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骂谁实力派呢 > 212 蓝鲸鱼的艺人们和新项目

212 蓝鲸鱼的艺人们和新项目

    大年初八,蓝鲸鱼

    那扎和肉巴一前一后进入会议室,正在坐着玩手机的赵霁看了她们俩一眼,眉眼弯弯一笑。

    “来了。”

    “学姐。”

    那扎和肉巴老老实实打了声招呼,虽说现在那扎势头强盛,但赵霁也不是好惹的,而且这里面还涉及一个资历问题,

    来之前,刘星雨前前后后敲打了那扎好几次,让她不要太飘,一定要尊重前辈,哪怕只是明面上尊重。

    双方打了招呼之后,那扎本以为还要寒暄几句,谁料赵霁又低头玩起了手机。

    那扎有点不适应,自从《东宫》火爆之后,她走哪都是焦点,哪怕不爽她的,明面也要夸奖互吹几句,像赵霁这样直接选择无视的,真是少之又少。

    她回头看了一下肉巴,后者若有所思,低声说了几句,那扎才想起之前刘星雨跟她们分析过公司的各路艺人。

    针对这位赵霁学姐,刘星雨的原话是这样的——

    “赵霁是咱们公司第一位签约艺人,资历最老,同老板私交也不错,只不过没啥事业心,有点得过且过,后续公司资源有点向你们新人倾斜,不过始终有她一份。

    赵霁性格温婉,不难相处,但为人有些清冷,不太爱和人交际,你们以后碰上,面子周到,然后就当普通同事就行了,只要你不招惹她,她也不会理伱。”

    想到刘星雨的话,那扎和肉巴放下了心,也掏出了手机,不时凑到一起嘀嘀咕咕说几句话。

    正在这时,穿着白色羽绒服的小赵走进办公室。

    上次被打压出心理阴影的那扎看见她,本能的缩了缩脖子,不过很快,那扎就想起现在自己已经今非昔比,是眼下最红的小花之一,公司的宝贝蛋,于是她又挺起了脖子,狠狠瞪了小赵两眼。

    谁料小赵根本不理她,自顾自和赵霁说话,相比于刚才针对那扎两人时的敷衍,赵霁和小赵说话时明显热情多了。

    小赵又和肉巴打了声招呼,夸她《东宫》演得好。

    肉巴顶着那扎控诉的眼神,同小赵聊了几句,态度很端正,一口一个“影姐”。

    那扎看小赵和赵霁、肉巴都打了招呼,还以为下一个就是自己,正琢磨怎么给其一个下马威,已报上次之仇的时候,却不想小赵直接无视了她,转头又和赵霁聊起了天。

    那扎:“……”

    三个人在这,给其他两个人打招呼,活生生把她撂在这,欺人太甚!

    看着脸都气红了那扎,肉巴死命摁着她,嘴上一个劲的低声提醒。

    “冷静,一定冷静,你生气就中计了。”

    “今天是年后第一次会,绝对不能闹事,不然大家怎么看你。”

    “老板肯定不喜欢一点小事就和同事产生矛盾的人。”

    一句“老板”,算是戳中了那扎的死穴,她马上消停下来,只是气鼓鼓的瞪着小赵。

    而另一边,赵霁瞟了一眼那扎,忍不住低声对小赵笑道。

    “怎么着,又碰上一个劲敌?”

    小赵不屑一顾:“充其量就是个喽啰,不值一提。”

    赵霁摇摇头:“别小看她,虽然不聪明,但长得漂亮,豁出去了往身上扑,你家那位未必守得住。”

    “她敢!”

    小赵嘴上叫嚣,心里还是对那扎提高了警惕。

    赵霁看着小赵的神情,心里叹了口气。

    当初她被魏阳一手捧红,心里感谢魏阳,两人年龄相仿,又是朋友,魏阳又有颜有才性格好,说她对魏阳没动过心那是假的。

    然而,魏阳什么都好,但也恰恰是因为如此,他太抢手了,多少小姑娘都盯着他。

    赵霁后来歇了心思,就是觉得魏阳太耀眼,觉得和他一起压力太大,而且要面对乌泱乌泱的挑战者,实在太累。

    当然,赵霁也不得不承认,那时候魏阳对她没什么反馈也是很关键的因素,

    要是魏阳和她谈恋爱,自己现在代替了小赵的位置,或许会因此而感到困扰,但恐怕绝不会轻易放手………

    正当四个人分成两派的时候,李家航自己走了进来。

    “航哥。”

    那扎和肉巴起来打招呼,李家航友好的笑了笑,聊了几句,迈步坐在老朋友赵霁身边,小赵问了一句。

    “怎么样,最近?”

    “好多了,多谢你啊,过年还给我爸邮东西。”

    “小事,我也是听吩咐的。”

    看着几个人说说笑笑,那扎愣了愣,忍不住同肉巴对视一眼。

    小赵能和公司老人赵霁谈笑风生,又和李家航这个老板铁杆相处随意,在蓝鲸鱼的地位比她们之前料想的还要高。

    “都来了啊。”

    李家航坐下没两分钟,魏阳、夏聪和雷春也到了,身后还跟着一个其貌不扬的中年人。

    见到魏阳和两位顶头上司露面,在场的艺人全部起身,魏阳压了压手,让大家继续坐,然后介绍了一下身后的中年人。

    “张松文,咱们公司新签的艺人,同时担任公司艺人经纪部的表演指导,以后公司内部的演技培训都有他负责,你们演技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一下张老师。”

