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201 外星人组合(求订阅)

0201 外星人组合(求订阅)

    下午6点,主裁判塞萨尔·费尔南德斯吹响了全场比赛开始的哨音。

    塞维利亚率先开球。

    从塞维利亚组织进攻开始,黄凯文就惊讶于对手攻势的凶勐。

    也就是今天他踢前锋。

    要不赛后少不得出现在精彩集锦当中。

    纳瓦斯本身就是过人好手,有一手高速带球变向的绝活。

    他身后的阿尔维斯就更过分了。

    速度快脚下技术好,盘带能力比多数边锋还要强,巴西边后卫都能踢边锋那不是吹的。

    这段时间内巴西涌现出两个卡福的接班人。

    麦孔的身体素质更加出色,攻防两端一把抓,是真正意义上可以自己负责一条边路的球员。

    阿尔维斯的盘带更厉害,爆发力和身体素质比麦孔差,却有不俗的组织能力。

    其他国家队稀缺的优秀边后卫,在巴西总是扎堆出现。

    劳尔和卡洛斯的左路正好对位纳瓦斯和阿尔维斯的右路。

    一开场皇马的左路就被压制了。

    第9分钟,阿尔维斯直塞卡洛斯身后,纳瓦斯接球顺势带球到了大禁区肋部,卡纳瓦罗没有第一时间上抢。

    他岔开双腿,压低重心等纳瓦斯突破。

    纳瓦斯突然小腿发力脚尖一点,皮球快速穿过了卡纳瓦罗双腿,卡努特接球下底,被拉莫斯逼迫到底线。

    1米92的卡努特右脚脚后跟磕球转身,不调整用左脚直接打门,被卡西利亚斯伸脚挡出了近角。

    「漂亮!」

    「卡努特这一脚是真漂亮,他完全不像非洲前锋,脚下技术非常细腻,让我想起来转会到米兰的尹布,两个人都是身材高大脚下非常灵活。」

    「皇马需要警惕下塞维利亚的角球,塞维利亚阵中很多擅长头球的球员。」

    黄凯文站在了法比亚诺边上。

    法比亚诺对着黄凯文笑笑说道:「里卡多和我说过你。」

    「他也和我说过你,你们在圣保罗的时候是队友。」

    黄凯文点头说道。

    法比尼奥没能入选夏天世界杯的大名单,现在还是巴西国家队的边缘人物。

    他对巴西的前锋印象,就是一茬不如一茬。

    法比亚诺比起双r已经够弱了。

    但是看到弗雷德,会感觉法比亚诺还不错。

    接下来还有埃拉诺和若,真是一个比一个菜,光看他们踢球,完全没办法想象是巴西国家队的前锋。

    「防守我也没有用,我在西班牙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

    法比亚诺笑着说道。

    「厉害的我防不住。」

    黄凯文说道。

    法比亚诺脸上的笑容开始凝固。

    他记得卡卡和他说过,凯文人很好的,难道就是这种好法吗?

    有时间还得再打电话问下卡卡。

    纳瓦斯助跑开出角球,黄凯文看到落点不是他站的远点就往禁区外冲。

    挡在卡努特身前的拉莫斯,抢先起跳一个甩头把球顶向禁区外。….

