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蛇嫁,我天生吃阴饭! > 314九婴回来

314九婴回来

    听到我这么问,周贵愣了下。

    随后,他客气的从我手里拿过行李箱,带着我们上了电梯。

    这时他才道,“唐仙姑,我跟刘经理不是上下级关系,他是我的恩人,救过我全家的命。”

    我点点头。

    周贵说的救命之恩,应该是刘经理帮他家解决过灵异事件吧。刘经理会一点小手段,解决小鬼小妖之类的没问题。

    我正想着,就听周贵又继续道,“当年我女儿重病,是刘经理的慈善基金捐款,我女儿才有钱接受治疗,才能活下来。现在我女儿认刘经理当了干爹,我能帮他做事,能帮到他的忙,我非常高兴。”

    我惊了下,满脸的不敢相信。

    “你说谁给你捐款?”我不可思议的问,“刘经理给你家捐了多少?”

    “二百万。”

    看到我惊讶的表情,周贵笑了下,“唐仙姑,刘经理是非常好的人,你刚来莲城,你不知道。一会儿到了大街上,你随便找个人问问,只要是本地人,没人不知道刘雄的名字。他建立的爱心基金帮了莲城很多人,他是我们莲城的大英雄。”

    所以,刘经理贪财,是为了积攒钱财做好事?

    我一下子觉得之前我一直想着跟他多要钱,我的形象有点负面了。

    到了地下车库,周贵开车带我和朔白去看房子。

    刘经理是一点没骗我,房子位于市中心,就在喷泉广场那条街上,是黄金地段的房子。房子不大,但两室一厅完全够我用了。

    并且房子里家具齐全,连全家福和绿植都有,让我感觉这套房子,刘经理是压根没打算出租的。只是因为我用房,他才改变说辞。

    一进屋,周贵就手忙脚乱收拾起墙上的照片,“当时搬家,走的匆忙,有些东西就没拿走。刘经理两口子又忙,这一忙就忘了回来收拾了。”

    我看破不说破,对着周贵笑了笑。

    一间主卧,一间儿童房。

    儿童房里有一张大的学习桌,旁边的双人床上铺着床褥,上面还放着几个很可爱的毛绒玩具。但好在学习桌上收拾干净了,没有放其他东西。

    我问周贵,这间房真的租给我吗?刘经理一家应该不会来这里居住了吧?

    周贵点头,“唐仙姑,你放心,刘经理已经告诉我了,只要你满意这套房子,你可以立即入住。”

    我点头,又确定了房租和支付方式。

    都谈好以后,我拉着行李箱去了儿童房,把牌位拿出来,最后摆上香炉,给牌位们一个个的上香。

    上完香,见红姑还没从香堂里出来,我想着还有时间,便打算出去买一些新鲜水果回来当贡品。

    周贵跟着我一起下楼。

    我对周贵说,我今天就要离开莲城,所以屋子里,刘经理家的东西,麻烦等我回来后再去收拾。

    虽说仙家们平时都住香堂里,但谁敢确定,他们就一定不会往外跑。万一有人进入房间,撞见了他们怎么办?一是担心进去的人被吓到,二是担心我的仙家们冲撞到。

    所以我不在家的时候,我不希望有任何人进入房间里。

    周贵让我放心,刘经理一家都是很好的人,既然同意把房子租给我,那他们就不会做出闯入的事。

    见我认真,周贵还是同意他会再叮嘱刘经理一遍。

    周贵还要上班,把房门钥匙给我后,他就离开了。

    我买了一袋子水果,往小区走时,忽然听到头顶有人叫我。

    “小宁宁!我回来啦!小宁宁,你有没有想我?跟你分开的这段时间,我都想死你了,幸好你没出事,我好害怕我再也见不到你……”

    絮絮叨叨,贱兮兮的声音。

    不用看,只听声音我就知道是九婴!

    我抬头,朝天空看去。

    长得跟乌鸦一模一样的九婴朝我飞过来,他是打算像以前一样,落到我肩上的。但不等他靠近我,我揪出一颗葡萄,向着九婴就打了过去。

    九婴显然没想到我会突然对他动手,毫无防备。等他反应过来,葡萄已经飞到他身前,他躲闪不开了。

    他被葡萄打中,夸张的惨叫一声,然后身体在空中边转圈边往地上摔。

    他舍不得摔疼他自己,所以他往我身上摔,意图让我接住他。

    我冷冷瞪着他,一副他要敢靠近我,我会继续朝他出手的姿态。

    见我是真的在生气,九婴挥动翅膀,稳住重心,飞到我身前,一双小眼睛看着我,眨了眨,“小宁宁,你是在生我的气吗?我怎么惹你生气啦?你告诉我,我向你道歉。”

    他还有脸问我哪里惹我生气?

    我跟赵一贵对上的时候,堂口里全是病弱,我手里没有能用的仙家!为了对抗,红姑把猫脸婆婆都叫来帮忙了!

    可九婴呢?

    他因为觉得我会必输,他怕死,所以他逃了!

    逃了这么长时间,直到现在才回来!

    他不是我堂口仙家,我不要求他必须跟我同生共死,但他逃跑了,现在回来,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与我亲近。这让我受不了!

    我冷声,“九婴,你走吧。我不是你的公主。”

    九婴慌了,“小宁宁,你是!是谁跟你胡说八道了什么吗?我告诉你,他们知道的都是假象,只有我知道事实,你就是我要找的公主殿下!”

    听到他如此笃定,我更生气了。

    我道,“我是公主,那我就更不要你了。你是我的护卫吗?我遇到危险,你跑的比我都快,你这样的护卫,我要不起!”

    听到这,九婴终于搞清楚了我在气什么。

    他嘿嘿一笑,讨好的对我道,“小宁宁,我不是不管你逃跑,我是搬救兵去了。堂口里没有能打的仙家,再不找点外援,咱不就只剩挨欺负的份儿了吗?小宁宁,我对你的心那是天地可鉴,我是一心一意为你着想的呀!”

    九婴浑身上下,就这张嘴最好使。

    我冷笑着看他,“你找来的外援呢?”

    听到我这么说,九婴低下头,一副内疚不好意思的模样。

    我忍不住了,嘲讽的冷笑,“我就知道,你什么都没找来,对不对?”

    他还说别人胡说八道,我认识的人里,最能胡说八道的人就是他了!

    我不想再跟他浪费时间,瞪他一眼后,抬脚往小区里走。

    九婴追在我后面,“小宁宁,你脾气啥时候变这么急了,你倒是听人把话讲完呀!外援,我找到了!”

    「二更解释。哇塞,继续感谢小仙女千尘是我的,所送的花花!!比心,爱你哦」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339/398000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