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257 罗本不是坏人(求订阅)

0257 罗本不是坏人(求订阅)

    “八嘎,你怎么又说国语了!”

    “对不起,明基哥!”

    “阿西,怎么会有你这么愚蠢的家伙,你是猪吗?他们竟然会让你参加这么重要的行动,西八。”李明基双手掐腰,夸张的晃着脑袋呵斥道。

    “哥,我下次不会了,私密马赛。”

    加尔比亚蒂远远盯着两个人,对安保说道:“过去抓住他们!把他们赶出球场。”

    “可是,他们带着十字架,会不会弄错人了?”

    安保为难的说道。

    “肯定不会错,就算他们压着声音,混用了其他语言,也压制不了他们的发音特点。”

    加尔比亚蒂冷哼道。

    卡佩罗执教提醒他之后,他特意找了一部又臭又长的韩剧看。

    看了100多集,总算能听出来几句韩国话了。

    眼见助理教练坚持,安保冲过去快速把两个人控制住,双手背在后面,推搡着他们离开看台。

    被控制的两个人慌了,忘记了用日语,扯着脖子喊道:“你们这是侵害人权,我们抗议,我们要见使馆人员,你们知道我们是谁吗?快点放开我们,否则你们会受到大韩民国的制裁……”

    韩语没什么人懂。

    附近的球迷都看过来。

    加尔比亚蒂笑着解释道:“这两个人在入场的时候偷了别人钱包,我们现在带他们去进行调查。”

    这样的借口更好一点。

    要是说韩国人准备在伯纳乌制造混乱,会让球迷担心他们的安全。

    和卡佩罗一起回到皇马之后,加尔比亚蒂在处理紧急情况时候越来越厉害了,他觉得他要是不做助理教练,绝对可以去政坛。

    这种反应速度不比意大利的那些政客厉害多了?

    加尔比亚蒂到了储藏间,安保和他汇报说道:“在他们身上搜查到的笔记本,翻译已经确认是诅咒仪式,他们嘴很硬,还在威胁我们。”

    “把他们交给警察处理。”

    加尔比亚蒂说道。

    他只负责破坏韩国人的行动。

    接下来他就不管了。

    加尔比亚蒂思索没什么纰漏,从球员通道回到了场边。

    “处理好了?”

    卡佩罗问道。

    “是的,那些韩国人很狡猾,他们藏在了主场球迷看台,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

    加尔比亚蒂说道。

    卡佩罗点头说道:“只要找到了就好,你办事我还是比较放心的。”

    加尔比亚蒂看着场上问道:“怎么都快中场休息结束了才3:1?”

    “今天马竞的犯规太多了,这些该死的混蛋,他们总是用犯规阻止凯文带球。”

    卡佩罗愤怒的说道。

    “罗本上场了,他怎么样?”

    “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

    卡佩罗笑着说道。

    场上阿圭罗射门被扑,马竞再次获得了角球。

    裁判已经把哨子塞进了嘴里,随时准备结束比赛。

    罗德里格斯助跑后把球开向了中路。

    弗兰从海因策身边冲出跃起甩头蹭在皮球后面,佩佩快速调整位置,在门前把球顶到了右路。

    托雷斯拿球转身,看到黄凯文快速送出传球。

    托雷斯的传球给的一般,黄凯文背身伸出右脚,把球停向身后,快速转身抬起左腿,把球磕向了西芒身后,自己加速冲西芒身边冲过。

    西芒在黄凯文身后紧追不舍。

    【巴乔】的速度不够快,西芒的速度很不错,就算黄凯文有各种特性加成,也没能甩开西芒。

    两个人一前一后冲过了中线,西芒不敢让黄凯文再带球。

    马竞球员多数上来参与角球进攻,后场都没两个人,再让黄凯文带球就要丢球了,跑动中西芒伸出了胳膊,拉住黄凯文摆动的左臂,没有防备的黄凯文摔倒在草皮上。

    哔——

    远远追在后面的主裁判梅胡托赶紧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他冲上去隔开双方球员,严厉的呵斥道:“你们赶紧回更衣室,要不就吃牌。”

    皇马球员看劳尔拉起黄凯文,黄凯文好像没什么问题,就走向了场边。

    “凯文,今天晚上你应该有约吧,就没给你准备吃的。”

    卡佩罗递上毛巾说道。

    “不用的教练。”

    黄凯文摇头说道。

    偶尔体验一下在场边吃饭还行,总这么脱离更衣室可不是什么好事。

    和队友们一起回到更衣室。

    看到身边的卡萨诺,黄凯文问道:“要休息多久?”