    皮球打在了里斯蒂安·鲍尔森身上弹到左路,阿德里亚诺冲上去一脚抽射。

    皮球打在侧身起跳的卡纳瓦罗身上弹出了禁区。

    埃莫森赶紧冲上去一个大脚把球踢向对方半场。

    判断好落点,黄凯文再次加速往前冲。

    阿德里亚诺想回追已经晚了,看到队友雷纳托冲向黄凯文,他松了一口气。

    雷纳托和黄凯文都向着皮球落点跑。

    雷纳托本身速

    度就不够快,就算他距离更近,还是让黄凯文抢先跑到了落点。

    皮球下落的瞬间,雷纳托距离球还有差不多一米的距离。

    黄凯文胸口顶球,迈大步伸脚的雷纳托成了小丑。

    他还以为黄凯文要把球停到脚下才选择用一字马的方式捅球。

    现在球没碰到,也没办法回追了,只能转头目送黄凯文带球冲向禁区。

    「凯文!!!」

    「塞维利亚后场非常空虚,他们要丢球了!」

    「给凯文这么大的冲刺空间,他们没有任何幸免的余地。」

    克鲁代利笃定的说道。

    米兰的比赛在昨天。

    只要能忙过来,他还是很愿意接受邀请解说黄凯文的比赛。

    哈维·纳瓦罗去前场争顶,阿尔维斯还没回到防线。

    塞维利亚后场只剩下两名后卫。

    朱利安·埃斯库德还想在等黄凯文往前跑两步再上抢。

    但是黄凯文跑动中一个脚后跟,把球交给了身后的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拿球马上起脚长传,皮球越过朱利安·埃斯库德头球飞向了右路禁区顶角附近。

    黄凯文继续加速往前冲。

    埃斯库德只能转身跟着往回跑。

    随着两个人距离皮球越来越近,埃斯库德知道不能在等了。

    皮球是在黄凯文的正前方。

    埃斯库德的位置要靠前一点。

    他必须快点找机会捅球或者侧身挡住对方。

    看到黄凯文突然加速,一直跑在黄凯文左侧的埃斯库德加速斜向冲刺。

    就算没办法解围,贴上去也能帮回追的队友争取时间。

    附近看台的皇马球迷瞪大眼睛,生怕错过一个细节。

    埃斯库德已经贴到了黄凯文身边,不少皇马球迷以为这次机会没了。

    黄凯文左脚往前一迈,右脚跟上搓在皮球下方,完全没给埃斯库德反应时间。

    砰——

    以为自己成功防守的埃斯库德都没来得及伸脚,就只能转头目送皮球一路飞向禁区当中。

    塞维利亚门将安德雷斯·帕洛普站位靠前。

    黄凯文突然射门他根本来不及往回跑,只能站外原地发力起跳,使劲伸长了手臂,帕洛普同样抬头,已经看到了他手掌上方的皮球,指尖却没有传来接触的感觉。

    帕洛普回头就看到,皮球化作抛物线狠狠砸在门线后面弹向了网窝。

    轰——

    「圣凯文!!!」

    「圣凯文!!!」….

    「圣凯文!!!」

    距离展示金球奖奖杯才过去不到一小时,那个名字再一次响彻了伯纳乌球场

    「凯文!」

    「凯文goal!!!」

    「我已经说过了,我之前说过的!」

    克鲁代利激动的喊道:「在我看到塞维利亚后场的大片空间,我就知道他们丢球了。凯文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只不过我没猜到凯文的进球方式。」

    「这次挑射是天才的突发奇想,皮球直接飞到门线后面才弹地,对于距离的和力量的把控堪称完美,让球过了对方门将的头顶,又不会飞出横梁,这就是凯文的右脚,就算不用惯用脚,凯文的射术依旧是世界顶尖水平!」

    「25米开外的挑射,凯文轻描澹写的一脚,进球之后依旧没有什么兴奋之情,这种进球对他来说根本不值得庆祝。」

    「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巴塞罗那能和克鲁尹夫嘴里一样厉害。」

    「巴塞罗那已经是西

    甲最强的球队之一,要是还不能给凯文造成一点麻烦,我真不敢想象凯文还会踢多久,我最怕的就是凯文因为想要寻求其他挑战选择退役,那就是世界足坛最大的损失。」

    「现在需要有人站出来,给凯文和他效力的球队造成一点麻烦,哪怕是他们没办法赢得比赛。」

    「以后西甲的球队,在遇到皇马的时候完全可以派出二队,把精力放在国王杯或者欧战当中,反正他们也赢不了拥有凯文的皇马,还不如让主力轮换休息下,准备其他的比赛。」

    古蒂冲上去抱住黄凯文,兴奋的说道:「我还以为你会再打配合,一直等着你传球呢,没想到你直接挑射,这个球真帅!」

    「你要是给我传球,就不需要这么困难的射门方式了,我可以在禁区里面轻松拿球推射。」

    黄凯文搂住古蒂的肩膀说道。

    他就是看对方门将站位靠前,所以想试试。

    没想到还真进了。

    古蒂脸上都是笑容。

    连续两年拿到金球奖的队友肯定他的传球水平,确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这次不怪你。」

