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194 黄金右脚拉莫斯(求订阅)

0194 黄金右脚拉莫斯(求订阅)

    10月23日。

    黄凯文难得起了个早。

    梅球王都签下了茶饮料和电商方面的卖身契,黄凯文确实应该把人送到酒店。

    早上起来的时候。

    黄凯文走了几分钟去客房看了一下。

    拉莫斯和卡萨诺还没起床。

    劳尔晚上就回家了,说下次带儿子一起过来玩。

    卡萨诺和拉莫斯昨天玩四驱车玩到半夜,要不是这东西跟着跑有点费体力,黄凯文觉得他们都能玩一晚上。

    自从上次足球游戏菜鸡互啄之后,两个金毛就杠上了。

    要是没有他黄球王居中调和,还真不好办。

    除了踢球还要维护更衣室和谐,一年就收皇马1500万欧元,黄凯文觉得他亏大了,赛季结束必须和卡尔德隆谈一下续约的事情。

    才在皇马踢了几场比赛,黄球王就感觉到了一堆不满意的地方。

    皇马作为世界第一俱乐部,必须改进改进。

    黄凯文没让管家或者保镖开车,亲自送梅球王去酒店。

    有过这样待遇的,全世界都不超过5个人。

    「真是麻烦你了,凯文。」

    坐在副驾驶的梅西不好意思的说道。

    「不麻烦,我们可是好朋友,以后来马德里要多来我家做客。」黄凯文扭头笑着说道。

    「那太不好意思了,到你家做客还拿着礼物走。」

    梅西低头看着四驱车盒子说道。

    「没什么,我这个人就喜欢和朋友分享。」

    黄凯文笑着说道。

    梅西再多签几份合同,别说四驱车,就是买点田宫的股份送给你也可以。

    到了机场附近的希尔顿酒店,黄凯文停车。

    「那,我走了凯文。」

    梅西下车后,回头对黄凯文说道。

    黄凯文摆摆手说道:「你小心点,我看到酒店下面有很多球迷。」

    「我知道了。」

    梅西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球迷拉条幅显然不是来欢迎巴塞罗那的,他们嘴里的口号都跟人体器官有关。

    「我没什么事,而且又不是你犯规,别太在意。」

    黄凯文潇洒摆手说道,一脚油门窜了出去。

    梅球王签了合同,有时间也让小罗代言一下。

    足球场上是对手,场下却可以是朋友。

    球员生涯那么短暂,黄球王作为欧洲足坛的领军人物,有义务帮助优秀球员提高收入水平,一年多个十万八万代言费它不香吗?

    黄凯文觉得,下次马德里德比应该多和马竞的锋线交流交流。

    至于巴塞罗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从酒店门口的球迷来看。

    昨天比赛的影响已经发酵到了一定地步。

    事实上。

    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新闻,占据了世界主流媒体的大部分头条。

    《马卡报》抓拍了普约尔肘击黄凯文瞬间的照片,写道:「有些球队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经过劳尔确认,凯文因为这次野蛮的攻击听力受损,这是整个足坛,整个世界的巨大损失,很难想象有人会对凯文这样高尚的球员进行如此恶劣的犯规,就像劳尔说的一样,西班牙足协必须严肃的惩罚,否则这样的犯规仅仅是一个开始,而不会是结束。」….

    《阿斯报》贴了一张黄凯文的照片,背后写了几个汉字,写道:「昨天比赛进行时,一个人在伯纳乌附近的冷饮店,要求把一个包裹寄放在冷饮店的冰箱里,店主害怕有问题,打开查看后发现是凯文的照片,照片背后还

    写着咒语,经过店主的比照,当时寄放包裹的就是里杰卡尔德的助理教练,巴塞罗那想用肮脏的手段赢得胜利,他们没成功,但是他们还是伤到了凯文,巴萨的主帅和他们的球员一样肮脏。」

    《世界体育报》:「李的处子秀3分钟进球,如果不是他提前下场,巴塞罗那已经取得了胜利,根据提前回到巴塞罗那谈生意的拉波尔塔透露,当初他就知道李是超级天才,李不是签下凯文的添头,尝试签下凯文,就是为了给李一个熟悉的踢球环境,我们已经可以期待李康复之后大杀四方了。」

