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228 羽扇纶巾谈笑间(求订阅)

0228 羽扇纶巾谈笑间(求订阅)

    米兰球员庆祝后回到中圈。

    黄凯文对卡卡竖起了大拇指。

    卡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尹布双手抱在胸前,双眼之中全是黄凯文。

    在黄凯文刚才带球的动作当中,他看到了罗纳尔多的影子。

    冬歇期大罗虽然加盟了米兰,可现在的罗纳尔多在养伤。

    就算伤愈,罗纳尔多也没办法回到巅峰期。

    反观今天的黄凯文,尹布感觉好像看到了那个无所不能的外星人。

    不,好像比巅峰的罗纳尔多更强!

    尹布叹了口气,等罗纳尔多退役之后,看来兹拉坦还是只能争夺足坛第二。

    安切洛蒂看着重新开球的场上同样叹气。

    执教了黄凯文两年,他太熟悉黄凯文的风格了。

    米兰先进球是好事,但米兰想保持领先到最后是困难的事。

    今天卡卡还拒绝了带手套,只有球鞋里面有愿力接收装置,这样接收愿力就达不到最佳效果。

    加上网络愿力这方面开发的不顺利,安切洛蒂心中有些担忧。

    让加图索对位黄凯文,就是看重加图索的缠斗能力。

    加图索有些时候看着狼狈,却能拖慢对方的速度,等队友上来支援或者自己找机会把球捅出去,他比安布罗西尼更适合防守黄凯文。

    锋线上。

    罗纳尔多养伤,托尼更适合双前锋。

    尹布确实是最好的选择,可脾气是一个问题。

    皇马的几个防守球员动作都不小,万一尹布忍不住就要吃亏,让因扎吉上不断在越位线尝试,还可以把急躁的皇马防守球员弄下去。

    至于后卫线那就是现在已经可以排出的最佳组合。

    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突然,安切洛蒂又想到了一件事。

    他回头看向塔索蒂问道:「找到卡佩罗那个女干诈小人没有?」

    「暂时还没有发现他,不排除他做了伪装。」

    塔索蒂说道。

    「该死的,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总感觉那个混蛋有什么阴谋。」

    安切洛蒂脸色凝重的说道。

    「是的,卡佩罗的性格我们都很熟悉,他绝对在圣西罗。」

    塔索蒂说道:「可是安保都找了,看台和包厢里面都没找到人,他能去哪里呢?」

    「安保未必信得过。」

    安切洛蒂眉头紧锁说道:「芭芭拉可不一定会站在我们这边,算了,他不可能一直藏着,你找信得过的人去看看,他肯定在圣西罗。」

    「好,我现在就去。」

    塔索蒂点头说道。

    场上米兰正在进攻,皮尔洛一脚传球找到加图索。

    看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圣凯文!」

    「圣凯文!」

    「圣凯文!」

    米兰球迷起立鼓掌,皇马球迷有样学样。

    圣西罗球场的喧嚣响彻了整个米兰城。

    带球的加图索慢悠悠把球推给卡卡,卡卡干脆把球踢向了界外。….

    古蒂看到马上伸脚挡了一下把球碰出底线,扭头对着卡卡竖起拇指说道:「球还你们。」

    「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全场球迷为黄凯文送上了掌声,两年时间,黄凯文只用了两年时间,就成了圣西罗球场最重要的一部分,从球迷的表现看得出,他们是非常希望黄凯文可以回到米兰的。」

    「黄凯文的女朋友现在是米兰主席,嘿嘿,所以我觉得他和米兰之间的故事还没有结

    束,说不定哪一天,米兰的十号球衣又会重新回到绿茵场。」

    「双方球员都没有马上开球的意思,扬库洛夫斯基因为迟迟不扔界外球被主裁判警告,不过主裁判也没给牌,足球除了比赛,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存在,这样温情的场面,也是我们执着于绿茵场的原因。」

    「是的,迪达和卡卡跟着鼓掌特别卖力,那场着名的烟花德比,黄凯文帮迪达挡住了看台上掉下的烟花,后来迪达接受采访时候说那段时间他没办法集中精力,经常害怕看台扔下杂物导致他受伤,是黄凯文鼓励他走出了阴影。这样的事情不断发生在米兰或者皇马的更衣室,黄凯文才有了现在的风评,米兰全队和皇马大部分球员都对他赞誉有加。」

