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270 决战,牙买加飞人(求订阅)

0270 决战,牙买加飞人(求订阅)

    接下来布冯成功蝉联世界最佳门将。布冯下台的时候特意和黄凯文握手拥抱。

    “恭喜你,吉安路易吉。”黄凯文起身说道。

    “如果不遇到皇马,明年我还可以站在这里。”布冯笑着说道。黄凯文笑着坐下。

    紧接着大屏幕出现了多达55人的名单,这些人都是入选国际足联最佳阵容的球员。

    随着照片一张张定格。2006\/2007赛季最佳十一人全部选出。

    门将:布冯,后卫:普约尔、特里、卡纳瓦罗、内斯塔,中场:黄凯文、卡卡、c罗,前锋:小罗、德罗巴、梅西。

    世界杯冠军的加成,在这次评选当中依旧有所体现。卡纳瓦罗的俱乐部表现算不上太好,可依旧排在最佳十一人当中。

    安切洛蒂上台之后接过信封,拆开之后挑眉念道:“最佳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卡佩罗笑着起身。

    上台之后和安切洛蒂不自然的握手,走到讲台前说道:“在我答应重新执教皇马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到会这么成功。一笔签约改变了一切,在我漫长的足球生涯当中,球员时期、教练时期,我听到的看到的都是关于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也深以为然。然而一次伟大的签约改变了一切,我想说的是,当一名球员实力足够强,那么比赛就会变的很简单,能站在这里有我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功劳,但是也要感谢皇马球员,尤其是我们的十号……赞美你,世界上只有一个凯文!”卡佩罗下台后拥抱了黄凯文说道:“你成就了我。”

    “我们相互成就。”黄凯文笑着说道。他黄某人需要的就是这么优秀的教练。

    莱因克尔上台之后,没有卖关子,直接从信封当中拿出了卡片说道:“公平竞赛奖获得者,凯文!”黄凯文没在意系统的提示,起身就被卡卡抱住。

    “恭喜你凯文!”卡卡说道。黄凯文拍了两下卡卡的肩膀走上台说道:“如果说我没想过会拿这个奖,那我一定是在说谎……”苏黎世歌剧院响起了善意的笑声。

    黄凯文等了两秒继续说道:“很多人问过我,担不担心在欧冠决赛上踢飞点球会影响到冠军的归属,说实话我当时没想过。我知道那不是点球,所以我选择踢飞了。任何运动都保证不了绝对的公平,但是我愿意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做出一些贡献。”黄凯文说完之后。

    苏黎世歌剧院响起了今天最热烈的掌声。不是每个人都能拒绝奖杯的诱惑。

    不管黄凯文怎么想的,事实就是他在欧冠决赛故意踢飞了一粒点球。接下来大屏幕开始播放集锦。

    所有人都知道世界足球先生会在黄凯文和卡卡之间诞生。卡卡虽然输掉了欧冠,但是夏天和巴西一起拿到美洲杯也是一个加分项。

    老球王贝利和布拉特一起出场。有些人看向了卡卡。贝利把奖杯放在讲台边上。

    布拉特拆开之后把卡片翻过来亮出说道:“2007世界足球先生获得者是凯文!”黄凯文起身和卡卡拥抱后再次走向台上。

    对于这个结果他之前就有所预料。

    “恭喜你,凯文。”布拉特说道。

    “谢谢。”黄凯文点头说道。贝利和黄凯文握手后,把奖杯交到黄凯文手里说道:“恭喜你凯文,你踢着世界上最美丽的足球,你配得上一切荣誉。”黄凯文拥抱了老球王后走向讲台。

    调整麦克风高度后,黄凯文说道:“又一次站在了这里,我依旧要感谢俱乐部工作人员和队友们。教练刚才说了个人的重要性,那我就说一下团队的重要性。无论是因扎吉、舍瓦、劳尔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前锋,还有中场的球员,比如我的好朋友卡卡、皮尔洛、古蒂……他们牺牲了自己的开火权,我才会有这样的表现,感谢每一个队友对我的支持,就算是世界足球先生,也只是最好团队当中的一个!”黄凯文举起奖杯。

    苏黎世歌剧院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黄凯文下场之后,和众多前队友击掌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配合记者们拍照之后。卡卡笑着说道:“我还要回去准备联赛,你应该会在苏黎世留一个晚上吧。”黄凯文余光扫了一眼等在边上的夏奇拉没有否认。