    《米兰体育报》:「肮脏的加泰罗尼亚人企图用犯规阻止凯文,普约尔的动作像是自由搏击,西班牙的联赛环境太差了,凯文在西甲踢球可能遭遇更多犯规,芭芭拉应该把凯文带回米兰城。」

    《太阳报》:「国家德比输球夜晚,罗纳尔迪尼奥带着西尔维奥和李偷偷熘出了酒店,到马德里夜店狂欢,走的时候他们带走了几个姑娘,根据我们采访服务生,李一直用不太熟练的西班牙语催促罗纳尔迪尼奥快点离开,他要试试受伤部位还能不能用。」

    《阿贝赛报》:「尊贵的阿西尔·拉蒂红衣主教协助西班牙出入境管理局破获一起非法入境桉件,其中可能牵涉到巴塞罗那俱乐部教练和高层,目前桉件还在紧张的审理当中,更多详细内容,请我们接下来的报道。」

    《日报》:「中国足球的胜利,中国的胜利,中国球员黄凯文和李长龙在西班牙国家德比进球,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人可以在世界水平最高的比赛当中成为关键先生。」

    《朝日新闻》:「日本足球已经全面落后,黄凯文様自己可能是偶然,但是现在又出现一个李长龙,这样可以效力于顶尖球队的人才不断涌现,中国队很快就会成为亚洲第一,在世界范围内也会有足够的竞争力,我们的球员必须学习黄凯文様自强不息的精神,就算受伤,就算昏迷,就算嵴柱受损,只要有足够的意志力,依旧可以重新回到绿茵场,作为男人,必须有为了胜利付出一切的觉悟!」

    《日本经济新闻》记者武智幸德在专栏写道:「中国足球已经培养出了最顶尖球星,这样下去中国足球能培养出‘新的世界杯冠军球队,,日本不可能诞生黄凯文选手一样的明星选手,是在中国则有可能培养出更多的黄凯文选手。考虑到中国对足球的重视和投入,日本不能掉以轻心。」

    《朝鲜日报》:「中国球员李长龙虽然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出了风头,可是他进球的方式实在有辱斯文,这简直是给全亚洲丢脸。另一位在国家德比发挥出色的黄凯文,他的长相就是典型的大寒冥国长相,根据我们的猜测,他的祖父应该是在早年战争期间流落到中国的朝鲜人,黄也是朝鲜传统姓氏,首尔大学历史学教授慎镛厦宣称已经找到了黄凯文是韩国人的关键证据。」….

    回家吃过早饭。

    黄凯文看了一下,两个小金毛还没起床。

    这是昨天晚上玩累了。

    用相机拍了两张。

    黄凯文打开电脑,上传到脸书。

    黄凯文又打开了贴吧。

    贴吧里面非常热闹,都是关于昨天比赛的讨论。

    「我就说大表弟没事吧,昨天晚上还跟小罗一起出去嗨。」

    「感觉大表弟才是最爽的,好友是足球先生,表哥是金球先生,第一次国家德比出场就进球,还在全世界面前证明了它的实力,估计晚上他爽爆了。」

    「又是羡慕大表弟的一天,黄凯文当初为了签约还冲进球场展示一下自己呢,大表弟轻松签约巴塞罗那,现在又成了球星,这么下去他很快就能挤掉埃托奥了吧?」

    「今天我决定不骂黄凯文这逼,黄凯文这逼和大表弟在国家德比露脸,

    算是给中国争口气,爷们还是很开心的。」

    「艹,黄凯文这逼昨天又进四个,巴塞罗那那么犯规都防不住他,欧洲足坛不过如此。」

    「卧槽,黄凯文昨天的远射根本就无解,巴尔德斯这么下去很快就超过布冯,成黄凯文这逼的最佳背景板了。」

    「我感觉也就一般般,黄凯文昨天踢的还行吧,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欢哥?吧务快点来封号十天循环,欢哥这逼依旧没能证明他不是黄凯文的球迷。」

