跑了两步之后,拉莫斯脚跟一个传球,黄凯文接球第一时间下底挑传门前,埃莫森在左立柱高高跃起,扭身用脑门把球顶进了球门当中。

    马竞后卫线第一时间举手。

    边裁也举起了旗子。

    黄凯文赶紧和队友一起跑上去跟裁判理论。

    「嚯,黄凯文的战术角球又被吹了,他的角球还有因扎吉的进球,对裁判组都是一种考验啊,犯规没犯规?违例了没有?都没有,好,那就看越位了没有,刚才这个球我们没太看清。」

    「已经给出了回放,拉莫斯传球瞬间,黄凯文越位不越位看不太清楚,黄凯文带球下底,皮球在埃莫森前面,这么回传是肯定不越位的,关键就是黄凯文接球瞬间到底越位没有。」

    「又一次慢放,唉,你看,黄凯文接球的瞬间路易斯·佩雷亚拖在后面,黄凯文的位置比他靠前,哎呀,这是一个好球,被吹了。」

    「嘿嘿,黄凯文开角球被吹也不是第一次了,古蒂因为抗议吃到了黄牌。」

    古蒂瞪大眼睛盯着主裁判斯特朗佩。

    他确实抗议了,但是凯文都骂人了。

    ***选择性执法是不是?

    古蒂看向黄凯文,黄凯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对着古蒂摊手。

    劳尔看到古蒂要发作,赶紧搂住古蒂肩膀劝说:「算了,你好不容易@

    边线,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

    贴吧里面非常欢乐。

    「张指导不说马竞踢球凶悍吗,怎么我就看到拉莫斯干托雷斯?」

    「拉莫斯以前在塞维利亚的时候,我就记得他进攻牛逼,现在防守的时候是真狠啊!」

    「讲道理的说,上半场皇马的犯规比较多。」

    「可能是因为黄凯文拿球比较少,你们没发现吗,黄凯文今天拿球不怎么过人,基本就是传球然后去中路接球。」

    「黄凯文这逼是不是没痊愈啊?以前他每次伤愈复出都嗑药了似的,今天确实没踢出水平。」

    「妈的,你一说我还有点担心了呢,黄凯文这逼算是个可敬的对手,就这么陨落的话,以后我的人生会无比寂寞。」

    「艹,欢哥,你再吹牛逼我把你的回帖打印出来贴到南大了。」

    主场更衣室当中。

    卡佩罗阴着脸,双手背在身后,在更衣室来回踱步,颇有元首的气势。

    皇马更衣室当中的气压不高。

    卡佩罗是一名非常严厉的教练,几乎每一次执教都会得罪几名球员,之前他离开尤文的时候,皮耶罗就差放鞭炮了。

    劳尔和古蒂以前就和卡佩罗共事过。

    这种时候是不会出头的。

    就算不怕,也没有必要赛季开始和教练闹矛盾。

    「相信你们当中有的人还记得西多夫反驳我。」

    卡佩罗眼睛看向劳尔和古蒂说道:「我把那个小子从桑普多利亚带到了皇马,然后他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我当时要离开,球员们劝说我,我告诉你们,我和之前的教练不一样。现在我依旧是那个态度,你们当中并不都是我签约的球员,但是我愿意给每一个人平等的机会,前提是忘记你们他妈的明星老婆和场外的事情,还有你们之前的进球记录,无论你们是谁,到了皇马之后就需要听皇马教练的指挥,只要我还执教皇马一天,不按照战术安排来踢的人,就只能在场边坐着。」

    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范尼和贝克汉姆。

    看到没人说话,卡佩罗才继续说道:「下半场范尼下场,劳尔踢前锋,雷耶斯去右路。」

    「好的,教练。」

    劳尔点头说道。

    卡萨诺站在那里低头玩手指头。

    之前踢里昂的比赛被提前换下,他和卡佩罗在更衣室差点打起来,赛后还对媒体抱怨了卡佩罗。在那之后卡萨诺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机会。….