    第二天一早。黄凯文登上了最早的班机。夏奇拉被经纪人的电话吵醒。

    “喂,又怎么了?”夏奇拉嗓子沙哑的问道。

    “当然是好事,因为凯文获奖,你们昨天被拍到一起离开,你的曝光率又开始走高,已经有新的代言合同送上门了。”电话对面经纪人兴奋的说道。

    果然搭上凯文就能上头条。

    “是吗,那很好。”夏奇拉下意识抹嘴说道。

    “你还在酒店是吧,我等会去接你。”

    “好。”夏奇拉挂断手机起床洗漱。过了半个小时,经纪人过来帮她收拾东西。

    两个人去机场的时候,经纪人总是盯着夏奇拉看,一天不见就感觉气色不太一样呢。

    连走路的姿势都变了。拎着行李箱的经纪人说道:“虽然你不是模特,但是走路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注意一点,腿别分的那么开。”

    “你以为我想啊?”夏奇拉翻了个白眼说道。……回家之后,黄凯文才来得及看这次的收获。

    【叮,截胡利物浦球员杰拉德入选世界最佳阵容】【叮,截胡巴塞罗那俱乐部公平竞赛奖】【叮,截胡ac米兰球员卡卡世界足球先生,技能发动成功,成功复制特性】弄了半天,只有在好兄弟卡卡身上发动成功。

    上一次劳伦斯奖的时候已经截胡了巴萨的公平竞赛奖,这次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奖就没能拿到奖励。

    特性:上帝之子——提高带球速度,提高速度,庆祝进球的时候有一定几率让球迷的反应更加狂热,提高在基督世界的受欢迎程度。

    果然是好兄弟!之前卡卡给的【长途奔袭】就对黄凯文有很大的提高。

    这次干脆就提升速度和带球速度了。黄凯文很好奇,现在他的速度到底有多快。

    有【短跑精通】和【上帝之子】,还有各种特性的细微提升,在足坛当中黄球王的速度应该是数一数二了吧?

    等哪天在球队想起来,让教练组帮忙测试一下。客场踢莱万特的比赛。

    黄凯文依旧被卡佩罗排除出大名单。理由是黄凯文才从瑞士回来。黄凯文对于这件事没什么意见,飞一次苏黎世,确实让他消耗了不少的体能。

    1月13日,黄凯文在家看了比赛。皇马依旧是最后时间才解决对手。

    现在很多球队在踢皇马的时候都摆大巴,卡佩罗还没找到什么破密集防守的好手段。

    赛后一天。休息的卡萨诺和拉莫斯早早带着四驱车上门,又一次开始了中断半年的活动。

    中午时分,罗本带着妻子上门做客。正好阿尔伯特让人准备的午饭有余量,也不用再做。

    “凯文,我看你家里摆着国际象棋,我国际象棋没有网球那么厉害,但是也练习了很长时间。”罗本吃着东西说道。

    “我不太会玩。”黄凯文笑着说道。罗本狐疑的看着黄凯文。被虐了好几次,他当然要怀疑了。

    罗本觉得黄凯文在这种考验逻辑思维的项目当中应该很厉害,赶紧闭嘴。

    “老爷,有您的信。”吃完饭后,阿尔伯特递上信封说道。看着阿美莉卡的地址,黄凯文一头雾水。

    卡萨诺把信封拿过去拆开,发现全是英语,磕磕巴巴念了两句,就把信递给了罗本。

    罗本看向黄凯文,黄凯文点头之后他才念道:“亲爱的凯文,海螺共和国邀请你造访,我们愿意授予你荣誉市民称号和一些职位。”

    “海螺共和国是哪里?”拉莫斯问道。

    “不用理他们。”黄凯文解释道:“这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南端的一个城市,因为其他国家偷渡的问题被设置了安检,他们不满意通过安检的时间太长所以宣布独立,之后发生了不少闹剧。”

    “所以他们是想用你来吸引眼球?”卡萨诺问道。黄凯文竖起了大拇指。

    卡萨诺这家伙反应还挺快的。那种旅游城市,最擅长的就是碰瓷。

    “你确实应该小心一些,凯文。”拉莫斯说道。

    “我会的,放心吧。”黄凯文笑着说道。下午又叫上了劳尔夫妇、斯内德夫妇和古蒂,出去打了一场保龄球才各自回家。

    1月15日黄凯文归队训练。午睡过后,巴尔德贝巴斯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嗨,凯文,我是你的球迷。”博尔特笑着说道。