    “队医说要养伤半个月以上吧,他们也不能确定肌肉撕裂多久能才康复。”

    卡萨诺羊装不在意的说道。

    黄凯文点点头,这和符合他对皇马队医的印象。

    说到队医这件事,黄凯文都有点佩服卡尔德隆了。

    喊着换队医喊了一个赛季,他妈的队医组连一个新面孔都没有,皇马队医组这是什么编饭碗才这么稳定?

    黄凯文说道:“我觉得你可以去米兰看一下,在皇马接受治疗容易小伤变大伤。”

    “到时候再说吧。”

    卡萨诺转移话题说道:“今天难道不邀请大家去你家庆祝一下吗?”

    “我也有这个意思,不过还是明天吧。”

    黄凯文起身说道:“今天赢球的话,明天大家到我家庆祝一下。”

    “凯文万岁!”

    “那你要准备一些好酒!”

    古蒂喊道。

    “放心吧,就怕你喝不完。”

    黄凯文笑着说道。

    有新来的队友,还是在休息日邀请他们更合适。

    突然袭击人家没什么办法准备。

    关系不那么熟的时候,上门还是要带礼物的,不给他们准备时间,罗本他们自己都不自在。“安排在明天最好,正好明天是周日,孩子们也可以过去玩。”

    劳尔笑着说道。

    黄凯文点头说道:“我晚上给那些筹办生日趴体的打个电话,明天让他们在院子里面准备个充气的城堡,到时候就不用花太多心思看着孩子了。”

    “那样最好。”

    劳尔拍着黄凯文肩膀说道。

    这样的准备确实很贴心。

    “所以你不准备今天邀请我们过去对吧?”

    卡萨诺问道。

    “我不是说了明天。”黄凯文说道。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准备和那个歌手,夏…夏奇拉一起庆祝!”

    卡萨诺指着黄凯文喊道。

    “闭嘴!”

    听了半天的卡佩罗呵斥道。

    卡萨诺低下头,还不断冲着黄凯文挤眉弄眼。

    卡佩罗低头看表,时间差不多了,走到战术板前面写写画画说道:“今天马竞防守偏向于右路,马尼切经常不在自己的位置。所以我对你们只有一个要求,尽量在这一侧传球,劳尔也要多跑动给凯文分担压力。”

    “我知道了教练。”

    劳尔点头说道。

    “罗本踢的不错,继续努力。”

    “是,教练。”

    罗本兴奋的说道。

    看来他果然找到了立足皇马的诀窍。

    斯内德看着罗本,说不出的羡慕,他到现在还没有出场的机会呢。

    十五分钟过去,皇马球员走出了更衣室回到场上。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马竞就进行了换人。

    “雷耶斯上场了,上个赛季雷耶斯被阿森纳租借到皇马表现平平,本赛季他被马竞1200万欧元带到了卡尔德隆球场,连续两个赛季代表皇马和马竞这对同城死敌分别出战,也很有意思嘿嘿。”

    “西芒今天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过人非常犀利,但是他和队友之间还是缺乏默契。”

    “是的,赛季初很难看出新援怎么样,需要和球队磨合一段时间,才能看出他们的真正水平。”

    阿吉雷站在场边。

    这次换人他有其他的想法。

    西芒虽然速度快,可今天并没有给皇马造成太多的威胁,每次的传中球都算不上出色,自己也没能内切几次。

    换成更熟悉皇马的雷耶斯,是不是会有更好的效果?

    今天马尼切和罗德里格斯在限制皇马10号的时候已经做的很不错了,他也没办法要求更多。

    那么多豪门都没办法完全限制住皇马10号,难道马竞就可以?

