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今天中午12点网站安排上架,老卫人比较笨,是那种没有天赋的选手,手速和脑力有限,存稿早就用完了,比不了起点那么多触手怪,所以,保守应该有四章更新,剩下的能码多少上传多少。

    这是老卫的第四本书了,说起来,我已经算是一名成熟的老作者了,发书以来,又在评论区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还有更多新的读者、新面孔,感谢你们的追读,感谢你们的月票,感谢你们的评论,感谢火烧眉毛下酒菜、沙门氏1君、陪我到天荒地老的好几个盟主,感谢那么多打赏的人,感谢运营官莫易小坑,感谢我的编辑蓝光……人间自有真情在,你们一路支持是老卫写下去的动力,爱你们。

    老作者上架也忐忑,所以,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订阅,老卫的更新速度虽然不快,但胜在稳定,而且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完整故事,人品这方面,大家可以把心放肚子里。

    话就说到这里吧,剩下的时间我去码字。求首订,求月票,求能求的一切,棉衣卫敬上。

    http://www.yetianlian.cc/yt95749/359257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