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271 我和凯文两翼齐飞(求订阅)

0271 我和凯文两翼齐飞(求订阅)

    “凯文!!!”

    “凯文goal!!!”

    “劳尔偷袭后,凯文仅仅过掉了两个人就把球送进了球网当中,他就像是非洲草原的猎豹,只要有一点机会,就会突然启动冲上去捕猎,在绿茵场上,每个对手都只能是凯文的猎物。”

    “阿比亚蒂平淡的从球网当中捞球,因为他知道,面对凯文任何反抗都没有意义。”

    “任何和凯文做过队友的球员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没办法阻止想进球的凯文。”

    “皇马官网公布的10秒26,绝对不是凯文的极限,凯文在上个赛季对马竞的比赛当中,那次外线超车传给3秒后的自己,冲刺速度已经达到了夸张的37公里每小时,只要凯文想,他可以轻松跑到10秒之内,打破人类在短跑当中的一切记录!”

    “凯文每天训练之后跑步回家都比他开车回家更快!”

    “如果出一档生活记录节目,我们就会看到,凯文每天跑回家之后,躺在自己的王座上,手里拿着飞镖,对着夸张的轮盘挑选下一次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之后用的庆祝动作,对于凯文来说,挑选庆祝动作是远比进球更困难的事情!”黄凯文和队友们一起说笑着往回走。

    马竞防线聚集在禁区前召开了临时会议。埃勒看向伊巴涅斯说道:“你要是小心一点,这次就不会丢球。”佩尼亚跟着点头,才开场3分钟就被打进两球,这么下去一场比赛身价都得被踢没一半。

    “我也没办法,我面对十号带球才有安全感,谁想到劳尔这么狡猾!”伊涅巴斯摊手说道。

    回到禁区前的劳尔·加西亚感觉莫名中枪,和皇马的劳尔·冈萨雷斯同名,就好像查无此人。

    每次在媒体上劳尔的名字,都是代指皇马队长。

    “算了吧。”阿比亚蒂操蹩脚的西班牙语劝说道:“就算劳尔没有偷袭,凯文也有办法进球的,他的速度太快了!”

    “对对对!!!”伊巴涅斯使劲点头说道:“该死的,他的速度太快了,那么快干嘛不去跑短跑?”

    “好了,大家都注意点,不要让他轻易启动。”安东尼奥·洛佩兹劝说道。

    马里奥·佩尼亚撇撇嘴,你不对位皇马十号说的当然轻松。启动速度和绝对速度那么快的球员,怎么不让他轻易启动?

    难道用手铐把对方和自己铐在一起?重新开球,佩尼亚就笑了。因为他发现黄凯文的位置非常飘忽,也会去洛佩兹所在的左路。

    等会看看洛佩兹还能不能说的那么轻松。马竞前场带球找不到机会,再次选择回传组织。

    劳尔·加西亚遭遇逼抢快速转身回敲。安东尼奥·洛佩兹左脚一拨带球沿着边线推进,准备找机会传给队友。

    佩佩冲过半场伸手拉倒了在本方半场的阿圭罗后,快速摊开双臂示意自己没有犯规。

    阿奎罗倒地就像打响了发令枪,双方球员快速冲向犯规地点。

    “嘿嘿,刚才我说什么来的?比赛开场黄凯文进球太快,所以没发生什么冲突,这才哪到哪啊,佩佩就主动上手了。”

    “皇马的防线压的确实靠前,佩佩和拉莫斯都经常前压,米格尔·托雷斯有的时候助攻上去也回不去,伊万诺维奇和卡西两个人面对马竞的整条进攻线。”

    “是,拉莫斯回来之后,皇马的防线更奔放了……黄凯文和劳尔上去拉架,双方应该打不起来,你看佩佩占便宜了,现在根本不上手,皇马球员在和对方冲突的时候非常有经验,这都是练出来的嘿嘿。”

    “张指导这话没错,皇马球员看上去是拉架,实际上是拉偏架,分工非常明确,皇马五鹰还有新转会到皇马荷兰球员都很凶悍,加戈这个雷东多二世的风格都狂野起来了。”阿比亚蒂跟着一起劝架,双方球员离开了犯规地点。