    雷耶斯上场之后拿球,左脚快速一趟过掉古蒂,看到德容冲向他,雷耶斯慌乱传球把球给到加戈脚下。

    加戈转身把球停稳,顺势回传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快速把球给到左路,海因策自己带球沿着左路边线推进。

    带球的时候海因策一直在观察黄凯文的位置。

    看到黄凯文背后的手指指向中路,带球才过中线海因策马上一脚斜传。

    啪——

    一直在左路游弋的黄凯文突然启动冲向中路,跑动中黄凯文伸出左脚把球踩住,快速变换支撑脚右脚把球磕给前面。

    劳尔背身顺势张开了双腿,让皮球从他腿间穿过,劳尔·加西亚同样被穿了小门。

    罗本在大禁区右侧拿球踩起了小碎步,左脚快速,从马里奥·佩尼亚身边闪出角度左脚就抽在了皮球后面。

    砰——

    来奥·弗朗哥快速飞身下地,双手成功把球抓住。

    “罗本这次内切射门漂亮。”

    “他射门的时候主要是马竞球员伸脚挡了一下,弗朗哥的反应也很快,都变向了还能把球抓住。”

    “雷耶斯回撤到了半场,劳尔·加西亚没有给雷耶斯的意思,传了!

    !好家伙,在后场直接找前场右路,阿奎罗的停球也够厉害的,阿圭罗带球冲进了禁区,球进了!哎呀,皇马的这次丢球实在不应该,佩佩和卡纳瓦罗有一个人不失误,马竞都没办法进球。”

    “是的,佩佩跑的时候脚下拌蒜啊,卡纳瓦罗冲到了门前没看着弗兰,让弗兰在门前轻松接球打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才加盟马竞的迭戈·弗兰就打进了他代表马竞的第一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

    】

    沉寂许久的客场球迷看台,终于爆发出了一点点欢呼,很快又被皇马球迷的嘘声给掩盖。

    皇马在马德里德比当中,给马竞的球票一直都不多,

    十个马竞球迷申请,都未必能得到一张球票。

    刚换了球队的弗兰受到了马竞球迷的热烈欢迎。

    “迭戈!”

    “迭戈!”

    “迭戈!”

    虽然客场球迷看台只有几百人,可还是齐声让弗兰的名字响彻了伯纳乌。

    只落后一个球,让马竞球迷看到了扳平的希望,更重要的是下半场开开始不久,就打进一球,对马竞的士气也有很大的提升。

    阿吉雷站在场边鼓掌喊话,让马竞球员抓紧时间扳平比分。

    抱臂站在场边的卡佩罗,还有坐在教练席上的巴尔迪尼和加尔比亚蒂同时露出了嘲讽的表情。

    没有那些韩国人的帮助,你们还想要赢?

    卡佩罗觉得,那些韩国人用巫术还不如给裁判一点钱来的实在,反正他们最擅长这个。

    黄凯文今天活跃的表现让伯纳乌欢呼不断。

    但是卡佩罗却有些担心。

    他明显发现黄凯文的速度比平时要慢。

    这种慢很细微,不仔细观察根本看不出来,但是黄凯文今天频繁用节奏变化过人,而不是用速度生吃,也可以左证这一点。

    卡佩罗怀疑是韩国人的阴谋起到了作用,要不就是之前的亚洲行太累了。

    他抬头看向了记分牌。

    3:2的比分下面的时间是53:22。

    卡佩罗微微点头,最多到70分钟,他就准备换下黄凯文。

    重新开球后。

    皇马球员踢的依旧不急不缓。

    劳尔把球横敲左路,黄凯文接球马上抬起右脚用脚后跟把球回敲。

    德容跑到左路接球后,快速斜传古蒂。

    劳尔·加西亚上抢,古蒂扭身快速左脚送出传球。

    黄凯文跑回中线前接球,左脚往前迈,突然发力往回扣,成功摆脱了身边的马尼切。

    “漂亮!

    !”

    “克鲁尹夫转身,黄凯文的身体柔韧性是真好。”

    “对,这个动作需要速度和柔韧性结合,还有就是假动作也很重要,黄凯文的克鲁尹夫转身,转身的时候非常突然嘿嘿,幅度很小,所以马尼切根本反应不过来,但是这种小幅度的假动作,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非常高。”

    塞塔里迪斯果断冲向黄凯文一脚飞铲。

    来不及调整重心的黄凯文扭身把球给向左路,古蒂前插接球被劳尔·加西亚撞倒在地。

    黄凯文拉着塞塔里迪斯的手起身。

    他转身传球的时候,对方收脚了,所以黄球王也不准备在地上多躺。

    塞塔里迪斯和希腊队,也算是黄球王梦开始的地方。

    他黄某人不止记仇,也记恩。

    “你来主罚吧?”

