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152我是祭品

152我是祭品

    我起身,擦擦眼泪,道,“放心,我没有要你背叛圣女殿下,因为我对圣女殿下的男人一点兴趣都没有!若我早知道你们是圣女殿下的人,我宁愿被挖出心脏而死,也不愿意与你们有任何交际接触!跟你们所有的接触,都让我觉得恶心!”

    站在一旁的朔白,听到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身体顿时僵硬了下。

    神秘男人笑嘻嘻对着朔白道,“小六爷,你先忍一忍,到了地方,自然会有人帮你医治。祭品同意跟我们走了,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朔白没回头看我们,只点了点头,闷闷的嗯了一声。

    得到朔白的回应,神秘男人没多做停留,他变幻出红线把我捆了起来,然后拽着绳子就带着我飞入了高空。

    “我已经配合你了,为什么还要绑我?”我问道。

    我积极配合,一是因为不想吃苦头,二是我配合,能让他们对我放松警惕。我好偷摸做一些小动作,寻找机会喊堂口仙家们来救我。

    可现在我被绑起来,我就不好偷偷摸摸的做什么了。

    神秘男人一脸无害的微笑,对着我道,“唐姑娘别生气。你是普通人类,我带你飞天,要借住一些法宝。否则把你抱在怀里,这于理不合。放心,到了地方,我自会给唐姑娘松绑。唐姑娘没有为难我,我也会给唐姑娘留体面。”

    听到他说到了地方会把我松开,这我就放心了。

    我看着神秘男人,道,“你叫什么名字?你为什么没有来执行朔白的这项任务?若人选换成你,我觉得我们会相处很愉快的。比起朔白,我更喜欢你这样的性格。”

    朔白受伤,他飞不快,不远不近的跟在我们身后。

    我没回头,所以没看到朔白听到我这番话的神情。但我看见了神秘男人越过我,略带得意的朝朔白看了一眼。

    朔白是个刺头,不管是在哪里,都有一群人看他不顺眼。刚才对话的时候,神秘男人一直在挑拨我与朔白的关系,并且我发现我对朔白越失望,神秘男人就越兴奋。

    他就是为了看朔白痛苦,才跟我讲那么久的。否则他什么话都不说,直接带我和朔白走就是了。

    从他的行为,我断定他与朔白关系必定不好。

    他会挑拨离间,我也会!虽然不知道我挑拨两个人的关系有没有用,但现在只要是能让朔白感到不痛快的事,我就是愿意去干的。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自救成功,今天搞不好就是我的忌日了。

    都要死了,那我还顾忌什么,当然是怎么痛快怎么来!朔白欺骗了我那么久,我杀不了他,那我就尽可能的折腾他,让他去难受!

    神秘男人看向我,笑得谦和有礼,“唐姑娘过奖了,小六爷是我们之中最得圣女殿下青睐的,他有过人之处,所以圣女殿下才派他去执行接近你的任务。这项任务,他完成的很好。圣女殿下肯定对他十分满意。”

    “可我这个当事人不满意,”我道,“我都要为圣女殿下的重生牺牲自己性命了,死之前的放纵,为什么不能按照我的喜好来,让我更开心一点?比起朔白,我觉得我更喜欢你这种性格的,谦谦君子,温和有礼。”

    没有人不喜欢被拍马屁,神秘男人脸上的笑都变得真诚了几分。

    他对我道,“唐姑娘,我叫方子宇,若你还有来世,我定去寻你。你比我想的还要有趣。”

    我心底一片荒凉,疼得已经麻木了,像是一片荒漠,毫无生机。

    拥有这样的内心,我想挤出一抹笑都十分困难。我勾了勾唇角,最后还是放弃了,面无表情的对方子宇道,“那我们拉钩,若有来世,你一定要第一个找到我。还有,别算计我。”

    “当然。”

    方子宇伸手过来,抓住我的手臂,作势要把我拉进他怀里。

    他要与我拉钩,就要先把我给松绑。而现在是在高空飞行,把我松开,我就掉下去了。所以在给我松绑之前,他要先抱住我。

    就在他把我往他怀里拽的时候,一只大手突然伸过来,抓住了我的另一条手臂。

    我惊了下,侧头看过去。

    不出所料,正是朔白。

    我本以为已经麻木的心,还是狠狠的疼了一下。

    朔白看着我,冷声道,“别胡闹了,今日你若死了,那就是永远的消失,没有来世了。”

    “就是有来世,也不是我唐宁了!”我咬着牙回朔白一句,然后转头不再看他。

    我好蠢!

    我怎么到现在才想明白这件事!

    我只是唐宁,朔白总说我欠他,可身为唐宁的我不欠他任何东西!就算他没有撒谎,我前世欺骗了他,那他也应该去找前世的我算账,跟现在的我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同样的道理,他要爱我,就应该爱现在的唐宁,跟前世,跟以前没有任何的关系!

    想到这,我的心密密麻麻的疼起来。

    朔白不爱我,又或者说,他的爱不是给唐宁的!他都表现的那样明显了,我要是早一些想明白这个道理,我也不会被骗这样惨。

    一路胡思乱想,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我本以为搞复活阵法这些阴邪的东西,地点肯定在偏远,人烟罕至的地方。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方子宇带我去的竟然是市中心的一座商业大厦!

    在人来人往的大厦里布置阵法,神职圣女为了复活,真的是什么都不顾及了。

    要知道不管是妖邪鬼怪还是神仙,大家都回避人类,不会轻易惊扰到人类的生活。天界,地府这些官方势力对这方面也管理非常严格。一旦被抓到搅乱人类生活,犯者必定是大罪。

    可神职圣女为了能获得更多的阳气,选在这里复活。她无视规矩,为所欲为,她哪一点像个神仙?

    我是人类,方子宇能带着我飞,但不能带着我破窗而入。

    朔白穿透窗子飞进了大厦里,方子宇则带着我从大厦正门进入,坐电梯上了顶楼。

    电梯门一打开,我就被眼前所见惊呆了。

    神职圣女是疯了吗!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7567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