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签约AC米兰后,我开摆了 > 0331 宇宙骑士黄凯文(求订阅)

0331 宇宙骑士黄凯文(求订阅)

    “嘿嘿,红牌红牌,迈克·迪恩给了温格一张红牌,温格会被罚上看台。穆里尼奥和黄凯文上去劝说,嘿嘿,迈克·迪恩似乎想坚持他的判罚,这名主裁判的风格就是非常自信,经常会因为吹罚成为比赛的中心。”

    “是的,阿森纳球迷一直很讨厌这位裁判,在迈克·迪恩执法的比赛当中,阿森纳的胜率非常低。”

    场边。

    迈克·迪恩坚持把主动动手的温格赶上看台。

    “我说不是点球,他说是点球,他就开始激动。他推我我都没还手,我还告诉他早晚有一天在街上遇到,那我就不会手下留情了。当然,我是开玩笑的。”穆里尼奥抱怨道。

    黄凯文跟着点头。

    教授可能压力有点大。

    毕竟最近阿森纳都没拿到什么像样的冠军,联赛当中BIG4阿森纳以外的三支球队现在的情况不错,阿森纳已经开始落后。

    估计教授看到是迈克·迪恩执法这场比赛的时候,心态已经崩了。

    他会以为这就是最坏的。

    可实际上迈克·迪恩会比他退休都晚。

    等到那个时候,阿森纳在迪恩执法的比赛当中胜率只有7%!

    他还说自己不是热刺球迷。

    反正黄凯文不信。

    这个胜率别说是阿森纳,就算换成中游球队都离谱。

    在把温格送上看台后,迈克·迪恩示意比赛继续。

    切赫在后场开球,拉莫斯马上带球往前冲。

    费雷拉一看这情况自觉的去了中路,他的进攻欲望还真没有拉莫斯那么强。

    纳斯里冲向拉莫斯,直接做出了拼身体的姿态。

    他把双手护在胸前撞向拉莫斯,拉莫斯带球都没减速,直接把纳斯里撞出了边线。

    法布雷加斯和前插的克里希一起冲向拉莫斯,拉莫斯才一脚横敲给了米内罗。

    传球之后拉莫斯依旧在前插,克里希紧追不舍。

    米内罗犹豫一下横敲给了米克尔。

    被柏林赫塔解约之后他一直都没有踢球,现在脚感非常一般。

    如果不是切尔西实在没人可用,他肯定不会得到机会。

    肯扬这笔签约完全是给他找了個地方领工资。

    米克尔快速给到马塔,德尼尔森直接伸手拉住马塔的球衣。

    马塔脚下很灵活,右脚一扣避开了德尼尔森的脚,德尼尔森拉住球衣跟着马塔转身没站稳失去了重心。

    马塔即将被拉倒的时候,一脚把球传了出去。

    迈克·迪恩把哨子又放下了。

    阿什利·科尔带球沿着左路高速前插,才跑出去没几米就遭遇了亚历山大·宋的逼抢,他想不停球直接变向,没想到被对方看穿,球被宋伸脚挡住。

    还好阿什利·科尔反应快,第一时间转身回传。

    阿森纳的前场逼抢也很积极,米克尔才拿球就被德尼尔森在身后卡住。

    阿德巴约看准机会冲上去,米克尔完全慌了。

    “传球!”