    古蒂站在皮球左侧后方说道。

    黄凯文点头站在了球后,等着马竞排人墙。

    最近他看了关于运动心理学的书,书上说定位球拖延的时间越长,对方门将的心理压力越大,正好今天试试效果。

    黄凯文看向马竞禁区。

    他觉得这个效果看不出来。

    主要弗朗哥一直都那么激动,这怎么观察对方压力大不大啊。

    等马竞球员排好人墙,黄凯文助跑两步,右脚正脚背抽在皮球侧下方。

    砰——

    皮球带着强烈的弧线越过了人墙头顶,从中路拐向了球门左侧。

    来奥·弗朗哥脚下调整后发力跃起,伸长了伸臂把这个冲着横梁和立柱交界去的球成功挡住。

    球门后面的美凌格们又坐下。

    他们已经准备庆祝进球了,没想到马竞门将竟然能挡住。

    塞塔里迪斯第一个冲到禁区里拿球,但是劳尔上去的也很快,他找不到机会转身解围,只能一脚把球踢出了边线。

    卡佩罗转头看向替补席。

    伸出了食指和中指,指了一下斯内德,翻过手又勾了两下。

    斯内德快速跑到场边问道:“教练,你叫我?”

    “热身,随时准备上场。”

    卡佩罗说道。

    斯内德脱掉了外套在场边慢慢热身。

    坐在替补席上的尹瓜因默默伸出了中指,突然他想到可能有摄影机,赶紧用左手抓住中指假装活动手指。

    他妈的!

    卡佩罗这个混蛋经常不给他机会热身就不说了。

    现在来了新援,他竟然连给凯文当替补的资格都没有了!

    尹瓜因决定有时间去训练基地的停车场观察一下监控的位置,要是不把卡佩罗的车胎给扎了,他都咽不下这口气。

    海因策站在边线后准备扔界外球。

    塞塔里迪斯挡在黄凯文面前,马尼切则站在了黄凯文身后。

    这一幕让海因策想起了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当时弗格森也是要求他们这么防守黄凯文的,所以转会到利物浦不成,听到经纪人说皇马对他有兴趣,海因策想都没想就点头了。

    转会到皇马起码不用再面对皇马10号了。

    就算他是左边后卫,黄凯文的位置是左路,一般不会对位,可黄凯文偶尔换到右路也够他受的。

    连续调整两次方向,都没找到机会扔给黄凯文。

    海因策被边裁警告,让他快点扔球别拖延时间,他只能往回扔给了德容。

    德容拿球想都没想就传向了左路。

    黄凯文接球的瞬间右脚把球往外一拨,塞塔里迪斯跟着移动,黄凯文马上用脚尖回拉,塞塔里迪斯没办法再次调整重心摔倒在黄凯文面前。

    黄凯文瞬间启动,带球从他和马尼切之间穿过,被过掉的马尼切伸脚发泄式的踢向了黄凯文的右腿,黄凯文一个踉跄继续带球冲向禁区。

    右路的罗本发现了好机会。

    他摸着自己已经不多的头发,在心中估计怎么犯规比较狠,还不会被追加处罚。

    站在禁区右路的罗本已经忘记了他应该跑位,看着黄凯文在左路表演。

    扔出界外球的德容牵扯接应自己摔倒在禁区前,黄凯文也没有传球的意思,带球快速冲向了弧顶。

    黄凯文稍微停顿,一个节奏变化准备进入禁区,路易斯·佩雷亚到底伸脚放铲,踢到了黄凯文的左脚,黄凯文只是身子一歪,迅速调整好重心继续带球冲进了禁区。

    趁机冲到黄凯文面前的劳尔·加西亚转身伸脚,没能碰到球,黄凯文带球跑向了右路,在小禁区线上抬起了右脚,加西亚赶紧倒地滑铲。

    皮球从加西亚的脚边滚过一路滚向了球门左侧,刚才表演神勇扑出任意球的弗朗哥干脆判断错了位置,倒地扑向了球门右路。

    弗朗哥倒在门线上,回头看着皮球一路滚过了门线撞在球网左侧。

    轰——

    “圣凯文!

    !”

    “圣凯文!

    !”

    “圣凯文!

    !”

    伯纳乌球场终于爆发出了今天最大的热情。

    之前美凌格们觉得黄凯文还没上演帽子戏法,根本不值得那么激动。

    “凯文!

    !”

    “凯文goal!

    !”

    “goalgoalgoal!

    !”