    埃斯库德回头说道。

    门将安德雷斯·帕洛普一脸茫然。

    他也不知道怪不怪他。

    关键是,他也没想到黄凯文在那么远就挑射了啊。

    塞维利亚门将终于明白,不是那些球队门将太弱,而是皇马的新科金球先生过于离谱。

    这一脚挑射干净利落,根本没有给他发挥的机会。

    重新开球之后,塞维利亚依旧是把球交给右路。

    很少有球队能做到真正的两翼齐飞,阿德里亚诺自己支撑不起来塞维利亚左路的进攻。

    纳瓦斯拿球一拨加速强行突破劳尔,劳尔跟在后面开始回追。

    埃莫森配合卡洛斯一起冲到过去逼抢。

    纳瓦罗没有强突,转身回传,阿尔维斯拿球从右路斜向冲到中路。….

    从阿尔维斯拿球开始,就可以看到塞维尔利整个前场都在运动,他们不是那种站着等球的球队。

    古蒂冲上去逼抢,阿尔维斯马上左脚扣球再次冲向右路。

    埃莫森伸脚的时候,阿尔维斯脚后跟把球磕给纳瓦斯,纳瓦斯不停球直接一脚斜传,阿尔维斯跑到大禁区顶角成功接球。

    「漂亮的二过一,阿尔维斯进了禁区,卡纳瓦罗今天遭遇纳瓦斯和阿尔维斯的连番轰炸啊,卡洛斯上去了之后回不来,卡纳瓦罗就惨了。」

    「卡洛斯年纪大了之后,防守方面的缺点确实比较明显……漂亮,卡纳瓦罗把球铲出了底线。」

    「阿尔维斯助跑之后把球开向了前点,卡努特!!!进球了,皇马连续给塞维利亚角球机会,卡努特抓住了这次机会,抢在拉莫斯之前起跳把球打进。」

    「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卡西利亚斯应该是在跟裁判投诉卡努特这个球,嘿嘿,裁判没吹,指向了中圈,进球有效。」

    「皇马的防线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现在皇马的套路就是你们能进球,我比你们多进一个,这种战术万一哪天进攻球员的状态不好,就不行了。」

    「对,皇马的防线本赛季表现真不太好,他们不丢球的场数很少,这可不是豪门防线的水平。」

    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冲到场边兴奋的蹦蹦跳跳。

    卡佩罗脸上露出了嘲讽的表情。

    这个同行真是没什么出息。

    足球比赛可是有90分钟呢,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他一点不担心今天会输球。

    卡佩罗用食指扶了下眼镜

    ,从西服的上衣兜摸出一个记事本。

    比起塞维利亚,他更担心黄凯文的伤病问题。

    本子上面写着里克尔梅、普约尔、哈维、里杰卡尔德、弗洛雷斯等众多名字。

    几名主帅的名字,都画上了重点符号。

    下面还有几条带时间的标注。

    卡佩罗一直在尝试,找到对手主帅的巫术活动和黄凯文受伤时间之间的联系。

    但是巫术是非常复杂的,光是一个国家就有很多不同的起源和体系,最近他看了很多相关书籍,依旧没什么头绪。

    又扫了一眼记事本上面的名字,卡佩罗合上本子揣回西服上衣兜,长叹一口气。

    太难了。

    他的职业生涯正在分岔路口,也不知道哪一天才能走上康庄大道。

    ……

    皇马重新开球后进入后场组织。

    黄凯文没有着急往前跑。

    有罗纳尔多在前面已经足够了。

    埃莫森拿球遭遇逼抢马上横敲贝克汉姆。

    接球之前贝克汉姆已经观察好了场上的情况,拿球马上摆臂右脚长传转移到左路。

    「嘿嘿,黄凯文和劳尔再次换位。今天开场黄凯文应该踢的是前锋,但是你看他的位置,真就飘忽不定。」….