    “我怎么记得你是曼联球迷?”黄凯文笑着说道。

    “是这样的,我是曼联球迷,因为范尼转会到皇马之后我才开始看皇马的比赛,你的表现真是太棒了!”博尔特解释道。

    “好吧,我就是开个玩笑,欢迎来到巴尔德贝巴斯。”黄凯文笑着说道。

    “凯文,你的速度有多快?”博尔特问道。

    “我也不知道,已经很久没测过了。”黄凯文说道。

    “凯文,和他比一下!”卡萨诺在边上怂恿道。博尔特也看向了黄凯文。

    黄凯文点头,正好他也好奇他现在的速度。

    “准备秒表。”卡佩罗说道。巴尔迪尼和加尔比亚蒂过去准备。皇马球员快速围过来看热闹。

    黄凯文状态好的时候,速度绝对是队内最快的,现在他们也好奇黄凯文和田径运动员之间的差距。

    在教练组布置好场地。黄凯文和博尔特换了装备等待起跑。啪——发令枪响起。

    黄凯文起步速度很快,比博尔特还快一点。博尔特的反应速度在职业选手当中不算快。

    黄凯文仗着反应快一点,爆发力强率先冲出去,但是几乎就是一闪之间,博尔特借助强大的下肢力量,已经完成了反超,好像黄凯文从来没领先过。

    黄凯文咬着牙追在在博尔特身后,就是没办法追上去,只能保持落后不太多。

    “凯文,加油!!!”

    “给我超过他,凯文!!!”

    “快点跑啊,凯文!!!”他妈的。这是快点跑就可以的吗?到了30米之后,黄凯文明显感觉差距在拉大。

    从面前博尔特的状态来看,博尔特根本没有用全力,差距就是这么夸张。

    赛程过半,黄凯文已经被落下2、3米左右。虽然黄凯文已经非常努力,可差距还是越来越大。

    后半段两个人之间的差距肉眼可见。博尔特率先冲过终点,巴尔迪尼掐表说道:“9秒76。”等黄凯文冲过了终点之后,巴尔迪尼再次说道:“10秒33,凯文刷新了一线队的记录!”

    “你实力很强,凯文。”博尔特伸手说道。

    “我知道你没用全力。”黄凯文笑着说道。

    “不是这个问题,你不是专业的田径运动员,能跑到10秒33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我觉得足球场很难有人比你更快,我还注意到一点,你的反应速度非常快,如果你受专业训练,肯定能跑到10秒之内。”博尔特说道。

    “或许吧。”黄凯文笑着说道。休息之后黄凯文又试了一次,10秒35。

    这应该是他现在的极限了。晚上皇马官网就挂出了黄凯文和博尔特的合影,在上面写道:“我们的世界足球先生在和博尔特的比赛当中,跑出了10秒26的好成绩,凯文就是绿茵场上的飞人。”第二天黄凯文在报纸上看到报道。

    差点没吓死。皇马官网还真能吹牛逼,怎么不说他跑了10秒内呢?还好说的是10秒26,等他黄某人换一个模板,应该可以达到这个水平。

    1月20日。皇马大巴车到了卡尔德隆球场。黄凯文跟着队友们下车,等在那里的记者就疯了。

    “凯文,你真的跑了10秒26吗?”

    “博尔特说你有100米夺冠的潜力,这是真的吗?”

    “你会不会放弃足球去专门练习跑步?”

    “未来你有参加田径比赛的想法吗?”黄凯文快速跟队友们一起进入球场。

    博尔特没有否认皇马官网的说法,还帮他吹了一把,这是黄凯文没想到的。

    进入更衣室,开始换衣服。卡萨诺说道:“可惜卡尔德隆没有跑道,要不今天马竞死定了。”

    “闭嘴,混蛋!”拉莫斯呵斥道。他们都见证了那天的比赛,官网写的夸张了一点,但是黄凯文速度全队第一是不争的事实。

    黄凯文随手把二奖的彩券收起。看着满100的【期待值】选择抽奖。

    【叮,获得英超1999-2000赛季第29轮,利物浦vs德比郡,迈克尔·欧文单场体验卡】还行。

    挺给面子。最近关于黄球王速度的话题炒的沸沸扬扬,万一真抽到马奎尔,今天黄球王八成要诈伤了,丢不起那个人。

    【欧文】的速度足够快,今天不需要担心露出马脚。……

    “嘿嘿,最近几天关于黄凯文的百米速度讨论的沸沸扬扬,从我个人观察来看,黄凯文10秒26应该是没问题的。”张指导笑着说道。

    “是的,其实黄凯文最强的还是爆发力,很多时候他突然启动一下就把防守球员甩开了,足球运动员一般不需要跑100米,都是短途冲刺和突然爆发。”

