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逆转

    王三醒来后,形势转瞬就逆转了。

    和冯世义缠斗的堂主莫名其妙,冯世义却大喜过望,终于明白了杜格拼死也要王三的良苦用心,果然,天魔比他想象的还要可怕,这把稳了。

    “giegiegiegie,这就是爱人鲜血的味道吗?太香甜了……”王三从水缸里跳了出来,伸手抹了一把尸体上的鲜血,放到鼻尖下陶醉的一嗅,又看向了围攻冯云杰的人,慢慢把血抹到了脸上,“我的爱人们,我很可怕吗?你们为什么要逃?我要打断你们的腿,这样你们就再也逃不掉了,把你们杀死,这样你们就永远不会变心了,我聪不聪明啊?快夸我……”

    这次,王三针对的是围攻冯云杰的两人,冯云杰遭受恐惧影响,招式乱掉,已经招架不住了。

    “不要。”

    包括冯云杰在内,三个人齐齐发出了凄厉的惨叫,不约而同的丢下了兵器,像几个没头苍蝇一样,慌乱的寻找躲避的场所。

    “杀生即是护生,我来帮你们解脱罪恶的一生。”杜格身形飘忽,只要他们露出后背,便会如鬼魅一样,迅速贴过去,一剑穿心。

    背刺了几个人,他的个人属性又提升了少许,背后突刺运用的越发熟练了。

    一人震慑心灵,一人守护着王三,顺带着背后突袭,两人配合的无比默契。

    其余铁掌帮的成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但同伴离奇死亡,给他们的心理造成了莫大的创伤,他们惊惧的看着王杜二人,一丁点儿战意都生不起来了。

    “天魔,他们是妖魔,不是人。”其中一人惊恐的大叫,“堂主,撤吧,再不撤,兄弟们都得折在这里……”

    铁掌帮堂主没见过这样的战斗方式,这已经触及到了他的知识盲区。

    他有心退走,但丢下七八个兄弟,就这么退走,多少有点不甘心,他也看出来了,所谓的天魔武功并没有什么武功,全靠着身体素质和妖术在战斗。

    一咬牙,他一掌逼退了冯世义,纵身向王三扑了过来,在他看来,干掉扰人心神的王三,剩下一个冯七,便不足为虑了,抓一个天魔回去,足够交差了。

    他速度很快,王三一晃眼,已经到了王三近前,看着近在咫尺的堂主,他心头一突,竟然吓的忘记了说话,想开口时,已经来不及了。

    好在杜格脑后眼时刻关注着全局,堂主动的那一刻,他猛地转身,拦在了王三身前,长剑平举,等着堂主主动撞上来。

    王三看着挡在他前面的杜格,微微愣神。

    堂主仿佛没有看到杜格举着的长剑,双掌交错一击,杜格的剑便断成了三截。

    杜格没想到剑会断,不由呆愣了一下,就在这刹那间,堂主一掌印在了他的胸前,但收了七分力,他为天魔而来,总不能都把他们打死了。

    杜格被一股巨力带起,撞在王三身上,两人如滚地葫芦一样,滚成了一团。

    疼痛撞醒了王三,他飞也似的道:“我爱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一瞬间,莫名的恐惧袭上堂主的心头,不过,他的意志力要比普通帮众强大,忍着心头的惊骇,他抬起脚,用力跺向了王三的小腹。

    危急时刻。

    杜格再次扑在王三身上,充当了人肉隔垫。

    剧痛传来。

    噗!

    一口鲜血从杜格的口中喷出,紧接着,因为舍命护住了王三的原因,他的伤势又在飞速的愈合:“要杀他,先杀我。”

    王三瞳孔一颤:“……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我要剖开你的身体,看看你的心,看看你的心里面到底有没有我……”

    王三的话越说越多,堂主心头的恐惧越来越强,他咬着牙,颤抖着又一次抬起了脚,可还没等跺下。

    砰!

    一声闷响。

    他的身体突然腾空飞出,却是赶过来的冯世义一掌击在了他的后心。

    一场实力悬殊的战斗,因为杜格和王三瞬间翻盘,他哪还不明白天魔的重要,自然会倾尽全力救助两人。

    尤其是冯七,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真的会用生命维护他人!

