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223 从禁区到禁区(求订阅)

0223 从禁区到禁区(求订阅)

    罗比尼奥兴奋的回头,看到黄凯文已经被团团围住。

    他跑回禁区前想挤进去。

    罗比尼奥才发现,他连外圈都挤不进去。

    身体对抗能力差远了。

    同样站在外围的卡萨诺问道:「你为什么给他制造进球机会?」

    「别在这里抱怨,菜鸟!」

    拉莫斯回头推了一把卡萨诺说道:「凯文刚才长传找的就是你,谁让你自己不争气被人家逼到边路,要是换成凯文自己,他转身就扣球过三个人到小禁区里面射门了。」

    「你这个混蛋有时间去验一下DNA吧,你说凯文的时候就像我幼儿园同学介绍他爸爸一样自豪!」

    卡萨诺竖起中指说道。

    「***……」

    拉莫斯骂道要打卡萨诺。

    黄凯文赶紧把他推开,劝说道:「你别理那个没脑子的混蛋,他说话多数时候不经过大脑。」

    卡萨诺嘴确实贱。

    这种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有时候脑子跟不上嘴容易得罪人。

    「***给我小心点,菜鸟!」

    拉莫斯指着卡萨诺说道。

    卡萨诺竖起双手中指,伸出舌头口齿不清的说道:「快回去找爸爸吧!」

    黄凯文:……

    妈的。

    他听了都想揍卡萨诺。

    「算了,我不理他,谁知道弱智会不会传染。」

    拉莫斯瞪着卡萨诺说道。

    他拿卡萨诺这个***也没什么办法。

    总不能在场上打卡萨诺一顿吧?

    往回走的时候,拉莫斯说道:「凯文,要不你让队医组敲开那个混蛋的车,往里面扔几个鲱鱼罐头吧。」

    黄凯文问道:「为什么是队医组?」

    拉莫斯说道:「让那些废物做点事情,省着一直白拿工资。」

    黄凯文又劝了两句。

    拉莫斯才回到后场。

    要是真扔鲱鱼罐头,卡萨诺必须换车,那东西味道很难清理。

    国米重新开球没多久,场边就举起了伤停补时的牌子。

    「伤停补时3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上半场双方的犯规都不多。」

    「麦孔再次右路带球发动进攻,国际米兰的攻势没打起来再次回传组织。」

    「斯坦科维奇和菲戈连续配合后突然给麦孔,麦孔带球在米格尔·托雷斯面前轻松下底传中,前点冒顶了,后点克鲁兹头球!球进了,佩佩在左路门线解围踢到了埃尔格拉的脑袋上,皮球弹进球门。这个球嘿嘿,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埃尔格拉打进了一个乌龙球。」

    「3:2的比分让国际米兰重新看到了希望。」

    米兰城。

    黄凯文家边上的一栋别墅。

    碧翠丝看着卡卡问道:「你一点都不担心?」

    「皇马输不了,比起这个我更担心和切尔西的比赛。」

    卡卡笑着说道。

    「我看那个拉莫斯经常帮凯文出头,他应该是凯文在皇马最好的朋友。」

    碧翠丝笑着说道。….

    「我才是凯文最好的朋友!」

    卡卡梗着脖子说道。

    「放松点,里卡多,我说的是凯文在皇马最好的朋友!」

    碧翠丝说道。

    卡卡把遥控器捏的咯咯作响,扯着脖子喊道:「我才是凯文最好的朋友!!!」

    ……

    往球员通道走的时候。

    坎比亚索小跑上来对埃尔格拉说道:「谢了,伙计。」

    埃尔格拉不爽的举起拳头晃了晃。

    两个人以前在皇马做过队友,都是后场球员还比较熟悉。

    今天打进乌龙球,他心情正糟糕呢。

    拉莫斯对埃尔格拉说道:「没问题,等会凯文还能进球。」

    埃尔格拉点头,刚才说话就发现拉莫斯已经跑到了黄凯文身边。

    年轻人速度就是快!

