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284白眼狼儿子

284白眼狼儿子

    听到男人的喊声,中年妇人身体猛地抖了一下,接着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放声大哭起来。

    她无力的跌坐到地上,回头看向船舱,“小宇,难道是妈想害人吗?妈以前连只鸡都不敢杀。妈变成现在这样是为了谁呀,你得了病,妈不能让你死……”

    妇人捂着脸大哭。

    这时一个人从船舱里慢慢走出来,他的走路姿势非常怪异,跟僵尸似的,身上关节都是硬的。真应了那句话,他的灵魂正在尝试驯服他的身体。

    “有趣。”江辰突然低语一句。

    听到这两个字,我心猛地一颤,回头看向江辰。

    我能认出这具身体,江辰肯定也能认出来。

    完美的容器,他会不会也感兴趣?

    江辰比赵一贵难对付多了,我安排的那些小把戏,对付赵一贵还行,可对手要是江辰,那就完全没用了。

    他要是对这具身体感兴趣,那这具身体就必定到不了朔白手里了。

    我越想越担心。

    江辰误会了我脸上的担心,开口对我道,“你不必担心他堂口其他仙家报复你了。因为他堂口的其他仙家,都被他喂给这具身体了。呵,妄想让普通人掌控神仙的身体,无知的人类还真是疯狂。”

    我虽然担心的不是赵一贵,但听到江辰这番话,我还是吃了一惊。

    “赵一贵杀了他自己的仙家?”我惊声道。

    听到我说的话,妇人转头瞪向我,凶狠的喊道,“阿贵不是在杀人,他是在救我们的儿子!小宇今年才二十八岁,他还这么年轻,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他不该死!上天不公,要收走我儿子的命,那我就跟天斗!”

    我听懂了他们的关系。

    这个中年妇人是赵一贵的老婆,得到神仙身体的这个灵魂是赵一贵的儿子。

    不愧是夫妻,这三观是一样的歪。

    我道,“你儿子二十八岁,他还很年轻不该死。那大宝才一周岁,他还只是一个婴儿,他难道就该死吗?赵大姐家的女儿才十几岁,她就该死吗?那些仙家辛苦修炼,他们就该死,就该把毕生修行贡献给你儿子吗?”

    我说的话,妇人反驳不了,只能阴狠的瞪着我。

    等男人走到妇人身旁时,妇人突然抬手指向我,对着男人道,“儿子,去杀了他们!他们杀了你爹,你去杀了他们,给你爹报仇!你爹说了,你这具身体是神仙的,身体里神力,你快使用神力!”

    男人没说话,也没动。只低头看着妇人。

    我冷笑,“你没看到吗?你儿子连这具身体都无法正常操控,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不会使用神力。”

    “小宇,你没用,你废物啊!”说不清是愤怒还是失望,妇人抬手不停打向男人,“你爹废了多大劲儿才帮你弄回来的身体,你怎么能这么没用!你快点使用力量,去杀了他们,去啊!”

    “妈,”男人开口,声音带着压抑的哭腔,“我知道我死了,我没有想借用这样的手段活下来。你和爹为什么不让我死,为什么要为了留住我杀那么多的人!

    你知道吗?进入这具身体后,我天天都在想,我要怎么做才能去死,是不是我死了,你和我爹就不会再杀人了!妈,现在有人来阻止你和我爹,我是高兴的,收手吧,不要再错下去了。”

    听到男人的话,妇人止了痛哭,她瞪圆一双血红的眼,满眼愤怒的道,“小宇,你就是个白眼狼!我怎么会养出你这么一个白眼狼的儿子,我和你爹都是为了你……”

    “你和赵一贵是真的爱他吗?”

    我听不下去了,开口对妇人道,“他说了他不需要这样,你听不到吗?你为了他去杀人,你有没有想过,他明明可以干干净净的走,他可以不背任何罪孽的去投胎。

    现在你却让他背上了人命,甚至背上了仙家的因果,背着这些,他还能去投好胎吗?你连他的下辈子都害了!”

    我相信妇人是爱她儿子的,变态的母爱让她甚至能去杀人。所以现在听到她做的这些事,不仅没救回她儿子,还连她儿子下辈子都害了。

    她终于崩溃,身上的狠戾退散,大哭起来。

    男人转头看向我。

    这时我才看到,他是没有黑眼珠的,一双眼睛只有眼白。就算吃了那么多条人命和仙家,他的灵魂也依旧无法与这具身体相融。从这也能看出来,不愧是神仙的身体,不是什么人都能驾驭的。

    男人看着我道,“小姑娘,你是来杀我的吗?动手吧。”

    他要是害过人,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让他魂飞魄散,可现在是他是无辜的。严格来说,他也是这件事的受害者。

    我看向江辰,试探性的道,“鬼王大人,您能超度他吗?”

