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131朔白,给我跪着去

131朔白,给我跪着去

    “因为你的反常!”我道。

    我并不是惊弓之鸟,没有理由的去怀疑朔白。我对他的怀疑是有理有据的。

    朔白没了内丹,他伤势非常严重,在我使用锁魂棺救他之前,他连人形都没办法保持。现在他吸了我的血,锁魂棺内的力量注入了他体内,力量缓解了他的伤情,保住了他的命。

    但也只是保住了他的命而已!

    他是不可能因为锁魂棺的治疗而痊愈的!

    他的病因是失去内丹,除非把内丹帮他找回来,否则朔白没可能痊愈!

    也就是说现实里,现在的朔白依旧是病重的状态,就算因为吸我的血,朔白情况好转了一些。但他也绝对是虚弱的,他不可能是我眼前看到的样子!

    我眼前的朔白,肌肤白嫩,黑眸明亮,双唇湿润绯红,他的样子比平日的他都要光彩照人,帅气的像是会发光!

    如此好的状态,根本是失去内丹的朔白不可能拥有的。所以我才笃定这里是幻境。朔白模样反常,我可能还未苏醒过来。

    我是越想越难过,眼泪不要钱的疯狂往下掉。

    见我哭的厉害,朔白凑近哄我,“唐宁,别哭了,你没死,你已经醒过来了,这里是现实。”

    听到他哄我,我更加痛苦了。

    他肯定是个假货,真朔白怎么可能对我这么有耐心?

    我哭着,大声质问他,“供香在哪!”供香烧完了没?我还有希望找到供香吗?

    朔白伸手过来,一边温柔的帮我擦眼泪,一边对我道,“这里是现实,没有供香。”

    我就知道!我问了也是白问!

    幻境里的假货目的是要我死在幻境里,他肯定花言巧语的哄着我,又怎么可能告诉我供香的位置?

    我身体无力,脑袋晕的厉害,以我现在的状态,我也没体力下地去寻找供香。

    我转头扫视房间一周,不得不说朔白把这个幻境做的非常的真实,房间各处细节拉满,真带给我一种我是躺在自己房间里的错觉。

    也就是我够聪明,才没有被朔白骗了!

    “冷静一点,别再哭了。”似是耐心用光了,朔白声音冷了下来。

    看到他露出不耐烦,我心里的怒火瞬间就烧了起来。

    他一个假货,不想方设法的讨我欢心也就算了,他现在竟然还敢表现出不耐烦?谁给他的勇气!

    我越想越气,眼泪都停了下来。

    我抬手擦掉眼泪,瞪着朔白,命令他,“朔白,说爱我!”

    估计是没想到我会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朔白神色微怔,黑眸闪过一瞬的迷茫,随后他对着我道,“唐宁,我爱你。”

    我就说吧!他绝对是个假货!

    真朔白可能这么听话吗?

    “朔白,你说你是不是蠢?”面对一个假货,而且我有可能就要死在这里了,这会儿我是什么都不在乎了,只想把心里话都说出来。

    听到我骂他,朔白眸色一震,他表情没有变,只有震惊从眸中流露出来。

    别说,这个假货装本尊,装的还挺像。这个微妙的小表情,这个假货就拿捏的非常好。

    “你真的好像朔白。”我真心的夸赞他,“不过话说回来,你是朔白制造出的幻影,你本身就是他的分身,你像他也正常。”

    “你为什么说我蠢?”朔白问我。

    思绪拉回来,我白他一眼,毫不客气的道,“我今年十八岁,你是我的初恋,我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你,我更是把我所有的爱和真心都给了你。你只要好好对我,你就能拥有一个全心全意爱你的女朋友。

    这么简单的一条路,你却偏偏不走。你放着我一个大活人不要,你非得去复活你的前女友,你说你是不是蠢!朔白,你应该是喜欢我的吧?如果对我一点喜欢都没有,你当初为什么来招惹我?

    可你既然喜欢我,而且招惹了我,那你又为什么算计我的性命,要去复活你的前女友?朔白,你不止蠢,你还特么的是个渣男!遇到你,我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

    “唐宁,我没有算计你的性命,你会一生平安,会长命百岁。这件事之后,包括我在内,你的余生都将再没有人能伤害到你。”

    朔白说的认真,只是可惜我是一个字都不信。

    事到如今,我是一点也不想再听朔白撒谎。

    现实里,我被朔白吸血吸死以后,幻境里的我应该也会跟着消失吧?也就是说过不了多久,我可能突然之间就失去意识,彻底死掉了。

    我现在时间宝贵,比起听他花言巧语的欺骗,我更想去做一些以前我不敢做的事情!

    想着,我伸手捧住朔白的脸,把他拉到我近前,然后昂头吻了上去。

    前一秒,我还在骂他渣男。后一秒,我主动凑上去吻他。

    变化之快,让朔白惊讶的僵了一瞬,忘记了做出反应。

    我吻他,他却连嘴巴都不知道张开,我一下子就生气了,抬手对着他的脸拍了一下,提醒他,“把嘴张开!没接过吻吗?”

    假货虽然呆,但胜在听话。他乖乖的张开了嘴。

    我伸出舌头,湿滑的舌滑过他的唇瓣,探入了他的口腔里。

    我学着朔白之前的动作吻他,似是被我撩拨了起来,亲吻片刻后,朔白便行动,试图夺过主动权。

    察觉到他的动作,我毫不客气,抬手又对着他的脸拍了一下。

    口齿不清的提醒他,“别乱动,否则打你!”

    我清楚的感觉到朔白的身体因为我这句话而僵硬了一瞬。

    接着,朔白微微抬头,与我的唇分开,他垂眸看我,黑亮的眸子里燃着饶有趣味的光亮,“你好凶。”

    他这样看着我,让我没来由的一阵心虚。但紧接着,我就觉得我没必要担心什么。

    这里是幻境,他是个假货,真人我害怕,假货我有什么好怕的?尽情的去欺负他,在死之前,发泄一下心里的憋屈!

    我瞪着他,“怕了?我告诉你,怕也没用!朔白,你在现实里对不起我,我打不过你,我认栽。但在这里,我是老大!你最好听我的,否则小心我收拾你!”

    朔白轻笑,俊逸的脸上绽开笑容,整个人帅气的让人移不开目光。

    “你想如何报复我?”

    我想了下,道,“朔白,你现在下地,给我跪着去!”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7425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