    拉莫斯跑到了中场左路,在米克尔身后喊道。

    米克尔赶紧一脚回传,拉莫斯接球后横敲,阿什利·科尔继续往前给。

    阿森纳的防守集中在中路,左路反而没什么人。

    拉莫斯带球直接在左路带球往前冲,边上的科尔一直伸手要球,拉莫斯假装没看到。

    他一直加练长传就是为了给前场传球,有机会谁他妈还横敲啊。

    回到中线后的亚历山大·宋没有上抢的意思,拉莫斯在中线后10米的地方已经抡起了右脚搓在皮球下方。

    砰——

    皮球越过了中线快速飞向前场右路,斜跨了大半个球场的传球还保持着不错的精度。

    黄凯文突然启动前插,朱鲁马上反应过来直接往禁区里面跑。

    加拉斯赶紧去坐守中路,现在防线上只有他们两个。

    看台上的温格紧张的想把手放在兜里保持镇定,可怎么插也插不进去,这个镜头被导播忠实的记录下来。

    随着黄凯文和朱鲁跑进大禁区右路,皮球也下落在这个位置。

    他看准位置直接起跳抬起右脚,把球停在脚边。

    朱鲁冲向黄凯文伸脚,黄凯文右脚一磕,还没落地的皮球像乒乓球一样被他扣杀穿了朱鲁的小门。

    朱鲁虽然第一时间转身,可是两个人的身体素质完全没法比。

    黄凯文显然更灵活。

    虽然朱鲁只慢了一点,可是对于黄凯文来说已经足够了。

    皮球弹地后再次跳起,已经摆脱朱鲁的黄凯文右脚搓在皮球下方。

    砰——

    近点的阿穆尼亚第一时间选择下地,然后他就尴尬的发现,皮球拔地而起直奔球门的左上角,跪在地上伸手却碰不到球就是他面对黄凯文最好的注脚。

    明明带着手套,却只能回头看球飞进球门。

    跃跃欲试的斯坦福桥终于展现出了它的热情,几乎是整座球场都在欢呼。

    “凯文!”

    “凯文!”

    “凯文!”

    从看台上的球迷就能看出伦敦这座城市的多元化。

    每种肤色和发色都可以见的到。

    “WhataGoal!”

    “凯文Goal!”

    “凯文又一次洞穿了阿森纳的球门,阿森纳的门将已经换了,可依旧无法阻挡凯文。”

    “我已经帮温格想好了借口,今天输球是因为他被罚上了看台!”

    安迪·格伦嘲讽道。

    他一直都是这种解说风格。

    马丁·泰勒说道:“这不是一个绝对机会,可凯文的停球真是出色,贝利一直说他踢球像巴西球员很有道理,英格兰国家队应该没有人比凯文的球感更好。”

    “好吧,或许真的是那样,乔·科尔已经是国脚当中技术顶尖的了,可惜他说训练的时候只能看着凯文的动作惊叹,然后去学习。”

    “拉莫斯的传球也很不错。”

    “是的,这脚长传让我想起了杰拉德,作为边后卫拉莫斯的传球能力真是出色。”

    穆里尼奥双手插兜。

    根本不庆祝。

    这么长时间下来,他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

    其实做教练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让球员发挥出最大的潜力,然后就可以赢得一切。

    更何况他已经占卜过,今天阿森纳不可能赢。

    心中有底的穆里尼奥一副高人风范,瞥了一眼激情庆祝的博阿斯和教练组成员,他微微摇头,年轻人哎。

    范佩西站在半场,远远的看着黄凯文。

    这种进球他也可以做到,不过阿森纳的长传球不是很多,基本都是在打地面配合。

    他自己觉得技术层面,他和黄凯文的差距很小。

    最多是射门转化率有一些差距。

    黄凯文的射门转化率也就比他高了两倍而已。

    重新回到半场。

    阿德巴约开球,范佩西马上带球自己往前冲。

    作为边锋出道的他脚下技术相当出色,亨特拉尔上抢,被他成功用油炸丸子给过掉。

    他再想往前带的时候,米内罗和米克尔一起冲了上去。

    虽然温格不在场边,可范佩西耳边隐隐还是能感觉到主教练的怨念,这种情况下他只好转身一脚回传。

    法布雷加斯接球右脚一拨,看着前插的范佩西马上送出了直塞。

    皮球几乎是贴着米克尔身边过去找到的范佩西。

    两个人一来一回两脚传球,就让范佩西到了大禁区前。

    范佩西停球后把球给到左脚,他调整的时间特里选择了上抢。

    范佩西抡起左脚禁区外远射被特里右脚给挡住,又打在了范佩西的腿上弹向禁区内。

    砰——

    皮球打在特里的小腿上继续飞向球门方向,切赫稍微判断之后决定不处理,皮球飞出了横梁。

    “好家伙,阿森纳的进攻速度是真快。”

    “是的,随便一脚传球就能到危险区域,切尔西今天必须小心一点。”

    “切赫后场开球,米内罗拿球出现了失误……范佩西!!!进球了!!!”

    “黄凯文进球不久后,范佩西就扳平了比分!”

    “这次进攻虽然是切尔西的失误导致,可是阿森纳的进攻是真华丽,阿德巴约起跳争顶,纳斯里凌空把球转移给右路,德尼尔森胸口一托把球传进去,费雷拉跟着冲向禁区的阿德巴约一起跑位,正好让范佩西成功反越位,拿球的范佩西转身就是一脚抽射。”

    “对,而且还是他的右脚抽射,范佩西这个进球是真漂亮!”

