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2 小人得志

    林允非常得意的说着这句话之后就转头离开,一点都不想要去看林琪是什么样的表现,反正就只是一个跳梁小丑,比不上自己又有什么用呢?

    现在就先这样吧,绝对没有人会是自己的对手,自己就是这一场的魁首,自己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想让沈东后悔,后悔那样对自己,这样就已经足够了,其他都没什么了,哪里知道等一下就让自己迎来了一场变卦。

    林琪下去之后非常的不开心,自己明明都已经有很努力的在练,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够站在最中间的位置呢?偏偏是站在最角落的位置,就算是站在中间偏一点的地方,自己也是能够接受的呀,那自己站在这里又算得了什么呢?

    难道自己真的跳的有那么差吗?就有一点不开心了,看来自己的承诺还是要作废了,自己不能够拿到第一名回去给沈东看,还是丢了沈东的脸,不过这一次不行的话,自己下一次还会继续加油的,反正自己就跟小野草一样,春风吹又生燃烧不尽的。

    谁也没有办法阻止自己的,心里这样想着的时候,就好像燃起了更大的斗志一样,反正只是一次测试而已,还有很多次呢,几个月后的,事后自己可能就已经成功蜕变了,现在自己确实还对那些动作不太熟悉,那怎么能够保证自己以后不会成功呢?

    林琪这样给自己心理暗自加油了之后,就觉得自己肯定能够行,不过现在还是要先给沈东发一个信息,跟对方说一下这个情况,不是想让对方去帮自己调整数据,就是想让他知道自己的这一次输不是自己没有努力,而是已经努力过的结局,就是没有办法的了。

    哪里知道这个信息还没发出去的时候,那个管理就来找自己了,好像是小林总管。看样子好像很紧张,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她很平静的站在那里。

    小林总管一上来就很亲切的开口说道,你就是林小姐吧,刚刚不好意思把你和林允的位置给弄反了,等一下你就站在最中间那里可以吗?实在是抱歉,最开始是我弄错了,我没有想到你的跳舞能力也是可以的,是我误会了。”

    小林总管的态度非常的诚恳,林允可在旁边把这句话听得一清二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怎么可能呢?她的跳舞动作怎么可能会比自己好,这小林总不会也是收了别人的钱吧,林允非常的不服气。

    这林琪居然想抢自己的位置,这到底是谁安排不会是沈董安排的吧?“我不用这种安排,我就想着说,靠着自己的努力来就行了,谢谢你的好意。”

    林琪开口说道,也不是说要靠着别人才能够走到那个位置,自己觉得自己就可以,林允听到这句话之后好像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

    也顾不上自己的位置有没有被抢了,直接就阴阳怪气开口说道:“你还能够靠着你自己的努力,实在是有意思,我好像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一样,要是你能够靠着自己的努力那就好了,刚刚小林总管让换位置,其实是你让沈东帮你换了吧。

    沈东这个大老板我现在是越来越看不透了,明明有我这么好的一个人在前面等着,偏要捧着你这么一个人,难道是因为你比较会玩吗?呵呵,你们两个还真的挺般配的,我听说沈老板那边可是有女朋友的,你不会那么恬不知耻的去做小三吧?”

    林允说完这句话也是表现出非常不屑的样子,好像林琪就是什么垃圾一样,林琪气得脸都通红了,但是不能够否认对方说的话没有错,自己确实是有点喜欢上了沈冬。

    他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那自己这个做法不是小三是什么呢?心黯然自伤,可是又不能够表现出一点点,这样就让林允手段成功。

    小林总管在一边,把这些话全都听到的心里面,没有想到这里面还有这么深的一个故事呢,自己要是知道这件事情不会被灭口吧?心里有点害怕。

    哪里知道对方,可是一点都没有放过自己,林允也是不乐意了,因为自己明明都已经给了那么多钱,现在跟你说让自己站到最边角的角落的话,自己肯定是不干的,自己的才华也是有的,就是花了一点小钱才赚到的位置上,但是这有什么错呢。

    就是想要好好的表现,多赚一点钱有什么问题呢,要是这样子我自己可是不乐意的,于是也就直接站出来问了一下那个小林总,开口说道:

    “我是哪里不如这个女人了,你应该有眼睛吧,有眼睛的人都能够看得出,我比她跳得好,你这个样子的觉得我可是非常不满意的,你要是那么的不公平的话,我可以去上面说你的事情的。”

    要不说她还是太天真了呢,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就直接这样子说,应该也是等一下心平气和再说,现在是在情绪上头的,说出来的话难免会伤人一点。

    小林总管现在也是不乐意了,要不是这个女人的话,也不会害得自己被发现,还有可能面临着失业的风险。现在为什么还要再惯着这个女人呢?于是脸也非常的臭,说出来的话更加难听了。

    “你不要在这里自作清高了,你能够得到中间的这个位置,不也是你靠钱砸出来的吗?而且你还把她害到了最角落的位置,这件事情我没有找你算账了,你也就不用在这里跟我讲什么公平了,从你最开始找我的时候,你就是那个不公平的存在了。

    与其怎么样想着说别人,还不如怎么样想着提升一下你自己吧,到时候你不在中间,你那样划水的跳,可没有人会为你鼓掌喝彩,也不会有任何人为你投资那些,豪门贵子也不是什么随便就能够糊弄的对象。

    你还是自己好自为之吧,我也没有想过你跳的能够那么的拉,站在最中间的那个位置用的最好的资源还能够表现出那样。

    

    http://www.yetianlian.net/yt95605/36639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