    「黄凯文左路拿球,马上引起了塞维利亚球员的注意,鲍尔森第一时间冲向左路协防。」

    黄凯文一个油炸丸子过掉纳瓦斯。

    鲍尔森跟着黄凯文一起冲向禁区,他用肩膀一下一下撞向黄凯文,试图把黄凯文挤出边线。

    这种短暂的身体接触不容易被吹,还可以影响对手拿球。

    附近的皇马球迷不断怒骂。

    如果可能的话,他们都想冲进球场手撕鲍尔森。

    沿着边线带球的黄凯文突然左脚扣球急停,甩开了没有防备鲍尔森。

    抬头观察的同时,黄凯文已经转身左脚搓在皮球下方,直接起脚长传。

    啪——

    皮球快速飞向了右路。

    黄凯文这一脚给的很准,罗纳尔多冲上去拿球,贝克汉姆还想配合。

    没想到罗纳尔多根本不需要队友。

    罗纳尔多在右路用右脚横向拨球。

    阿尔维斯没敢上抢,弯着腰放低重心等待机会。

    罗纳尔多右脚在皮球上方划了一圈后,左脚突然把球拨向中路。

    阿尔维斯跟上慢了半拍,等在大禁区线上的哈维·纳瓦罗还没来得及冲上去,罗纳尔多已经侧身左脚抽射。

    皮球划着弧线从纳瓦罗和埃斯库德之间穿过直奔球门左下角。

    安德雷斯·帕洛普看到球的时候已经扑了出去,他的指尖几乎蹭到了皮球,可这个球的角度太极限了,皮球从帕洛普手边滚过,撞在立柱内侧弹进了网窝当中。

    罗纳尔多呲着牙傻笑,竖起一根手指不断晃动。

    许久没有出场的罗纳尔多再次享受到了皇马球迷的欢呼。

    「罗纳尔多进球了!」

    「上半场第32分钟,罗纳尔多的进球帮助皇马再次取得了领先。」

    「这次黄凯文在左路吸引了对方的防守注意力,等他转移给右路的时候,塞维利亚的防线已经慌了,几个防守球员都集中在这一侧,却没有任何人封堵罗纳尔多的射门角度。」

    「是的,罗纳尔多这次进球很漂亮,看来他恢复的不错。但是这次塞维利亚防线的失误确实严重,可能是看到罗纳尔多紧张吧。」

    「嘿嘿,任何后卫看到罗纳尔多都会感觉紧张,就算罗纳尔多才伤愈,但是毕竟名

    声在那呢。」

    贴吧里面也在讨论。

    「大罗这个球***帅,帅爆了,不愧是我的偶像!」

    「我也是,从98年世界杯开始我就喜欢大罗。」

    「那时候我比较喜欢苏克,正好那时候有小虎队球星卡,我妈给我2块钱吃午饭,天天啃方便面,可惜我只抽到了劳德鲁普的银卡。」

    「我有大罗的银卡,上面写着什么全明星,贼帅。」

    「你们就不好奇一个问题么,张指导说后卫看到大罗紧张,那你们说,他们是看到黄凯文更紧张呢,还是看到大罗更紧张呢?」

    「那还用说,肯定是看到大罗更紧张,刚才那下我还以为要钟摆过人呢,谁知道往左一拨卡卡就射,不比黄凯文那逼厉害?」….