    “范佩西和黄凯文同岁,他2004年加盟阿森纳,黄凯文同年加盟AC米兰,两个人的伤病都不少,不过黄凯文的职业发展比范佩西更顺利。”

    “是的,范佩西因为伤病和实力的原因,一直没有稳定的主力位置。在博格坎普退役之后,他才渐渐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本赛季表现越来越好了。”

    “看台上的温格笑着鼓掌,要不是他的耐心,范佩西也不会成长到今天的地步。”

    【兰帕德】吧。

    “卧槽,范佩西这个球真牛逼。”

    “范佩西技术很好的,我感觉他踢球像范巴斯滕。”

    “踢球技术再好也没有用,最近黄凯文总虐菜,我都忘记了这逼最喜欢绝杀别人。”

    “说的对,黄凯文这逼就是喜欢在落后的时候上场装逼。”

    “阿森纳感觉进攻实力不弱啊,刚才这次配合是真漂亮,就算黄凯文转会到切尔西,也很少看到切尔西有这么流畅的配合。”

    “切尔西不是那种风格的球队,就算多一个黄凯文也没用,他又不能帮队友踢球。”

    “你们发现没有,自从黄凯文这逼去了切尔西他的花边就多了不少。”

    “那都是假的,那些三版女郎想送黄凯文这逼还看不上呢,英国女的就喜欢搞这一套,然后爆料给报纸就能出名。”

    切尔西重新开球,亨特拉尔选择回敲。

    今天踢右路的德科站在中路开始控球。

    被改造成后腰的米克尔技术和意识方面已经退化了不少,让他承担组织进攻的工作有些为难他了。

    等到阿森纳球员上抢,德科才一脚回传。

    拉莫斯自己沿着中路带球,阿德巴约冲过来,他一脚横敲给阿什利·科尔。

    “拉莫斯拿球很稳。”

    “是的,拉莫斯喜欢抬头观察队友的位置,这是一个好习惯。”

    “对,有些球员喜欢低着头踢球,球场视野也是非常重要的。”

    阿什利·科尔带球继续往前冲,过了中线之后再次遭到亚历山大·宋的逼抢,这次阿什利·科尔选择更直接的方式,他把球往宋的身后一磕,自己加速从边路冲了过去。

    上前协防的萨尼亚看准时机,一脚飞铲把球送出了界外。

    “凯文,来扔界外球。”

    阿什利·科尔喊道。

    黄凯文:……

    艹,玩一次大力界外球,队友就一直让他扔界外球。

    等再刷到那个技能,他必须买一个。

    黄凯文摆手说道:“你扔吧,我胳膊不是那么舒服。”

    “是不是因为女朋友不在身边,所以只能自己活动?”

    阿什利·科尔笑眯眯问道。

    黄凯文直接竖起中指。

    怪不得这家伙到处玩,脑子里面还真都是下三路。

    阿什利·科尔站到边线外观察。

    亚历山大·宋第一时间挡在黄凯文身前,双手手心向后贴着黄凯文的大腿,这样黄凯文跑站在前面的他随时可以感觉到。

    发现黄凯文没有动作,科尔助跑后把球扔向了禁区。

    亨特拉尔启动非常快,然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阿什利·科尔这次手抛球力量不够,飞到禁区外正好落在克里希的脚下。

    克里希拿球一个直传找到法布雷加斯。

    攻防双方再次互换。

    接球的法布雷加斯稍微观察马上送出了长传,皮球快速向切尔西禁区方向掠过。

    位置靠前的特里被皮球超过之后心说不好,等他回头的时候正好看到拉莫斯在大禁区前力压阿德巴约把球顶了出来。

    特里退后几步接球,转身就是一脚直传。

    米内罗接球马上横敲。

    发现是费雷拉不是拉莫斯,他张嘴问道:“怎么是你,后卫还换位?”