    因为是前场犯规,主裁判塞萨尔·费尔南德斯就没给牌。卡佩罗看向替补席,这么野蛮的比赛,他绝对不可能让黄凯文踢全场。

    等会先用罗本换下卡萨诺,加强右路的进攻,让凯文和罗本两翼齐飞,等凯文踢高兴了,再用伊瓜因把凯文换下场。

    马竞在半场开球。洛佩兹给到前面的西芒,西芒遭遇德容逼抢转身回传劳尔·加西亚,加西亚右脚一拨避开古蒂的脚,把球分给黄凯文身后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米格尔·托雷斯上抢,罗德里格斯快速直传给回撤的弗兰,弗兰不回头,脚后跟回敲中路,和跑位到中路的罗格里格斯完成了踢墙配合。

    加戈冲上去伸出右脚,罗德里格斯侧身护球被加戈踢倒。哔——主裁判第一时间吹哨。

    罗德里格斯在中线前助跑把球吊向了禁区左侧,拉莫斯助跑后在阿奎罗面前跃起把球顶向米格尔·托雷斯。

    罗德里格斯冲上去逼抢,托雷斯转身顺势往前一点,把球传到黄凯文面前。

    黄凯文第一时间磕球,莫塔瞬间就被黄凯文甩在了身后,马里奥·佩尼亚快速贴到黄凯文身边回追,同时还伸出了手臂示意越位。

    中路跟着劳尔一起往回跑的队友们都没眼看,他妈的好几个人拖后你也举手,边裁没收个百八十万不可能举旗。

    附近看台的马竞球迷总感觉这一幕似曾相识。两个人才过了中线,黄凯文就把球磕出去好几米,自己走边线外用速度硬生生把佩尼亚甩在了身后。

    虽然是【欧文】模板。但是黄凯文的身高比【欧文】高了不少,他跑动当中的动作和重心和贝尔、亨利更加接近,两条长腿频率夸张的上下翻飞,一转眼已经接近了马竞的禁区。

    伊涅巴斯斜着跑向左路,启动往回跑的时候他领先了一大截,现在两个人已经平行,伊涅巴斯知道不能让黄凯文再带,冲上去就是一脚滑铲。

    啪——黄凯文把球磕出去,起跳慢了半拍,被伊涅巴斯的脚下带了一下。

    落地踉跄两步,没能追上球,让球滚出了底线。

    “嘿嘿,黄凯文这个速度是真快,尤其是有对方球员当参照物。”

    “启动和二次加速真夸张,不知道张指导你注意没有,黄凯文第一次触球的时候启动就压过对手,但是第二次触球把球磕出去,马上又能加速把对手甩开,在足球场上一般后卫还真跟不上黄凯文的速度。”

    “内斯塔就说过,防守黄凯文不能想着等机会,第一时间就得出脚,要不肯定就被过掉。”阿比亚蒂磨蹭着从球童手里接过皮球,慢慢找机会拖延时间。

    只要每次都拖延几秒钟,比赛就会少好几分钟。这样就可以少让黄凯文进攻几次。

    塞萨尔·费尔南德斯等了半天没开球,跑上去指着阿比亚蒂说道:“赶紧把球开出去,再磨蹭就吃牌。”阿比亚蒂把球放下,慢慢悠悠内脚背把球推给了左路。

    洛佩兹马上斜传劳尔·加西亚。夏天才转会到马竞的加西亚各方面都不突出,但是因为他全面的特点,已经成了马竞的重要球员。

    遭遇逼抢后,加西亚转身护球再次给到前插的洛佩兹,洛佩兹看准机会摆臂左脚抽在了皮球下面。

    砰——皮球快速从斜跨了大半个中场,飞向了中场右路。罗德里格斯抬脚把球停下,快速冲上直塞球,让助攻上前的佩尼亚继续往前冲。

    “该死!”站在中路的拉莫斯看到托雷斯回不来,赶紧补位冲向左路,抢在佩尼亚之前拿球一脚回传。

    “拉莫斯今天真活跃。”