    黄凯文跟着队友们一起回到更衣室。

    皇马球员还在讨论河马和鳄鱼的问题。

    「凯文,卡萨诺那个混蛋说把你和鳄鱼关在100平的屋子里,你会死的很惨。」

    拉莫斯用胳膊撞黄凯文说道。

    黄凯文看过去,拉莫斯说道:「我觉得鳄鱼会死的很惨。」

    黄凯文:……

    这种问题,让黄凯文感觉好像逛论坛看到的日经问题,什么「给诸葛亮十万个奥尼尔能不能北伐成功」「给诸葛亮五万吨方便面能不能北伐成功」「5个拿着匕首的奥尼尔能不能打过老虎」……

    也不知道奥尼尔到底得罪了谁,怎么都得卖命。

    奥尼尔能不能打过鳄鱼黄凯文不知道,但是他黄某人是肯定打不过的。

    拉莫斯这个好兄弟太看得起他了。

    他黄某人能不能活下来,完全取决于鳄鱼饿不饿。

    「好了,你们别扯上凯文。」

    卡佩罗走进更衣室说道:「如果你们好奇的话,可以让俱乐部帮你们联系有私人动物园的球迷,然后让卡萨诺试试能不能在鳄鱼嘴里活下来。」

    背对着卡佩罗的卡萨诺撇嘴偷偷甩动右手。

    他的中指时隐时现。

    现在卡萨诺也就敢做一点小动作,主力位置失而复得可不容易。

    卡佩罗板着脸环视更衣室一周,不带感***彩的说道:「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有凯文在我们不会输,但是你们能不能让凯文踢球的时候轻松一点?什么狗屎球队需要进攻核心一直跑回禁区附近补防?要不是凯文一直在创造机会还有几次关键解围,现在我们他妈的可能落后好几个球了。

    那些记者都说凯文战术地位特殊。

    但是这不是应该的嘛?

    我这个人最民主,你们谁觉得自己能轻松带领球队赢下对手,谁就可以不用防守。

    如果不能的话,最好他妈的的给我放聪明点,别让我看到凯文跑回到禁区前面给你们擦屁股,听懂了没有!」

    「对,防守的时候都注意点!」

    拉莫斯窜起振臂喊道。

    卡萨诺撇嘴都囔道:「狗腿子,就你身后的空档最大。」….

    拉莫斯蹲下抓起球鞋就要打卡萨诺。

    更衣室里面非常热闹。

    ……

    和国米球员打过招呼,重新回到场上。

    国际米兰直接换人,萨穆埃尔上场换下了菲戈。

    「国米这是要踢五后卫?唉,不对,科尔多巴去了前场,这名小个子后卫确实有不错的盘带能力,还能踢后场多个位置,速度也不错,曼奇尼这是让他去针对黄凯文?」

    「安切洛蒂一手前腰后置让皮尔洛成为了世界顶尖中场,嘿嘿,今天曼奇尼这是后卫前置,不知道能不能起到效果。」

    除了萨内蒂,黄凯文身边还多了个科尔多巴。

    国米队长和队副之间配合默契,两个人不会一直跟着黄凯文。

    但是黄凯文准备拿球的时候,他们两个都会第一时间放弃进攻跑到黄凯文身边。

    站在场边的曼奇尼终于露出了笑脸。

    笔挺的西装配合他的面

    容,很有中年男性的魅力。

    之前他已经绝望了。

    可上半场最后时间皇马的乌龙球,又让他看到了希望。

    在欧冠当中,2:3输给对手回到主场还是有不小的希望晋级的。

    皇马十号强归强,但是谁能保证黄凯文能健康的踢第二回合?