    带球往前冲的费雷拉一脸无奈。

    真当他想换位啊,是拉莫斯有的时候直接去了边路,他是被迫补位的。

    现在才是他正常的位置。

    费雷拉带球到了中线附近遭遇逼抢,没有人接球他马上一脚回传。

    在上前助攻回不来遭遇不少批评之后,他的风格越来越保守。

    米内罗拿球马上给到米克尔,米克尔自己往前带了几步扭身斜传给回来的阿什利·科尔。

    阿什利·科尔正准备启动,看到黄凯文伸手,马上抡起搓在搓在皮球下方。

    皮球笔直的越过了亚历山大·宋和克里希的头顶,落向了前场左路。

    在球落下的时候,身后跟着朱鲁的黄凯文正好跑到左路面对边线,这种情况下根本来不及调整,黄凯文直接抬起左脚磕在皮球下方。

    自己直接转身。

    下坠的皮球再次弹起,越过了黄凯文和朱鲁的头顶。

    等朱鲁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凯文已经带球冲进了禁区当中。

    加拉斯赶紧冲向左路封堵,试图阻挡黄凯文片刻,他好和朱鲁来一次前后夹击。

    黄凯文左脚把球往底线一拨,压着重心的加拉斯赶紧跟着移动。

    黄凯文的左脚把球钩回的时候,留了个心眼的加拉斯再次移动回来。

    可是他连续两次移动,已经让黄凯文找到了机会,皮球到了黄凯文右脚,黄凯文顺势一个倒三角回传。

    啪——

    皮球从小禁区左路快速滚向了大禁区弧顶,亨特拉尔冲到禁区线上接球顺势内脚背一推,皮球再次滚向了中路。

    黄凯文冲上去的时候,阿穆尼亚已经弃门而出。

    这脚球给的力量大了,阿穆尼亚率先扑到球,黄凯文来不及起跳自己绊在阿穆尼亚的胳膊上摔倒在禁区里。

    “凯文,凯文,你怎么样?”

    亨特拉尔快速跑上来弯腰问道。

    黄凯文拉着亨特拉尔的手起身,笑着说道:“没什么事,摔倒的时候我自己卸力了。”

    两个人正准备往回走,尖锐的哨声响起,一路小跑的的迈克·迪恩嘴里含着哨子,右手指向十二码,又从兜里摸出黄牌对阿穆尼亚高高举起。

    双手插兜的穆里尼奥振臂欢呼,整个斯坦福桥化作了欢乐的海洋。

    看台上的温格摊平双臂表达他的不满。

    这么远距离根本看不清,这是下意识的动作。

    每个教练都会在球队遭遇不利判罚的时候做差不多的动作。

    可惜他现在已经没办法向第四官员投诉。

    “裁判先生,这不是一个点球。”

    阿穆尼亚比划着双手,语速飞快的说道:“是我先扑到了球。”

    “对,我也看到了。”

    加拉斯说道。

    “是的。”黄凯文走上去说道:“这次是他先扑到的,然后我撞到了他的胳膊才摔倒,不是他扑倒我的。”

    亨特拉尔有些着急。

    恨不得捂住黄凯文的嘴。

    跑上来的拉莫斯抱臂站在边上不屑的看着亨特拉尔。

    这家伙一点格局都没有。

    凯文是那种会骗点球的人吗?

    真好笑。

    看到黄凯文表态,切尔西球员也没多说什么。

    毕竟他们也不在附近。

    虽然到手的点球没了很可惜,可谁让那是黄凯文的选择呢。

    “黄凯文帮忙解释,这种公平竞赛精神非常值得肯定,从慢镜头来看也看不清啊,但是场上球员自己心中肯定明白当时的情况。”

    “是的,面对点球的诱惑,黄凯文又一次站了出来。之前欧冠决赛的时候,皇马领先他踢飞了点球,但是这一次可是平局,他依旧拒绝不存在的点球,这样的表现在足坛当中非常罕见。”

    “迈克·迪恩!主裁判迈克·迪恩坚持他的判罚,这名主裁判非常有魄力,顶着两队球员的劝说,他依旧选择了判罚点球,赛后这一幕一定会成为媒体讨论的焦点。”

    “黄凯文主动站在了十二码,黄凯文把球点球踢飞了!嘿嘿,我就知道黄凯文会做出这样的选择,阿穆尼亚主动上去和黄凯文拍手,感谢黄凯文坚持公平竞赛精神,斯坦福桥的双方球员也为黄凯文送上了掌声。”

    【兰帕德】吧。

    “卧槽,又被他装到了。”

    “没办法,迈克·迪恩不配合,黄凯文也没办法装逼。”

    “我感觉这裁判好像会点啥,你们发现没有,他的肢体动作非常夸张。”

    “他就是小丑,两次判罚都是切尔西人帮忙解释,他依旧处罚阿森纳,而且都是下重手,这他妈什么仇什么怨?”