    “黄凯文的位置就非常飘忽,拉莫斯现在也好几次出现在左路,皇马球员现在整体的自由度是真高。”

    “确实是这样,不过今天皇马的防守做的很好,你看球员们之间的补位都很合理,马竞的锋线一直没找到什么机会。”卡西利亚斯冲出禁区接球,快速转身传给伊万诺维奇。

    遭遇弗兰逼抢的伊万诺维奇又回传了卡西利亚斯。卡西赶紧给到佩佩。

    堆在前场的马竞球员一窝蜂冲上去逼抢,看到黄凯文窜向右路,佩佩快速一脚捅在皮球后面,球从劳尔·加西亚身边滚到了右路。

    跑到右侧的黄凯文接球顺势一磕,把球磕出去好几米,加速冲向了马竞半场。

    “危险啊,马竞球员压的太靠前了!”安东尼奥·洛佩兹和法比尼奥·埃勒虽然一直注意着黄凯文的位置,但是黄凯文一启动就甩开了洛佩兹。

    位置靠后的埃勒调整位置贴向黄凯文,但是才过了中线,再次加速的黄凯文已经把埃勒甩出去半米多,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错过犯规时机的埃勒只能徒劳的跟着一起往回跑,看着黄凯文拿球冲向本方禁区。

    站在禁区里面的阿比亚蒂人麻了。这上半场还没结束,他已经几次单独面对黄凯文了?

    也不出去打听打听,就算是布冯或者范德萨那个级别的门将,也基本没办法解决黄凯文的单刀,队友们就这么相信他?

    踌躇几秒已经错过了出击时机,阿比亚蒂站在小禁区前不断调整位置,准备尝试做出扑救。

    到了禁区前沿,黄凯文肩膀轻微晃动调整重心,带球从右路斜向往中路走,两步之后感觉差不多了,黄凯文右脚内脚背推在了皮球后面。

    砰——阿比亚蒂第一时间倒地抬手,扑救动作才出去,他就发现了问题,判断失误了!

    皮球从阿比亚蒂的腿和胳膊之间穿过,一路飞进了球门远角。

    “凯文!”

    “凯文!”

    “凯文!”客场球迷看台的美凌格们兴奋的晃动着手里的围巾,整齐划一的喊着他们熟悉的名字。

    没有完全停下来的黄凯文跑向了客场球迷看台,一个凌空后翻顺势完成了转身,面向看台张开双臂,让美凌格们几近疯狂。

    包厢里面陪赞助商一起看球的卡尔德隆微笑鼓掌。掩饰着内心的激动。

    作为皇马主席,还是签下凯文的皇马主席,他必须表现的淡定一点。让中东来的乡巴佬看看什么叫做贵族气质。

    “看到了吧,这就是凯文的实力。”卡尔德隆笑着说道:“每一场比赛之后,皇马的赞助费都会上涨,所以想要赞助皇马,必须尽快才可以。”

    “嗯嗯!”白头巾用力点头。钱不钱的不是大事,他们比较在意国际形象。

    在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当中,世界第一俱乐部和世界第一人确实值得他们付出大代价。

    白头巾问道:“所以就是刚才说好的数字对吗?”

    “不好意思,在凯文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赞助费需要多100万。”卡尔德隆笑着说道:“比赛结束的时候,100万可能就不够了。”白头巾:……妈的。

    你干脆抢钱算了。挖石油都没有你们足球队来钱快!……

    “拉人,没事就多拉人,不能让他启动!”哈维尔·阿吉雷对着场上喊道。

    马竞的防线球员都低着头,没有看场边的主教练。教练说的容易,就算是想犯规,也得能跟上对方的速度才行。

    一个启动就被甩开了,还怎么犯规?重新开球之后,马竞球员明显心浮气躁。

    黄凯文进球多不说,今天皇马的防守也明显比之前更好。德容、古蒂和加戈这个中场三角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古蒂防守差了点,可态度积极,德容和加戈脚下的传球能力也不错。