    “一个标志性的凯文式进球!”

    “凯文在多人防守的情况下接球,用他的双脚在对方半场跳起了塔兰台拉舞,明明可以用速度干净利落的过掉对方所有防守球员,凯文却选择了用节奏变化,不断从对方的包围圈当中突破,再突破,一直突破到小禁区,最后射门的时候还成功骗出了马竞门将的重心。”

    “足坛当中有很多进球多的优秀球员,也有很多突破高手,可是又能突破又能进这么多球的只有凯文一个!”

    “优雅的舞姿,魔幻的脚步,如果不踢球去跳舞,凯文也会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者。在以前没有一个,以后也不会再有一个像凯文这样能把进球变成一项艺术的球员。”

    “希腊传说中,金羊毛代表着冒险和不屈不挠的意志,以及理想和对幸福的追求,那么足坛的传说当中,凯文就代表着一切的美好!

    !”

    黄凯文笑着对看台挥手,转眼就被冲上来的队友给淹没。

    罗本反应过来要一起庆祝的时候,他跑上去里面已经有了两圈队友,他摸着本就不太多的头发,完全想不通佩佩怎么比他上来的都快。

    就尼玛离谱!

    他是禁区右路,佩佩在中线后面。

    皇马的防守球员难道各个都是练短跑出身?

    从庆祝进球方面,罗本也发现了黄凯文的地位不一般。

    “教练,我上场吗?”

    斯内德问道。

    “等。”

    抱臂站在那的卡佩罗简洁的说道。

    斯内德没敢再问到底等什么,只能站在场边慢慢热身。

    重新开球的马竞明显心浮气躁。

    他们的传球速度都快了不少。

    劳尔·加西亚中场拿球之后,快速给向右路。

    一直游弋在黄凯文身边的罗格里格斯反应慢了,黄凯文冲上去抢先把球回传。

    恼羞成怒的罗德里格斯疯狂一样冲向了海因策,海因策快速横传还是被罗德格里斯给放倒。

    裁判看球权还在皇马脚下没有吹哨。

    很好,凯文在前插!

    古蒂抬头观察的同时,半转身左脚搓在了皮球下方。

    左脚想要传左路,需要大幅度调整站位。

    啪——

    皮球从弧顶左侧快速飞向了大禁区左路。

    塞塔里迪斯看准落点后冲向底线。

    黄凯文在底线前抬起左脚轻松把球卸下,塞塔里迪斯快速倒地伸脚踹到了球上,黄凯文的反应很快,右脚内脚背抬起,皮球打在他的内脚背弹向了禁区里面。

    黄凯文在左路底线把球停下,东尼奥·洛佩斯和路易斯·佩雷亚一起冲向了黄凯文防守。

    洛佩斯和佩雷亚跑动中根本没注意距离,看到劳尔的位置,黄凯文果断右脚内脚背一推,劳尔在门前右脚外脚背蹭在皮球侧面,球快速从侧扑的弗朗哥身边飞进了球门当中。

    “黄凯文助攻劳尔,再次改写了比分。”

    张指导嘿嘿笑着说道:“弗兰掐腰站在原地摇头,这样的场景好像似曾相识啊嘿嘿,之前在黄潜,面对皇马弗兰也是一胜难求,到了马竞之后依旧赢不了皇马啊。”

    “今天马竞的表现其实不错,他们的防守很针对黄凯文,也一定程度限制了黄凯文,但是无论是卡萨诺还是替补上场的罗本,表现都非常出色,皇马的右路也给马竞带来了很大压力,这种两翼齐飞让马竞球员没办法左右兼顾。”

    “嘿嘿,是的,卡佩罗又准备换人了,果然哎,黄凯文下场,新援斯内德亮相伯纳乌。卡佩罗主动换人的时候,总是想着把黄凯文换下场。”

    黄凯文对着看台鼓掌走向场边,和斯内德击掌后从卡佩罗手里接过毛巾和水壶,坐到了替补席上。

    “真队长你回来了?”

    卡萨诺挑眉说道。

    “什么真队长假队长的?”

    黄凯文问道。

    “你说话的时候劳尔不反对,劳尔说话的时候法比奥可能反对,你说话的时候法比奥不会反对,你看这才是皇马队长应该有的地位对不对?”