    “对,还有就是小范围的变向过人,黄凯文的技巧太多了,以至于油炸丸子都很长时间不用。”

    “主要是黄凯文很多时候根本用不上过人动作,就那么脚下一抹,就轻松把对方给过掉。”

    “嘿嘿,我们看一下双方的首发名单。”马竞442双后腰:门将:阿比亚蒂,后卫:安东尼奥·洛佩兹、法比尼奥·埃勒、巴勃罗·伊巴涅斯、马里奥·佩尼亚,中场:西芒、劳尔·加西亚、蒂亚戈·莫塔、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前锋:阿圭罗、弗兰。

    皇马:433双后腰: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托雷斯、伊万诺维奇、佩佩、拉莫斯,中场:加戈、古蒂、德容,前锋:黄凯文、劳尔、卡萨诺。

    “马竞最近吃牌很多,阿吉雷的球队延续着铁血的风格,不知道今天的马德里德比会是什么样的发展。”

    “嘿嘿,我感觉比赛会很火爆。”

    “今天马竞的首发门将,是黄凯文在ac米兰时期的队友,相信阿比亚蒂面对黄凯文,肯定有不少话想说。”阿比亚蒂看着黄凯文走向中圈等待开球。

    比起一般球员,他可是更了解黄凯文。被租借到马竞他就想过会有面对黄凯文的一天。

    但是今天到了场上,他发现他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建设。那可是一言不合就在训练当中过全队的狠人,阿比亚蒂敢肯定马竞的防线挡不住黄凯文。

    就像米兰的忠实拥趸经常说的一样,和黄凯文做对手,唯一的疑问就是会丢几个球。

    阿比亚蒂觉得以他和黄凯文的交情,今天黄凯文应该不能下死手吧?晚上6点主裁判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

    阿奎罗横敲弗兰,弗兰快速把球给回中场的队友。劳尔·加西亚右脚一拨扭身把球给了莫塔。

    莫塔快速一脚长传打向了黄凯文身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前插抬脚把球停下,马上左脚一磕,准备人球分过突破加戈。

    加戈很聪明的没有回身,而是伸脚卡住了位置不让罗德里格斯往前跑。

    米格尔·托雷斯冲上去拿球,扭身快速横敲中路。德容接球顺势往前一推,皮球从阿奎罗身边滚过找到了古蒂。

    古蒂左脚一扣,避开上抢的劳尔·加西亚,把球给了回撤的卡萨诺。黄凯文感觉有机会,贴到了伊巴涅斯身边随时准备启动。

    卡萨诺抬头观察的同时,右脚搓在了皮球下方。啪——皮球从中线后快速飞向马竞的禁区方向。

    黄凯文突然启动,送埃勒和伊巴涅斯冲出。伊巴涅斯反应过来转身,黄凯文已经冲出去了好几米,他根本没有回追的余地,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

    马竞球迷瞪大了眼睛。怎么才开场就被打了反击呢?看到黄凯文冲向他们的禁区,马竞球迷不可避免的产生了恐惧。

    “嘘!”他们用尽力气发出嘘声,试图影响黄凯文。阿比亚蒂知道队友们没办法补防,果断冲出了禁区。

    自己面对黄凯文等在禁区里面只有死路一条。皮球落地,黄凯文没有第一时间处理。

    等皮球弹起之后,他果断用右脚磕在皮球后面。啪——阿比亚蒂下意识侧身伸手,忘记了他不在禁区内,可依旧没能拦住皮球,球从他的脚边快速滚向了禁区。

    黄凯文从阿比亚蒂另一侧绕过,冲向皮球。伊巴涅斯趁着黄凯文减速,咬牙冲上去。

    等黄凯文再次拿球的时候,他距离黄凯文只有不到半米。可是这半米,就决定了他什么也做不了。

    阿比亚蒂不在禁区当中,马竞只有一个空门,黄凯文在跑到大禁区右路,不调整右脚内脚背推射,皮球快速滚进了球门当中。

    “好家伙,开场一分钟,黄凯文就帮皇马首开纪录。”

    “从这次的进球,就能看出来黄凯文的速度有多快,卡萨诺传球的时候黄凯文才启动,一转眼就把马竞的整条防线甩在了身后。”

    “是的,黄凯文人球分过过掉阿比亚蒂,最后推射空门。虽然这次进球看起来很简单,但是黄凯文从停球到单刀球的处理,都是教科书级别的。”【黄凯文这比】吧。

    “艹,我还以为越位了呢,镜头都没跟上黄凯文这逼。”

    “你们说让黄凯文回来跑短跑行不行,他能不能拿到奖牌?”