    「大罗的射门挺帅,但是黄凯文才是最近几年最厉害的球星吧?」

    「谁知道了,但是今天黄凯文这逼和大罗组成的锋线,威慑力肯定世界第一,估计塞维利亚防线都在骂娘了。」

    ……

    自己庆祝完,罗纳尔多远远对着黄凯文竖起了大拇指。

    黄凯文笑着鼓掌。

    他的传球给的还不错。

    但是罗纳尔多的处理才是关键。

    只能说外星人名不虚传,就算刚伤愈,依旧可以打爆一条防线。

    看来今天他黄某人也必须加油才行。

    塞维利亚再次开球。

    这次他们开始尝试在左路进攻,阿德里亚诺接到雷纳托的传球,把球磕向了贝克汉姆身后,加速沿着边线冲上去,用速度强行突破。

    古蒂冲到右路防守,第一时间伸手扩大防守面积。

    阿德里亚诺左脚把球磕向中路,还想再次人球分过,萨尔加多冲扭身就是一个大脚。

    砰——

    皮球快速从后场右路飞过了中线,直奔前场左路。

    看到劳尔已经冲到了落点,黄凯文第一时间往禁区里面插。

    阿尔维斯和劳尔抬头观察了好几秒,两个人不断调整位置,劳尔判断的更准确,抬脚把球卸下后带球往前冲。

    跟在身后的阿尔维斯也没犹豫,从侧后方伸脚捅球的同时,双手在背后推倒了劳尔。

    「好家伙,阿尔维斯这次防守是真彻底,人和球都不放过。」

    「黄凯文冲上去的很快,卡洛斯拦住黄凯文在说和,嘿嘿,世界杯期间黄凯文曾经造访巴西队的驻地,不过当时阿尔维斯还没能入选国家队,也没什么交情,阿尔维斯是10月份对科威特的友谊赛上演的国家队处子秀。」

    黄凯文低头伸手拉起劳尔问道:「没事吧?」

    阿尔维斯进攻强防守弱,经常失位,小动作特别多。

    相比之下麦孔的防守更加出色。

    「没事,可惜了这次进攻机会。」

    劳尔摇头说道。

    「机会有的是,没受伤就好。」

    黄凯文安慰道。

    埃莫森走上来准备扔界外球。

    黄凯文站在大禁区前对着埃莫森,劳尔则靠边路站准备接应。

    阿尔维斯站在边线附近,哈维·纳瓦罗站在大禁区顶角。

    这次犯规地点太接近禁区,他们不能贴身防守,那样的话身后的禁区就空了。

    埃莫森双手扔出界外球,皮球在黄凯文身边落地继续弹向大禁区线方向,黄凯文转身追上去,等皮球再次弹地之后下坠的时候,他侧身抡起了右脚。

    哈维·纳瓦罗已经顾不得可能犯规,直勾勾的撞向黄凯文。

    砰——

    黄凯文右脚抡在

    皮球侧面,球快速飞向球门远端,随后他就被埃斯库德撞倒在地。

    「队医,队医!!!」

    伴随着卡佩罗在场边的尖叫,皮球干净利落的从帕洛普手边飞过撞进了右立柱内侧。….

    皇马球员没有庆祝,而是第一时间冲向了大禁区外。

    黄凯文起身拦住队友,皇马球员才松了一口气。

    「给我小心点,混蛋!」劳尔伸手指着埃斯库德说道。

    黄凯文拉开劳尔,笑着说道:「我还以为你一直脾气那么好呢。」

    「年纪大了脾气就好了,我以前脾气也不怎么好。」

    劳尔认真的说道。

    「行行行,你脾气暴我承认。」

    黄凯文笑着说道。

    劳尔踢到现在,还没吃过一张红牌。

    黄凯文也不想因为他影响到劳尔的这个记录。

    「还好黄凯文没受伤,皇马队医都已经准备进场,黄凯文自己站起来了,卡佩罗也松了一口气。」

    「黄凯文梅开二度!」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黄凯文接到埃莫森的手抛球成功打进一球。」

    「这个球,真漂亮,刚才都没怎么看清,现在有回放,嚯,等皮球第二次弹地之后,黄凯文就抡了一脚凌空,这球和之前罗纳尔多的进球一样,角度太极限了,门将根本扑不到啊。帕洛普连续两次判断对了方向,嘿,但球就在身边他碰不到,这也没办法说理,皇马的球星就是有这种打死角的能力。」

    「今天黄凯文的两个进球,可以说彻底展现出了他的机会把握能力,塞维利亚后卫给他的空间太大了。」

    「对,还是之前的问题,面对罗纳尔多和黄凯文这个级别的球员,你不能给他那么大空间。黄凯文的射程范围很大,稍微有点角度他就能找机会起脚。」

    导播镜头给到卡佩罗。

    卡佩罗脸上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这种表现对于凯文来说不就是平平常常?刚才他激动是怕凯文受伤,只要凯文不受伤,那就不需要他做什么。

    谁能想到。

    他再次回到皇马找到了执教的真谛呢?