    防线上托雷斯比上个赛季成长了一些,虽然还是个漏勺,但是佩佩换了搭档加上拉莫斯的回归,让皇马的防线焕发了新的活力。

    马竞中场找不到什么机会送出关键传球,阿奎罗和弗兰只能频繁回撤接球。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磕球想要强行突破米格尔·托雷斯,托雷斯下意识伸脚,成功把球断下。

    看到黄凯文身边只有莫塔,还没站稳的托雷斯强行变换重心,扭身倒地把球传到黄凯文面前。

    黄凯文跑动中节奏不变,轻松把球顺到脚下。莫塔在身边跟着黄凯文明显感觉了力不从心,他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黄凯文的脸上还带着轻松惬意,莫塔知道黄凯文二次加速他就要被甩开。

    “上抢!!!”莫塔一声暴喝,提醒佩尼亚。佩尼亚也发现了危险,紧绷的小腿发力,准备冲向黄凯文。

    他才启动还没跑出去。带球的黄凯文双脚交错瞬间,左脚狠狠磕在了皮球后面。

    啪——佩尼亚再次调整重心转身,就看到皮球从他身边快速滚向了本方禁区,那个十号一脚把球磕出去小半个球场,对自己的速度这么有信心?

    等佩尼亚完成转身的时候,黄凯文已经从他和莫塔之间蹿了过去。几米的距离瞬间就被抹平。

    “他妈的,犯规,快点犯规!!!”阿吉雷对着场上咆哮道。每次看着黄凯文带球发起反击,他的心脏就不可避免的狂跳,他已经受够了这种场面。

    他的弟子们很能吃牌,今天怎么就不犯规了呢?!往回冲的伊巴涅斯有苦难言。

    刚才他拖在最后面,转身之后距离已经被拉进了不少,现在他全力往回跑,余光都能看到黄凯文和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伊巴涅斯敢肯定,只要他调整方向往左路跑,肯定就会被黄凯文给甩开。

    所以伊巴涅斯根本不敢调整方向,只能咬着牙往回冲。想着等黄凯文内切再找机会抢断。

    黄凯文冲到大禁区才追上皮球,到了球后他快速伸出了左脚磕在皮球侧面。

    啪——伊巴涅斯快速马步向前,伸腿想要拦截黄凯文的传球。可是他的速度还是比球慢了一点,只能看着球从他的面前快速滚过。

    阿比亚蒂赶紧再次调整站位。埃勒更是才迈进大禁区里面,根本没办法阻止中路的劳尔抢点,冲到小禁区的劳尔伸出左脚,阿比亚蒂第一时间飞身下地,还是没拦住劳尔近在咫尺的捅射,皮球从他的手掌前滚进了球门当中。

    “凯文!!!”

    “凯文!!!”克鲁代利在直播间内兴奋的喊道。

    “goalgoalgoal!!!”

    “作为凯文的队友,劳尔会发现进球就是这么简单。”

    “这次进球劳尔需要做的只有跟着一起跑,冲到禁区里面伸脚,他就收获了一个进球。”

    “凯文在世界足球先生颁奖的时候说的那一番话真是令人感动,就算身为足坛历史最好的球员,也没有忘记这些平凡的队友。”

    “但是我要反驳一下凯文的话,并不是其他球员牺牲成就了凯文,而是队友们发现只需要把球传给凯文,他们就能获得胜利!”

