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能无限合成超凡基因 > 【890】只有最耀眼的才能进入天才行列(二更求月票)

【890】只有最耀眼的才能进入天才行列(二更求月票)

    “怎么了?”

    裴烬野见余三行脸色有些不太对劲,便低声问道。

    “有点蛋疼……”

    “……”

    余三行叹口气道:“按照规定参加了一项考核之后,下一场会轮空,也只有获得过前三的选手才有资格获取豁免权,取消这种轮空继续参赛……”

    裴烬野面上有些古怪:“就这么想参赛?不是说很危险吗?”

    “机遇和危险并存……要是参赛几回就能让你修为涨一个阶段,你也会想尽办法不断参赛的。”余三行轻叹一声,目光扫向远处还在张狂叫嚣的那道身影:

    “万天海是阴沙国十豪门之一万家的主家继承人之一,家中排行老十四……这家伙两年前进入神山的时候,还没有觉醒灵种,结果去年觉醒了剑道灵种,战斗力飙升,虽然是云霄中期,不过战斗力也能和后期碰一碰……”

    裴烬野看去。

    万天海头顶上的数额在2999.12万。

    想当初吴畅作为队伍的奶妈,才只是2144.34万,身边的余三行是2911.12万,也就蓝行书是3000万整。

    余三行又说道:“关键不是万天海,而是他身后那个家伙,林秋,和我一样觉醒箭道灵种,我曾败给过他。”

    裴烬野闻言看去。

    站在万天海身后一个背着箭囊的瘦弱男子,看上去平平无奇,不过裴烬野却发现此人的精神力才也已经接近3000万。

    【好好好,就我最弱是吧?】

    裴烬野默不作声。

    “天吴国的孙赤铜没来,这是个好消息……等等那个妹子,南宫思,她居然也进了神山,小心她,她是幻阵高手。”

    裴烬野点点头,看了那名女修士一眼,头顶上空飘出一串问号。

    “……”

    这一下他心情更沉重了。

    余三行陆续说道:“东宁国领队是柳溪山,他是柳溪海弟弟,还记得柳溪海吗?就是前两天拿了第三的那个人,东宁国最强者是孟烬川,之后就是柳溪海,不过这柳溪山也不弱……”

    一声钟响。

    所有人翘首等待。

    可让人错愕的是。

    竟然迟迟不见光门开启。

    “出了什么事?”有人惊咦。

    “还从未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到底怎么了?”

    热议声中。

    天空中这才缓缓有金光浮现。

    柔和的光芒驱散了此刻场上的冷意。

    每个参赛队伍的前面都浮现了一扇散发出光芒的光门。

    “可以进入了,保持警惕,按照计划行事,裴烬野你跟紧我,老余你跟着他。”蓝行书低声道。

    裴烬野被安排在了第二位,余三行殿后。

    三人进去前,身后的队伍中传来吴畅的大喊:“保重!”

    余三行回头看去,露出自认为洒脱的笑容,随后钻入光门之内。

    ……

    “嗡!”

    一个接着一个的光门从原地消失。

    场上的人影消失了数百道。

    隔着几十米远。

    元奇仇看向对面望向自己的那个人,目光平静。

    “我们走。”前两日考核拿下第四名的田谷朝着他森然一笑,随后扭头离去。

    倒是天吴国的孙赤铜走了过来,大声道:“姓田的,跑什么?趁着孟烬川还有元奇仇都在,咱们赌一把!就看看谁能拔下头筹!”

    田谷半眯着眼,看着来势汹汹的孙赤铜,阴恻恻道:“看来你是很自信,不过你天吴国除了你之外,还有能够拿的出来的人吗?难道你以为让南宫思进入神山就十拿九稳了?”

    孙赤铜顿时怒色道:“田谷收起你这副指点江山的贱样,就问你敢不敢赌?孟烬川,你也别走,我用那把超品法器天极剑作为赌注,就问你们敢不敢!”

    一听到天极剑,四周众人纷纷止步,惊骇望去。

    孟烬川果然停了下来,缓缓说道:“你当真愿意拿出天极剑?”

    “当然,我孙赤铜说话一个吐沫一个钉,谁要是拿下了第一名,这剑自然送给她!”孙赤铜傲然道。

    孟烬川沉默不语。

    旁边阴沙国的田谷冷冷笑道:“既然你孙赤铜愿意拿出天极剑,那我就跟上,拿出同样是超品法器天魔铠!”

    眼见阴沙国跟上,其他国家的领队也都有些迟疑。

    “这孙赤铜好大的自信。”

    “南宫思……我想起来了,她这一脉出了七位尊者,家族显赫,手握法器极多,自己还擅用阵法……恐怕为了参赛,准备极多,真要是和他比,我们恐怕必输无疑。”

    然而孟烬川耳畔传来同伴的声音:“南宫思虽然强,但这一次是我弟弟溪山出手,我柳家虽然不如南宫家出了七位尊者,但也有三位尊者,如此我便拿出一枚天尊丹。”

    天尊丹一出,四周顿时沸腾。

    这可是对他们云霄级而言,极其有价值的丹药,若是云霄级圆满之境服用,那么突破到尊者境的把握至少能增加三成!

    在外面,一枚天尊丹都足以让无数云霄级强者大打出手。

    一听到天尊丹都被拿了出来,孟烬川脸色微变,不过柳溪海摇摇头,劝说了他后面的话。

    “一枚天尊丹我还拿的出来,如果溪山不敌,那只能说他还不够强,我输的也心甘情愿。”柳溪海面色如常道。

    孟烬川见他心意已决,也就点点头应了。

    孙赤铜看向摩落帝国方向,“元奇仇,你倒是说话啊,敢不敢跟?”

    元奇仇没吭声。

    田谷阴恻恻道:“他自然不敢应答,蓝行书我知道,不过余下的那两位都是什么货色?一个是林秋的手下败将,一个连叫什么名字我都没听说过……摩落帝国要是敢赌,必输无疑!”

    顿时这番话激的整个摩落帝国修士们群情激愤,恨不得现在就动手弄死这个王八蛋。

    不过田谷也没说错。

    这一次劲敌实在太多了。

    天吴国的南宫思,东宁国的柳溪山,阴沙国的林秋,西疆国的林靖泽……

    蓝行书的枪法是一绝,但此番团队作战下他贸然加入了裴烬野这个新人……是有些冲动的。

    但这时候,元奇仇已然知道,他们摩落帝国已经被架在了火上,要是不应下,必将影响士气,他们接下来还有那么多场比赛等着呢,他赌不起大局观。

    但眼下……

    “我们摩落帝国跟了!我就用一瓶能够让人起死回生的神尊液作为赌注!”

    四周同样振奋了起来。

    孙赤铜满意一笑。

    田谷眯起眼,精光浮现。

    孟烬川迟疑看去。

    几乎这一刻,所有人都认定他输定了。

    ……

    “元师兄。”就连摩落帝国的众人也都脸色惊变,没想到他们的元大师兄竟然将自己的那瓶至宝拿了出来。

    纷纷神色不忍。

    元奇仇脸色不变,跟着孙赤铜等人一起,将物品掷入光圈之中……考核结束之前,所有人都无法擅自带走这些东西。

    这也是神山的规则之一。

    

    http://www.yetianlian.net/yt91867/38884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