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249 两分钟先生(求订阅)

0249 两分钟先生(求订阅)

    2005-06赛季,最特殊的一个指责里杰卡尔德当不了主教练,说巴萨假摔过多,打利物浦之前,他又率先挑衅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

    阿布和凯尼恩忙着给穆里尼奥擦屁股。

    2006-07赛季,阿布钦点舍瓦和巴拉克加盟切尔西,让穆里尼奥很不高兴。

    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有主见的教练,不巧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很有主见,两个人发生矛盾是必然的事情。

    这个夏天,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的暗战还在延续。

    但是在引进黄凯文的事情上,两个人意见非常一致。

    穆里尼奥度假的时候接受了采访,他对记者说道:“有些人可以轻易取得成功,过去三年的欧冠冠军,并不是因为那些教练执教水平有多高,我没有针对其他教练的意思,但是只要看过凯文在欧冠当中的表现,你就会发现把那些教练换成你或者随便拉一个餐厅的服务生站在教练席前,结果也不会发生什么改变。听到关于凯文的转会传闻我非常高兴,可惜他和皇马续约了,如果他能转会到切尔西,我们会非常合拍。”

    参加英超教练论坛的弗格森和温格,没有在教练席前的剑拔弩张。

    两个人在镜头前非常友好,温格还主动开了玩笑,提起了一个温差签的名字,弗格森拿着话筒佯装要打人。

    聊到过去几年最好的球员,两个人都提到了同一个名字。

    东京。

    歌舞伎町。

    被几位名帅提及的黄凯文正带着因扎吉、卡卡、拉莫斯、卡萨诺游览最有名的宰客胜地。

    黄凯文也第一次到歌舞伎町。

    以前闻名未能见面。

    黄凯文最早以为歌舞伎町是一条酒吧街,实际上这里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

    狭窄的街道两旁有酒吧、电玩城、电影院和舞厅等娱乐场所,也有居酒屋和宾馆的存在,店门口站着青春靓丽的女生或者男生在揽客。

    “凯文,你的意思是东京不是中国?”

    卡萨诺惊讶的问道。

    “啊,不是。”

    黄凯文摇头说道。

    这种日经问题黄凯文不知道回答了多少次。

    “可是听起来感觉很像中国的城市,他们看起来也和伱没什么区别。”

    卡萨诺说道。

    “胡说,凯文和他们完全不一样!”

    拉莫斯呵斥道。

    “蠢货,你那么大声想被媒体抓到吗?”

    卡萨诺低声说道。

    拉莫斯赶紧闭嘴,下意识压低了帽檐。

    这次出来几名球星都带了鸭舌帽做简单的伪装,要不会过于显眼。

    “凯文,我们来这种地方不好吧?”

    卡卡小声问道。

    “没什么,我们就是找个地方喝酒,不是你想的那样。”

    黄凯文笑着说道。

    他第一次知道歌舞伎町,是因为驰星周的《不夜城》。

    当时黄凯文还以为这是周星星写的,后来才发现驰星周是个立本作家,他的偶像是那位演员,把偶像的名字倒过来做了他的笔名。

    “可是,碧翠丝她们还留在酒店。”

    卡卡说道。

    他觉得把女朋友扔到酒店,自己出来花天酒地不太好。

    “里卡多,我可怜的里卡多。”

    因扎吉搂着卡卡的脖子说道:“看看凯文,他把两个女朋友都扔在了酒店,却一点都不担心,你在担心什么?”

    “我不是担心,就是……”

    “那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你又不会做什么坏事,我们到这里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当地文化,凯文也说了,这里就是正常的消遣娱乐,你是不是想歪了?”因扎吉打断了卡卡的话说道。

    “我没有!”

    卡卡辩解道:“可是街道边上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平常。”

    “放心吧。”

    黄凯文说道:“喝酒的地方和那些提供按摩的地方不一样。”

    歌舞伎町的女公关一般是不提供其他服务的。

    这种事情传出去,会让其他追捧她们的客人马上换一个目标。

    客人追求的就是这个卖艺不卖身的调调,要不去吉原玩多好。

    “既然你说这里不是中国,为什么你还能和他们交流?”