    “凯文用他出神入化的球技,让队友们平凡的传球变得不平凡!就算是我上场和凯文一起踢球,也能轻松成为欧洲助攻王!”劳尔进球之后转身就跑,第一时间抱住了黄凯文。

    就算这样他也只是比拉莫斯快了一步。如果是刚打开电视机的球迷,肯定以为进球的是黄凯文。

    但无论是皇马球员还是美凌格们,都习惯了这样的场面。有些媒体说什么凯文有特殊待遇,是更衣室球霸。

    他们又不瞎。什么六大巨星七大巨星?还是现在皇马的一大巨星更厉害一点。

    银河战舰一期才过去没多久,美凌格们还记得当时比赛的情景。前场丢球掐腰等着后场球员去逼抢,进攻线的巨星们就像没事人一样。

    现在的皇马全员防守,凯文也偶尔会逼抢对方,这样的球队才更像一个整体,如果这就是球霸的作用,那他们希望球队一直可以有这样的球霸。

    马竞开球后连续配合发动进攻。弗兰前场接球快速一扣,抹过托雷斯,补防的伊万诺维奇把球捅到了弗兰的身后。

    加戈和罗德里格斯一起冲过去抢球,雷东多二世冲上去一个滑铲,把球抢先铲给了过来接应的古蒂。

    莫塔扔下黄凯文冲向古蒂,古蒂赶紧转身回传。就算这样莫塔还是没有减速,把古蒂撞倒在地。

    裁判费尔南德斯奔着进攻有利,哨子塞进了嘴里没有吹。佩佩看到黄凯文指向右路,赶紧扭身送出长传。

    黄凯文启动往前追,过了中线黄凯文已经超过了安东尼奥·洛佩兹。上半场连续冲刺多次,黄凯文有些疲惫,可依旧稳稳领先洛佩兹一个身位。

    快到马竞禁区,洛佩兹已经跟不上黄凯文,眼看就要被落下,安东尼奥·洛佩兹一咬牙,压低重心对着黄凯文就是一脚滑铲,从侧后方把黄凯文连人带球送出了边线。

    “队医!队医!!!”卡佩罗的尖叫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

    “该死的!!!”在右路前插的拉莫斯冲上去推倒了才起身的佩尼亚。在本方禁区,马竞球员上来的比皇马球员更快。

    可电视机前的球迷看的清清楚楚,马竞的前场球员没有往前跑,反倒是距离更远的皇马后卫们一个比一个快。

    穿着白衣服的球员,从四面八方跑向了犯规地点。

    “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双方发生了大规模冲突。”

    “皇马队医和皇马球员的速度都很快,虽然犯规地点是马竞半场,但是明显皇马的人更多。”

    “佩尼亚在上个赛季的马德里德比,就因为对黄凯文犯规挨了拉莫斯一下。”

    “嘿嘿,拉莫斯在黄凯文被犯规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冲上去。”

    “黄凯文好像没事,推开队医起来了。”黄凯文起身,皇马球员立刻放弃了和对方对峙。

    “没事吧,凯文?”拉莫斯担忧的问道。

    “没什么问题。”黄凯文活动身体笑着说道。踢马竞永远不能省下【免疫卡】,还好养伤的时候存了4张。

    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对佩尼亚和拉莫斯出示黄牌之后,马上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

    “你他妈给我小心点!”佩佩指着佩尼亚说道。拉莫斯和劳尔扶着黄凯文往场边皇马球员冲上来的快,退的时候也很快。

    呼呼啦啦一帮人走向了场边。卡佩罗快速挤开劳尔,扶着黄凯文问道:“要不要提前下场凯文?”

    “我还能坚持,教练!”黄凯文笑着说道。【免疫卡】都用了,踢45分钟有点亏。

    起码踢个70分钟啊。

    “那好吧,到更衣室里面让梅尔瑟曼博士再给你检查一下。”卡佩罗点头说道。

    黄凯文:……妈的。要不干脆下场不踢了吧?一听到老朋友梅尔瑟曼的名字,黄凯文就浑身不自在。

    虽然有【免疫卡】在身,可万一梅尔瑟曼要来个长期的方案,他黄某人可扛不住啊!

    客场更衣室。

    “放心吧,凯文没问题。”梅尔瑟曼检查之后说道。卡佩罗和黄凯文同时松了一口气。

    黄凯文把破掉的球袜扔到一边,换了新的。卡佩罗环视更衣室之后说道:“罗本下半场替换卡萨诺,我需要你展现出更强的突破能力。”

