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明天中午12点上架,嗯……又上架了!

    翻翻老梦的作品,嗯……好多上架即死的书,最近的一本三轮首订五十,着实打击不小,不过怎么说,职业混饭,怎么都得继续写啊!

    就又有了现在这本还在四轮推荐中,但上三江无望的书,……哎,有点可惜吧!

    不过怎么说,首先感谢支持着老梦从一轮一路晋级到四轮的朋友们,以及破费打赏的朋友,真诚感谢!

    先说说更新的问题吧。

    明天12点上架开始,整点定时一小时一更,到后天12点结束。

    二十四小时二十四更,存稿清空!

    至于首订究竟能到多少……听天命,尽人事,写好这本书。

    结束之后,保持万更,这个还是可以保证的,这本书11月14日入库,三十六天二十六万字,这速度还是可以的哈,要不是推荐期间不能上架,这本书已经五六十万字了。

    管他呢,更就完事了!

    下面再说说关于老梦对这个历史一知半解的问题吧!

    肯定有不足!

    大秦论哪儿半白话文没有照抄过秦论,阿房宫赋被诟病许久,老梦没有改,这个会有交代,之后的白毛女和铡美案这些故事,属于改编了!

    另外在军功军爵荣誉优待制这个问题吧,尽量避免去描写实质性的内容,这东西,写着写着稍微偏一点就瑟瑟发抖了,所以老梦没有往这个方向写,但基本不会错过一些经典的场面,比如阅军,祭拜,荣誉感这些。

    另外再说一下五等九流制度,有人认为这是种姓制度,等级圈层在漫长发展中是必然出现的,且是无形存在的,但绝对不是种姓哈,

    本质来说,官大于民,民大于奴是事实,而种姓制度是宗教宗族,贵族,种族,但五等之内,宗教,贵族,种族其实全部划入了民等,而官员可没有规定必须要由谁来当哦,

    即便是用科举制,也不是种姓制度,更何况老梦向百姓推行礼法读书,要是完成可完全跟种姓不同了。

    当然,奴隶和蛮夷,这是一个想要对外扩张的皇朝所必须要经历的。

    另外说一下始皇帝寿命这个问题,怎么说,即便是现代医学这么发达,身老病死也不是能直接控制的,这本书没有玄幻没有系统,将始皇帝的状态放在现在,就是一个长期劳累过度,存在猝死风险的老年人,生老病死谁也无法百分之百保证吧,而对于主角来说,必须百分之百保证秦朝存续。

    再说说秦朝吧,这是一本历史秦朝同人爽文,很明显老梦没有那个本事,写一本可以经得起考究的‘秦史’。

    不足之处,多多担待,老梦努力提升自己,越写越好!

    以下!

    求订阅!

    首订真的是太重要了,决生死啊!

    求月票!

    求推荐票!

    求打赏!

    求支持!

    祝作者君首订起飞,祝首订的读者大佬们飞黄腾达,心想事成!

    麻溜的去码子了!

    距离首日上架承诺还有四章要写,今晚搞不定不睡觉!

    http://www.yetianlian.cc/yt91461/341865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