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141今生再爱一次

141今生再爱一次

    烤盘里腾起白烟,朔白冷峻的脸隐在白烟后面。

    我透过袅袅白烟看向他,心中升起一股把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家拉入了凡尘的自豪感。

    我是人类,食五谷杂粮,一身浊气,无法飞天。我想与他长久的在一起,那我就把他也从天上拽下来。让他与我一同跌在这片泥泞里,再也飞不起来。

    惊觉自己在想什么,顿时,我觉得嘴里的牛肉都不香了。

    我怎么会有这么阴暗的想法?

    喜欢他,当然是希望他过得更好。我怎么会想把他拉下神坛?

    “唐宁?”见我呆傻住,朔白叫我,“在想什么?”

    我回神,摇了摇头,“没事。朔白,你答应告诉我,你过去的事情的。你不许食言。我真的很好奇,你快跟我讲讲,我的前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提到我的前世,朔白眉心下意识的皱起,眸中似是凝起一层冰霜,平静的黑眸里一片寒意。

    看到他这样的神色,我不禁惊了下。

    “朔白,我前世得罪过你吗?”

    “嗯,”朔白看着我,认真的对我道,“所以这一世,你要还债,把欠我的全部还清。”

    第一次见面,朔白就说我亏欠他。那个时候,我以为他是被我爸杀死的黑蛇。后来知道那条黑蛇不是他以后,他也还是说我亏欠他。

    说了这么长时间,我愣是不知道我亏欠了他什么?

    我问他,“朔白,我到底欠你什么?”

    像是提及了不能触碰的回忆,朔白眸色更冷。

    我不禁有些紧张,嘴里含着一块肉,是嚼也不是,不嚼也不是。

    他一脸怒气,很生气的样子,我这会儿要是吃得正香,他会不会因此更加的生气?

    可这块肉真的好香!含在嘴里不能吃,煎熬啊!

    就在我悲伤不能吃肉的时候,朔白突然道,“你骗了我。”

    我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

    我能有这个脑子?

    朔白继续道,“我解封魔窟,就是你骗我去做的。”

    “什么!”

    我惊讶的站起来,嘴里的肉都喷了出去,满脸的难以置信。

    肉飞到了朔白身前的桌面上,顿时,我顾不着惊讶了,整个人只剩下了尴尬。

    我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一边拿餐巾纸把肉裹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

    再看朔白,他脸色阴沉的可怕。

    不知道他是因为回想起了过去的事情在生气,还是因为那块飞过去的肉在生气。反正不管是因为什么,都是我惹得他。

    我看着朔白,挤出一个笑脸,“朔白,你认真的?你真的是受我蒙骗,才去解封的魔窟?”

    “不然呢?”朔白冷冷的看着我。

    他单手放在桌面上,此时他的手握成了拳。皮肤白皙细腻,手背皮肤薄,可以清楚的看到血管脉络,骨节分明的手指拳握,是一只非常漂亮的手。

    看着他的拳头,我心跳不禁开始加速跳动。

    这只漂亮的手下一秒不会打在我的脸上吧?

    我紧张的看着朔白,若他说的是真的,那我的前世还真是该死。哄骗朔白去解封魔窟,害他被处罚,更是直接害死了神职圣女。

    要知道神职圣女就是为了重新封印魔窟,耗尽神力而亡的。

    难怪每次听到神职圣女的声音,她都那么想杀我。是我的前世把她害死的,她能不恨吗?

    我看着朔白,说话都没了底气,“朔白,我前世为啥要骗你解封魔窟?”

    解封魔窟是大逆不道的事情,对我有什么好处,我为什么要哄骗朔白做这种坏事?

    朔白冷冷的看着我,感觉他已经不是在看我了,而是透过我在盯着我的前世。

    他冷声道,“因为好玩。”

    我又是一惊。

    这什么随意的理由?因为好玩就去解封魔窟,我前世是个熊孩子吗?

    我稳了稳神,又问,“朔白,我说要解封魔窟,你就真的去解封魔窟了?”

    我一时有些难以理解,朔白这么听话的吗?

    “你骗我去的。”

    说着话,朔白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接着,他端起茶杯,轻抿了一口茶水。稳了稳情绪,才继续道,“我闯祸后,你把我扔在原地,所有的责任让我一个人承担。明明你是主谋,可最后你却全身而退。唐宁,这就是你前世欠我的债,今生你要还我。”

    我看着朔白,张了张嘴,最后却是一个字都没能说出来。

    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朔白他……好惨!

    我在轮回镜里见过小朔白,呆呆傻傻的,感觉哄骗他其实并不会很困难。而且我现在严重怀疑,朔白如今如此腹黑有心眼,全是因为小时候被骗多了。

    这一身的心眼子全是被迫长出来的!

    这样一想,我都有些同情朔白了。

    “朔白,”我伸手过去,抓住他的手,一脸严肃的对他道,“这辈子,我肯定好好补偿你。我把我所有的爱,所有的信任都给你。

    虽然前世闯出的大祸,跟现在的我没有任何关系,但我也愿意承担一部分责任。朔白,这部分责任仅对你。只要你不要我的命,我就永远爱你。”

    听到我有条件的爱他,朔白没绷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他看向我,眸中的冷霜化开,口吻无奈,“你的爱还有条件?”

    “那当然了,”我道,“我的命是我的,谁也别想拿去,我要好好活着,长命百岁。对了,朔白,你会被我的前世哄骗,说明你非常信任我的前世。很抱歉,我的前世让你失望了。”

    说到这,我停顿下,深深吸了口气,才严肃起表情,对着朔白继续道,“但我向你保证,你现在可以试着信任我,我绝不会背叛你!”

    我眸光灼灼,将一片真心捧到朔白跟前。

    我希望与朔白建立起可以信任彼此的关系。我不再怀疑他要杀我,他也不再对我有所隐瞒。

    朔白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我。黑亮的一双眸子仿佛要看穿我的皮囊,把我整个人看个透彻。

    我与他对视,真诚的,没有半分的虚假。

    我爱他的心是真的,害怕他伤害我也是真的。现在我把这些全部展开给朔白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只要朔白愿意给我安全感,我就愿意抛开所有疑虑,专心的去爱他,信任他。

    半晌,朔白抬起另一只手,伸过来,大手包裹住我的手背。

    我们的手叠在一起,他微微用力的握紧我,掌心微凉。

    “唐宁,”他注视着我道,“我愿意再试一次,你别让我失望。”

    瞬间,我心弦被撩动。

    心跳加速,狂跳如鼓。

    我重重的点头,眼泪涌上来,湿润眼眶。

    “朔白,我绝不会让你失望。”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75130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