    以江辰的身份,他的超度,应该可以消掉男人身上一部分的罪孽。那些罪孽本也不是他做下的,让他背着去轮回,去赎罪,实在太冤枉了。

    江辰冷冷斜我一眼,就在我以为他要拒绝的时候,他开口道,“本座可以送他去地府,他的罪孽自有判官审问。”

    他不插手阴间的审判。

    我点头,“麻烦鬼王大人了。”

    江辰轻勾下手指,一缕黑雾从男人眉心飞入。

    接着,一片银白色的光从男人身体里飞出来,银光形成一个缥缈的人形,对着我和江辰点了下头,然后就飘向了高空。

    没了魂魄,身体变成了一具尸体,但却没有倒地,而是跟盔甲似的,僵硬的站在了原地。

    “儿子,妈跟你一起走!妈去地府认罪,妈不连累你转世。”喊完,妇人拿起菜刀就抹了脖子。

    鲜血喷涌,她连惨叫一声都没有,就瞪大眼睛断了气息。

    我看着妇人的尸体,恨不得起来,同时也同情不起来。

    我轻叹口气,收敛心绪,转头看向江辰,挤出一抹讨好的笑。

    我张开嘴,刚打算说话,江辰抢先一步说道,“别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本座。你的救命之恩,本座已经还了。小仙姑,后会有期。”

    说完,江辰转身朝高空飞去。

    变成空壳的身体受到江辰的操控,僵硬的跟在江辰身后。

    看到江辰要带身体走,我也顾不着害怕他了,赶忙追上去。

    “鬼王大人,这具身体,您不能带走!”

    江辰眼眸半眯,“小仙姑,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觊觎,容易丢掉性命。”

    他语调淡淡的,但我知道他动了杀心。

    他杀我甚至不用流露出杀气,他能轻而易举的弄死我。

    我吞了吞口水,硬着头皮道,“鬼王大人,我要用这具身体救人,您真的不能带这具身体走。”

    “小仙姑,刚才男人的下场你也看到了,他们是你的前车之鉴。这具身体不是尔等配拥有的,放弃这个想法,”

    江辰移开目光不再看我,边往前飘边道,“看在你帮本座重获自由,本座才与你说这样多,好自为之,别再跟上来了。”

    我很听话,没再追他。而是转身抱起身体,然后就拼命的朝酒店方向飞去。

    那么多救朔白的办法,只有这一个最简单,并且我都已经找到身体了。我真的无法看着这样好的机会从我眼前溜走。

    “小仙姑,你这样是在找死。”

    江辰不慌不忙的声音与一道强大的力量同时朝我拍过来。

    我运起全身灵力抵挡,可依旧被力量拍飞了出去。

    噗!

    一口鲜血喷出来,我摔到地上,连续滚了好几个滚才终于停下来。

    我现在是灵体,痛感是肉体的百倍。这一摔,我顿时眼前犯黑,有种浑身骨头断裂,五脏六腑都摔错位的感觉。

    我趴在地上,尝试了几次,都没能站起来。

    我跟江辰差距太大了,我根本没可能从他手下逃走。

    尸体跟着我摔在一旁,直挺挺的躺在地上。

    江辰从半空落下来,垂眸看我,“小仙姑,你死于你的贪心。”

    “鬼……咳咳……”我吐出一口淤血,吃力的道,“鬼王大人,我不是贪心,我堂口仙家内丹破碎,灵脉尽毁,只有这具身体能救他。鬼王大人,我求您了,我用东西跟您换,求您把这具身体留给我。”

    “小仙姑,你对堂口仙家的执念与这位母亲有何区别?”江辰勾了下手指,尸体跟僵尸似的直挺挺的站起来,向着江辰走过去。

    “鬼王大人,我求你了……”我站不起来,用尽全身力气,也只能慢慢爬向江辰。

    这里没有镜子,我看不到此时自己的样子,但我能猜到现在的我一定很狼狈,满脸是血污混合着泪水。

    “把身体留给我……”

    我的坚持并没有打动江辰,反而让他不耐烦了。

    他轻蹙眉心,“小仙姑,为了永绝后患,本座应该杀了你。”

    江辰话音刚落,天边突然传来一声宏亮的凤鸣。

    紧接着,一片火光照亮半天天空,随着火光的亮起,一只巨大的燃烧着烈焰的凤凰突然从天边朝这边飞过来。

    看到这一幕,我眼睛亮起来。

    我拜托红姑做的事情,她做到了!

    我的堂口全员受伤,且都伤势严重,短时间内治不好。为了应急,我只能从一堆病号里选出一个最唬人,最能让敌人感到害怕的来。

    我选的这个人就是凤南笙。

    他是神兽凤凰,他的身份足够震慑别的堂口仙家。

    我让红姑想办法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凤南笙的实力。

    凤南笙被挖了神源,我知道让他真的恢复实力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我对红姑的要求是,只要能让凤南笙恢复到表面看起来很厉害的程度就可以。

    现在看,红姑做到了。

    巨大的凤凰鸟飞过来,身上燃烧的烈焰染红半个天空。

    普通动物仙看到这幅场景,还不得下跪膜拜神鸟吗?只是可惜,江辰不是普通的动物仙!

    江辰半眯眼眸,深邃的眸中闪过冷芒,他眼中有杀气了!

    我的心顿时提起来。

    凤南笙只是表面看上去厉害,实则他现在是很虚弱的,是一条纸凤凰。江辰要是对凤南笙下杀手,我担心凤南笙一下都扛不住,会当场被江辰给弄死。

    我不敢再让凤南笙靠近了。

    “凤南笙,”我深吸口气,声嘶力竭的大喊,“回去!不要过来!”

    “凤南笙?”江辰神色微惊,他垂眸看我,“凤南笙是你堂口仙家?”

    听这语气,他认识凤南笙。

    但我却没因此感到高兴,毕竟有朔白的例子在先,认识朔白的人都是想弄死他的。

    “凤南笙有神位,他不能做掌堂大教主,那你堂口的掌堂大教主是谁?”江辰又问我。

    我更不敢说了,朔白那个垃圾人缘。

    我没回答,先问一句,“鬼王大人,您跟凤南笙是朋友还是敌人?”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9143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