    张松文笑呵呵的给艺人们打了招呼,当着魏阳的面,虽然大家不太了解他,但也很有礼貌。

    那扎和肉巴在《东宫》一直跟着张松文学习,他们是比较熟的,兴奋的和他打招呼。

    尤其是那扎,小赵的“人脉”让她有些害怕,所以急于拉拢扩展自己的实力,肉巴+张松文,她在蓝鲸鱼也不算势单力薄了。

    …

    魏阳不知道那扎的想法,他让张松文落座之后,蓝鲸鱼的签约艺人一多半都到齐了。

    还有一个签约艺人林更新,以及差不多即将签约的乔振宇,目前还在横店拍《步步惊心》,参加不了这次会议了。

    今天要聊的事很简单,理一理艺人去年的发展成就,该夸的夸,该奖的奖,然后说一下后续的部分计划。

    去年一整年,蓝鲸鱼不但在影视制作方面硕果斐然,艺人经纪也取得了相当亮眼的进步。

    赵霁参演了《今生是第一次》《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影视作品,牢牢保持当红小花之列,后续如果安排妥当,再加上一些其他资源,未必没有希望冲击一线。

    林更新《你好,旧时光》走红,又参演了《步步惊心》,势头相当不错。

    那扎和肉巴就更不用说了,尤其是那扎,可以说是蓝鲸鱼今年的最得意之作。

    从一个素人,捧成现在势头最旺的90后小花,一度可以同那些四小花旦争锋,且商业属性不错,很有可能是魏阳之下的新摇钱树。

    播报成绩的雷春特意多夸了几句那扎,后者很高兴,还得意的瞥了小赵一眼,后者没理她。

    你挣的钱归我花,她置什么气?

    乔振宇情况比较特殊,是蓝鲸鱼第一位成名后投过来的艺人,而且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暂不计算。

    小赵和李家航都有作品,但还没有播出,目前尚未成名,也没有啥可说的。

    相比于去年这个时候,蓝鲸鱼艺人经纪部干脆就是大猫小猫三两只,一年多的时间,就能发展到这个地步,魏阳还是很满意的。

    不过虽然发展的不错,但艺人经纪方面除了魏阳,并没有赚什么钱。

    赵霁佛系,除了拍戏基本上很少接其他通告,其他人开始都是新人,拍戏片酬太少,也没有啥营收,林更新和那扎有些名气,但成名时间太短。

    累积相加,去年公司在艺人经纪方面的收入,抛开魏阳,也就小七位数。

    看起来似乎也行,但并没有抵消蓝鲸鱼在艺人身上的投资。

    服装、团队、包装、培训、各种宣传资源、项目公关等杂七杂八,少则几万十几万,多则几十万。

    特别是疆省二美,培训、团队、包装什么的都不谈了,尚未拍戏就成名,可不光靠她们的脸,各种宣传资源没少砸,这都是要钱的。

    所以整体来说,去年蓝鲸鱼在艺人经纪方面是赔钱了的。

    但好在这钱花的值,那扎、林更新、肉巴、赵霁都已经成名,今年就可以赚钱了,再加上有大热作品待播的小赵和乔振宇。

    魏阳给艺人经纪部今年的KPI是营收2000万,难度不小,毕竟公司只是拿艺人的部分分成。

    不过,魏老板还是很人道的,公司内部就可以给他们消化一部分KPI。

    今年公司立项的项目不少。

    其中就有之前和唐人合作的《灵魂摆渡》,走网剧路线,奇异和乐视都有兴趣掺合一把。

    之前双方的主要精力都放在《步步惊心》和其他项目,现在都能抽出一些资源人手,可以着手上马了。

    魏阳点了点李家航:“这部剧你演男主,回头准备一下。”

    李家航愣了愣,然后点点头,他还是那句话,魏阳让他演什么就演什么,给配角就演配角,给主角就好好演,不让魏阳失望。

    “公司刚拿下一部《花间提壶方大厨》的,剧本正在改编,丽影和更新主演。”

    小赵显然早就知道,并不惊讶,魏阳又看向赵霁:“之前和唐人商量了一部偶像剧叫《克拉恋人》,原本定的是你和胡戈,正好也算是《橘生淮南》二搭,现在可能有变化,让乔振宇来演,你做好准备。”

    《克拉恋人》女主是个傻白甜,赵霁演过《爱情公寓》的宛瑜,对这个很拿手,魏阳并不担心,又看向肉巴。

    “这部剧你演女二,回头你看看《来自星星的你》的范千千,人设有点类似。”

    肉巴乖巧应是,至于张松文并没有拿到什么具体角色,不过这几个剧组,有什么合适的角色都会优先考虑他。

    最后,那扎发现只剩下自己没说,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魏阳。

    “老板,我呢?”

    “你不急,《东宫》之后一大堆通告等着你跑呢,再说了,老板新剧还没定呢,缺不了你的戏演。”

    雷春出言安抚,他可舍不得让那扎那么快接新戏,现在艺人经纪部全指着她赚钱了,可不得狠狠压榨一波。

    而那扎听说有可能演魏阳的新戏,马上乐呵呵的不再开口,而其他人也都把眼神看向了魏阳。

    虽说公司都给他们安排了男女主新戏,但如果魏阳新剧有什么合适的重要角色,谁又能忍得住。

    君不见乔振宇、聂远、糖嫣、肉巴等人都是演他的电视剧配角人气大涨的。

    魏阳感受到众人的目光,忍不住笑了笑:“放心,选角还没开始呢,条件合适,肯定优先咱们自己人。”

    抱歉,忘了定时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94807/365735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