    回到更衣室想通这一点,曼奇尼就有了决定。

    还什么后腰前置啊,干脆就让科尔多巴上去。

    科尔多巴和萨内蒂默契够,速度快不说,弹跳也好,脚下技术不比进攻球员差多少,配合萨内蒂防守黄凯文,进攻的时候也可以起到作用。

    曼奇尼都觉得他自己是个战术天才,估计今天的比赛之后,会有很多教练模彷他今天的战术安排。

    场上麦孔再次带球发起进攻,托雷斯被过掉后,补防的佩佩成功抢断。

    游弋在后场中路的黄凯文突然启动跑到左路,罗比尼奥赶紧让开位置。

    佩佩快速斜传找到黄凯文。

    黄凯文接球启动把麦孔落下一个身位,一脚把球磕出去20多米,避开坎比亚索的飞铲。

    麦孔的速度很快。

    但是【马特乌斯】速度本身就比较快,加上【左路之王】【短跑精通】,黄凯文现在的速度也相当狂暴。

    左路看台的皇马球迷看的清清楚楚。

    黄凯文贴着左路奔跑,现在最火的巴西边后卫一路狂追,脑袋上青筋都跑出来了,依旧被他们的十号甩在身后。

    麦孔看到黄凯文距离球越来越近,干脆狠下心借住惯性一脚滑铲。

    黄凯文大禁区顶角再次拿球左脚一扣把球磕向禁区,轻松避开了麦孔的铲球。

    他冲到底线再次拿球快速转身一个倒三角回传,冲向黄凯文的萨穆埃尔赶紧伸脚,皮球从萨穆埃尔双脚之间穿过。

    中路接应的劳尔被晃到,回追到弧顶的坎比亚索接球转身大脚把球解围了出去,这次坎比亚索没控制好,球到了中场飞出了边线。….

    「贴住他!!!」

    曼奇尼挥舞着胳膊喊道:「就算他去边路,也不能让他太轻松!」

    几分钟之前,他还有信心回到主场逆转。

    可看到黄凯文在这次进攻当中的表现,曼奇尼又开始怀疑能不能把悬念带回主场。

    他挥手把布尔迪索叫到场边交代道:「告诉他们,尽量别把凯文逼到边路。」

    「为什么教练?」

    布尔迪索不解的问道。

    在中路突破的威胁可比边路更大。

    「哎,我也以为他在边路会更好,但是中路人多,他没办法全力奔跑,可刚才那次你也看到了,他一去边路就能轻松造成威胁。」

    曼奇尼拍着布尔迪索的肩膀说道:「尽量让他留在中路,别让他拉边。在中路到了禁区前的话,你们注意点别给他起脚远射的机会。」

    「我知道了,教练!」

    布尔迪索点头说道。

    他跑回去跟队友传达了教练的交代。

    曼奇尼的要求不少,换成平时国米球员就要发牢骚了。

    可面对黄凯文,确实需要他们多做一些。

    托雷斯到中场扔出界外球,古蒂中路接球马上给到黄凯文。

    黄凯文左路接球左脚外脚背一拨,启动快速往前冲,麦孔贴着黄凯文往回跑。

    这是两个人速度的比拼。

    绕外圈的黄凯文跑动距离更远,但是他一直保持着领先麦孔一个身位。

    两个人跑到底线附近,黄凯文左脚送出传中。

    砰——

    皮球从萨穆埃尔头顶飞向了右立柱,马特拉齐发现来不及赶紧倒地伸脚扩大防守面积,冲到小禁区右侧的卡萨诺抬脚打凌空,皮球从球门右侧一路飞到了左立柱外。

    球门后起身准备庆祝的美凌格们捂着脑袋瞪大了眼睛。

    想不通这么好的机会卡萨诺竟然打飞了。

    「卡萨诺啊卡萨诺,这是他今天最接近进球的一次。」

    「凌空不好压,但是这次射门角度一点都不小,卡萨诺应该是想在右侧打远角让塞萨尔没办法扑救,没想到把球直接送出了底线。」

    「卡佩罗摘下眼镜揉了好几下眼睛,嘿嘿,他根本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估计卡佩罗寻思,他退役这么多年上去都能把球打进啊。」

    「这次射门确实离谱,压不住都是直接出横梁,卡萨诺在右路有角度的情况下,能把球踢到左立柱外面,不比把球打进容易。」

    劳尔过去拉起了跪在国米禁区里的卡萨诺说道:「别太放在心上,下半场比赛时间还长着呢。」

    卡萨诺起身对着黄凯文双手合十歉意的摆动。

    黄凯文这次把球都喂到他嘴里了,没打进真是他自己的问题。

    黄凯文笑着摆摆手往回走。

    国米后场开球,萨内蒂和科尔多巴就跑到黄凯文身边。

    刚才黄凯文连续在左路制造威胁把他们吓坏了。….