    现在他还弱小,等成长起来,将来守护冯家的时候,冯家必定会安定昌盛的,所以,冯七绝对不能死,也只有他,才能降住其他的天魔。

    在这一刻,杜格重要性已然升到了冯云杰上面。

    冯云杰死了可以再生,冯七死了可就真没了。

    没有了铁掌帮堂主的连续攻击,杜格总算站了起来,因为他的言行契合了关键词守护,起身的一瞬间,被堂主造成的伤势便痊愈了。

    不得不说。

    他真的占了维护很大的便宜。

    换另一个关键词,受这么重的伤,没办法行动的情况下,留给他的恐怕都是死亡了。

    堂主被击飞,顺势向楼梯口冲去,恐惧加重伤,他完全没有心思战斗了,只想着赶快逃离这个鬼地方。

    堂主都逃走了,剩下的铁掌帮帮众更不敢恋战,丢下各自的对手,一股脑向外逃去。

    杜格长剑已断,没了趁手的兵器,他索性拽出了刀囊内所有的飞刀,双手连发,把飞刀全甩了出去。

    背后突刺,符合从背后攻击的条件就会有敏捷加成,根本不管什么兵器。

    十几把飞刀在短短一瞬间,就全被杜格甩了出去,两只胳膊都抡出了残影。

    噗!噗!噗!噗!

    狭窄的走廊,根本没有多少空间闪避飞刀。

    一连串的惨叫声,铁掌帮帮众相继倒地。

    堂主也中了一刀,飞刀从后背插进了他的右肺,直没入柄,他倒在地上,一阵抽搐,嘴里溢出血沫,眼瞅着活不成了。

    有侥幸没有中刀的,被冯世义赶过去,几掌送他们归了天,地上中飞刀没死的,也被他出手扭断了脖子。

    喧闹的走廊弥漫着浓郁的血腥气,恢复了安静,冯云杰蜷缩在墙角,牙齿发出咯咯咯的撞击声,他也是王三喜欢的人,娇之恐惧针对的是所有王三喜欢的人,他也被连带,早就吓坏了。

    五个嫡传死了三个,剩下两个身上带伤,冯世义看着惨烈的战况,吐出了一口鲜血:“七先生,不能留活口,这里是铁掌帮的地盘,等他们回去通风报信,我们一个也走不了。”

    虽然天魔的战斗方式很另类,甚至有些妖邪,但见多了冯七怪异的冯世义并没有觉得多意外,反而因此彻底认同了杜格在队伍中的主导地位。

    “走?去哪儿?”杜格问。

    “七先生,铁掌帮突袭兴玉楼,目标又这么准确,明显是冯家出了内鬼,我们不能在兴玉楼停留了,得回冯家暂时躲避,另想对策。”冯世义道。

    “二当家,你觉得内鬼会是谁?”杜格问。

    “……”冯世义沉默片刻,说出了一个名字,“冯忠。但我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他是冯家的老人了,妻儿老小都在冯家……”

    “除非他已经不是他了。”杜格轻笑了一声,道,“找个伙计问问冯忠前两天有没有出过什么事就知道了。”他看了两个局促不安的嫡传弟子一眼,安慰道,“你们不要怕,如果他被天魔夺舍,你们找他探听信息,他肯定不会暴露自己啊!”

    他重又看向冯世义,笑道,“二当家,你们冯家说不定还真应了天命,家族不大,竟然降下了四个天魔。”

    “七先生说笑了。”冯世义惨笑一声,“现在追究冯忠已经没什么意义了,当务之急要赶快离开这里,不然,铁掌帮反应过来,想走就难了。”

    “二当家,你觉得冯忠背主,会仅仅出卖我们几个吗?”杜格笑笑,“别忘了,冯府也留着一个天魔呢!”

    冯世义看向两个嫡传弟子。

    其中一人慌乱的道:“二爷,冯掌柜的确向我们打听过家里的情况。”

    冯世义苦涩的问:“你们说了?”

    “请二爷责罚。”那人噗通跪了下去,讷讷的为自己辩解,“当时弟子不知道冯忠被天魔夺舍了,弟子想着庐阳城里的事还要冯掌柜配合,就把府里的事全说了。”

    一瞬间。

    冯世义的脸上血色尽褪。

    王三看了眼杜格,后怕不已,他的情况冯忠一清二楚,如果没有杜格横插一杠子,他早晚会被冯忠给暗算了,那家伙借刀杀人玩的这么果断,十有八九不会对他留情的。

    http://www.yetianlian.cc/yt95749/356143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