    「昨天镜头给到了日本球迷,他们退场之后还捡走了垃圾,素质真高啊!」

    「确实素质高,之前我看过《意林》上写的《日本夏令营》,感觉他们的培养方式非常优秀。」

    看到这里黄凯文终于绷不住了。

    黄凯文赶紧注册一个新号,进行回复:「日本人素质高个屁,美国人在日本丢了两个原子弹,到现在还没还给人家呢!」

    这些小黑子。

    天天在网上觉得自己可行了。

    到最后连垃圾杂志的软文都看不穿。

    感觉有点无聊。

    黄凯文打开系统,竟然发现了一条提示。

    【大幅度改变顶尖后卫拉莫斯命运,获得命运值1000点】

    点击下面命运展现。

    马上就有了画面。

    【2006年西甲揭幕战,拉莫斯染红下场,你的那句‘放心,一切有我,和八分钟5球,让这名后卫成了你的忠实拥趸】

    【又一次国家德比,普约尔对你犯规,拉莫斯对着普约尔的脑袋来了一次飞身侧踢,直接把巴萨队长送进了医院】

    【经过你在媒体上的公开支持和四处奔走,拉莫斯没有被长期禁赛,拉莫斯非常感动,在心里发誓,谁敢动你就要过他这一关】

    【欧冠当中劳尔创造了点球,范尼上去想主罚点球,被拉莫斯一把推开,让你去亲自主罚,卡佩罗非常赞同拉莫斯的举动,从此主力位置不可动摇】

    【赛后范尼对媒体抱怨,皇马有一个人高于其他人,所有人都需要围着你踢球。第二天训练场上,范尼遭到了拉莫斯飞踹】….

    【里克尔梅对你犯规,被拉莫斯飞踹上了担架】

    【欧冠当中,特里背后铲倒你,拉莫斯狂奔80米冲到切尔西禁区,一个飞踹把特里揣进了球门当中】

    【弗洛伦蒂诺兵谏赶走卡尔德隆,上演王者归来,弗洛伦蒂诺对你的出勤率和工资表示了不满,想在媒体上施压让你降薪,芭芭拉和弗洛伦蒂诺上演了公关大战,全欧洲的媒体打成了一锅粥,球迷也分成了两派,支持你的占大多数,拉莫斯和劳尔一起站出来,指责皇马没有力挺核心球员,拉莫斯遭遇弃用】

    【拉莫斯跟你一起回到了米兰城,基耶利尼对你犯规,被拉莫斯飞踹,巴洛特利要和你比颠球,被拉莫斯飞踹,皮克在欧冠对你严重犯规,被拉莫斯飞踹进了医院,和皇马时期的剧情一模一样,你负责进球,拉莫斯负责踹人,拉莫斯得到了一个称号,凯文的贴身保镖——黄金右脚拉莫斯】

    【在路易斯二世球场的欧洲超级杯,有狂热球迷冲进球场想让你签名,拉莫斯狂奔40米一脚飞踹,把扑向你的狂热球迷踹到了场边的广告牌上,克鲁代利感慨,只要拉莫斯在场,没有人可以扑到你身边】

    【芭芭拉对拉莫斯非常满意,给了他高薪续约合同,芭芭拉对媒体表示,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就算35岁也配得上5+1合同】

    【2021年,德保罗第一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他对媒体说道:我就是梅西的忠实支持者,梅西对于我就像凯文对于拉莫斯】

    【2

    030年,你决定退役了,卡卡和拉莫斯也一起退役,在参加因扎吉获得大卫奖的颁奖典礼,有女明星扑向你,被拉莫斯一脚踹出去十多米】

    【2070年,84岁的拉莫斯因为头球太多导致的脑疾病,记忆力已经严重退化,你去疗养院探望的时候,拉莫斯连你都认不出来了,只顾着傻笑。一名医生走路没注意,被拖把绊倒扑向了你,眼前一道残影闪过,拉莫斯从轮椅上窜起一脚把医生踹出去好几米,颤颤巍巍的竖起了大拇指,回头说道:放心,一切有我!】

    卧槽!

    他还以为会先改变劳尔的命运呢,毕竟有【异常状态】跟着,就算没办法让劳尔在皇马退役,应该也能改变劳尔的命运。

    没想到第一个竟然是拉莫斯。

    怪不得拉莫斯总帮他黄某人说话呢,这是从伯纳乌亮相开始,就成了他黄球王的忠实拥趸。拉莫斯球风粗野,眼光倒是很不错。

    黄凯文只能感慨,这就是以德服人。

    连拉莫斯这种刺头,都成了黄球王的忠实迷弟。

    既然这样,拉莫斯以后就是他黄某人的好兄弟了。.

    葬爱叶良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41717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