    坎比亚索拿球到了弧顶后,观察队友的同时也在看黄凯文的位置。

    发现黄凯文不在边路,坎比亚索才一脚把球给到了左侧。

    布尔迪索接球过了中线,马上遭遇了古蒂的贴身逼抢。

    啪——布尔迪索把球沿着边线磕出去,准备从古蒂和边线之间挤过,古蒂反应很快挪动脚步,卡住了布尔迪索。

    站位靠前的拉莫斯拿球摆臂一脚搓在皮球下面。

    中圈后的黄凯文第一时间往本方禁区跑。

    盯着黄凯文的萨内蒂和科尔多巴都下意识跟着跑,黄凯文才跑了一步马上转身冲向国米半场,没有防备的萨内蒂和科尔多巴瞬间被甩开2米多。

    在中圈里黄凯文用头把球顶向前面。

    跑动中微微抬起左脚,皮球落在左脚的瞬间,黄凯文左脚往下落的同时,脚腕发力把球甩到了前面,再跑上去拿球。

    整个停球两次处理完全没影响到他的跑动速度。

    坎比亚索快速冲向黄凯文,看到队友的位置,黄凯文右脚抬起后捅在皮球后面。

    啪——皮球快速从坎比亚索的左侧滚到了禁区右侧当中,卡萨诺大禁区右路接球后被马特拉齐在侧面铲倒在地。

    哔——

    裁判吹哨的同时指向了点球点。

    「点球!!!」

    「卡萨诺创造了一个点球。」

    「黄凯文这脚直塞的穿透性太强,给的太舒服了,卡萨诺拿球就是单刀,马特拉齐这是急了,根本顾不上可能送点直接铲球。」

    「是的,这次点球没有任何疑问,马特拉齐铲到了卡萨诺的脚踝。」

    「卡萨诺坐在地上主动对黄凯文招手,他今天不想罚点球了?」

    「我觉得卡萨诺是想通了,就算他要主罚点球,教练和队友也不同意,还不如直接让黄凯文上去呢嘿嘿。」

    黄凯文走向禁区。

    坐在草皮上的卡萨诺喊道:「今天我浪费了你的助攻,现在还你一个点球,安东尼奥·卡萨诺从来不欠别人东西。」

    「是吗?那太好了!」

    黄凯文笑着问道:「你在我家酒窖里面拿走了20多瓶酒,喝掉的更多,要不你把酒钱给我?」

    「啊……」

    卡萨诺张大了嘴巴,半天呐呐说道:「我听过中国有个说法,好像是什么抽烟喝酒是一家,你说话别这么见外啊!」

    「那你就快点起来。」

    黄凯文摆手说道。

    他懒得跟卡萨诺解释什么叫烟酒不分家。

    那个混蛋总是能找到理由给他自己解释。

    国米球员和皇马球员一起站在大禁区外,看着黄凯文和塞萨尔。

    塞萨尔对着黄凯文说道:「我们认识了好几年,今天少进一个行不行?」

    「那你觉得我应该进几个?」

    黄凯文笑着问道。

    「啊?」

    塞萨尔愣了一下说道:「我觉得你应该进三个,少进一个就是两个,上半场你就完成任务了。」….

    「那我尽量吧。」

    黄凯文笑着说道,心里没当真。

    足球场上无论是垃圾话还是套关系,都不会影响到他的发挥。

    怎么可能因为和巴西球员关系不错,就放巴西国门一马呢?

