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202当真该死

202当真该死

    我唇角笑意加深,扬起手,朝着冲向我的厉鬼就抓了过去。

    甚至都不等我尖利的鬼甲抓到厉鬼身上,厉鬼就像是被强大的力量压迫到,砰的一声,身体就爆开了。

    我双手伸向哪里,哪个方向的厉鬼就爆炸。

    并且爆炸后,灰飞烟灭化作的鬼烟会飞向我,从我的掌心钻进去,进入我的体内。

    看到这一幕,林甜甜脸上得意的笑容僵住。

    “唐宁,你到底是人是鬼?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吸收阴气!”

    我看向林甜甜,兴奋的笑着,“我是来要你的命的厉鬼。”

    话落,我双臂一挥,一股力量冲出去,将挡在我身前的厉鬼全部扫到了一旁。

    我和林甜甜之间出现一条没有任何阻挡的道路,我脚下用力,地面被我蹬出一个小小的坑,而我则如离弦之箭,飞速的朝林甜甜冲了过去。

    林甜甜神色大变。

    之前对我的不屑和她笃定的自信,这会儿全没了。她意识到了我的恐怖,瞪大双眼,看向我的目光充满不解与恐惧。

    我速度很快,几秒钟的时间就冲到了她的身前。

    我扬起鬼爪,朝着她的脸抓过去。

    只是还不等我碰到她,一股浓烟就被她扬出来,喷洒了我一脸。

    视线被浓烟遮挡,我的鬼爪抓下去,也跟着抓了一个空。

    我抬手,用力挥散挡在我眼前的白烟。

    与此同时,林甜甜的声音从远方传过来。

    “唐宁,是我没调查清楚,竟不知道你身上还藏着这样的古怪。让你多活两天,我会再来找你的。”

    话落,白烟也散开了。

    林甜甜从树林里消失,这里只剩下了我和林太太。

    林太太瘫坐在地上,她捂着嘴,不敢发出声音,看向我的目光充满了恐惧,仿佛在看着一个怪物。

    我往四周看了眼,确定林甜甜逃跑了以后,转头看向林太太。

    见我看向她,林太太吓得身体猛地一颤,她挣扎两下,似是想爬起来逃跑,可她太害怕了,双腿瘫软,别说跑了,就连站,她都站不起来。

    再一次摔到地上后,林太太崩溃了,对着我哭求道,“小宁,你别杀我……妈妈知道错了,当年妈妈不该丢下你,现在妈妈来找你,来弥补当年的错了。妈妈还是爱你的,你给妈妈一次机会,妈妈以后一定加倍对你好……”

    我没理她,一双眼冷冷的盯着她,慢慢的朝她走过去。

    她吓得身体向后缩,直到背靠大树,无法再退,她才又哆哆嗦嗦的开口,“小宁,妈妈是爱你的,你饶妈妈一命,妈妈会对你好的,你是妈妈亲生的女儿,十月怀胎,是妈妈给了你生命,你不能伤害妈妈,这是不孝,天理难容……”

    走到她身前,我停下脚步,居高临下的看她。

    她昂着头看我,头发凌乱,脸上有一道刀口,血和眼泪混合在一起,神情惊恐慌张。现在的她一身狼狈,再没有了之前林家富太太的姿态。

    她乞求的看着我,求我不要杀她。

    “你真的是我妈吗?”我问她,“天底下为什么会有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你为什么要帮着林甜甜来害我?”

    “小宁,我没有要害你,”林太太急切的解释,“我被林甜甜给骗了,她说她只要仙家,你把仙家给了她,她就允许你进入林家当二小姐。

    小宁,我是因为太想跟你一起生活了,我才会信了她的话,被她给利用。你相信我,我不知道她敢杀人的……”

    “骗子!”

    我暴躁的打断林太太的话。

    我奶说的话,能平复我的怒气,驱散我心中的恶念,那是因为我奶是真心的爱我,我能感受到她对我的爱。

    可从林太太身上,我感觉不到任何的情感。她对我只有利用和欺骗。

    我心中怒火燃烧的更旺,对林太太的杀意也更强烈。

    “你就是一个骗子,虚伪自私的骗子。”我冷冷看着林太太,道,“你为了讨好林甜甜,为了能留在林家,做你的豪门阔太太,你不仅能牺牲我,你还能牺牲我爷和我奶!

    我们一家子都成了你巴结林甜甜的垫脚石,你用我们一家人的命去讨好她。虎毒不食子,而你竟在算计我的命,你太恶毒了,你该死!”

    因为愤怒,我的手指在轻颤,尖利的鬼甲轻轻的碰撞,发出哒哒的声响。

    林太太害怕的缩了下身体,随时似是意识到我不可能放过她,她也不再苦苦的求我,而是抬手指向我,流着泪,愤怒的喊道,“你以为我想过这种生活吗?你以为我愿意去讨好林甜甜吗?唐宁,我原本是不用这样的!我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

    我最爱的人也是唯一爱过的人就是你爸!可你爸被你害死了!你就是一个怪物,你的出生就是来讨债的。你出生的时候差点害死我,后来你更是害死了所有帮过你的人还有你爸!

    那个时候,我还那么年轻,我为什么要守着你这个怪物,天天提心吊胆的去生活!我抛弃你一点错都没有,我甚至后悔,我为什么要养大你!

    当年就该听我的,我知道你不吉利,就把你扔水里溺死,你爸肯定就不会死了,我们这一家子也就不会散,也就不会经历这些苦难。唐宁,所有的苦难都是你带来的,你就是个怪物,是个扫把星!”

    她骂痛快了,我也听得恼怒到了极点。

    我全无理智,抬起鬼爪,朝着林太太的心口就刺了过去。

    林太太像是疯了,面对我要杀她,她只哈哈大笑,“唐宁,你弑杀亲母,你会遭天谴的!哈哈……你会不得好死!”

    鬼爪要刺入林太太心口的时候,一双大手突然从我背后伸了过来。

    一只手捂住我的眼睛,另一只大手握住我刺向林太太的鬼爪,接着,一个邪气张扬的男人声音在我耳侧响起。

    “小唐宁,干嘛这么大的火气?想杀人,你说一声,我替你动手。”

    这个声音,是司珩!

    现在的我满身戾气,跟平时忍受他的我可完全不同。

    听到他的声音,我抬起另一只手就朝身后打过去。

    只是还不等我打到他,我后颈猛地一疼,紧接着,眼前一黑,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我彻底失去意识之前,我听到司珩阴冷的嗓音传来。

    “让她愤怒到失控,把她气成这样,你哪儿来的胆子?当真是该死!”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7958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