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156复活的人不是圣女

156复活的人不是圣女

    我转头看向他。

    阵法中飘着无数的红线,这些红线如雨丝一般遮挡视线,让我看不真切朔白的神情。但我却依旧可以感觉到他看向我的视线。

    欲言又止,压抑又深情。

    “朔白,”我忍着疼开口,声音因剧痛而在不停发颤,“你不去当演员都可惜了!”

    话落,我把手坚定的放入了孙菲的手中。

    孙菲握紧我的手,大吼一声,“小仙姑,做好准备,我们走了!”

    说完,孙菲手臂用力,就猛地把我从阵法中拽了起来。

    也不知是不是失重的作用,在孙菲把我拽起来的这一瞬,我感觉到我体内像是有一大团东西被扯了出去!

    我惊了下。

    是我的灵魂被扯出去了吗?

    可如果是我的灵魂,那我现在为什么还清醒着?

    我不解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女人的尖叫声。

    “啊!停下来!阵法停下来!”

    这个声音是……神职圣女!

    我更惊讶了,一脑袋的雾水。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大家不是在复活神职圣女吗?神职圣女又为什么大叫让阵法停下来?

    她只喊了一句就没了声音,因为这团气被石像吞进了体内。

    我虽然好奇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并不想在这里多逗留。这里是一群丧心病狂在复活一个疯子,我现在只想离这群脑子不正常的远一点,苟住自己这条小命!

    孙菲的第三只眼睛,黑色瞳孔如墨块一般的融化开,黑色扩散整颗眼球,眼中不再有眼白,变成纯黑的一片。

    并且随着孙菲眼球的变化,孙菲身后的空间开始扭曲,一个透明的旋涡凭空出现。

    孙菲带着我靠近旋涡的时候,一双大手突然从下方伸过来,抓住了我的脚踝。

    我的心咯噔一下,立即低头看下去。

    朔白站在阵法中,他抓住我的脚踝,昂着头看我,黑眸坚定,“唐宁,你不能走。”

    “你就那么恨我吗?”我低着头问他。

    似是没想到我会突然说这么一句话,朔白神色僵了一下,才摇头道,“我不恨你,我是在帮你。”

    帮我什么?帮我去死吗?

    这时,周围所有的鬼吟唱的声音更大,我的头犹如被重重的砸了一下,整个人都有些恍惚了,撕扯感更加强烈。

    我疼得不想再跟朔白废话,对着孙菲喊道,“孙菲带我走!他们要撕碎我的魂魄!”

    “小仙姑,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六爷怎么会干这种事?”

    话虽这样说,但孙菲动作却没停下来。

    我脚踝被朔白抓住,孙菲拽不动我,那她就让旋涡靠近我们。

    孙菲在我上方,她的身体先进入了旋涡之中。

    孙菲进入旋涡后,她拽我的力量瞬间就变大了许多,朔白甚至都被拽起来,双脚离开了地面的阵法图。

    孙菲和朔白在拉扯我,我有一种要被生生从中间扯断的感觉。

    从骨头到皮肉都在疼。这会儿,我已经分辨不出来身上到底哪里疼了。

    “朔白,你非得让我死在这里吗!”

    我疼得大声质问他。

    然而低头看向他,看清他此时的样子,我顿时就愣住了。

    朔白的双脚离开了阵法图,他一离开,整张阵法图就像是一个活物似的,从地面飘起的红色丝线,立马有一半改变了方向,无数根丝线插进了朔白的体内。

    这些丝线像是一根根管道,吸取朔白体内的力量,注入石像之内。

    这么多的丝线同时吸收朔白的力量,所以朔白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难看起来。他迅速的消瘦,很快就变成了一副病入膏肓的模样。

    而与此同时,石像终于破壳了!

    刺眼的金光从石像裂开的缝隙迸发出来,金光击碎了石像表面的石头层,开始有石头碎片往下落。

    石像内部像是藏着一个发光体,光线十分的刺眼,所以让人看不清石像内复活的女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五鬼和周围的厉鬼,甚至阵法外的方子宇全部跪下。在他们看来,神职圣女马上就要复活了,他们面露兴奋,吟唱咒文的声音更大了。

    咒文的声音越大,我的头就越疼,灵魂被撕碎的感觉就越强烈。

    而我也发现,朔白体内被吸取力量的速度也越快!

    看到朔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虚弱下去,我震惊又难过,“朔白,你用你的命在支撑这个法阵?你真的是个疯子!”

    我抬起另一只脚踹他,想让他松开我。

    他愿意为了复活神职圣女去死,可我不愿意!

    “唐宁,你现在不能走!”朔白咬着牙对我道。

    之前,他或许还有力量阻止我离开。但现在,面色苍白,如此虚弱的他已经没有阻止我离开的能力了。

    我踹他踹的更用力了,一边踹他一边大哭。

    心里一团乱,各种情绪纠缠在一起,让我难受极了。

    “唐宁,很快就结束了。”朔白道,“你现在走,一切前功尽弃!再坚持一会儿。”

    “我不想死不行吗!”我崩溃了,“再多待一会儿,我就死在这了!”

    话落,我咬牙,用力的踹朔白一脚。

    朔白手背被我踹的一片青紫,往外渗透出丝丝鲜血。加上插在他身上的丝线一直在吸取他的力量,他再也坚持不住,手一松,人就掉进了阵法里。

    朔白往下落,我则被孙菲拽着,飞入了上空的旋涡里。

    在我的身体进入旋涡的瞬间,我看到石像绽放出的金光消失了,石像中的女人终于展露出真实面目。

    看清女人的脸,我瞬间呆傻。

    怎么回事儿?

    她不是神职圣女!

    我发现了复活的女人不是神职圣女,其他人也同样发现了。

    方子宇第一个做出反应,他起身,抬手指向阵法里的朔白,恶狠狠喊道,“朔白果然另有阴谋!他复活的人不是圣女殿下。他利用我们布置下的阵法,复活了他想复活的人!

    我们所有人都被他耍了,圣女殿下也被他谋害了!杀了他,为圣女殿下报仇!”

    方子宇早就看朔白不顺眼,现在终于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杀他。

    五鬼在方子宇的大喊中清醒过来。他们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全部转头,面目凶光的冲向了朔白。

    我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朔白虚弱的倒在地上,红丝还在抽取着他的力量。同时,五鬼和方子宇全部冲向他,想要把他大卸八块。

    我的心猛地缩紧。

    朔白这次死定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75854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