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051我会听话

051我会听话

    如此伤人的话,朔白却似是已经习惯了。

    他神色没有任何变化,只冷声说道,“原来母亲是这样想的,难怪母亲会帮他强行上我的身,然后将我的魂魄抽出,困住鞭打。母亲,你抽打我魂魄的时候可有想过,我也是有可能扛不住的?”

    原来是这样!

    朔白这番话,听得我是一阵心疼。

    在高考前夜,司珩突然上了朔白的身,操控了朔白的身体,原来是因为有大奶奶帮忙。夺回身体后,朔白身上开始浮现鞭伤,那些鞭伤的出现原来是因为他的魂魄受到了鞭打。而抽走他的魂魄,鞭打他魂魄的人,是大奶奶!

    同样都是她的儿子,她怎么能偏心成这样!

    大奶奶神色不变,平静地看着朔白道,“母亲没想要你的命,母亲只是想你听话而已。”

    要他把身体交出来,这跟要他的命有什么区别!

    见我一脸的气愤,张开口似是要说话。孙菲反应迅速,赶忙飘下来,伸手捂住我的嘴。

    她低声道,“小仙姑,吃瓜别说话,这是吃瓜人最基本的素质。”

    我,“……”

    “母亲,若我拒绝呢?”这时,朔白道,“身体和棺木,我一样都不给。”

    “朔白,那你就是在找死!”

    一个阴鸷的男人声音突然传来。

    我循声看过去。

    是司珩!

    司珩是阴魂,他穿墙而过,进入教室。冷冷地扫朔白一眼后,他的目光落在我身上。

    他冷声道,“母亲,我不只要朔白的身体,我还要唐宁的心脏。她的心脏里藏着神力,吃掉她的心脏,我的修为定能恢复当初。”

    闻言,大奶奶立马转头看向我。

    这次她收起了轻蔑,第一次认真地观察我。

    我忍无可忍,拽开孙菲的手,对着大奶奶道,“司珩要我的心脏,你就打算摘给他是吗?都是你的孩子,你为何要如此偏心!司珩已经是阴魂了,你帮他抢夺朔白的身体,还要帮他得到神力,你是打算让他起死回生吗?你这样做有违天道,你必将遭受反噬!”

    “与你何干!”

    大奶奶美眸半眯,冷光泄出来,接着手臂一甩,白狐披肩的尾巴再次变长,向着我就抽了过来。

    朔白要过来保护我,可还不等他靠近我,司珩就冲了上去。

    “朔白,你的对手是我。”

    司珩扑向朔白。

    他就是个爱斗的疯子,哪怕他想要朔白的身体,他对朔白动起手时,也丝毫不见手软和顾忌。他唇角勾着阴笑,双眸明亮,闪烁兴奋的碎芒。

    朔白被司珩缠上,孙菲只能再次挺身而出。

    她做好了帮我挨一鞭子的准备,可鞭子却躲开了她!

    鞭子从孙菲身侧穿过,狐尾没有打我,而是缠在我身上。然后带着我飞回大奶奶身旁。

    我被鞭子缠着提在半空,停在大奶奶的身前。

    大奶奶伸出手,染着鲜红色指甲油的指尖轻轻抵在我的心口处。十根手指,红得刺眼,仿佛被血侵染过。

    “的确有着被封印的神力,”大奶奶抬眸看我,略感兴趣地道,“你一个普通人类,怎么会拥有神力?你究竟是什么人?”

    “神人!”

    我说得大言不惭,反正快死了,就算是吹牛又怎么样!

    我道,“我体内有神力,我不是神仙还能是什么?大奶奶,我定是某个天神的转世,下凡来历劫的,你最好放过我,否则我历劫完成,恢复身份,我第一次就收拾你!我不仅收拾你,我还收拾你老公,收拾你儿子,收拾你全家!”

    我不是不知好歹,这个时候还敢威胁她。而是她对朔白的态度,让我做不到对她心平气和地讲话。

    再者,她偏袒司珩,能对朔白下杀手。我不认为我求她几句,她就能饶我一命,所以还不如有骨气一些,死之前,至少我爽过了!

    “原来是个下凡历劫的神仙。”大奶奶笑盈盈的,美眸流转,对我对视。

    看向我的一瞬,她的眸光猛然变得冷下来,阴鸷道,“那我就是你下凡要经历的劫难!小神仙,重新投胎去吧。”

    话落,我就感觉到心口猛地一疼。

    是大奶奶的五根手指,刺入了我的心口!

    “啊!”

    我疼得惨叫一声,眼前一黑,险些昏死过去。

    大奶奶的手指在深入,指尖撕裂我的血肉,慢慢的探向我的心脏。

    她前进的每一寸,都让我痛不欲生。

    “小仙姑!”孙菲急得咬了咬牙,大骂一句,“老妖婆,我小猴子今天跟你拼了!”

    说完,孙菲嗷的一声跳起来,双手化作爪状,如只猴子一般向着大奶奶扑过来。

    大奶奶压根不把孙菲放在眼里,她连个眼神都没分给孙菲,只抬起了另一只手,慵懒的打了个响指。

    紧接着,一团黑影从天而降,落到了孙菲的后背上,黑影举起瓜子,一道寒光在半空划过,直奔孙菲的侧颈。

    孙菲反应迅速,空中扭转身体,同时抬手拍向她后背的黑影。

    黑影也同样身形矫健,立即如球一般如孙菲身上弹开了。

    黑影跳到房顶上,如蝙蝠一般倒挂在上面。

    透过眼中的水雾,我努力看过去,才终于看清这个黑影原来是一只大狸花猫。

    狸猫是半妖的姿态,人类的脑袋和身体,但却长着猫耳,猫尾和猫的四只爪子。

    狸猫倒挂在房顶上,一双金色的竖瞳盯着孙菲。

    “狸奴,”大奶奶懒散的道,“这只三眼灵猴的内丹,赏给你了。”

    “喵!”狸猫兴奋的叫一声,随后向着孙菲就扑过去。

    “老妖婆,放着神仙不当,你当妖怪去了,是吧!”孙菲怒骂道,“挖仙家内丹,迫害同修,这是妖邪才做的事情!”

    大奶奶没理她,狸猫也冲了过来,孙菲便跟狸猫打在了一起。

    我疼得已经连叫都叫不出来了,浑身被冷汗浸湿,犹如从水里捞上来的。身体一点力气都没有,我甚至能感觉到我体内的生命力正在流逝。

    大奶奶的指尖触碰到了我的心脏,我仅仅只是打了个激灵,因为再多的反应,我已经做不出来了。

    我意识开始模糊,呼吸变得吃力。

    我……难道我今天真的要死在这里吗……

    “母亲!”

    恍惚中,我听到朔白焦急的喊声从远方传来,他的声音很远,仿佛隔着几重高山。

    他明明跟我在一个教室里,他的声音怎么会这么遥远?

    我觉得奇怪,很努力的想要看清楚他在哪里,可视线里却一片模糊。

    “母亲,住手!我求你了……”

    朔白的声音再次响起,焦急的,带着哀求。

    我想说不要求他们,他不该是这样的,可努力地张开嘴,我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我想我真的快死了。

    “母亲,我错了,我听话,身体和棺材,我都不要了。只求你,放了她。”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6566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