    卡萨诺问道。

    他看到黄凯文拒绝那些女公关的时候非常轻松。

    “啊,就像菲利波说的,以前我为了了解日本的文化,跟老师学过一些简单的日语。”

    黄凯文说道。

    有些字幕做的不用心。

    让有些对话听起来很别扭。

    迫切想要了解剧情的黄凯文就自学了日语。

    虽然只是懂一点,但是对于理解剧情很有帮助。

    所以说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

    “是吗,那我们去哪里玩?你了解这里的文化就带我们去个好地方。”

    卡萨诺兴奋的问道。

    要不是黄凯文拉着,他早就进去了。

    “多看看再说,到时候你们喜欢哪一家,我们就去哪一家。”

    黄凯文说道。

    卡萨诺这个家伙今天要失望了。

    黄凯文就是准备见识一下传说中光聊天就能让客人一掷千金的女公关。

    那些女公关光陪你喝酒,甚至可能都不喝酒光让你买酒,其他的想都别想。

    所以黄凯文才决定多看看,就算当凯子长见识,也得找个环境好装修看着顺眼的地方。

    在歌舞伎町一丁目走了一圈,一行人才选了一家店进去。

    ……

    7月22日。

    霞丘陆上竞技场。

    黄凯文和队友们正在热身。

    昨天全队到了东京,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今天和东京FC踢热身赛。

    在东京玩了一周的因扎吉还有被皇马租借到米兰的拉莫斯,已经回了意大利进行季前训练。

    等在意大利踢一场热身赛后,米兰会去俄罗斯参加铁路杯。

    比赛还没开始,立本的球迷就充分了展现她们的热情。

    黄凯文每一次触球,都能引起大量尖叫。

    “嚯,好家伙,今天到场的球迷可真不少。”

    “日本的球迷很热情啊,看台上有非常多黄凯文的海报,还有写着黄凯文名字的条幅。”

    “早在2003年,皇马就曾和东京FC进行过友谊赛,当时皇马3:0轻松取胜,今天的话不知道卡佩罗会让黄凯文踢多久。”

    “黄凯文出场不出场,皇马赢球都没太多悬念,有悬念的应该是赢几个球。”

    “热身赛的结果影响不是那么大,毕竟皇马的争冠对手不是东京FC。”

    “是的,目前为止皇马仅仅引进了杜德克还有自由签下萨维奥拉,巴萨罗那则已经签下了摩纳哥中场亚亚·图雷,海布里之王亨利还有萨拉戈萨表现出色的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在转会方面皇马暂时落后于巴萨。”

    “镜头给到了卡卡,卡卡也举着黄凯文的海报。因为踢了美洲杯,他可以晚一些归队训练。”

    【黄凯文这比】吧。

    “今天的热身赛黄凯文能踢多长时间?”

    “不知道,国王杯决赛卡佩罗可是很快就把黄凯文换下去了。”

    “你们发现卡佩罗晒黑了没?”

    “好像还真是,之前听说他来国内旅游,这是去哪里玩了?”

    “我不关心卡佩罗去哪里玩了,我关心的是黄凯文这逼去哪里玩了,这个逼竟然去喝酒都让女公关买单!”

    “不对吧?我听说是女公关主动买单。”

    “那就更羡慕这个逼了,出去玩女朋友不管,然后陪酒的还主动帮忙买单!”

    “之前没看到企鹅新闻吗?皇马的大巴车去球场的路上都是警车开道,黄凯文这逼球迷太多了。”

    “黄凯文的写真集一年在本子卖了242万本,你就应该知道他有多受欢迎。”

    “很多吗?有没有兄弟给我解释一下。”

    “这么说吧,除了黄凯文,岛国写真集最高销量的是宫泽理惠,从1991到2003年,她的写真集卖了165万册!”

    “卧槽!!!黄凯文这逼竟然这么受欢迎?”

    “你以为呢?那些岛国妹恨不得倒贴,不对,已经倒贴了,没看女公关主动帮黄凯文买单吗?”

    “哎,又是羡慕黄凯文这逼的一天。”

    回到球员通道里面。

    卡萨诺在黄凯文身后小声问道:“要不要放水,这里的球迷这么热情,那些姑娘还帮我们买单。”

    黄凯文笑着说道:“不需要,你进球越多,日本球迷就越兴奋!”

    “还有球迷喜欢看本地球队被血洗?”

    卡萨诺疑惑的问道。

    他有点不相信黄凯文的话。

    “等会你就知道了。”

    黄凯文说道。

    今天身上没有刮刮卡,也不知道运气怎么样。

    看着满100的【期待值】,黄凯文选择了抽奖。

    【叮,获得2018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比利时VS日本,艾登·阿扎尔单场体验卡】

    汉堡王!