    「好了,第10分钟过去,米兰扔出了界外球。」

    安布罗西尼接球之后回传。

    皮尔洛发现皇马防线靠前,果断右脚搓在了皮球下方。

    砰——

    拉莫斯转身快速回追,皮球从他的头顶越过飞向了禁区前。

    因扎吉突然启动往前冲。

    埃尔格拉跟着因扎吉一起跑,因扎吉跑动中突然转身伸脚,把落向身后的皮球踹给卡卡。

    卡卡右脚一拨,扭身直接抡起了右脚,球稍微偏出了右立柱。

    「因扎吉这次跑动很聪明,卡卡跟上这脚就差一点啊。」

    「是的,本赛季卡卡的远射进球非常多,皇马必须防着一点。」

    站在球员通道口的卡佩罗,看到米兰反击不断脸上依旧挂着澹澹的笑容。

    他头戴纶巾,一身在拉文电商订购的汉制鹤氅衫,手里的羽毛扇不急不缓轻轻扇动。

    卡佩罗看电视剧的时候就觉得这身行头非常帅。

    穿上之后果然不同凡响。

    之前有些想不通的问题,他都摸到了头绪。

    卡佩罗低头看表,时间差不多了。

    他又抬头看向米兰城的夜空。

    今天天气不错,星罗棋布,正好适合沟通天地之伟力。

    「他们的旗子都拿好了,没有弄脏吧?」

    摇着扇子的卡佩罗问道。

    「没有,他们保护的很好,那十二面旗子的意义已经和他们说了。」

    加尔比亚蒂说道。

    「那就好。」

    卡佩罗点头说道。

    然后坐在了木质的轮椅上,扣上了安全带。

    又摸了摸轮椅上的威亚,脸上的表情彻底变了。….

    这次的事情要不是提前和芭芭拉沟通,想在圣西罗球场做这些布置还真不容易。

    晚上8点整。

    看台各个方位有人举起了十二面旗子,旗子上面画着十二个祖巫。

    客场球迷看台,有人翻着跟头到了过道,之前他们一身白衣混在皇马球员当中还不怎么显眼,现在一看古风古色。

    白衣人在看台站成两排之后对着卡佩罗的方向躬身拱手,齐声喊道:「起阵!!!」

    坐着木质轮椅的卡佩罗从看台顶层缓缓飘下。

    轮椅下方因为干冰的作用,产生了非常明显的白气。

    附近看台球迷伸长了脖子,看着奇幻的一幕。

    皇马球迷都没想到,还能看到主教练这样盛大出场。

    到了底层看台,卡佩罗快速解开扣在腰间的安全带,扶着扶手起身,脚踏天罡步,手里的羽扇轻摇,嘴里缓缓念道:「天道无常,天道无情,包容万物,游离其外。无善无恶,无是无非,无恩无怨,无喜无悲。仙道是道,魔道是道,妖道是道,佛本是道。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

    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循。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

    念过最后一句。

    卡佩罗脚下刚好停住。

    他左手抓住右腕快速滑至小臂,右手抬起微微放手,同样吊了威亚的羽扇停在了半空中。

    随着羽扇升空,卡佩罗右脚发力原地转了正好三百六十度停下。

    他左手拇指从右手虎口插入,按在右手无名指指根。

    负阴抱阳!

    卡佩罗双腿弯曲对着月亮缓缓下跪。

    一名龙虎武师翻身而下,扔出拜垫精准的托住了卡佩罗的双膝。

    三叩九拜之后,卡佩罗一脸正色开口说道:「弟子西洋信徒法比奥·卡佩罗,亦为女娲正宗。今遇危机拜盘古大神右眼,想请十二都天煞大阵……」

    ……

    「嘿嘿,唉唉嘿嘿。」

    张指导发挥依旧稳定。

    「啊,张指导的意思很明显了,卡佩罗今天的出场方式我们可以确定他看过94版《三国演义》,在看台上三叩九拜还有其他动作应该都是源自道家。之前外国媒体就过卡佩罗崇道,不过没什么具体证据,今天之后不用再争论了。至于为什么《三国演义》会和道家联系到一起,其实《三国演义》当中诸葛亮的一些阵法就是源于道家,从卡佩罗的打扮来看也可以看出他是在模彷诸葛亮,就造型来说,还是比较用心的,他甚至还贴上了胡须,这也符合原着中:‘头戴纶巾,身披鹤氅,飘飘然有神仙之概,的描述。」

    「嘿嘿,世界名帅痴迷中国文化,我觉得这是好事,你看啊,这属于文化输出,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当中,展示了我们的传统文化,对吧?但是卡佩罗这么做的用意是什么,我们不是当事人也很难搞清楚嘿嘿。」….