    “迈克·迪恩这逼应该是热刺球迷,否则的话今天不能这么判罚。”

    “哎,就算现在是平局,估计最后也得输球,这个裁判太几把狗了。”

    “不可能,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

    ……

    穆里尼奥使劲揉搓他的头发。

    虽然想说点什么,可是最后只能化作一声叹息。

    谁让故意踢飞点球的是黄凯文呢。

    如果责怪球员的话,可能会影响到球员的心态。

    他是非常重视球员心理健康的教练,如果失去一个进球,可以让球员心里健康得到保证,那就这样吧。

    博阿斯兴奋的走到场边说道:“若泽,凯文真是太棒了对吧,他可真是个高尚的球员。”

    “是啊,太棒了。”

    穆里尼奥心不在焉的说道。

    这个落魄贵族培养出来的小兄弟还带着对世界的浪漫幻想。

    穆里尼奥非常好奇,等博阿斯自己出去执教的时候还会不会因为球员故意踢飞误判的点球开心。

    两个人认识了很长时间。

    穆里尼奥一直知道博阿斯想成为一名主教练。

    这很正常。

    只要有足够的能力,没人想一辈子当教练组成员。

    穆里尼奥问道:“你今天怎么没玩你的魔法?”

    “我觉得温格先生不是那种人,所以就不用针对他。”

    博阿斯看着场上说道。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相信博阿斯看过最近的报纸。

    他和温格吵了好几天。

    路易斯安德烈这个家伙竟然还帮温格说话。

    温格不是那种人,那谁是?

    难道他若泽·穆里尼奥就是会为了胜利动用巫术的人?

    穆里尼奥摩挲着下巴考虑,他是不是要换一个助理教练了。

    这次点球虽然没进,可还是给阿森纳提了个醒。

    只要有机会黄凯文就会冲到他们的禁区当中。

    重新开球之后阿森纳没有再次发起快攻,他们选择了慢慢推进。

    就算是中场组织,每个球队的风格也不一样。

    这和球队组织者的踢球习惯有关。

    如果让弗雷德组织,那就可以经常看到他回传助攻对手。

    有些中场在对方逼迫下就是很容易传出刀山球。

    不过这种情况不存在于阿森纳。

    就算是亚历山大·宋,脚下传球也很稳。

    切尔西球员不断逼抢没有影响到阿森纳的节奏,法布雷加斯和队友穿插跑动,让皮球依旧可以流畅的不断传递。

    在哈维·阿隆索离开之后,法布雷加斯是英超仅剩几个组织能力出色的中场之一,后插上进攻更是一绝。

    马塔上抢逼抢,被法布雷加斯穿裆戏耍。

    米克尔赶紧补位到了左路,法布雷加斯把球横敲,前插的克里希接球从中路跑向左路,拉边的法布雷加斯换到中路,两个人完成了交叉换位。

    费雷拉快速上抢,克里希又是一脚横传给了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才接球还没拿稳,就被拉莫斯一脚把球铲到了他的身后。

    米克尔被亚历山大·宋给撞倒。

    “漂亮!拉莫斯这脚真是干净利落。”

    “嘿嘿,你说有没有可能,他铲球是和黄凯文学的?黄凯文踢后卫和中场的时候,展现出来的铲球能力比一般后卫都强,尤其是判断上特别准,几乎没有犯规,每次都能铲到球,风格特别像内斯塔。”

    “像张指导这么说,那就都是从AC米兰训练出来的了哈哈,以后其他球队完全可以盯着AC米兰的年轻后卫买,比如一直被租借出去的年轻后卫阿巴特,说不定他就是下一个内斯塔。”

    “夸张了,夸张了嘿嘿。阿巴特我看过他踢球啊,他是边后卫,这名年轻后卫喜欢前插,可是偶尔会失去位置,还是有点冒失的。”

    “米克尔后场开球又给阿什利·科尔,德科、乔·科尔、巴拉克都不在中场,切尔西中场的推进能力和组织能力都下降了一个档次,今天他们的进攻严重依靠左路。”

    “对,拉莫斯踢中后卫,费雷拉带球还不敢往前走,后场右路根本没有什么助攻能力,穆里尼奥是不是应该考虑让拉莫斯和费雷拉换一个位置呢。”

    阿什利·科尔这次带球还没过中线,他就斜向往中路走。

    在左路很难直接联系到今天主要在右路活动的黄凯文。

    亚历山大·宋在他身后紧追不舍,法布雷加斯也选择直接上抢。

    阿什利·科尔不敢再带,一脚把球给向右路。

    克里希一直盯着德科呢,在阿什利·科尔把球传出来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冲了上去。

