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205恢复正常

205恢复正常

    挂断电话,走出房间,胡小艺等在外面。

    见我出来,胡小艺跑过来,“小仙姑,通知六爷了吗?我们本来就人少,缺少六爷,又少一个厉害的打手,这对我们太不利了。”

    我点头,问他,“你怎么没跟司珩他们一起上山?”

    “我这不是在等你吗?”

    胡小艺嘿嘿笑道,“司珩他们是厉害,可他们满脑子想的全是如何与对方打仗。我就不一样了,我心里想的是小仙姑。小仙姑自己爬山,那多累人,我会心疼的。所以我留在这,等着带小仙姑上山。”

    好大的一股子茶味,但我喜欢!

    被关心被照顾,谁能不爱?

    我道,“你这么小,怎么带我上山?”

    “小仙姑,你不要瞧不起人。”

    说着话,胡小艺原地转起圈来。

    随着旋转,他的身体逐渐变大,直到变成小马驹大小才停下来。

    身体变大,他的容貌也发生改变。

    个头小的时候,他长得跟一只纯色小博美一样,奶呼呼的,让人觉得十分可爱。而现在,狐狸尖利的嘴凸起,双眼变得狭长,眼尾上扬带着狐媚。

    轻轻一转头,蓬松的白色狐狸毛上下抖动,美的不像人间之物。

    我不禁看直了眼。

    这就是狐仙儿!

    本体强大,漂亮又矜贵。

    “小仙姑,”胡小艺给我抛个媚眼,自恋的道,“是不是被我的美貌迷住了?我跟你讲,狐仙生来貌美,而我更是其中翘楚。实话跟你讲,我比五爷六爷长得好看多了。”

    我爬上狐狸后背,坐好以后,轻拍他两下。

    胡小艺昂头看向天空,脚掌用力踏在地面,便载着我飞了起来。

    路上,我问胡小艺,“你既然长得漂亮,那你为什么在我面前从没有化作过人形?”

    一直都是小狐狸的模样,我还以为是他修为低,无法幻化。现在看,是我想错了。他也是有实力的。

    “哼,”胡小艺骄傲的道,“小仙姑,我不化做人形是为了你好,我姿色无双,你若见了我的美貌,不再喜欢六爷了,怎么办?”

    这牛吹的真大!

    有胡小艺带着我,我俩很快就到了山顶。

    我不否认林甜甜的堂口比我的堂口强大,但我有朔白,而朔白有灵珠棺!

    真打起来,只要朔白赶到,依靠灵珠棺的力量,就能秒杀林甜甜。所以,虽然看上去两方对峙,战况对我们不利,但我心里并不慌张。

    可到了山顶,看清战场情况后,我的心还是猛地缩成了一团。

    山顶上。

    司珩,孙菲他们站在一侧。

    他们对面是林甜甜以及浩浩荡荡的堂口兵马。

    而在林甜甜队伍的最前面,一个头发凌乱的中年女人跪在地上。是林太太!

    林太太再没了之前的光鲜亮丽,一身名牌此时变得脏乱不堪,脸上的伤口经过缝合止了血,看上去狼狈不堪。

    她面朝司珩他们跪着,看到我坐着白狐飞上山顶,林太太双眼瞪大,眸中透出亮光,仿佛是看到了生的希望。

    “小宁,”她急切的对着我喊道,“你是我生的,你的这条命是我给的。你欠我一条命!现在林甜甜要杀我,你快点答应她的要求,把我救下来。只有这样,你才还我一条命,咱俩才能两清!”

    像是怕我听不清,她喊的非常大声。脸上的伤口被拉扯,又有血珠渗透出来。但她像是不知道疼,只瞪大一双眼死死盯着我,等我的回答。

    以林太太和我关系,她哪怕什么都不做,她只要站在林甜甜身旁,她就能挑起我的怒火。

    更何况现在,她还跟我说出这样一番话!

    我怎么会有一个这样自私的妈!

    我气得握紧拳头,冷冷的瞥林太太一眼后,抬眸看向林甜甜。

    “林甜甜,你之前使用阴谋诡计算计我,结果发现打不过我。为了让自己有胜算,你换了种方式,撞堂口,在规矩内办事。

    只是,你既然选择了按照堂口规矩办事,那你让林太太跪在这里求我,这又是在做什么?”

    林甜甜不以为然,笑嘻嘻对我道,“唐宁,你千万别误会,她跪在这里,可不是我安排的。撞堂口,等同于古时候两军打仗。在开战之前,要杀敌寇祭军旗,以正军威。

    我把她带来这里,是要用她祭旗。至于死之前,她想说什么,这我就管不着了。唐宁,你说是不是?”

    “我不想死!”

    林太太吓得大叫。

    她爬起来就想跑。

    只是还没跑出去三步,一只厉鬼就追上了她。厉鬼手拿长刀,对着林太太的脑袋就砍了下去。

    “司珩,救人!”我惊声叫道。

    司珩冲过去,伸手抓住林太太的胳膊,把林太太拽到自己身后。接着,司珩抬起腿,一脚踢在厉鬼胸前,直接把厉鬼踢飞了出去。

    厉鬼惨叫一声,身体在向后飞行的过程中化作黑色鬼烟,最后消失不见。

    只一脚,司珩就把厉鬼给踢魂飞魄散了!

    等我从厉鬼身上收回目光,再看向司珩时,就发现司珩身体猛地颤动一下,紧接着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司珩脸色迅速转白,一双眼带着杀气,转头看向被他护在身后的林太太。

    我也随着司珩的目光看过去。

    只见林太太手里握着一把黑色的匕首,此时这把匕首已经捅进了司珩的后腰!

    林太太手上染血,看到司珩看向她,她吓得惊叫一声,松开匕首,快速逃到了林甜甜身旁。

    她挤出一个笑容,讨好的问林甜甜,“甜甜,你交代我的事情,我做到了。我可以留在林家了,对不对?”

    “你做得很好。”林甜甜笑容甜美,“妈妈,以后你就是我的亲生母亲。”

    林太太感激的连连点头。

    这边。

    司珩被匕首刺中后,一排如蝌蚪般的文字,从匕首上游下来,爬上司珩的身体。很快,司珩身上脸上就布满了黑色的神秘文字。

    司珩挣扎两下,似是想要挣脱开这些文字的束缚,可根本没用。再次喷出一口鲜血后,司珩身体猛颤一下,便向前栽下去。

    “司珩!”我大喊。

    胡小艺带着我,快速朝司珩跑过去。

    只是还不等我靠近司珩,十几只厉鬼就从林甜甜身后飞出来,形成了一面墙挡在了司珩身前。

    看到前方的十几只厉鬼,胡小艺也只能带着我停下来。

    林甜甜看向我,勾唇笑道,“唐宁,你的堂口是新建的,本来就没几个人。现在柳家五郎也被我控制住了,你拿什么跟我打?”

    我转头,愤怒的看向林甜甜。

    林甜甜对着我挑眉,一脸的得意。

    林太太站在林甜甜身旁,面对我的目光,她似是有些心虚,但片刻后,她还是不要脸的看向了我,劝我道,“小宁,你早点听妈妈的话,你就不用经历这些了。甜甜这么优秀,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你拿什么跟甜甜比……”

    “林甜甜!”

    我气得要炸开了,胸膛剧烈起伏。这一刻,我甚至开始后悔,昨天我为什么没有杀了林太太!

    我本以为我气成这样,体内的力量会再次涌出来。然后我就借用这股力量去教训林甜甜和林太太。

    可令我没想到的是,不管是力量还是恶念都没有出现。

    我的身体像是突然之间变正常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79816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