    不对,这还是扎球王!

    【阿扎尔】当时就是巅峰期,世界第三的水平。

    抽到这样的卡,正好好表现回馈一下立本球迷。

    今天卡佩罗要是不换他下场,黄球王是不准备收手的。

    比赛开始。

    萨维奥拉开场横敲,黄凯文接球马上快速往前一磕,轻松从铃木达也身边挤了过去。

    今野泰幸冲向边路一脚飞铲,黄凯文跑动中左脚迈到球前,双脚夹球把皮球从身后抛向身前,一个彩虹过人。

    【阿扎尔】不用彩虹过人,可他的球感足以支撑这个技术动作。

    黄凯文从今野泰幸腿上跃过再次拿球,快速冲向东京FC的禁区。

    东京FC的防守球员全部退回到了禁区里面小心防备,黄凯文带球轻松从大禁区顶角内切。

    德永悠平看到铃木达也回追,没有第一时间上抢,选择和佐原秀树一起防备萨维奥拉前插接球。

    黄凯文才进了禁区,跑动中右脚外脚背一个横敲。

    萨维奥拉背身左脚把球往后一勾,皮球从德永悠平和佐原秀树之间穿过,黄凯文小禁区线上再次接球,右脚内脚背推射把球送进了远角当中。

    算上开球也仅仅经过了两次传递,皇马就取得了领先。

    日本球迷知道东京FC和皇马的差距大,可是没想过差距有这么大!

    “凯文!!!”

    “Goal!!!!!”

    “开场仅仅9秒钟,凯文就攻破了对手的球门。”

    “皇马这次选择到亚洲热身的意义,我完全没有搞明白,卡尔德隆只看到了钱,却没想到水平如此低劣的对手,并不能让凯文在比赛当中找状态。”

    “即使这是一场垃圾比赛,可是我也心潮澎湃!”

    克鲁代利激情喊道:“能再一次看到凯文在绿茵场上奔跑,我真是太感动了。足球差点失去了这项运动的意义,好在上帝垂怜他的信徒,没有选择离开绿茵场去寻找新的娱乐。”

    “至于新的挑战那种说法,完全就是无稽之谈。凯文参加任何运动,都会成为那项运动当中最好的一个。皇马用3500万欧元的年薪拯救了奥沙利文,奥沙利文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因为他差一点就失去了他在斯诺克项目当中的统治地位。”

    “可怜的布冯又要再一次失望了。”

    “我觉得布冯可以改变一下思路,如果他去皇马和卡西利亚斯竞争主力,就可以不用担心在球场上面对凯文了!”

    “7月22日,笼罩在天空的阴霾终于消散,凯文的圣光再一次照耀了整片大地!”

    霞丘陆上竞技场。

    “黄凯文君!!!”

    “黄凯文君!!!”

    “黄凯文君!!!”

    充斥着球迷的尖叫。

    黄凯文对着看台挥手,这尖叫声高了一倍不止。

    卡萨诺掐腰,无语的看向看台。

    他有点搞不清,这里到底是谁的主场。

    那些女球迷还可以用被凯文那张小白脸迷惑解释,可是那些男球迷怎么更狂热?

    卡萨诺见过不少肉麻的黄凯文球迷,可这样在看台上直接就跪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难道立本人真就是这样?

    你越蹂躏他们,他们就越兴奋?

    卡萨诺带着不解回到中圈,东京FC重新开球。

    赤岭真吾横敲埃维拉尔多·佩雷拉,佩雷拉快速回传。

    萨维奥拉冲上去逼抢导致今野泰幸传球失误,直接给到了卡萨诺脚下。

    “卡萨诺状态不错,漂亮!一个扣球变向多了浅利悟,长友佑都这名小将和黄凯文一样是大学毕业,他今年才大学毕业加入了东京FC,嚯,这下伸脚果断,长友佑都把卡萨诺的传中挡出了底线。”

    “古蒂没首发,黄凯文没有开角球的意思,卡萨诺走向了角旗区,嘿嘿从这个首发来看,卡佩罗应该是想进行更多的尝试。”

    “是的,有意思的是今天皇马的首发门将杜德克,在04-05赛季的欧冠决赛当中,被客串门将的黄凯文彻底比下去了,那场比赛黄凯文站在门线前帮AC米兰把欧冠奖杯从利物浦怀中抢走了。”

    “卡萨诺助跑开出角球,佐原秀树把球顶出了禁区,嚯,落在了黄凯文脚下,直接起脚!!!”