    “黄凯文速度不错,但就算是10秒26,在短跑里面也不行,想拿奖牌起码得跑到10秒之内。”

    “博尔特不是说了,黄凯文这逼训练一下就有机会拿到冠军吗?”

    “客气一下明白不,他知道黄凯文这逼不能去跑100米才这么说的,纳达尔还说黄凯文能拿冠军呢,这么说黄凯文啥都他妈是冠军。”

    “不过就算是足球运动员,黄凯文这逼也不是最快的,卡尼吉亚跑过10秒23。”

    “不对啊,我看网上说卡尼吉亚跑过10秒03。”

    “吹个屁,我是不相信他能跑10秒03,10秒23也够夸张了。”黄凯文笑着搂住拉莫斯和卡萨诺。

    他们两个冲上来的速度是真快。

    “怎么样,我的助攻能力是不是比皮尔洛强多了?”卡萨诺问道。黄凯文点头说道:“确实很漂亮。”

    “蒙的!”拉莫斯说道。虽然卡萨诺脚下技术不错,可卡萨诺的传中水平真没那么高。

    “什么蒙的,你这是嫉妒!”卡萨诺不满的说道。

    “我在米兰和安德烈亚做过队友,我觉得你的传中这辈子也比不上他,如果你不服气,找时间你们可以在国家队比一下。”拉莫斯说道。

    卡萨诺瞪大了眼睛。没想到拉莫斯这个逼把话说死了。去米兰留学半年,嘴巴利索了不少。

    但是他怎么认输呢?卡萨诺梗着脖子说道:“比就比,到时候肯定吓死你。”

    “呵。”拉莫斯用一个音节表达了他的不屑。黄凯文搂着两个人往回走。

    阿比亚蒂看着黄凯文的背影直挠头。对于球丢他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这么下去可不行。

    哎,开场就是没找到机会和黄凯文交流。怎么说他现在还是米兰球员,只不过被租借到马竞。

    有机会得提醒黄凯文一下啊,大家都是自己人!开场才一分多钟,马竞再次重新开球。

    莫塔拿球之后快速传给劳尔·加西亚,主动找到了黄凯文。今天他负责盯着皇马十号。

    看到身边这个哥们,黄凯文唯一能想起来的就是布教授那次演技巅峰。

    更有意思的是,莫塔也是巴萨青训出身。那次的名场面于拉玛西亚内战了。

    莫塔现在贴身防守黄凯文,黄凯文也不着急,就带着莫塔在后场慢慢溜达。

    马竞前场进攻,阿奎罗在中路拿球连续转身两次,都没找到机会传球,只能一脚回传给了劳尔·加西亚。

    古蒂追着球冲上去,加西亚赶紧转身回传。莫塔接球,黄凯文趁机跑到了中圈。

    托雷斯冲向莫塔,莫塔赶紧又是一脚回敲。拉到边路的劳尔冲向了巴勃罗·伊巴涅斯。

    “小心!”横向带球的伊巴涅斯没发现身后的劳尔,等他听到队友的惊呼,劳尔已经伸脚把球从伊巴涅斯脚下捅开。

    伊巴涅斯看到黄凯文启动,第一时间斜向跑动,准备挡在黄凯文面前。

    黄凯文拿球右脚一扣,轻松从伊巴涅斯身边冲过。法比尼奥·埃勒快速冲向左路补防,他的速度还是慢了一点,埃勒的脚踢到了黄凯文的右腿上。

    有所察觉的埃勒快速伸起双臂,示意他没有犯规。但是等他回头的时候,埃勒瞪大了眼睛。

    因为被他踢到的黄凯文只是踉跄两步就再次站稳,根本没有摔倒!他好像小丑一样,举起双臂投降,只能看着黄凯文带球快速冲向他们的禁区,站在大禁区内的阿比亚蒂再次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境地。

    黄凯文左脚才迈入禁区,就抡起了右脚内脚背搓在皮球侧后方。砰——阿比亚蒂第一时间侧身扑救,但是皮球依旧从他的腋下飞过快速钻进了球门左侧。

    感谢雨烨,的打赏。今天写短跑有点费脑子,老叶在不断尝试不同的领域,而且还要保持合理性,还好最后写出来还算满意。

    最后依旧是求月票推荐票环节。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51666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