    有的时候足球战术越简单才越厉害。

    卡佩罗扭头看向了塞维利亚的教练席。

    连续拿到两次联盟杯冠军又怎么样?

    对于教练来说,带队踢那种比赛本身就够丢脸的。

    谁家正经教练没事带队踢联盟杯?

    就算是拿到冠军,本身也是一种失败。

    发现黄凯文跟着队友一起往回走的时候看向场边,卡佩罗马上抬起双手鼓掌,露出了笑脸。

    「接二连三的打击,让塞维利亚球员心态都发生了变化。」

    「对,他们必须稳住,塞维利亚的进攻能力不弱,能够连续两年拿到联盟杯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现在现在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情绪,坚持住最后几分钟。中场休息调整过后再回到场上找机会扳平比分。」

    「皇马球员这是踢高兴了,你看罗纳尔多都上去逼抢了一下,古蒂和贝克汉姆一路追到了禁区,塞维利亚必须小心啊……古蒂冲上去了,大卫·埃斯库德罗传球失误直接给到了贝克汉姆脚下,雷纳托撞倒了贝克汉姆,皇马得到一个禁区右路的任意球。」….

    「贝克汉姆第一时间和黄凯文商量谁来主罚,他们两个的任意球水平都非常不错,黄凯文没有主罚的意思,他走向了禁区。」

    黄凯文不主罚,接下来就是古蒂和贝克汉姆商量。

    右路的话左脚主罚会好一点,但也不绝对。

    任意球水平够高,完全

    可以无视惯用脚的限制。

    罗纳尔多站在小禁区前,哈维·纳瓦罗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贴身防守。

    黄凯文看看大卫·埃斯库德罗和朱利安·埃斯库德,完全没有上来防守他。

    虽然黄球王站位比较靠后,但是你们一个西班牙后卫,一个法国后卫,都不上来贴身防守几个意思,这是看不起黄球王呢?

    黄凯文晃动了几下脑袋,又简单活动一下身体,准备冲到禁区里面争顶。

    哔——

    裁判吹哨后贝克汉姆原地摆臂开出任意球。

    这次罕见的没有带上弧线,皮球从犯规地点直奔大禁区中路。

    朱利安·埃斯库德曲腿准备起跳,黄凯文已经原地发力高高跃起,埃斯库德的反应再次慢了一步,他只能抬头看着黄凯文高出他半个身子,在半空中一个甩头。

    砰——

    安德雷斯·帕洛普站位就是靠着左立柱,可是他才伸手,皮球已经从立柱和横梁交界的地方钻进了球门当中。

    「圣凯文!!!」

    「圣凯文!!!」

    「圣凯文!!!」

    伯纳乌球场全场起立。

    皇马的十号用45分钟就彻底杀死了比赛。

    稀稀拉拉的掌声很快就连成一片,美凌格们的欢呼回荡在刚刚暗下的夜空。

    「凯文!!!」

    「凯文!!!」

    「凯文goal!!!」

    「原谅我吧,我已经感觉没有任何词汇可以用来形容凯文了,他就是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凯文已经把射门演绎到了极致,一个超远距离挑射不弹地直接进球,代表着凯文对射门力量的控制,一次打右立柱内侧,一次头球顶绝对死角,这代表凯文对射门角度的控制。在绿茵场上,凯文完全是随心所欲,他可以用任何他想要的方式去进球。」

    「半场4:1的比分,对于塞维利亚来说是一个打击。但是胡安德·拉莫斯完全可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和他的球员们说:今天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不可战胜的敌人,你们就当放松一下吧,别往心里去。」

    「这或许是中场休息时候,塞维利亚主帅能做出的最好选择。」

    「不得不感慨,卡佩罗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葬爱叶良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42606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