    “球进了!!!”

    “黄凯文一脚世界波!”

    “大禁区左路线上,几乎没有调整直接左脚抽射,皮球从东京FC五名球员之间穿过钻进了球门右下角,开场才1分11秒,黄凯文已经梅开二度,他的状态真是太好了。”

    卡佩罗看向场上问道:“现在换凯文下来怎么样?”

    巴尔迪尼:……

    加尔比亚蒂:……

    卡佩罗的左膀右臂都没敢说话。

    这他妈才开场多久啊!

    凯文跑动距离连100米都不到,就想着换人下场了?

    就算凯文脾气好,卡佩罗这么换人也会生气的吧。

    热身赛本来就是让球员从假期当中走出来,适应一下比赛节奏,找找状态。

    踢1分钟能起到什么效果?

    没有得到答复,卡佩罗也猜到了两个助教的想法,他解释道:“虽然日本球迷看起来很热情,但是他们是非常虚伪的一个民族,我在研究中国文化的时候也顺便了解到了日本人自大又自卑的性格,日本人是非常自私的的,他们明知道有些事情是错误的,也会去做,然后只是轻飘飘的道歉,却不会用实际行动去弥补。而且他们和中国有不少恩怨,我怕那些日本球员会故意对凯文犯规。”

    “你自己决定吧,法比奥。”

    加尔比亚蒂为难的说道。

    卡佩罗的解释很合理,可他也不敢保证黄凯文愿意下场。

    巴尔迪尼准备劝说卡佩罗,听到附近看台的嘈杂声,他转头看向了球场。

    他看到黄凯文在中线后接球,肩膀晃动就晃开了浅利悟。

    趁着黄凯文斜向带球减速,回追的茂庭照幸起跳伸出双手搭在了黄凯文的肩膀上,带球的黄凯文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脚下带球继续往前冲。

    “八嘎!把我们大和民族的脸都丢尽了!”

    东京电视台直播间内,解说怒骂道。

    附近看台一些女球迷已经开始问候茂庭照幸的家人。

    就连没开口的球迷也感觉很丢脸。

    开场1分钟丢两个球不说,防守的时候还手脚并用。

    可是很快更丢脸的事情发生了!

    双手搭在黄凯文肩膀上的茂庭照幸脚下跟不上,放开了一只手,另一只手依旧搂住黄凯文的肩膀,可两步之后他还是没能跟上黄凯文的步伐,右手传来的力量让茂庭照幸被迫原地转了一圈,最后狠狠摔倒在草皮上!

    手脚并用都没影响到黄凯文带球,自己还这么狼狈。

    霞丘陆上竞技场响起了震天的嘘声。

    有些球迷甚至喊出切腹谢罪!

    佐原秀树往本方禁区跑的时候回头盯着黄凯文。

    黄凯文在大禁区前右脚把球往左一磕,来不及转身的佐原秀树只能背对黄凯文调整位置。

    面对这种对手,黄凯文都懒得用什么动作,肩膀晃动连续两次变换重心,左脚内脚背把球磕进小禁区右路,快速从被骗出重心的佐原秀树身边跑进小禁区抡起右脚,狠狠抽在皮球后面。

    砰——

    皮球从放铲的德永悠平腿上飞过,站在近角的盐田仁史原地侧身伸出双臂,皮球从他的面前快速飞过打在了左侧的球网内。

    “凯文!!!”

    “凯文Goal!!!”

    “GoalGoalGoal!!!”

    “原本凯文可以用一脚中场远射把球送进球门,但是该死的日本球员用犯规惹恼了凯文,凯文决定亲自审判这些暴徒。”

    “这些可怜虫应该感激凯文的恩赐,因为他们和尤文图斯、巴塞罗那还有曼联那些豪门球队的顶尖球员享受到了同样的待遇,近距离见证了凯文的长途奔袭进球!”

    “遮掩自己罪过的,必不亨通;承认离弃罪过的,必蒙怜悯。”

    “在见证了上帝降临之后,他们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跪下忏悔自己的恶行!”

    “什么?卡佩罗怎么敢!”

    “开场2分钟他竟然就要把凯文换下场!”

    感谢书友20201124013432156、敕勒山,的打赏。

    我的锅依旧阵亡了,根本刷不出来。

    我在麦当劳坐了一个多小时回来味都没散,给我熏迷糊了,白天到单位写完的。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4786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