    余光中。

    发现对方上抢,德科也不敢站在原地等球,赶紧迎了上去。

    他才接球克里希已经在身后伸手,脚下也有动作。

    半转身护球的德科右脚挨了一下,他稍微踉跄很快稳住了重心。

    克里希也没有放弃。

    两个人身高相同,重心高度也差不多,德科一直转身护球,克里希手脚并用,倒是僵持在了右路。

    啪——

    持球球员到底是掌握主动一方,在克里希拉着他转身的时候,德科趁机一个脚后跟磕在皮球前方。

    皮球快速从克里希的双腿之间滚过,回来接应的黄凯文带球快速冲向了阿森纳的禁区。

    亚历山大·宋和法布雷加斯都回到了禁区前。

    虽然他们还没来右路,黄凯文依旧选择了减速。

    必须吸引防守才能给队友创造机会。

    站在原地压低重心的朱鲁心中一阵兴奋。

    谁不知道黄凯文擅长高速变向,可是黄凯文看到他就减速,是不是说明他的威慑力很强?

    兴奋的朱鲁打定主意要好好表现,争取成功抢断。

    黄凯文带球过了大禁区线,朱鲁依旧在等待机会,等待一个出脚就抢断的机会。

    黄凯文突然右脚踩球,马上内脚背把球磕向左脚,左脚停球后,右脚轻轻一推带球出了禁区。

    朱鲁跟着启动直接伸脚,黄凯文右脚连续扣球完成转身。

    不仅避开了朱鲁的脚,还成功避开了回追的克里希。

    球门后的切尔西球迷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黄凯文的破门方式,不少心急的球迷起身瞪大眼睛,好像这样就能看的更清楚一点。

    朱鲁跟着黄凯文一起回身,却没想到黄凯文外脚背踢球后踩球一拉,又转了回去,几乎是背对着球门的防线,黄凯文右脚脚腕一抖,外脚背把球搓向了禁区内。

    阿森纳球员被黄凯文带球吸引,这脚出其不意的传球让他们完全没有防备,亨特拉尔从后卫线启动就单刀,他冲到小禁区前皮球落地正好弹起,这么舒服的高度他都不用调整,面对出击的阿穆尼亚,亨特拉尔右脚轻轻一挑,皮球就越过了阿穆尼亚的头顶坠入门线之后。

    “凯文!!!”

    “凯文!!!”

    “亨特拉尔接到凯文的助攻打进了一个进球,这个进球我可以给4分,但是凯文的助攻是10分!”

    “这次进攻当中阿森纳的防守相当严密,但是凯文自己在禁区右侧活动,用连续的扣球转身吸引了对方的大部分防守注意力,他就像是禁区里的舞蹈大师,而阿森纳球员则成了欣赏大师作品的观众,他们完全被凯文的身姿给吸引了,最后出其不意的背身外脚背助攻更是神来之笔,我觉得就算换条冲进球场的狗,都能打进这个单刀球。”

    “亨特拉尔跪在凯文面前,把凯文的脚放在他腿上,帮凯文擦球鞋。其实莪觉得他亲吻凯文的球鞋更能表达他对于大师的崇敬。凯文明明可以加速突破朱鲁,一路冲到底线零度角破门,或者过掉禁区附近的全部6名防守球员,可是凯文偏偏选择了自己吸引防守给亨特拉尔助攻。”

    “这样无私的凯文真是令人感动,今天凯文还踢飞了一个不存在的点球。”

    “在球场上,凯文严守信条,怜悯弱小的队友,保持比赛的公正;就算可以轻易赢下比赛,他依旧保持谦逊夸赞对手;每当球队有需要,就算才伤愈他也会英勇作战;在队友们陷入进球荒的时候,他会牺牲自己的数据让出点球,也会经常把任意球主罚权让给队友;每一次踏上球场,他都都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同时凯文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从来没见过哪怕一秒钟,凯文对比赛感到失望,就算落后几个球,他也依旧在不断奔跑,不断的追求胜利。”

    “如果凯文真是一名骑士的话,那骑士一定是比国王还高贵的职业。凯文用一己之力扭转了我对球员群体的印象,原来球员的脑子中不仅是女人和酒精,还有人世间的一切美好。”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ttp://www.yetianlian.net/yt88359/36055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