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后明余晖 > 关于剧情和更新的二三事

关于剧情和更新的二三事

    首先,已知点站读者们往往偏右,因而近来这段支线剧情存在的争议我是有心理准备的。

    但是,不得不写,因为这场战争的作用和影响相当重要。

    如果单纯作为观察者而非参与者,许多正确的构想会因为过于“超前”而不被接纳,因为话语权不足。

    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强行让大明高层“是是是,你主角说的理论无论多天花乱坠和超前,我们都信你是对的,全力支持”,那恐怕会更违和。

    所以,参战在剧情上是必然的。

    一部分争议的原因是主角参战的理由不充分,方式也不光彩,这个就见仁见智了。

    哪怕不考虑主观意愿,就羞辱、嘲讽,还当面屠戮了一整个村的平民而言,这个外在刺激也绝不小了,我相信大部分人也能共情。

    至于有人说“这有什么好同情的?又不是本国人”,这…我就不做评价了。

    然后是方式,明面上申请肯定没戏,只有暗地里操作,这就殊途同归了,没什么好说的,换其它方式的性质也都一样是撒谎开小差。

    总之,虽然不乏争议,但是这段支线剧情也算有始有终的落幕了,大约六万字,与预想的差不多。

    追订数据略有下滑,不过不多。

    至于未来,毕业以后不工作,在家准备考研,更新量应该在每日五千,等考研结束就可以再上升些。

    最近忙于毕业设计和生活琐事,存稿消耗得一干二净,明天请假一天调整一下状态顺便攒稿。

    以后更新时间放什么时候比较好?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93687/35871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