    把球摆好之后,黄凯文开始后退。

    裁判举手让黄凯文罚点球。

    黄凯文小碎步助跑,哒哒哒三步之后,黄凯文左脚突然往前一迈捅在皮球后面,跟着他的右脚就抡了出去。

    被误导的塞萨尔扑向了左侧,皮球直接飞进了球门中路。

    进球之后黄凯文保持着射门之后的姿势,左脚脚尖贴着右脚脚跟,两条腿交叉张开双臂,好像体操谢场一样。

    美凌格们自然不会吝惜他们的掌声。

    就好像手掌不是自己的一样,伯纳乌的掌声越来越大,不少球迷手都拍红了依旧在使劲鼓掌。

    「嘿嘿嘿,黄凯文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次点球很有欺骗性,跑动中突然改变了步距捅射,塞萨尔明显被骗到了,黄凯文不光实力强,就是创造力在足坛当中也是顶尖的存在。」

    「是的,黄凯文踢球的时候有点随心所欲的意思,哎,我今天想这么踢,我就这么踢,对手是亨利,那我模彷亨利,贝利在看台,那我模彷贝利。虽然这么说有点夸张,可黄凯文的天赋绝对是足球历史上最强的,任何时候都游刃有余,能给他造成困难的,只有他的队友。」

    「嘿嘿,说对喽,不过你忘记一点,黄凯文有的时候因伤状态不好,所以伤病和队友才是最影响黄凯文发挥的。只要队友不犯错,黄凯文想输球都难。」

    【黄凯文这比】吧更里。

    「黄凯文这逼是真阴险啊,踢点球之前还跟塞萨尔有说有笑呢,踢点球马上一套假动作。」

    「说真的,我有时候还挺佩服黄凯文这逼的,角球和点球都被他玩出花样了,他哪里来的那么多灵感呢?」

    「这逼确实不缺灵感,前几天我买了一套《极品大少菲利波》中文版,黄凯文这逼写的还挺有意思,里面包含了不少元素,反正比现在的好看多了。」

    「哥们你也买了?之前我想了半天,一本20多呢,买一套一百多,在书店站着看了一会,我咬牙买了,写的是***有意思啊,黄凯文这逼还挺有才。」

    「对对对,开场因扎吉就被退婚,然后又有其他身份,我看现在网上可多人学黄凯文这个退婚流了,他妈的是本就退婚。」

    「你们说那是模彷,我之前看到那本才叫离谱,干脆就假装是黄凯文写的,叫《狗窝战神菲利波》,连风格都模彷黄凯文那逼,后来我才发现作者有些细节和黄凯文不一样。」

    「有没有地址,我也想去看看。」

    「你别看了,我手机都看停机了,又不是黄凯文写的有什

    么好看的?」….

    ……

    塞萨尔双臂搭膝,坐在草皮上。

    看着黄凯文笔挺的背影苦笑摇头。

    就连他的国门位置,都是因为迪达退出国家队才拿到的。

    他儒利奥·塞萨尔何德何能,竟然让技术最好的球员踢点球的时候还用了假动作?

    曼奇尼再次用掉换人名额。

    已经发福的阿德里亚诺换下了克雷斯波。

    阿德里亚诺从回到国米没多久,就因为父亲去世开始放纵自己,这个赛季他的天赋终于支撑不住他的挥霍,在国米的位置已经不稳了。

    2002年世界冠军那支巴西队才华横溢,可是这些天才球员都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开始滑落。