    「是的,不过作为世界顶尖名帅,卡佩罗这么做肯定有自己的目的。」

    「今天皇家马德里大战米兰,我们都觉得会是顶尖球员之间的较量。但是今天两队教练较劲也很好看嘿嘿,你看啊,开场安切洛蒂就在场边组装了高科技,一直没现身的卡佩罗突然亮相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双方球员多少都受到了影响。

    看台上闹出这么大动静,球员也好奇发生了什么事。

    抬头的安布罗西尼带球撞上了卡卡,皮球从安布罗西尼脚下滚向了左路。

    黄凯文冲上去左脚一拨,把球给向右脚。

    慢了一步的加图索撞到了黄凯文的左腿。

    没能拿到球他挤到黄凯文身边,倚靠着黄凯文用力挤。

    黄凯文重心不稳,还没到中线身体就一个前倾,单手撑地后黄凯文踉跄站稳,带球过了中线。

    加图索再次伸脚,依旧被黄凯文的左腿挡开。

    一直没能断球,加图索开始着急,拉着黄凯文后襟的右手开始发力,把黄凯文球衣拉的笔直,他在黄凯文身后想伸脚捅球,再次被跑动中的黄凯文用左腿挡住。

    加图索手脚并用拖慢了黄凯文的速度,奥多趁机冲到黄凯文面前转身压低重心等待机会。

    黄凯文右脚踩在球上停球,向后伸展保持重心。

    站稳之后他左脚把球往前一推,突然启动从奥多身边冲过,成功摆脱了加图索的纠缠。

    内斯塔的回追速度很快。

    到了大禁区前黄凯文侧身右脚向外掰把球停下。

    没有防备的内斯塔冲到了禁区里面。

    黄凯文右脚一拨,带球进了禁区。

    不等内斯塔伸脚,黄凯文肩膀晃动左脚把球往右一磕,自己跑向了中路。

    回追到禁区的奥多和躲闪不及的内斯塔撞在一起。

    马尔蒂尼已经跑到了球后准备伸脚,黄凯文知道没有时间浪费,跑动中伸长了右脚扭身发力右脚抽在皮球后方。

    站在小禁区前的迪达第一时间侧蹲伸手,皮球从他的手掌之下滚过一路撞在了球网内。

    圣西罗球场安静了不少。

    只剩下美凌格们在客场球迷看台疯狂的挥舞围巾。

    内斯塔和马尔蒂尼对视一眼,同时摇头。

    迪达坐在小禁区前不想起身。

    他没想到做黄凯文对手会这么难受。

    皇马球员快速冲向了米兰禁区。

    黄凯文双手下压,让队友们不要过来庆祝。

    自己低头慢慢往回走。

    留在后场的拉莫斯笑了。

    他就知道凯文这种重感情的人,绝对不会在圣西罗球场庆祝进球。

    「凯文!!!」

    「goal!!!」

    「凯文goal!!!」

    「goal!!!」

    克鲁代利喊道:「重新回到圣西罗球场的凯文依旧不可阻挡,半场抢球一条龙,狂奔50米之后的精彩进球!!!」

    「加图索发现凯文不好防守,就一直在吃牌的边缘试探,他手脚并用依旧没能阻挡凯文前进的步伐,这次反击凯文用一己之力摧毁了米兰的整条防线,我要收回我刚才的一句话,奥多就算踢出世界级表现,他和内斯塔一起也很难阻止凯文前进的步伐!」….

    「贝利一直宣称凯文是历史上最好的巴西风格球员之一,这句话大错特错,贝利就是不想承认他不如凯文的事实。凯文用什么风格踢球,他就是什么风格最好的球员!」

    「从这个球我看到了罗纳尔多的影子,凯文应该是想用进球告诉全世界他才是绿茵场上的外星人!!!」

    「如果米兰被淘汰,并不能说明安切洛蒂和球队失败了,他们只是面对了没办法战胜的敌人。」

    【黄凯文这比】吧。

    「卧槽!」

    「卧槽!」

    「卧槽啊!」

    「……」

    「不是,黄凯文这逼拉都拉不住?加图索和奥多都上手了,最后黄凯文还能进球?」

    「我也想知道,我***服了,这次米兰防守一点问题没有,但是黄凯文这逼真是太强了,我还以为米兰能淘汰皇马呢。」

    「比赛时间还长着呢,不用太失望。」

    「早吗?一点都不早,黄凯文这逼今天状态太好了。换成其他球队肯定用犯规针对黄凯文,来他来一脚狠的,就算不能把黄凯文这逼送下去,也让他不敢随便带球,但是米兰球员应该下不去手。」

    「欢哥说的有道理,不是米兰赢不了,是米兰下不去脚,如果米兰防守再狠点,黄凯文这逼输定了!」

    「这逻辑……还他妈真缜密!」

    「别说,这还真是个战术。反正半决赛两回合,就算现在1:1,米兰也不害怕,现在找一个人把黄凯文这逼送进u,大不了被罚下去一个,10人守在半场踢反击,只要不丢球,或者少丢球。第二回合黄凯文上不了,米兰胜率还是很高的。」

    「卧槽,你也太狠了,黄凯文这逼虽然爱诈伤,在游戏里面玩人妖号,搞黑幕拿文学奖,和垃圾盛大关系密切,天天拍垃圾广告洗脑,但是真罪不至此。」

    「吧务封号吧,我们就是想看黄凯文这逼被淘汰,你却想黄凯文这逼死!」.

    葬爱叶良辰

    .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免费阅读.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45659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