    「等会我去中路,你去左路。」

    黄凯文对劳尔说道。

    劳尔看向卡佩罗,黄凯文没压着声音。

    「那你踢左路吧。」

    卡佩罗点头说道。

    ……

    「下半场才开始,皇马就进行了换人,雷耶斯登场换下范尼,黄凯文这个站位是不是要踢前锋啊?」

    「黄凯文在AC米兰的时候踢过几次前锋,效果都还不错,现在罗纳尔多没有痊愈,范尼今天表现一般,让黄凯文踢前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马竞开球之后彼得罗夫左路拿球过了中线就找托雷斯,看到托雷斯身边的拉莫斯,彼得罗夫只能横敲插上的马尼切。

    马尼切插上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打了一个踢墙配合,马上抬脚远射,球打在了卡纳瓦罗身上弹回,马尼切再次起脚远射偏出了立柱。

    「马尼切也是葡萄牙黄金一代,是穆里尼奥的心腹爱将,之前是莫斯科迪纳摩引进后租借给切尔西,没能融入切尔西被莫斯科迪纳摩卖到了马竞。」

    「马尼切的风格还是比较适合马竞的,他的防守能力非常凶悍,一脚远射

    经常踢出神仙球,2004年欧洲杯远射送走了荷兰。」

    皇马后场组织进攻。

    卡西利亚斯往前给,卡纳瓦罗第一时间横敲。

    卡洛斯拿球左脚往前一拨,粗壮的大腿发力,速度瞬间提上来,罗德里格斯迎面冲上去,卡洛斯加速后就是强行突破。

    马克西·罗德格里斯回身想追,卡洛斯已经跑出去好几米。

    马尼切不敢去边路协防。

    黄凯文就在他身边的,只要马尼切敢挪一步,卡洛斯保证就传球中路。

    卡洛斯带球越来越靠前,劳尔让出位置后,尤卡斯·塞塔里迪斯知道不能等,否则很容易被卡洛斯突然加速过掉,所以他冲向了卡洛斯。

    卡洛斯没有传球,而是把球往前一磕,自己一个爆发加速强行挤到了塞塔里迪斯,再次拿球转身转身一脚横敲。

    劳尔在大禁区前沿冲进去,带走了身边的路易斯·佩雷亚。

    等他用余光往回秒的时候,才发现黄凯文前后有多达三名防守球员,根本没到禁区里接球。

    右路接球的雷耶斯快速启动,马里奥·佩尼亚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启动跑了两步之后一记飞铲把球雷耶斯连人带球送出了底线。

    马里奥·佩尼亚起身后马上弯腰,双拳放在眼睛下对着哀嚎的雷耶斯嘲讽道:「妈妈,我害怕,快带我回家。」

    这是嘲讽雷耶斯2004-2005赛季英超面对曼联比赛被加里·内维尔铲出阴影。西班牙电台找人模彷皇马体育主管布特拉格诺给雷耶斯打电话,询问雷耶斯加盟的可能。雷耶斯几乎用恳求的口吻请求皇马把自己带走,之后这段录音在节目当中播出,雷耶斯成了笑柄。

    黄凯文虽然觉得雷耶斯那件事确实挺好笑。….

    但是现在大家是队友,黄凯文肯定不能允许佩尼亚这么跳,冲上去一把推开了马里奥·佩尼亚。

    马竞后场球员潮水一般冲向黄凯文,黄凯文自己面对4名马竞球员,昂着头和站在最前面的安东尼奥·洛佩兹胸口顶在一起。

    劳尔上前劝说引起了马竞球迷阵阵嘘声。

    古蒂冲上去推到了路易斯·佩雷亚,从后场一路冲到前场的拉莫斯直接踩在了佩雷亚的手上,马上倒地摊手,让人分不清到底是拉莫斯踩到了对方,还是佩雷亚的手指主动侵犯了拉莫斯的鞋钉。

    斯特朗佩看到场面不受控制连连吹哨。

    「好家伙,差点打起来啊。」

    「德比大战本身就比较紧张,雷耶斯被铲飞,皇马球员情绪比较激动。」

    「主裁判连续出示4张黄牌,拉莫斯、黄凯文、路易斯·佩雷亚还有马里奥·佩尼亚分别吃牌,古蒂这次算逃过一劫,他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裁判手下留情了。」