    卡萨诺问道。

    “什么烂七八糟的,你别瞎说,看球看球,在替补席说笑被拍到了又要上报纸。”

    黄凯文说道。

    卡萨诺说的很对,但是黄球王不会承认的。

    大家都是球员,还分高低贵贱那不是搞阶级搞特权,那是不正确的。

    卡萨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把瓜子递给黄凯文,黄凯文也跟着吃起来。

    皇马早就有这个传统,大罗他们经常在替补席吃瓜子。

    在黄凯文下场之后,马竞的进攻组织渐渐顺利起来,连续组织了几波进攻,都只差一点。

    第82分钟皇马反击,罗本前场内切射门被弗朗哥挡出了底线。

    古蒂开出角球后双方球员在禁区里混战,洛佩斯趁机伸脚把球捅了出去,马尼切拿球自己带球往前冲发动反击,罗本从右路快速追过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他和马尼切之间的距离。

    美凌格们很给面子的为罗本送上了欢呼,高贵的皇马需要凯文那种能进球的艺术家,自然也需要能回追的防守型边锋。

    就在两个人之间只剩下几十公分的时候,罗本突然身子向下,一脚滑铲踢到马尼切的脚后跟上,马尼切应声倒地。

    罗本两黄变一红离场,马尼切被担架抬出了球场。

    “回到更衣室等一会,你今天表现的很好。”

    卡佩罗给罗本递上毛巾说道,搂着罗本把荷兰人送进了球员通道。

    回到通道里面的罗本脸上没有一点沮丧,从教练的态度来看,他就知道他现在已经是自己人了!

    上个月他才和青梅竹马的女朋友结婚,正好回到更衣室问问老婆,明天去凯文家做客买点什么礼物比较合适。

    比赛的最后阶段,劳尔·加西亚通过角球又打进了一个进球,可惜没能改变马竞输球的局面。

    ……

    赛后黄凯文和卡佩罗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马竞主帅阿吉雷气愤的说道:“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肮脏的比赛,皇马球员把绿茵场变成了格斗场,我的球员一直在被侵犯,那个新来的荷兰人据说是一个边锋?我看他比拉莫斯更像边后卫!西班牙足协必须严厉处罚罗本才行!”

    “呵。”

    卡佩罗冷哼说道:“今天我们在伯纳乌球场抓到几个韩国人,他们不尊重本地人的信仰,在这里组织巫术活动,根据他们透露,他们之前见过这位墨西哥来的教练先生。”

    “不可能,是助理教练和他们……”

    阿吉雷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说道:“我身体不舒服,我必须先离开发布会了。”

    “卡尔洛,你说的是真的嘛?”

    “卡佩罗先生,请问你对罗本今天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说说你对新赛季的看法,凯文。”

    “凯文,你觉得皇马能卫冕欧冠吗,3500万欧元的天价工资会不会给你带来压力?”

    卡佩罗一只手狠狠拍在桌子上,呵斥道:“你们的问题不对,在这里你们要放尊重一些,凯文拿到了3个欧冠,还是连续三年,所以别问什么狗屎3500万欧元工资的事情,凯文的表现配得上他的每一分工资!”

    看到冷场。

    黄凯文把麦克风拉到身边说道:“我从来不会感觉到压力,球迷和球队对我的期待只会给我动力,所以这种问题没有什么意义。我们的新队友很好的融入了球队,阿尔扬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绝对不是坏人,只不过他第一次代表皇马出场太激动了,他的内切能力在足坛当中都非常罕见,我们要给优秀的球员一些机会。”

    黄凯文说完之后起身,卡佩罗跟着一起起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比赛结束已经九点多,因为黄凯文没有组织活动,皇马球员就各自回家吃海鲜饭了。

    黄凯文吃的是拉丁天后的海鲜饭。

    一顿饭持续了好几个小时。

    第二天一早,罗本和妻子带上了家里最好的法国葡萄酒,打扮之后出发去黄凯文家,这瓶葡萄酒还是上个月他结婚时候收到的礼物。

    两个人到了之后。

    被管家阿尔伯特引进屋内。

    老管家叫醒了黄凯文。

    黄凯文简单洗漱换好衣服后下楼和罗本夫妻打了招呼。

    参观了有一会的罗本问道:“凯文,你还会打网球?”

    “一点点。”

    黄凯文笑着说道。

    罗本兴奋的说道:“那太好了,他们还没来,我们玩一会吧,小的时候为了加强身体素质,我打过很长时间的网球。”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49040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