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霍格沃茨的吸血鬼伯爵教授 > 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嗯,点进来之前可能会有读者以为加更了……

    但是并没有。(乐.jpg)

    这是点娘官方做的活动——【章节征集与书友共享好运】,也就是由作者们来给大家拜年的意思,后面应该会跟着一个彩蛋章,在彩蛋章评论互动可以抽取最高6666的点币大奖。

    (其他渠道的书友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活动,如果有想法还是可以来起点看看)

    先提前给大家拜年啦,新年快乐!

    兔年祝大家前“兔”似锦,大展宏“兔”!

    既然如此,借着这个机会也稍微发個感言,要不然只有几句祝词未免显得过于敷衍:

    -----------------

    首先说下这本书的成绩叭,最开始上架的时候首订七百出头,到现在上架了刚好三个月。

    可能有人注意到我前几天爆更了几天,是因为来了一个热门精品风向标的推荐。这个推荐给我把均订拉到了八百五左右,舒服!

    推荐来之前的时候均订是七百多,感觉和我预想的花费一个月达成千均差了些。

    不过整体还好,毕竟我开第二本书的时候也只是一个总字数不到一百万的纯萌新而已!

    不过推荐结束以后新增的不论是收藏还是订阅量都下去了,追订可以说是同人文的通病,相当差劲……还是希望大家多来起点订阅,要不然感觉千均一时半会儿是达不到了呜呜呜。

    说完成绩,再说下这本书的预计更新和完结计划——

    只要不是特殊情况,本书的章节大致会在晚上12点左右更新,每天正常是4000-6000字合成一章,如果上推或者有打赏会加更。

    前段时间还想着上战力榜看看,但是现在追订不够300,所以上不去了,emmm…刚好不用太累了,毕竟我是真的手残党。

    本书不出意外的话大约会在一百五十万字左右完结,目前已经写了差不多四十万字的二年级快要结束了,之后的几个年级剧情发展会加快一些,不会这么长了。

    快到新年了,到时候会在书友群发个红包,有想法的书友可以进来看看。

    最后,感谢一直陪伴着这本书的书友们,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们,谢谢!

    大家新年快乐!!

    ——尘漪 2023.1.21

    http://www.yetianlian.net/yt89214/345650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