    客场球迷看台上的内拉组里喊着阿德的名字支持他。

    可开球之后阿德的跑动就能看出酒精已经把这个天才拉到了深渊边上。

    坎比亚索后场分边,麦孔拿球沿着边线高速推进,黄凯文过去逼抢,麦孔马上一脚把球磕到前面,再次加速用身体强行从托雷斯身边挤过。

    麦孔传中的时候佩佩伸脚把球挡出了底线。

    卡佩罗看得直摇头。

    都他妈叫托雷斯,皇马的这个也太菜了一点。

    他回头指向了马塞洛说道:「起来热身。」

    他之所以不愿意用马塞洛,一方面马塞洛是米贾托维奇强行塞给他的,另一方面卡佩罗不太想让皇马再次组成巴西帮。

    「国际米兰的角球机会。」

    「皇马在定位球的时候丢球不少,国米应该好好利用这次机会。」

    「好家伙,这是全员往皇马禁区冲,马特拉齐和萨穆埃尔都跑到了前场准备争顶。」

    麦孔之后助跑抡起右脚搓在皮球下面。

    啪——

    皮球快速飞向了大禁区中路。

    前点的马特拉齐和佩佩同时奋力跳起,原本长相就不出众的两个人因为发力过勐脸上表情开始扭曲。

    电视机前的球迷看到近景镜头都吓了一跳。

    一个是早早因为对黄凯文犯规出名,夏天在世界杯做掉齐达内坐实了足坛第一恶汉的马特拉齐。

    一个是才转会皇马,故意犯规集锦能剪出来半小时,冉冉升起的恶汉超新星。

    当这两个人碰撞在一起,皇马球门左侧附近瞬间形成了一片真空,两队球员都不想上去挨一下。

    两名后卫不约而同伸手,抓在了一起,相互影响下佩佩和马特拉齐双双冒顶,皮球从他们头顶上飞向了中路。

    埃尔格拉抢在萨穆埃尔之前跳起,蹭在了皮球下方。

    皮球快速飞向了右路,要看埃尔格拉就要乌龙梅开二度,拉莫斯冲到门线上一个倒钩把球从门线上解围了出去。

    黄凯文从大禁区中路启动跑到右路接球,带球快速冲出了皇马禁区。

    萨内蒂侧身观察,奋力往回跑,准备看准时机再上抢。

    黄凯文带球大步流星冲向中场,萨内蒂就发现,跑着跑着黄凯文的位置已经和他平行了,现在别说贴上去防守了,只要稍微减速就被黄凯文甩在身后。….

    萨内蒂咬着牙使劲往回跑,只要不放弃队友逼黄凯文减速,他一样可以找到机会。

    黄凯文带球过了中线,坎比亚索和布尔迪索一起冲向了黄凯文。

    黄凯文右脚一扣,斜向带球避开布尔迪索。

    萨内蒂看到机会,赶紧斜向跑到了黄凯文身后。

    冲到黄凯文面前,坎比亚索直接倒地放铲,黄凯文左脚微微一碰,让皮球从坎比亚索的脚尖前面滚过,他

    自己快速右脚迈过坎比亚索的腿,顺势逆时针转了一圈。

    跟在黄凯文身后的萨内蒂撞在了坎比亚索腿上,踉跄两步手舞足蹈跟在黄凯文身后,连续两次伸手,都没能拉住黄凯文的球衣。

    冲到了前面的斯坦科维奇侧身试图阻止黄凯文继续带球,黄凯文右脚把球往前一推,皮球快速从斯坦科维奇右侧滚过,黄凯文加速从对方左侧跑过再次接球。

    一路跑回到禁区前的科尔多巴快速靠向黄凯文,黄凯文身后还跟着追了一路的萨内蒂和麦孔。

    国米的三名球员又一次尝试用小范围多人防守来阻止黄凯文。

    「铲人!!!」

    「快给我铲人!!!」

    曼奇尼气急败坏的喊道。

    可黄凯文左脚才踩进了禁区,右脚已经抽在了皮球后面,站在大禁区左侧的塞萨尔第一时间侧身伸手,依旧没能碰到皮球,倒在地上的塞萨尔目送皮球滚进了球门远角。

    轰——

    伯纳乌球场爆发出了今天最大的能量。

    「圣凯文!!!」

    「圣凯文!!!」

    「圣凯文!!!」

    兴奋的美凌格们从座位上起身,再次喊出了那个名字。

    「凯文!!!」

    「凯文!!!」

    「凯文!!!」

    「Goal!!!」

    「国际米兰经历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们见证了真正的神迹,从一个禁区带球到另一个禁区,我完全不知道凯文的极限在哪里?」

    「或许真的就是那样,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就算是罗纳尔多看了凯文的比赛,也不好意思承认外星人的绰号吧?!」

    「世界上只有三种球员,一种是凯文,一种是可以站在凯文身边一起赢球的队友,剩下的所有球员只不过是无所谓的配角而已,他们努力踢了很久,进入欧冠决赛,然后拿到亚军奖牌,这就是他们最大的成就!!!」

    lq.

    葬爱叶良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45189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