    “放心吧,教练!”罗本笑着说道。这就是好兆头。以前黄凯文出场,他基本没什么机会。

    现在卡佩罗竟然让他换下卡萨诺,而且还让他更多带球突破。罗本觉得这是他平时和黄凯文亲近的结果。

    等比赛之后休息的时候,还得去黄凯文家多联络感情。卡萨诺低着头嘴里轻轻嘀咕,一点声音不敢发出。

    因为训练基地停车场事件,卡佩罗最近脾气很大,就算是卡萨诺也不敢轻易惹事。

    ……双方球员回到场上。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马竞球员重新打起了精神。

    皇马开球之后他们疯了一样逼抢,整个阵型都压的比较靠前。卡萨诺右路接球快速转身一脚回传。

    古蒂才拿球劳尔·加西亚就冲了上去,古蒂赶紧转身继续回传。罗德里格斯直接冲向了加戈,加戈接球依靠对方,把球横敲给了德容。

    阿奎罗看准机会冲向德容。之前的搭档托雷斯都被邀请去了ac米兰,阿奎罗觉得他也不差什么。

    黄凯文对他明显没有对托雷斯那么热情。谁还不是新马拉多纳了?今天他就让黄凯文看看他有多出色。

    可惜的是,阿奎罗的防守能力很一般,德容右脚一扣,轻松摆脱了阿奎罗,抬头看到黄凯文的位置,只有马竞的一整条防线,德容右脚快速送出直传。

    黄凯文中圈后减速让球到了身前,马里奥·佩尼亚压低重心等黄凯文带球找上门。

    啪——黄凯文右脚捅在皮球后面,把球从中圈后远远磕向了左路。佩尼亚启动瞬间就被黄凯文落在了身后,好在他看到站位靠后的队友伊巴涅斯冲向了左路,位置领先那么多,应该可以成功解围吧?

    !伊巴涅斯知道速度拼不过黄凯文。他冲向皮球的时候,很聪明的卡在了黄凯文身前。

    距离左路边线的球越来越近,伊巴涅斯伸出手臂保持平衡,顺便影响黄凯文,两个人纠缠着到了皮球附近,伊巴涅斯率先伸出左脚。

    黄凯文转向突然加速,伊巴涅斯被手臂传来的力量带倒,把球横拨了一下,黄凯文冲上去拿球,两个人完成了一次配合。

    等他起身的时候,黄凯文已经从大禁区左侧斜向冲进了禁区。马竞的其他防守趁着黄凯文去左路拿球的时候,已经回到了禁区当中防守。

    蒂亚戈·莫塔迎面冲向黄凯文,斜向带球的黄凯文左脚一扣,改变方向横向带球,莫塔赶紧调整重心,手舞足蹈的跟着黄凯文横向跑动,试图直接拉倒黄凯文。

    但是他的速度始终跟不上,就差了那么一口气。带球到了大禁区中路的黄凯文右脚内脚背快速推在了皮球后面。

    砰——阿比亚蒂第一时间倒地侧扑,可他还是扑了个空,皮球从大禁区中路笔直的滚进了球门右侧当中。

    阿比亚蒂再次悲催的称了背景板。

    “凯文!!!”

    “凯文goal!!!”

    “goalgoalgoal!!!”

    “标志性的凯文式进球,这完全是一次个人能力的进球!”

    “面对马竞的整条防线,凯文把球磕到左路,成功拿球之后又在五名球员的包围当中把球送进了球门!”

    “前几天我看了一部好莱坞电影,大概就是政客成立一个组织,一群穿着黑西服的美国人,对地球上的外星人进行管理,维护宇宙的和平这样。如果地球上真有这样的组织,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罗伯特·巴乔就会被他们找上门,那群黑衣人破门而入的时候就会看到,那些踢球的外星人家里供奉着凯文的神像!”

    “好莱坞总是拍一些美国人拯救全世界,拯救地球,拯救宇宙的电影,自大的他们却对真正行走在人间的神视而不见!”

    “如果有一天陨石落在好莱坞,我都不会觉得奇怪,那一定是神对他们的惩罚!!!”感谢米兰老开,的打赏。

    这个37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是上个赛季黄凯文抽到贝尔踢马竞的速度。

    目前看了不少数据,姆巴佩、罗本还有贝尔应该都在某一场当中达到过这样的速度,罗本那个是在2014年,那个时候罗本已经30岁。

    2013年,贝尔对黄潜冲刺速度40公里每小时,不知道这个数据真的假的,这已经接近博尔特了。

    求月票、推荐票。

    

    http://www.yetianlian.cc/yt88359/352017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