    「雷耶斯好像受伤了,皇马只能再次换人。」

    贴吧当中。

    「卧槽,黄凯文这逼关键时刻还是挺厉害的。」

    「哎,马竞4个人都不敢动手,***怂!」

    「谁他妈敢打黄凯文这逼啊?不打他自己都能平地摔受伤呢,万一给黄凯文一拳,黄凯文诈伤半年,动手的人还不得原地退役?」

    「说真的,黄凯文这逼挺他们帅的,自己一对四一点不怂。」

    「拉莫斯才笑死我了,给人家手都踩破了,还摊手怪人家手硌脚。」

    「我今天才发现,拉莫斯防守***凶,托雷斯只要启动就是一个大脖熘子。」

    「前提是他能抓到托雷斯,托雷斯好几次用速度强行突破,拉莫斯铲球都铲空气了。」

    ……

    姗姗来迟的皇马队医才把雷耶斯抬下去。

    拉莫斯对黄凯文说道:「放心,等会看我教训他们。」

    「你不是技术型球员?」

    黄凯文问道。

    第一次见面拉莫斯可是这么说的。

    「我最近转型了。」拉莫斯笑着说道。

    黄凯文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不要脸劲和因扎吉有一拼。

    双方都准备换人。

    罗比尼奥替补出场换下雷耶斯。

    马竞那边是用阿圭罗换下了米斯塔。

    双方球员上场后,古蒂站在犯规地点问黄凯文道:「你要罚任意球吗?」

    「你来吧,我去抢点。」

    黄凯文说道。

    古蒂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

    黄凯文走到禁区里面,瞬间引起了马竞防守球员的注意。

    路易斯·佩雷亚和塞塔里迪斯快速贴到了黄凯文身边,其他防守球员主要盯防拉莫斯和埃莫森。

    哔——

    随着古蒂把球开出,黄凯文马上启动从中路跑向后点。

    路易斯·佩雷亚和塞塔里迪斯两个人跟着黄凯文跑的时候就发现了上当,马竞禁区中路大开,前点的安东尼奥·洛佩兹和拉莫斯双双冒顶。….

    站在近门柱防备拉莫斯的弗朗哥还没等移动,从大禁区外冲上来的劳尔在门前伸出了左脚,皮球碰在劳尔的左脚上,弹进了球门当中。进球之后劳尔冲向了黄凯文,跳到了黄凯文后背上。

    黄凯文怀疑劳尔跟卡卡学的,怎么进球都往他身上跳,跳都跳了,背着去南看台庆祝吧。

    开出任意球的古蒂站在原地,摸着自己飘逸的中长发歪头想不通。

    「嘿嘿,劳尔完成了反超,古蒂等着劳尔过去庆祝呢,没想到劳尔直接找到黄凯文。」

    「这样的场面在AC米兰很多,卡卡和因扎吉庆祝的时候都喜欢找黄凯文。」

    「其实这次劳尔进球,和黄凯文在中路跑向后点带走了两名防守球员有很大的关系。」

    「马竞的防守注意力主要集中在黄凯文身上,他们完全忘记了劳尔这名前锋进球也是非常多的。」

    黄凯文和劳尔说说笑笑往中圈走。

    大小姐看兵法的时候,他也没少跟着看。

    老祖宗都说过善战者无赫赫之功,善医者无煌煌之名,你们愿意盯着他黄某人那就盯吧,跑位一样可以帮助队友。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

    罗德里格斯从右路带球去了中路,看到托雷斯启动一脚直塞给到了前面。

    托雷斯大禁区右侧拿球一扣横向带球,带了两步之后抡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接上了看台。

    ……

    「皇马准备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了,贝克汉姆登场。」

    「贝克汉姆上场的作用还是很大的,黄凯文在AC米兰时候,身后有一个皮尔洛经常可以给他输送炮弹,贝克汉姆也可以起到差不多的作用。」

    「嘿嘿,皮尔洛的传球喜欢给提前量,让你冲上去拿球,贝克汉姆是我判断一下你的跑位,让弧线球找到你,之前他在边路找到禁区里面的齐达内可以说是足球长传的巅峰之作。」

    「贝克汉姆在传中方面确实是非常出色,他上场换下了古蒂,埃莫森留在场上确实可以起到攻守平衡的作用。」.

    葬爱叶良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4087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