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从恋综开始翻盘 > 简单聊两句吧

简单聊两句吧

    我很少回复评论,因为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剧透的人,我更希望读者自己在书里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因为我个人觉得拆解答案的过程是一种乐趣。

    其实评论区不少书友追着问的问题,书中很多细节已经给出答案了,无意过多赘述,剧透会少很多乐趣,我认为如此。

    很多人在评论区教我写书,你应该这样写,你应该那样写……我并没有回应,因为我觉得我写书的初衷,是想按照我的节奏去写我想写的故事,然后再遇到对口味的读者,这才是一种快乐。

    违背初衷,你不一定看得爽,重点是我会写得很痛苦。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

    本书节奏偏慢,从开书到现在,我没把握错的话,节奏应该都没怎么变吧?我顶着很大的骂声和压力在写这本书,但我依然选择遵从本心。

    你说我感动自我也行,文青病犯了也行,我想说,我个人觉得自己身为一名作者,写书最该做的就是先感动我自己。如果我连自我都无法感动,我为什么要写?

    有些人可能又要说啦,呵呵,你这样写肯定扑死你,就没见过谁像伱这样写的,你不扑谁扑啊?有点水平的作者都不会像你这样写书……

    哦,扑就扑呗。我又不是天赋异禀,我扑本书又怎么了?就跟人走路摔跤一样,摔了爬起来就是了,谁走路还没摔过跤啊?

    我寻思着,这個世界不是应该多姿多彩的吗?为什么一定要全世界趋同啊?好无聊的要求啊。

    感谢一路支持的读者,我知道,现实生活很快,我的书节奏很慢,你可能会在追读的某一天,突然烦了,厌了,倦了,那就休息一下吧,放下它,等什么时候想起来又感兴趣了,就再读一读也可以的。

    感恩相遇,有缘总会再次遇到的,无缘强迫也无用。

    关于更新,总有人说我更得少,我能说其实不算少了吗?我又不是机器人,我要构思剧情,我要一个个手打,而且我这种写法,写起来感觉想写快挺难的,要摸准每个人物心理的进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我没有天赋异禀……我也不是触手怪,我虽然一更,但我一章都是基本5000左右的字数,如果你们想看拆章,也不是不可以……拆开就行了……但我觉得拆章阅读体验没那么佳,就选择合章,不代表我少更了,宝贝们,别被章节数忽悠了。

    关于本书成绩,刚去后台看了一眼数据,均订9773,还差两百多个均订就能摸一摸万订徽章了,不知道能不能摸到,随缘吧。

    以上。

    ps:别白嫖我。

    

    http://www.yetianlian.net/yt93593/35578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